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情國中王美花劉德華中華郵政白髮鋒面雷陣雨春水堂飲料
  • 搜尋:

    火槍 結果共43筆

  • 水果無用 出絕招「現烤雞排」誘捕小獼猴

    新北板橋突然出現小猴子出沒住家巷弄!不斷在住家陽台和遮雨棚到處亂竄,甚至還會趁民眾煮飯的時候,透過窗台察看。而小猴子很機靈以及警覺性很高,一發現行蹤曝光就會迅速跑走,動保處人員用水果都誘捕失敗,最後帶來噴火槍現烤雞排,終於誘捕成功。
    2024/03/09 13:20
  • 駁火槍戰警察頭部受傷拖5天爆出!稱「他命大」基層炸鍋 警方:肯定員警作為升職

    雲林去年發生警匪槍戰,員警被嫌犯開槍打中頭,目前還在康復中,沒想到17日新舊任局長交接典禮上,前警察局長黃勢清語出驚人,他說員警是命大,躲過一劫,同時他也稱讚當時的局長,公關做得好,成功守住負面新聞,言論一出讓基層警炸鍋,但警方晚間澄清,事後有獎勵該員警,除了破格升值,也將他調任離家近的分局,方便他邊復健邊上班。
    2024/01/18 22:00
  • 為民服務秒變警匪駁火槍戰! 員警額頭遭子彈劃破

    雲林發生警匪駁火槍戰,原本是為民服務,幫忙排除刁車的狀況,警方一查車牌,發現民眾竟然是通緝犯,嫌犯見事情曝光,馬上掏槍往警察射擊。嫌犯一共開4槍,警方開8槍回擊,過程中,員警頭皮遭子彈劃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3/10/26 19:19
  • 嚇死!酒店吹風機噴射「10公分火焰」 網友:根本火槍

    在電影《國產凌凌漆》中,由羅家英飾演的發明家達文西研究出終極武器「索你命三千」,一直是影迷心中經典。而近日,內地有女子下榻遼寧某酒店,在使用吹風機時感到風不太對勁,趕緊拿來試一下,結果出風口突然噴出7至10公分的火焰,把她嚇壞了。事件讓網友直呼可怕及誇張,也有人想到電影中星爺的對白「吹風機只是表面的掩飾」,直言「表面是吹風機,其實是火槍」。
    2023/05/06 12:15
  • 台南歸仁圓環槍擊1死1傷 涉案3男羈押禁見

    台南市歸仁圓環9日凌晨發生兩派人馬談判時駁火槍擊,造成1死1傷,警方拘提7人到案送辦,台南地檢署昨天聲押其中3名男子,台南地方法院今天裁定羈押禁見。
    2022/06/11 10:13
  • 瓦斯爐開不了「點火槍用15年」 往下一看秒解

    一名男子在家中下廚時,突然發現瓦斯爐怎麼轉都點不著,急得他到處尋找解方,甚至連說明書都翻出來還是沒有辦法順利開火。後來他低頭看,才發現瓦斯爐底部竟有一個安裝電池的凹槽,「原來它是吃電池的」。而事件曝光後,也有民眾驚嘆,「我15年來一直使用點火槍」!
    2021/03/31 18:31
  • 最強餐廳老闆!瓦斯桶噴火 徒手拖屋外關閉

    彰化花壇一間海產攤,用餐時間員工更換瓦斯爐,疑似沒有鎖緊造成瓦斯噴發,加上一旁還有爐火,整個瓦斯桶變成大型噴火槍,把客人和員工全都嚇壞,幸好餐廳老闆,直接徒手將點火的瓦斯桶,拖到屋外,直接關閉爐火,沒有造成更嚴重的災害。
    2021/03/05 12:58
  • 大雪冰封歐洲 巴黎鐵塔急凍靠噴槍除冰

    大雪冰封歐洲,有民眾趁機出門玩雪,但不少地區交通陷入混亂大打結,發生嚴重事故;其中法國北部更預估氣溫可能掉到零下15度,巴黎地標艾菲爾鐵塔也急凍,工人得出動噴火槍除冰。
    2021/02/11 12:52
  • 噴槍?吹風機冒火20公分高 男嚇吹頭險燒髮

    吹風機竟然變成噴火槍!有一名鄭先生花4百多元在網路上買了吹風機,用了快2年,20日卻突然冒火,還噴超過20公分遠,讓鄭先生直呼頭髮都差點沒了!家電達人說,可能是發熱的零件過熱,加上有一些毛屑等易燃物卡在風口,才會出現噴火狀況,當事業者也回應,說不清楚消費者的使用狀況,但一定要立刻停止使用。
    2021/01/22 19:02
  • 想紅?紐約男跳上公車 持噴火槍對空發射

    美國紐約一名男子,這個月月初突然跳上公車車頂大玩噴火槍,火焰還一度在車頂燃燒,而當時公車上可是有著數十名乘客,經過一個月,男子終於到警局自首,他說自己是饒舌歌手,當天的危險行為,全都是為了藝術。
    2020/11/20 14:04
  • 喬債火力嚇人! 驚見美製步槍、義製手槍

    事發後是個月,當時目擊的檳榔攤業者嚇得易主,涉案的相關人士也都搬離,其中教唆開槍的還是當地的前里長,但前里長好友透露,駁火的雙方其實還是30多年的好友,沒想到這次因為賭債糾紛撕破臉,雙方各持長短槍當街駁火槍戰。
    2019/12/25 20:31
  • 小心!點火槍「無安全鎖」 5歲童把玩遭燙傷

    5歲男童被燒傷,家屬控告打火機業者!這名男童當時趁大人不注意時,拿起點火槍把玩,沒想到全身著火,造成25%的面積燒傷,家屬不滿點火槍扣上安全鎖為何還能點火,質疑設計有瑕疵告上法院,但業者反駁,點火槍裝設的並非安全鎖而是固定鎖,功能是不須按壓就能連續點火,法院最後判業者勝訴,但男童母親不滿廠商並未清楚標示,將提起上訴。
    2019/09/25 19:37
  • 砰砰!霹靂警攻堅兵工廠 駁火槍戰1警傷

    來看驚險場面,警方攻堅,一口氣破獲黑幫幕後的專屬兵工廠。刻意選在凌晨行動,台北新竹兩地警方跨轄合作,一舉拿下新竹黑幫「風飛沙」的專屬軍火庫,查獲大批長短槍跟霰彈槍,火力驚人,其中專門協助幫派改造槍枝的槍械師也落網。
    2019/09/12 20:30
  • 美宣布禁撞火槍托 90天後生效

    美國政府今天宣布禁止撞火槍托裝置,聯邦公報(Federal Register)公布禁令後,持有者需在90天內將裝置上繳當局,或自行銷毀。
    2018/12/19 10:53
  • 佛州爆發警匪槍戰 隔空交火槍聲大作

    美國佛州巴拿馬市發生激烈槍戰,警匪駁火連開50多槍,民眾跟著消防員躲在車後,還有記者採訪,被嚇得跟著受訪者一起逃離,場面驚險。
    2018/05/23 11:18
  • 恐懼變憤怒! 3輛大巴滿載抗議學生發聲

    14日美國佛州高中校園槍擊案,共奪走17條性命,生還的高中生發起遊行活動,要求加強槍枝法,還有上百位的學生坐了6個半小時的車,前往佛州州議會向議員請願;剛好有為民主黨議員提動議,討論禁售大容量彈匣的法案,但議會卻以36票對71票否決了提案,讓在場的學生激動大哭。這群學生決定,將在3月24日發起反槍大遊行,好萊塢影星喬治克隆尼、大導史蒂芬史匹柏,以及名嘴歐普拉都慷慨解囊支持。總統川普在連日的輿論壓力下也終於表態,將要立法禁售將半自動步槍改裝成全自動步槍的裝置「撞火槍托」,同時還要加強購槍者的背景調查。
    2018/02/21 21:12
  • 撞火槍托讓槍變連發 川普終於要禁

    撞火槍托(Bumpstock)能在不變更槍械內部構造下,讓半自動武器能像機槍般連發。美國總統川普這次終於簽署行政命令,要禁止這項恐加劇傷亡的裝置。
    2018/02/21 10:39
  • 川普下令草擬法規 禁改造槍枝成機關槍裝置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已簽署備忘錄,指示司法部長草擬法規,禁止將槍枝改造成機關槍的裝置,如去年10月拉斯維加斯大屠殺所使用的撞火槍托。
    2018/02/21 09:14
  • 賭城槍手改槍濫殺 擁槍團體讓步籲修法

    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名槍手將步槍改造為速射殺人機器,議員今天增強對禁止這名槍手改槍所使用裝置的籲求,而出乎國會意料的是,全國步槍協會可能與他們立場一致。
    2017/10/06 12:03
  • 賭城槍擊後 撞火槍托出現熱賣

    美國賭城槍擊案槍手利用撞火槍托,將半自動槍械改造成全自動武器,造成嚴重死傷。案發後,這項零件在美國出現熱賣情況,部分槍枝零售商甚至貼出售完的告示。
    2017/10/06 11:56
  • 槍手加裝「撞火槍托」 槍械變全自動狂殺人

    賭城大屠殺的槍手,在短時間內朝人群掃射,造成59人死亡。警方現在發現他帶到旅館的23把槍枝中,有12把是被改造過的,其中他還帶了「撞火槍托」,能把半自動步槍改裝成威力強大,每分鐘最多可發射800發子彈的全自動步槍。
    2017/10/04 22:51
  • 小孩玩槍惹禍 4歲女童身中百粒鋼珠

    太恐怖!大陸湖南衡陽有一名4歲女童,在跟隔壁鄰居的小朋友玩耍的時候,被鄰居8歲男童用火槍所射出來的霰彈鋼球打傷。
    2016/08/24 10:42
  • Focus/廢墟中玩精靈寶可夢 敘利亞孩童步步驚心

    精靈寶可夢GO持續在全球發燒,台灣也在上個星期六(6日)正式上線,相信大家這兩天會看到不少大朋友小朋友 拿著手機在街上抓寶,而遠在中東深陷戰火的敘利亞也不例外,當地少數能擁有智慧型手機的小孩子和青少年也都玩起精靈寶可夢,在戰火延燒的阿勒坡,有小男孩拿著手機,想要抓精靈寶可夢,但是他走過的地方都是戰區,旁邊不是被炸碎的建築瓦礫推就是房屋屋頂已經被炸到坍塌,而敵對的勢力還在交戰,他們抓寶所面臨的風險,恐怕是過馬路因此不專心的我們難以想像的炮火槍彈。而不少敘利亞的藝術家和設計師,也搭上精靈寶可夢的順風車,希望再次聚焦內戰所產生的種種問題,他們把現實世界中廢墟瓦礫中的小孩照片,和虛擬的精靈寶可夢做照片合成,每一張照片都讓人看了非常揪心。 
    2016/08/08 20:46
  • 達拉斯槍戰如戰場 目擊民眾臉書直播

    原本抗議白人警察執法過當的,達拉斯和平示威活動,演變成駁火槍戰,造成5名員警死亡,7人受傷,還有目擊民眾用臉書直播事發過程,警方調查,確認槍手單獨犯案,是一名沒有犯罪前科紀錄、25歲的非裔退役美軍,而且早有預謀。
    2016/07/09 12:30
  • 透視激進ISIS! 「威脅恫嚇」行極權統治

    比利時警方追緝恐攻嫌犯,今天又在布魯塞爾展開突襲行動,現場傳出爆炸和交火槍聲,目前已知警方擊斃了一人。恐怖ISIS才崛起短短兩年,惡名傳遍全世界,他們奉行嚴格的伊斯蘭律法,把所有異教徒都視為敵人,以殘忍血腥的手段對付外人,而且用極權方式統治自己人,有紀錄片團隊難得前進敘利亞直擊當地的聖戰士訓練營,從鍛煉體能、學習找掩護躲子彈到精準使用各式武器,恐怖聖戰士學到的戰技和戰術就是要重創敵人,ISIS把恐懼當成最大武器。
    2016/03/25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