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火拼 結果共208筆

  • 黑幫火拼!雙北11天互轟67槍 弘仁會組長「鯨魚」判9年

    去年4月間,竹聯幫弘仁會與華山幫在新北街頭爆發槍戰,雙方在11天內互轟67槍,震驚社會。新北地檢署去年已依違反組織犯罪、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起訴弘仁會幹部吳榮展、中和組長「鯨魚」林京履等人,新北地院今日依指揮組織、詐欺判處林9年徒刑、吳涉嫌持有持有非制式衝鋒槍,判處10年徒刑併科罰金50萬元,華山幫大哥董克輝涉嫌教唆殺人仍在審理中。
    2024/03/13 17:18
  • 鳳梨淚訴「馮語婷是男生」!陳沂加碼公布身分 本人邀請:見面摸大腿

    網紅鳳梨(吳泓逸)聯手陳沂火拼「新女戰神」馮語婷的漸趨戰局,昨(10)日鳳梨開直播踢爆馮語婷是「男兒身」,且疑似由一對高姓夫妻檔共同經營,並公開與該支帳號創辦人的語音紀錄,驚天展開震撼吃瓜網友。不過,縱然鳳梨一方手握風向主導權,馮語婷仍嘗試力挽狂瀾回擊:「見面摸大腿。」強調自己是女生。
    2024/01/11 10:24
  • 台南宮廟前開槍談判 疑「非2方駁火」1槍手連轟逃逸中

    台南市北門區昨(15)日晚間9時許驚傳槍擊案!在金稜宮旁疑似有2派黑道人馬疑似因有糾紛衝突,雙方竟掏槍互射,事後警方接獲報案成立案小組,稍早警方已將6名涉案人逮捕歸案,不過開槍的槍手目前仍在逃中,至於雙方「火拼原因」疑因工程發生口角,對此,警方仍在釐清中。
    2023/11/16 13:45
  • 台南宮廟開10槍火拼!當事人出面喊冤:只想談事卻遭埋伏

    台南市北門區昨(15)日晚間10時許驚傳槍擊案!在金稜宮旁疑似有2派黑道人馬疑似因有糾紛衝突,雙方竟掏槍互射,事後警方接獲報案成立案小組,稍早警方已將6名涉案人逮捕歸案。不過其中一名當事人透過友人出面喊冤,表示自己不是黑道,只是幫友人前往進行協調,但卻遭對方開槍反擊,對此,警方表示尚再釐清中。
    2023/11/16 13:03
  • 台南北門2派黑道開槍火拼 疑「生意糾紛」雙方交火10槍

    台南市北門區昨(15)日晚間10時許驚傳槍擊案!在某宮廟旁疑似有2派黑道人馬疑似因有糾紛衝突,雙方竟掏槍互射數槍,槍聲大作,雖然僅有短短幾分鐘,但仍引發當地民眾恐慌。事後警方接獲報案,立即前往現場封鎖現場蒐證,並成立案小組漏夜追緝,分局長劉全福指出,警方已掌握開槍黑衣男子身分,正追緝到案中。
    2023/11/16 10:48
  • 宏都拉斯女監幫派火拚! 先開槍後放火41人慘死

    今年三月與台灣斷交的宏都拉斯,發生女子監獄火拚事件。有幫派成員闖入監牢內開槍,並且縱火,多達41人死亡,當中絕大多數是被活活燒死。由於監獄內狀況不明,在外等待消息的家屬,相當焦急。
    2023/06/21 19:40
  • 你亂丟菸蒂! 整車刀械通緝犯身分曝光

    就是一根菸蒂,男子通緝犯身分被發現!警方在花蓮吉安的自強路和國富十街路口處,等紅燈時看見前方轎車有乘客亂丟菸蒂,立刻上前將人攔下,只是一說到要查身分,車上的3名男子都支支吾吾,其中一人還想趁員警不注意跑走,只是才跑過一個轉角就被抓到,還在車內找出毒咖啡包跟大量刀械,疑似正要去火拼,被攔個正著。
    2023/06/02 17:33
  • 雙北黑道火拼轟67槍!警攻堅華山幫當鋪 再逮1人落網

    新北市日前發生街頭槍戰,據警方調查,事件是弘仁會要角「鯨魚」林姓男子起的頭,弘仁會與華山幫因地下匯兌900萬問題,雙方尋仇,連續開了67槍;新北市刑大連日追查,掌握背後主嫌,大批警力於今(17)日傍晚,持搜索票到華山幫土城區巨新當鋪破門攻堅,當場逮捕一人,將其帶回偵訊中。
    2023/05/17 20:36
  • 竹聯幫成員要尋仇 搭上桃園角頭「社區水塔取雙槍」藏餅乾盒

    新北刑大偵一隊日前接獲線報,得知一名竹聯幫成員疑似為尋仇,欲前往蘆洲溪墘公園火拼!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前往埋伏,鎖定他車輛後隨即將人攔下,果然就在車內的一個餅乾盒內,查到兩把改造手槍和21發子彈。警方持續向上溯源,鎖定這槍是由桃園八德一名王姓地方角頭所提供,於3月前往他租屋處,破門將人逮捕,據悉先前就怕警方上門,王姓角頭都把槍藏在社區頂樓水塔,一旦有人要用,才會取出。
    2023/05/08 14:10
  • 8惡煞砸店 傳因插乾股收保護費不成

    彰化二林接連有店家被砸店,動手的是八名年輕人,地方盛傳是惡勢力要插乾股不成,店家背後也有「大哥級」人物罩著,要找砸店者交代,警方慎防火拼,以組織犯罪偵辦,嫌犯陸續到案,說是酒後衝突,消費糾紛。
    2023/05/08 13:55
  • 新北連2天槍擊案 黃國昌怒批:掃黑不該是一晚總動員

    新北市連日發生兩起槍擊案,板橋區文化路19日有名吳姓少年疑似因金錢糾紛,憤而朝對方車輛開了15槍,土城區20日又有一名劉姓少年拿著衝鋒槍,朝四川路一家當鋪連開42槍。對此,前立委黃國昌今(20日)在臉書直批,派年輕槍手開槍、開完槍後馬上投案、沿途聯絡律師,可見黑幫火拼,早已建立SOP,成為套餐組合,掃黑不該是只有一個晚上的總動員。
    2023/04/20 18:06
  • 調戲我女友!少年吃醋揪火拼「17人大亂鬥」

    澎湖一名少年不滿男性友人跟女友太過親密,相約對方10日深夜到第一漁人碼頭談判,雙方還找了好友助陣,場面浩大,少年這一方甚至帶了球棒,引起其他民眾注意,而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警力到場,將現場17人通通帶回派出所。
    2023/03/12 14:28
  • 快放下!2煞東區亮槍 見警嗆「又沒子彈」

    東區街頭亮槍!台北市有民眾昨天(2/5)清晨跟朋友到酒店聚會,卻和包廂內的酒客起衝突,兩人立刻衝下樓拿槍,準備要回到店內火拼,還好員警當時就在一旁,執行燈節勤務,馬上將兩人壓制逮捕。
    2023/02/06 12:33
  • 別撩我女友!少年吃醋揪火拼 9打2大亂鬥

    新北市淡水,日前發生鬥毆事件,一名少年只因不滿女友,跟同學走太近,雙方有交談,引發醋意,竟撂人相約談判,雙方都找朋友助陣,11人當街爆發衝突,造成2名被害人受傷送醫。
    2023/01/16 13:27
  • 逮「大毒梟」子爆火拼衝突! 墨西哥客機中流彈乘客嚇壞

    墨西哥北部城市「古里亞坎」槍戰,政府趕緊呼籲民眾別出門。主因就是安全部隊抓捕,大毒梟「古茲曼」之子「歐維迪歐」,與販毒集團火拼進而引發整座城市混亂。不只街頭處處可見火燒車的場面,還有民航機遭到流彈波及,嚇壞機上旅客。
    2023/01/06 13:08
  • 桃園幫派角頭被當街槍殺 張善政:預防幫派火拼

    桃園市幫派分子郭信一遭槍擊身亡。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表示,警方有針對幫派火拼作預防,目前最重要的是讓案件水落石出,之後則要對治安有影響的行業,做有系統的整理和清查。
    2023/01/03 17:55
  • 才上任一週遇槍擊!張善政痛批「駭人聽聞」預防幫派火拼

    桃園市昨(2)日傍晚發生一起重大槍擊案,桃園地方幫派「黑人家族」大哥、綽號「黑人」的郭信一外出倒垃圾,突遭埋伏已久的凶嫌開槍,郭信一身中6槍,當街倒臥血泊身亡。對此桃園市長張善政才剛上任一週就遇到重大刑案,今(3)日臨時視察桃園分局,被問是否擔心角頭被殺引發幫派火拼?張善政坦言「警方有準備」。
    2023/01/03 15:56
  • 世足/梅西挑戰金盃只差一步!阿根廷3:0完封克國闖冠軍賽

    世界盃決賽的賽程來到了4強戰,首戰由南美冠軍阿根廷火拼本屆黑馬克羅埃西亞。這場比賽話題滿滿,注目的焦點是現今球壇兩大傳奇梅西(Lionel Messi)與莫德里奇(Luka Modric)的對決!本場可算是球王梅西的個人秀,阿根廷憑梅西先射進點球,之後他再交出兩個助攻予22歲小將阿瓦雷斯(Julián Álvarez),三球大勝克羅埃西亞。梅西時隔8年再度殺進決賽,阿根廷18日將與法國或摩洛哥爭冠。
    2022/12/14 16:08
  • 土地公前槍戰!警「射10多槍」嫌中彈命危 烘爐地火拼畫面曝

    土地公面前槍戰!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昨(8)日晚間10時驚傳槍擊案,只因一名49歲劉姓男子懷疑女友有「小王」,吃醋直衝民宅內向對方開槍後逃逸。警方獲報後在新北中和烘爐地找到劉男,並在野外展開駁火,警方連開10多槍反擊,劉男頭部中彈命危送醫。
    2022/12/09 09:39
  • 要去火拼?2車違停遭攔 藏「刀、槍、毒、手銬」

    新北市蘆洲警方巡邏時,盤查兩輛併排違停的轎車,但車窗一拉下,員警就看到駕駛座附近有西瓜刀,趕緊喝令六人下車搜查,結果車上不僅藏有改造手槍、子彈和毒品,其中一名乘客還是通緝犯,一群朋友互相卸責,連要去哪裡,都交代不清!
    2022/08/12 12:17
  • 海地黑幫橫行.首都淪火拼戰場 警力不敵.難民激增

    海地首都太子港,部分地區已經被黑幫占領,他們靠綁架和賣毒品獲利,還從國外走私大量先進武器,火力強大,國家警力已經不是他們的對手。太子港也成為黑幫搶地盤的戰場,上個月中幫派火拼事件,共造成470多人死傷,監獄裡的囚犯也趁機暴動,因為他們相信很快就能被黑幫釋放。暴力猖獗加上通膨和食物短缺,越來越多人想逃離海地,偷渡到美國,人蛇集團還大方攬客,因為他們知道政府根本無力阻止。
    2022/08/10 19:53
  • 高捷憶「黑道大哥」往事 重遊火拼舊址親揭昔日大遺憾

    男星高捷在30年前演出電影《少年吔,安啦!》,在片中飾演黑道大哥「捷哥」,在近日出席映後座談時透露,劇情中最大的遺憾,就是飾演大哥的他未能及時赴「可愛大旅社」去營救顏正國、譚至剛兩位年輕人。他看到現場這麼多年輕影迷,索性就邀大家走去離戲院200公尺不到的「可愛大旅社」原址拍大合照,彌補當年電影中的遺憾。
    2022/08/08 16:19
  • 撩我女友!醋勁大發撂友埋伏 持刀追砍

    為愛沖昏頭,最後通通得先被移送法辦!宜蘭壯圍日前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謝姓男子因為連續好幾天不斷傳訊息撩妹,但人家早就有男友,甚至還相約吃消夜,結果被埋伏追砍,一路在大街上狂奔,最後幸好躲進一旁店家,才獲救,另外也有人親了別人女友,大批人馬相約談判,民眾還以為幫派角頭要火拼報警。
    2022/07/06 17:57
  • 顏正國甩「陰陽合同」醜聞 揪高捷啖火鍋憶當年

    傳奇國片《少年吔,安啦!》是台灣黑幫電影的經典代表作,尤其電影中的造型、場景、美術、暴力經典美學、黑幫火拼場面,也都成了經典一刻。電影劇照師蔡正泰更翻箱將當年許多經典劇照重出江湖,在詹記麻辣鍋敦南店將整間火鍋店打造成電影場景。近期因電影《少年吔》身陷「陰陽合同」醜聞的主角顏正國,就與高捷一同在店內回味了一番,看到每張劇照都會講起當年的拍攝點滴。
    2022/06/26 18:57
  • 抓到了!台南安平角頭「瘋狗彬」 涉教唆小弟開槍殺人

    台南歸仁街頭凌晨發生幫派火拼槍擊,雙方開了超過30槍,涉嫌教唆小弟開槍的,是安平角頭綽號「瘋狗彬」的張姓男子,他在一早就跟女友逃到台中,警方下午將人逮捕,還在他的住處搜出一把火力強大的突擊槍。
    2022/06/09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