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火大 結果共1,502筆

  • 怒槓小S遭炎上!蔡沐妍「急關臉書、IG轉私人」 火大5字回應

    女星蔡沐妍(Lydia)日前帶女兒上談話節目《小姐不熙娣》,該集主題討論家長讓小孩學才藝相關話題,並讓孩子們在節目中展現才藝,孰料,小S從蔡沐妍女兒表情與琴聲中感受到不情願,尷尬說了句「這是可以表演的嗎」因而惹怒對方,蔡沐妍事後在臉書寫下500逾字,控訴節目帶風向問問題,以此表達心中不滿,但近日輿論不斷擴大,昨(25)日緊急關閉臉書帳號,直言「不想(給)人家蹭。」
    2024/03/26 10:10
  • 認和前男友激戰多次!空姐火大 「暴揍50歲閨密」打到骨折

    同時面對另一半和閨密的背叛,相信大部分人都無法接受,甚至會情緒失控;澳洲一名女空服員不幸經歷過這種悲劇,聽聞前男友和閨密亂搞的消息後,氣得她當面對質,衝向前暴揍閨密一頓,也因此被判刑。
    2024/03/24 20:42
  • 小S一句話惹毛女星!火大開砲:不會有以後 製作人發聲曝「錄影現場內幕」

    女星蔡沐妍(Lydia)日前帶著女兒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不過因女兒表情相當厭世,讓小S不禁好奇「是很不情願嗎?」接著關心「這是可以表演的嗎?」但沒想到這句話無意間惹怒蔡沐妍,今(24)日在臉書發文開砲,直說不再上節目。對此,節目製作人陳彥銘(B2)也回應了。
    2024/03/24 15:36
  • 錄節目被惹火!女星火大「開砲小S」尷尬對話曝:不會有以後

    畢業於台大獸醫系的女星蔡沐妍(Lydia),2015年嫁給醫師男友,育有1子1女,經常透過臉書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帶著女兒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女兒在節目中表演拉大提琴,未料,竟遭小S直言「這是可以表演的嗎?」 讓她相當氣憤,今(24)日不忍了,直接在臉書發長文開砲。
    2024/03/24 13:18
  • 隔夜菜捨不得倒!婆婆狂加熱「孫吃到住院」 她火大逼尪全吞

    許多家庭為避免浪費食物,總會把剩菜放到冰箱冷藏,隔日再加熱食用,但這種作法不僅滋生細菌,嚴重恐怕會致癌。一名人妻日前指出,節儉的婆婆喜歡把加熱好幾次的菜給她和孩子吃,直到她硬起來要老公全部吃完,婆婆才趕緊阻止,雙標行為氣得她質問,「所以他吃就不行,我跟我兒子吃可以嗎?」
    2024/03/23 20:09
  • 長腿妹不甩紅燈!講電話「慢晃過馬路」 駕駛火大:別出來害人

    台灣交通混亂國際聞名,而交通部新制「不禮讓行人最高罰6000」,即便行人闖紅燈也不例外,挨批行人霸王條款,甚至演變成「行車地獄」,引發用路人不滿。一名網友日前更目睹行人「化身帝王」,大搖大擺慢慢晃過馬路,火大嗆聲別出門害人。
    2024/03/23 16:20
  • 火大!張蘭宣布和汪小菲「斷絕母子關係」 證據一次公布

    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再開戰,前婆婆張蘭不出所料又加入戰局,昨(20日)晚張蘭不僅揚言要公開所有證據,甚至無預警撂重話,宣布不惜和汪小菲斷絕母子關係!
    2024/03/21 08:24
  • 全面開戰!張蘭火大點名S媽 怒討婚房「妳賣3億」:請還給我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的家務事再延燒,昨(20)日大S發聲明驚揭汪小菲向她借款高達上億台幣至今未清償,但汪小菲母張蘭昨晚全面開戰,重砲反擊「那也請妳把我給他們購置的婚房(還回來?),你大概賣了3億左右台幣!」暗指S家仍倒欠汪家2億,雙方各說各話。
    2024/03/21 07:43
  • 大S聲明「2死1重傷」悲慘遭遇曝光! 產台上斷氣緊急救回

    大S(徐熙媛)自2021年和汪小菲和離婚後,風波始終未平息,汪小菲與他的媽媽張蘭不時攻擊大S,張蘭甚至靠酸大S衝出社群平台流量。今(20)日爆出大S和汪小菲還有財務糾紛,汪小菲被爆還有高達上億借款未歸還大S,甚至不願解除S媽在S Hotel承租保證人的身分,讓S媽不時因汪小菲未付房租就收到存證信函,驚恐到聲淚俱下。大S稍早發出聲明火大反擊汪小菲,聲明中提到的「十年婚姻二死一重傷」,疑似指流產2次及她在產檯上險喪命一事,背後原因讓網友好心疼。
    2024/03/20 17:42
  • 不爽微波等太久!老兵聽口音火大 嗆店員「你大陸妹嗎」下場曝

    高雄市一名退休軍人王姓男子,因不滿超商一名女員工的態度以及中國大陸口音,情緒失控後大罵店員,並對店員進行言語侮辱;經法官審理後認定,將依公然侮辱罪判決王男、需支付罰金5000元。
    2024/03/20 13:53
  • 不爽被蹭熱度怒告!周杰倫一審「竟遭判敗訴」 火大再出手

    45歲天王周杰倫提告竟敗訴!2022年網易旗下遊戲《天下3》舉辦抽獎就送周杰倫演唱會的門票,但周杰倫及其所屬經紀公司杰威爾音樂認為此活動並未得到他們授權,且認為這是不當競爭、還有誤導的可能,於是對網易提起訴訟。如今一審結果出爐,周杰倫敗訴,杰威爾也回應了。
    2024/03/20 08:04
  • 深夜開戰!本土劇女神大暴走 點名「台八5演員」飆罵:低級

    曾演出《甘味人生》、《炮仔聲》等作品的40歲「本土劇女神」吳婉君,近日被指控是介入男星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感情的第三者,吳婉君至今仍相當火大,繼先前發長文飆罵疑被友背叛,昨(19)日凌晨她更在私人臉書直接點名台八5位演員,怒噴「你們晚上真的睡得著嗎?」
    2024/03/20 07:26
  • 游否希陷詐騙!私下對話外流 遭控「黑的做一堆」蹦闆火大回嗆

    YouTuber「蹦闆」日前質疑網紅游否希「iPhone15」一番賞活動,疑似「藏籤」詐騙粉絲,游否希否認指控,反控蹦闆抹黑、恐嚇取財,雙方互槓。昨(18)日蹦闆再公開游否希與網友對話截圖,見游否希對事件稱「找人搓一下就好」,還還稱蹦闆「黑的做一堆」,蹦闆火大回嗆了!
    2024/03/19 09:44
  • 「不想做別做」!周冬雨代言全程臭臉 貴婦火大:活該被討厭

    董至成螢幕前形象總是親民,近期卻傳出他在電話中對銀行行員大小聲,事後更投訴行員,讓對方日子難過。其實演藝圈有類似行徑的明星不少,更是常有明星被投訴事件發生,近期參加時裝週的周冬雨,就被貴婦投訴全程臭臉。
    2024/03/18 09:22
  • 交往7年婚前爆偷吃!揪女助理「泡溫泉大戰」 全場火大:告死渣男

    結婚前夕抓包交往多年的另一半劈腿,加上種種渣男行經,一名網友火大列出證據,拿下婚戒後,準備親手把前男友送上法庭。面對網友的荒謬經歷,一票人紛紛支持提告前男友,「刷新三觀欸…沒看過臉皮厚到能防彈的渣男!」
    2024/03/14 18:15
  • 求媳婦「改保險受益人」!婆婆被拒火大 全場笑:靈骨塔會寫你

    大部分人的保險自小由父母安排,長大後再按照需求規劃,而買保險的好處其實與「錢」息息相關,避免遭遇任何事故時,造成經濟衝擊。一名網友表示,媳婦聲稱保險受益人不能填,讓她很生氣。
    2024/03/13 17:48
  • 爆篠崎泫是小三!3女星火大開譙 陳零九竟過夜「吳宗憲女兒」

    36歲歌手陳零九恢單1年,今(13)日被週刊爆料疑有新戀情,且對象還是號稱「吳宗憲第4個女兒」的歌手Miusa妙莎!事實上,創作才子陳零九異性緣極佳,和愛情長跑十年的網紅女友分手據傳是因為「狼人殺女神」篠崎泫介入,也曾和「鄉民女神」鄔又曦、「反骨」成員琳妲傳曖昧。
    2024/03/13 09:44
  • NONO暴瘦照流出!傳「操作內幕」 486先生挺受害者轟:我火大了

    藝人NONO(陳宣裕)去年被直播主「小紅老師」控訴對10名女子性侵、猥褻,在事件爆發後NONO持續神隱,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聲援受害者,出資組法律團隊幫打官司。網紅馮語婷昨(10)日在社群上貼出讀者提供給她的兩張照片,透露:「NONO自從爆發性醜聞後消聲匿跡,根據可靠消息指出他都在屏東一間寺廟懺悔,還暴瘦20公斤。」對此,486先生看到關於NONO暴瘦的新聞不以為意,直言:「看到這個新聞讓我非常的火大,我覺得這一則新聞應該是所謂的公關公司,在背後操作出來的。」
    2024/03/11 15:10
  • 想買洗烘衣機!未婚夫酸「嬌貴難養」 女火大分手不結了

    「科技始於人性」,科技誕生源自於人類需求。一名女網友表示,她與未婚夫各自拿了30萬,要為婚房購置家具、家電,但是雙方為了洗衣機、洗碗機沒有共識,鬧到婚結不成,男方認為她選洗烘合一的機型過於奢侈,更無法接受洗碗機,批評她嬌生慣養又拜金,連男方家的三姑六婆都加入戰局,女網友心灰意冷提出分手,但原本還在糾結,直到發現男方在背後偷罵她「台女難養」等,最終決定封鎖不再往來,也不結婚了。
    2024/03/09 20:53
  • 租屋共用冰箱!她食物消失「加瀉藥抓人」 學姐拉整晚火大喊告

    相信許多人都有跟朋友、同學在外租屋的經歷,不少設施包括廁所、廚房以及冰箱等都要共用,為避免自己的東西在不知情下被拿走,務必格外小心。一名網友指出,因冰箱內食物經常憑空消失,決定放瀉藥揪出兇手,很快傳來樓上學姐拉肚子消息,還反咬要告她,讓她很傻眼。
    2024/03/08 13:53
  • 女網美「移盆栽」拍照遭指責!火大公審咖啡廳 慘被炎上

    咖啡廳是許多網美打卡的景點,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到台南某咖啡廳消費時,為了拍出滿意的照片,直接移動店家的盆栽,沒想到老闆卻用很差的口氣說「移回去」,讓她怒喊「火大!第一次聽到不能移盆栽」、「真的有惹到我」。
    2024/03/08 11:06
  • 搶嘸IU演唱會「爆氣轟蓋票」!KKTIX火大:開放高達95%

    睽違4年,南韓天后IU(李知恩)展開全新「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6、7日即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昨(6)日下午1點開放購票,怎料2場共2萬張門票在1分鐘內秒殺,系統最高瞬間湧入近70萬人,打破KKTIX平台最高紀錄。針對許多粉絲怒轟「蓋票」,平台發聲明強調「開放張數高達95%!」
    2024/03/07 07:59
  • 婚紗、喜餅「未婚夫全付」!見明細全程臭臉 她火大:很貴嗎?

    情侶升格為夫妻前,籌備婚禮細節雖繁瑣但很重要,包括挑選婚紗、訂購喜餅等,還有許多事項必須按照傳統習俗進行。一名準新娘透露,過程中未婚夫都在擺臭臉,氣得她萌生取消婚約念頭,而引起男方不滿的原因曝光後,瞬間掀起網友熱議。
    2024/03/06 15:05
  • 日綜《全員逃走中》節目擅闖住宅大樓居民火大 電視台道歉

    日本富士電視台的經典綜藝節目《全員逃走中》在台灣也有高人氣,身穿黑色西裝、戴墨鏡的「獵人」追逐參賽者,若參賽者能躲避追捕成功生存到最後,就能獲得高額的獎金。然而《全員逃走中》的節目組近日卻傳出爭議,日媒報導,該節目在東京錄影時,竟在未取得許可的情況下,擅自闖入住宅大樓用地、還封鎖大樓出入口,讓居民十分憤怒,製作公司更為此出面道歉。
    2024/03/06 10:04
  • 公園開喝爆衝突!新莊翁火大「背刺」 小30歲酒友濺血急送醫

    新北市新莊區今(4)日發生了一起傷人意外!一名71歲的吳姓男子本與41歲的廖姓男子相約在四維公園喝酒,不料2人竟疑似在酒後發生口角爭執,故吳男一氣之下持利器「背刺」廖男,導致對方背部留有撕裂傷,所幸經送醫救治後並無大礙。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4/03/04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