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火吻 結果共184筆

  • 心情不好提油燒勤美!2保全奪打火機、壓制縱火犯 英勇畫面曝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第二分局警方在追34歲的黃姓男毒販時,一名吳姓外送員騎車經過,朝黃男背後拍一計「正義之掌」,黃男重心不穩、踉蹌跌倒遭逮捕;隔天24歲的王姓男子到西區勤美百貨準備要縱火時,機靈的陳姓、朱姓男保全合力上前壓制,阻止了一場火吻浩劫,今(19)日,台中市長盧秀燕公開表揚3位「城市英雄」,兩位保全回顧當時,趁男子點火一直點不起來的瞬間,一位負責搶打火機,另一位負責壓制。
    2024/04/19 17:22
  • 3惡煞當街動私刑!他遭虐打「全身起火」痛苦滾地畫面曝

    日前深夜在台中市西屯區傳出打架案件,25歲的安姓男子被遭3名男子暴打在地,安男還一度遭火吻、痛苦倒地,安男想用「電擊棒」反擊還反押上車,拖行時,警方到場對空鳴11槍,犯嫌拒不配合還企圖開車衝撞,並將安男丟下後,趁亂離開現場,後續第六分局警方在隔日於南投逮捕其中2名惡煞,和1名幫忙接應的共犯,警方全面緝捕另1名逃逸中的34歲劉姓男子。
    2024/02/17 18:41
  • 手機充電爆炸「點燃棉被」!床頭秒竄火球 夫妻遭灼爛休克

    越南日前一起手機爆炸意外引起關注,爆炸火花點燃棉被、引發火勢造成熟睡中的夫妻遭火吻,全身10至20%面積嚴重灼傷,雖然經過搶救後暫脫離險境,後續的復健療程仍是可預見的艱辛,對此醫師也再度呼籲大眾,千萬別邊使用手機邊充電。
    2023/12/29 11:13
  • 快訊/新北早餐店更換瓦斯桶不慎引火勢 瓦斯工慘遭火吻送醫

    新北市65歲王姓瓦斯工人,今(18)日上午前往三重區國隆路一間早餐店更換瓦斯桶時,疑似安裝不慎造成瓦斯洩漏,意外引發火勢,導致王男左臉、上肢慘遭火吻,警消到場後火勢已被撲滅,緊急將燒傷的王男送醫救治,所幸經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2/18 12:06
  • 誤觸最危險植物!火吻疤痕留終身 她慘灼傷「狂竄黑水泡」

    無論是踏青還是野餐,有接觸到自然環境的同時,除了小心蛇、蟲的侵擾之外,也要留意部分可能對身體造成傷害的「危險植物」;英國4歲少女奧羅菈(Aurora Waters)日前和家人出遊,意外撥弄到大豕草(Giant Hogweed),導致在汁液穿透褲子接觸到皮膚的瞬間,留下嚴重的燒傷傷痕,更冒出大面積的黑色水泡,更讓父母無奈的是,這樣的傷痕可能永遠不會消失。
    2023/09/09 17:56
  • 一插就爆炸!網紅推薦行動電源「瞬間炸碎」 她遭火吻險丟命

    品牌業者為了推廣自家商品,往往會找上粉絲群龐大的網紅協助推薦,而某牌標榜萬能充的多合一行動電源,卻在日前傳出爆炸意外,導致使用者身上多處燒燙傷、甚至差點沒命,事件引起討論後被轉載至Dcard等平台,業者也在第一時間做出回應。
    2023/08/22 07:59
  • 被「火吻」過!Selina懷孕慘冒「恐怖症狀」 嘆:沒有舒服過

    Selina任家萱懷孕後,首次拍攝《媽媽寶寶》的封面,她分享懷孕的心情:「有焦慮不安,也有溫柔理解。」歷經女子天團時期的輝煌、火吻、失聲,再站起來,甚至還跑了幾場馬拉松,Selina接受了:「幸福沒有藍圖,人生不會只有一種版本。」如今的她,有種寬闊與淡然,正是迎接母親身分最好的狀態。
    2023/08/03 11:40
  • 孩客廳玩氣球!砸中吹風機「媽遭烈焰吞沒」 驚悚竄火瞬間曝

    中國大陸廣東省日前發生一起危險意外,一名媽媽在家中使用吹風機的時候,被一旁的孩子手持氫氣球打中,導致氣球在破裂瞬間、內部的氫氣當場被吹風機高溫點燃,同時炸出猛烈火勢,媽媽吃痛逃到一邊的同時、在房間裡的爸爸也趕忙出來將小孩抱開,所幸除了受到些許驚下之外沒有受傷;而媽媽也透露自己因此手、腳都有大面積燒燙傷,驚悚一幕全被拍下。
    2023/06/18 19:40
  • Selina升格當媽!憶13年前火吻傷疤 男友1句話淚崩

    41歲女星Selina(任家萱)去年3月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今(13)日無預警宣布懷孕,喜訊曝光後湧入大量祝福。談到多年前火吻在身上留下的傷疤,她曾透露男友對她說了一句話,讓她忍不住淚崩。
    2023/03/13 19:38
  • 電動腳踏車電池爆炸慘遭火吻 三重嬤住院26天傷重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83歲潘姓老婦,上(1)月3日上午騎乘剛買不久的電動腳踏車出門,但才剛啟動不久,電動車座位底下的電池突然爆炸起火,導致潘婦的下肢超過20%的嚴重燒燙傷,當下送醫後雖然無生命危險。不料,潘婦在治療期間,因糖尿病加上疑似傷口感染,住院26天後不治身亡。
    2023/02/02 17:27
  • 永和工地挖破瓦斯管線 人孔蓋突竄火 1工人傷燙傷送醫

    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一處新建工程,今(31)日下午在進行施工時,不慎挖破瓦斯管線,導致管線冒煙後起火燃燒,1名34歲工人閃避不及,當場遭火吻,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他全身有2度18%燒燙傷,所幸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過程仍待調查。
    2023/01/31 15:52
  • 巴基斯坦巴士超速釀禍撞橋墜谷! 逾40人遭火吻慘死

    秘魯「魔鬼灣」一輛巴士在當地時間28日發生墜崖意外,造成24人喪命的慘劇。沒想到時隔不到一天,巴基斯坦在當地時間29日也傳出車輛墜谷意外,一輛載有48人的巴士在行經南部俾路支省(Balochistan)時,撞上一座橋樑後,不慎墜落峽谷並起火燃燒,造成至少41人死亡
    2023/01/29 17:10
  • 爸帶2兒燒垃圾引大火!三人遭火吻 8歲童36%三度燒燙傷

    台中市豐原區今日下午發生一起火警,45歲馮姓男子帶著14歲及8歲兒子在南陽路58巷某處樹林燃燒垃圾,使用助燃劑時不慎回火,導致3人燒燙傷。馮男上半身15~20%二度到三度燒燙傷,14歲男童12%二度燒燙傷,8歲男童上半身36%二度到三度燒燙傷,三人分別送至豐原醫院及中國附醫急救。
    2023/01/15 20:43
  • 3孩「停車場玩火」見失控急溜 20車秒燒毀慘成廢鐵

    自家小孩真的要看好!中國大陸廣西的貴港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火警、造成多達20輛車慘遭火吻盡數毀損,所幸消防人員迅速到場並控制火勢,才沒有讓事態繼續擴大;事後經調閱監視畫面才發現,竟然是3名孩童在停車場玩火失控,才導致事件發生。
    2022/12/23 07:39
  • 姊弟戀求復合破局!恐怖男衝診所縱火 全身遭火吻送醫

    高雄一名的黃姓男子,今(3)日下午到謝姓前女友工作的牙醫診所,要求復合遭拒,黃男竟點燃預藏的汽油,導致診所失火,2人慘遭到火吻。警消獲報到場,很快就將火勢撲滅,並將黃男、謝女送往醫院急救,黃男全身大面積灼傷,謝女僅手腳燙傷,目前黃男仍在醫院沒辦法說話,警方後續也會將其依公共危險送辦。
    2022/11/03 17:32
  • 西班牙野火包圍鐵軌!乘客嚇壞破窗逃生 20人慘遭火吻

    歐洲近期遭遇500年大旱,天乾物燥加上極端高溫,導致西、南歐多處爆發野火災情。西班牙東北部的卡斯特利翁(Castellón)森林大火延燒多日仍無法撲滅,日前更發生有火車差點開進野火區,雖然司機緊急倒車避災,但部分乘客因為太過驚慌,自行打破車窗跳車逃生,導致多達20人不慎燒傷的事件。
    2022/08/17 11:34
  • 瓦斯外洩!老闆廚房滑倒扯管線引燃 女員工查看遭火吻

    今(13)日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發生瓦斯外洩的意外,一間燒臘便當店的廖姓老闆不小心在廚房滑倒,將瓦斯管線扯斷,瓦斯和爐子上的火瞬間點燃,老闆叫了一聲,一名39歲的阮姓女員工嚇到,緊急衝進廚房查看,不幸被火灼傷腿,緊急送醫急救中。
    2022/08/13 15:27
  • 比香菜還感人!Selina燒傷「男友一句話」撫慰 小S一聽哭了

    Selina(任家萱)日前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對方以「一碗香菜」打動她的心,日常的用心令她感動不已,這也是她在和阿中(張承中)2016年離婚後,首次找到幸福,周遭姐妹和粉絲都為她感到格外開心。她近來在節目中談及,她和鮮肉男友訴說2010年遭火吻後植皮的過程,對方聽完後暖心撫慰的「一句話」,再度讓她感動到哭。
    2022/04/12 16:13
  • 雙腿被火吻疤痕像魚鱗 男友「一句讚美」惹哭Selina

    歷經火吻、離婚等傷痛,Selina任家萱終於找到屬於她的幸福,日前大方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日前她接受媒體訪問,談及自己都已接演了過去不敢挑戰的恐怖片,「姐弟戀有什麼不能接受呢?」談起男友,Selina臉上滿是幸福的表情,大讚對方是個「寶藏男孩」,更透露了任爸對男友的真實看法。
    2022/04/02 22:20
  • 桃園工業區濃煙竄出、燻黑鐵皮屋 疑似機油廠遭火吻

    今(15)日清晨,在桃園市楊梅區的幼獅工業區,疑似靠近高上路的某一處機油工廠,發生火警、竄出陣陣濃煙,消防人員緊急派員處理,所幸無人員傷亡,火勢在早上7點18分時撲滅,詳細的起火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當中。
    2022/03/15 10:14
  • 億萬CEO座駕竟遭火吻? GM執行長:已下訂電動悍馬

    前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雪弗蘭Bolt EV火燒車事件,讓GM被迫以最不想要的方式紅遍全球,也是其在消費者心中留下負面觀感,儘管這高達20億美元的召回/維修成本經協議後大多數將由電池供應商LG負擔,但無論如何這已經讓GM形象受到重創!
    2021/11/16 16:27
  • 在家上課手機爆炸 越南男童慘遭火吻身亡

    越南為防範疫情讓許多學童在家線上上課,2個月來接連發生2起死亡意外。一名國小男童昨天在家線上上課時遭火吻不治;先前另有一男童在家上課觸電身亡。
    2021/10/15 23:49
  • 名導癌末切除「17公分腸子」 化療期間臉竟遭火吻!

    75歲知名導演柯一正,2006年罹患大腸癌第三期,近日他上節目自曝不只切除4公分腫瘤,還切掉17公分腸子,拿掉2顆膽結石。命運多舛的他,化療期間竟又遭遇意外,一次與朋友聚會,不慎遭煤油潑濺,臉部燒傷,所幸送急診室剛好遇上醫美專業的醫師值班,治療包紮後,傷口已復原且沒留下疤痕,柯一正還自豪:「而且燒傷這邊的臉,現在比較嫩。」
    2021/10/06 11:38
  • 酒精調藥爆炸!男引火焚身喊「好痛」 四肢燒傷急送醫

    高雄民宅發生恐怖火吻意外!今(2)日上午一名男子在家用酒精調製中藥,而旁邊瓦斯爐還開著,下一秒揮發的酒精氣體瞬間引燃導致烈焰衝上身軀。爆炸威力之大造成巨響驚動鄰居,男子因為四肢燒燙傷忍不住哀號「好痛!」最終被緊急送醫救治。
    2021/10/02 16:52
  • 台中「汪星人基地」大火 9隻浪浪嚇壞驚逃

    台中市大雅區上山路一處私人流浪犬收容中心,昨(28)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火災意外,收容中心付之一炬,但9隻浪浪順利逃出,並未慘遭火吻,起火原因警消仍在調查當中。
    2021/09/29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