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灣捷 結果共24筆

  • 阿伯捷運内「洗刷刷」!1舉動惹議 網看傻:有違法嗎

    台灣捷運一直以乾净聞名,且捷運上禁止飲食,是自台北捷運1996年營運以來的明文規定,若吃東西、喝飲料、嚼食口香糖或檳榔,違反規定可處1500元以上、7500元以下罰鍰。但不能飲食,可以刷牙嗎?近日有民衆在捷運車廂内拍到,一名男子正心無旁騖的張嘴刷牙,完全不顧其他乘客的異樣眼光。該影片引發了網友熱議,捷運上到底可不可以刷牙?
    2023/08/18 05:20
  • 替「雄昇」做準備? 傳我將花百億買捷克卡車

    傳出為了因應國軍加速量產各型飛彈,我方將花百億元,向捷克採購上百輛12輪大型卡車後,再運送到國內改裝成飛彈車,專家分析目的要用在大型特種飛彈上,而最近台灣捷克互動頻頻,現在又傳要花百億買車,讓在野黨立委質疑有政治考量。
    2023/03/02 17:56
  • 超噁!北車機捷手扶梯聽到水聲 男探頭看嚇傻:有人尿尿

    台灣捷運大多給人一個「乾淨」的印象,但最近卻有民眾分享,日前他在台北車站搭乘機捷,在手扶梯上突然聽到水聲,當下他十分好奇,往前一看竟是一名男子公然撒尿,尿完後還有「甩動」的清潔動作,他在後方把所有過程拍攝下來並分享上網,眾人看完後都直呼「超噁心」。對此,台鐵局調閱監視器後說明。
    2022/11/07 22:49
  • 捷運人員連3站「上車又下車」 網曝真相暖哭:真英雄

    台灣捷運以乾淨和整齊聞名,令不少外國旅客嘖嘖稱奇,昨(1)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搭乘捷運時意外發現,連續2到3站都有捷運員工不斷上、下車,真相曝光後,也讓許多網友看完大讚真英雄,直呼「今天又是平安的一天」。
    2022/01/02 14:39
  • Defender 90 V8 Carpathian特仕版限量接單 預售價650萬

    為了滿足國內車迷,台灣捷豹路虎宣布限量導入2023年式Land Rover Defender 90 V8 Carpathian Edition特仕版,預計將以更兇猛的外型,搭配V8狂放動力帶來更勝以往的駕馭體驗。售價方面,2023年式Land Rover Defender 90 V8 Carpathian Edition特仕版的預接單價為新台幣650萬元,即日起開放預訂。
    2021/09/30 20:39
  • 順澤宮神帽+捷安特加持!挪威鐵人伊登成功衛冕鐵人冠軍

    挪威鐵人三項好手伊登,參加在美國舉辦的鐵人三項世界錦標賽70.3英里項目,再度戴上彰化「埔鹽順澤宮」宮廟帽,並且騎著代言的台灣捷安特參賽,最後成功奪金,賽後他在IG霸氣宣布依舊是世界冠軍!
    2021/09/19 12:00
  • 台灣捷運品質大勝國外地鐵?外國人讚爆14優點

    台北捷運聞名全世界,品質與便利性皆令外國人讚譽有加,YouTube頻道「深夜聊天」便訪問許多來台的外國人,指出台灣捷運的14項優點,不僅令他們眼睛為之一亮,更大讚「不知道捷運系統能做得如此完善」,或許台灣人常搭沒有感覺,然而他們卻是相當羨慕。
    2021/04/29 05:15
  • 六月成為捷豹路虎車主 最高回饋17萬元

    在眾多防疫人員的努力下,台灣疫情逐漸趨緩,民眾生活也逐漸回復正軌。伴隨夏季旅遊熱潮逐漸逼近,Jaguar Land Rover Taiwan 台灣捷豹路虎於六月份推出初夏輕旅入主禮遇。旗下雙品牌指定車款加贈原廠精選套件,最高回饋價值達新台幣17萬元。
    2020/06/07 06:43
  • 「權力遊戲」鐵王座就在信義區 喝一杯酒就能當七國統治

    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後一季即將在明年四月播出,不過全球各地出現鋪天蓋地式的宣傳。美國出現許多看板和大型海報,台灣捷運站也出現一整面劇照做宣傳,還跟酒商合作,推出快閃酒吧,提前為大結局暖身。
    2018/12/15 20:53
  • 要給台灣捷運人按個讚! 排隊秩序讓韓國人都驚訝

    台灣捷運在韓國人眼裡,也是一個美麗的風景!有韓國YouTuber拍影片分享他搭台灣捷運,有四件事情讓他很訝異!包括上下車秩序、禁止飲食,還有地景音樂,讓他印象深刻。我們實際訪問在台北旅遊的韓國觀光客,也對於台灣人會有秩序的排隊上下車,讚譽有加,還有人說是特地做了功課,才曉得台灣有這個文化。
    2018/11/23 20:59
  • 女跌坐車廂!北捷迅速暖心救援 她感動:當台灣人很光榮

    台灣捷運真的很棒!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等捷運時,突然看到2名工作人員飛奔過來,同時對講機確認車廂節位置,她原以為車廂「有事發生」,這時車門剛好開了,原來是名女子跌坐在地等待救援。而北捷人員也展現訓練有素的SOP,一面安撫女子一邊通知下一站的工作人員,「東門站一開,工作人員已經備好輪椅,精確的站在車廂門口」,短短幾分鐘,整個支援救傷行動,讓這名女網友大讚「台灣捷運服務及素質很高」。
    2018/09/12 00:04
  • 「台女為保險金逼父跳軌」!外媒爆料引公憤 真相差很大

    菲律賓網路媒體「Blogtamsu TV Philippines」,日前報導1起在台灣捷運站發生的事件,並在貼文寫道「太不人道了!!!因為保險,她強迫父親去死」,指台灣有惡劣女子為了保險金,強迫老父親跳軌,讓不少人信以為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過,經仔細查證新聞後,發現確實有類似影片,但真相卻差了十萬八千里。
    2018/05/03 18:28
  • 不只星宇航空 還有2家業者獲籌設許可

    星宇航空在4月底獲發籌設許可,民航局副局長方志文今天在記者會表示,星宇航空籌設期為2年,另外還有騰達、灣捷兩家普通航空業獲籌設許可。
    2018/05/01 16:48
  • 快訊/民航局:上週已發許可 星宇航進入2年籌設期

    民航局表示已經在上週發給星宇航空籌設許可,過去半年也有騰達、灣捷兩家公司申請經營商務專機。而星宇航空的籌設期是2年,星宇必須先向經濟部辦理公司登記,資本額到位後再進入民航局的航機務五階段審查。另外,星宇打算引進的A321neo客機,是台灣沒引進過的機型,也需要申請型別檢定。
    2018/05/01 16:00
  • 有危險!國外工作十多年 男稱「聽覺敏感」

    持續追蹤一名鬧事的男子,一個人住在新店隔間套房,自稱在加拿大工作十多年對台灣捷運不熟,當天他從新店七張捷運站上車要到台電大樓站逛逛,但一下車就聽到車廂外的逼逼聲,由於聲音跟警報器太過相似覺得有危險,才要說可能有爆裂物,讓員警檢查!
    2018/01/05 18:30
  • 通勤族慘! 英研究:搭「公車地鐵」廢氣吸更多

    人多的地方空氣汙染或許會嚴重一些,英國薩里大學研究發現,搭公車和地鐵的通勤族,吸進的懸浮微粒比開車族還多,但台灣學者表示,監測空氣品質的因素很多種因環境而異,英國的地鐵老舊,部分車廂還「開窗戶」,比起台灣乘客吸進的廢氣當然更多。 通勤族一天吸進的廢氣有多少? 記者謝佩穎:「假設如果是搭乘公車的通勤族從住家走到公車站牌,大約5-10分鐘就已經暴露在廢氣環境之中,但如果上了公車後會不會好一點?」 公車靠站開開關關,上下站的人也多,廢氣跟著乘客一起上車,吸進的PM2.5不容小覷。根據英國薩里大學研究,公車乘客所接觸的PM10懸浮微粒是開車族的5倍,PM2.5濃度是兩倍多,因為相同路程搭公車比開車多花時間。 民眾:「搭公車是比較多廢氣,因為剛好室外也比較多人抽菸,我平常是以搭捷運比較多,然後不管有沒有(空氣汙染)我都會戴口罩。」 記者謝佩穎:「既然搭公車不ok,那如果是改搭捷運,雖然通勤時間比搭公車還要短了一些些,但是英國研究發現,搭地鐵呼吸到的懸浮微粒比開車族還要多了8倍多。」 北醫公衛系副教授莊凱任:「我覺得他們(英國)的地鐵空氣汙染會比較嚴重的話,我認為是根據他們的系統老舊,通風本身並沒有很好。」 英國研究地鐵維多利亞線因為老舊通風問題,加上列車開窗污染源跑進車廂,而台灣捷運以北醫公衛系教授莊凱任的研究來看是暴露空氣汙染最少的交通工具,最嚴重的反而是走路的通勤族。 長庚醫院毒物科主任顏宗海:「(懸浮微粒)引起呼吸道疾病,誘發氣喘的發作,(懸浮微粒)沉積在我們的肺部。」 台北市主要的空氣污染源其實就是汽機車,所以環保局也在交通量大的路口設置空氣品質監測站。根據環保局資料這十年來空氣品質有改善,不過汽機車排放汙染物仍是關鍵,畢竟我們都在同一片天空下,少騎車、少開車,新鮮空氣自然能夠多一些些。
    2017/02/27 18:41
  • 超意外!老外來台最困擾的是「這件事」

    台灣捷運、公車都很方便,美食店家也琳瑯滿目,不過對外國人來說,在台灣旅遊最痛苦的竟是「找不到垃圾桶」,《不要鬧工作室》最近在網路上PO出一段影片,不少外國人都說走在路上真的很難找到垃圾桶,還必須要自備塑膠袋將垃圾帶回家丟。
    2016/10/11 14:57
  • 小孩港地鐵進食遭制止 大媽回嗆挨批

    就因為讓小朋友在地鐵吃東西,怎麼大人就吵了起來,香港地鐵和台灣捷運站一樣是不能吃東西的,最近卻出現一支影片引發討論,一名婦人讓孩子在香港地鐵吃東西,遭到一旁乘客制止,沒想到婦人惱羞成怒大聲回嗆,情況一度失控引發一場罵戰。
    2014/05/12 12:56
  • 陸女地鐵吃麵 乘客舉發遭當頭潑麵

    在台灣捷運上全面禁止飲食,而這種風氣也讓大陸地鐵開始效仿,在湖北武漢的地鐵,就明文規定禁止飲食,但最近卻有一位妙齡女子大剌剌捧著熱騰騰的乾麵,在地鐵車廂大快朵頤,完全不顧同車乘客勸告,有乘客用手機拍照,想要將惡行公諸於世,沒想到這名女子居然惱羞成怒,把一碗熱乾麵全潑在乘客頭上。
    2013/03/29 11:51
  • 地鐵搭錯方向 滬4男子竟穿越軌道

    上海地鐵出現這麼驚險的一幕,有乘客不怕死,因為坐到反方向的地鐵,想要到對面月台換車,又懶的上上下下,居然就直接穿越地鐵的軌道,殊不知上海地鐵就像台灣捷運一樣,每2、3分鐘就有列車會進站,非常的危險,幸好地鐵人員緊急按下停車鈕,才沒有釀成悲劇。
    2013/01/12 17:31
  • 〈獨家〉車行工讀生人海戰術! 捷運出口搶客

    業者搶暑假商機,打出人海戰術,在高雄西子灣捷運站外,因為出租自行車競爭激烈,各自請來不少工讀生,站在捷運站出口,看到民眾一出站,立刻上前拿出免費的自行車導覽地圖推銷,就是希望民眾可以掏腰包租車,有民眾覺得方便,當然也有民眾感到困擾。
    2011/08/11 07:33
  • 〈獨家〉「到捷運站變美」 快速髮妝拚台幣

    每個人都想讓自己變得更好看,但就怕沒時間,日本來的連鎖「快速髮妝店」,打出10分鐘變美的噱頭,進軍台灣捷運站,要把人潮變錢潮,除了幫女客人變出夢幻髮型,還引進日本男性熱愛「修眉」的風潮;雖然價格比一般髮型沙龍貴上2成,但業者自認,店開在捷運站,可以幫男客人降低尷尬感,就是賣點。
    2011/08/09 19:40
  • 地鐵擾人指數 CNN「剪指甲、敷臉」登榜

    香港地鐵車廂內,有名女子當眾敷面膜,讓其他乘客傻眼,拍下來PO上網,甚至美國CNN旗下網站還專文討論,列出包括車廂內「剪指甲」、「對著柱子上演鋼管秀」等香港常出現的「十大擾人行為」;不過其實台灣捷運上,也曾出現有刮鬍哥車廂內刮鬍子、學生在月台上玩折返跑、或是把拉環當單槓,KUSO行為還是得注意,別打擾其他乘客。
    2011/08/04 12:52
  • 單車道設計差 路燈擋道危機處處

    就在高捷西子灣捷運站旁,有一條誇張的自行車道,這一條不到1公尺寬的自行車道,竟然有2根路燈擋在路中央,還有店家將要租的單車,大剌剌擺在單車道上,來到西子灣的單車族,有單車道卻不能騎,反倒是騎在機車道上危機重重。
    2009/04/04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