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灘頭 結果共54筆

  • 特斯拉閃邊!大陸電動車Q1吞東南亞市占75% 搶下泰國灘頭堡

    在交通尖峰時間裡,可愛造型的三輪嘟嘟車和復古的柴油車吉普尼在馬尼拉的街頭載客,然而由於排放的廢氣,導致人們深受其害,為了改善空氣污染問題,菲律賓政府鼓勵司機逐步淘汰傳統的燃油車,轉而採用油電混合或純電動車款,這一舉措得到了積極的回應。
    2023/08/16 22:29
  • 「春季大反攻」號角響了! 美智庫:烏軍已成功渡河

    美國智庫研判,傳聞已久的「春季大反攻」或許已經展開。因為烏克蘭部隊,已經成功跨越第聶伯河,在河的東岸,建立新的灘頭堡。為了絕地大反攻,烏克蘭持續訓練新兵,美國也證實,很快就會為烏克蘭士兵,訓練使用M1艾布蘭主戰坦克。
    2023/04/24 22:28
  • 防共軍搶灘登陸演練傘兵海面跳傘圍堵 東海岸殲敵灘頭

    對岸最近頻頻軍演,而屏東的大鵬灣水域,18、19日兩天也有國軍的傘兵演訓,由於降落在海面上有一定難度,加上時機敏感,也吸引民眾圍觀,另外被列為紅色海灘的台東知本岸邊,也有反登陸的殲敵演練,同樣吸引釣客圍觀。
    2023/04/19 13:09
  • 「國民黨敗選未必是壞事」 學者:朱立倫恐因此不硬攻2024

    南投立委補選4日落幕,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攻破藍營鐵票倉,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以近2千票差距落敗,由於這場補選被視為「2024前哨戰」,也是國民黨在九合一勝選後首次吞下敗仗、四連勝止步,是否影響藍營2024氣勢,引發關注。文化大學廣告系系主任鈕則勳分析,國民黨此次敗選,未必是壞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或因此不會硬攻2024,而這場選戰對藍綠都有相當程度意義、政治上的解讀,「不僅是單點戰役,是決定藍綠權力消長,以及2024佈局關鍵灘頭堡」。
    2023/03/05 14:08
  • 下架民進黨訴求夠贏到2024? 國民黨2020大選慘輸惡夢怎麼解

    這次縣市首長選舉,藍綠都把焦點放在決戰北台灣,以北北基桃來說,人口數加起來就有快一千萬,北北基桃連線成功,對2024總統大選,就更有能量,其中除了首都台北的政治意義很大以外,在桃園,藍綠攻防相當猛烈,因為這是民進黨北部的灘頭堡,也是兩大黨的主席保衛戰。
    2022/12/01 23:07
  • 投入補選?丟蔣萬安本命區「恐成罪人」 王鴻薇:自我還在抗爭中

    台北市中山區、松山區立委補選將於明年1月8日登場,登記時間明天截止,國民黨昨在中常會上決定以徵召代替初選,目標鎖定藍營現任議員王鴻薇。王鴻薇今(1)日在《不演了新聞台》專訪時坦言,「我現在很糾結」,如果心中有動搖,那就是想到自己有重責大任,要是讓民進黨推派的參選人吳怡農搶了立委灘頭堡,丟掉市長當選人蔣萬安的本命區,自己恐成罪人,「但我的自我還在抗爭中。」
    2022/12/01 11:39
  • 豁出去抗中保台!金融時報:曹興誠將資助百萬架攻擊無人機

    近年反中立場鮮明的聯電創辦人曹興誠,近日接受了《金融時報》專訪,他表示自己正與台灣無人機製造商談判,試圖建立商業聯盟,以低成本在短時間內製造100萬架攻擊無人機,豪言一旦共軍越過台灣海峽來犯,將把他們全數殲滅於灘頭。
    2022/09/21 16:03
  • 側寫/民進黨雲林光復之戰 劉建國扛「山海一體」重任

    2022年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百日,各縣市長參選人蓄勢待發,勤跑行程掃街,各地區選戰激烈,本月2日傍晚,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的競選總部,在他原本的服務處盛大成立,當日是軒嵐諾颱風影響台灣最關鍵的一天,飄著細雨、冷風襲來,明德陸橋下特別封路且有5000名熱血支持者到場,熱烈搖旗吶喊,總統蔡英文也連續三周南下力挺,屢次被傳不合的海線立委蘇治芬也無懼風雨替他站台,黨從中央到地方齊聚助選,就盼劉建國能搶下這濁水溪以南第一個灘頭堡,光復雲林。
    2022/09/11 09:29
  • 破曉時分鎮疆操演 澎防部灘頭火砲射擊強化戰力

    中共頻以機艦擾台,澎湖等外島身處防務第一線,不斷透過演練強化戰力。澎防部今天清晨實施鎮疆操演,官兵在破曉時分進行各式火砲射擊任務,M60A3戰車射擊瞬間產生的烈焰占據灘頭,場面震撼。
    2022/08/24 17:38
  • 模擬敵軍知本登陸 陸軍快速打擊殲敵灘頭

    漢光演習今天移師台東知本海邊,模擬敵軍登陸海灘,第二作戰區戰車和運輸車快速打擊,將敵軍殲滅灘頭。
    2022/07/28 14:39
  • 漢光37號演習 澎湖反登陸作戰操演火炮齊發

    漢光37號演習,澎湖第一作戰區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今天登場,包括M60A3戰車、CM-23裝甲車等各式重兵器全面實施灘頭防線防護射擊,火力精準打擊,驗證防區國軍訓練成果。
    2021/09/15 17:32
  • 夫妻求子狂失敗 她體內藏「強效殺蟲劑」子孫秒陣亡

    現代民眾有愈來愈晚婚的趨勢,但生育能力與年紀息息相關,有時命運還會造化弄人,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分享經手過的案例,30多歲的夫妻結婚後遲遲盼不到懷孕消息,2人只好到醫院檢查,醫師發現丈夫身體狀況良好,但妻子的體內卻充滿「抗精蟲細胞」,讓丈夫的士兵來不及登上灘頭堡就已陣亡。
    2020/11/03 14:57
  • 陸軍航特兩棲海龍蛙兵結訓 首度在水中舉辦典禮

    陸軍航特部兩棲偵察營儲訓隊今天上午在金門料羅灣灘頭展開期末測驗,經歷「硬漢路」鑑測後,全員穿著潛水服裝首次於深水池內舉行結訓典禮,指揮官更在水中頒發證書及海龍蛙兵臂章。
    2020/08/29 15:27
  • 一人救全黨到全黨救一人  國民黨擋罷不成陷泥沼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國民黨從韓國瑜一人救全黨,到全黨救一人,但最後仍難擋民意,不僅失去南台灣灘頭堡,接著在市長補選將面臨極大壓力,恐造成二度傷害,動搖黨主席江啟臣的黨內權力結構,明年的黨主席改選對國民黨未來將成關鍵。
    2020/06/06 19:28
  • 力拚一個月30萬份連署書 有120處罷韓灘頭堡

    罷免市長韓國瑜的行動不受農曆春節影響,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指出,已有120處罷韓連署及代收點,含台灣基進北中南高黨部代收點,都將成為罷韓的灘頭堡。
    2020/01/23 15:28
  • 搶5G灘頭!電信5雄標頻譜 總標金衝500億

    5大電信業者,奮力搶進5G灘頭,這兩週持續競標頻譜,其中黃金頻譜3.5GHZ(3.5G赫茲),特別搶手,每單位標金已經衝上17.92億,全球第四高,總標金,更高達500億,這會不會反映在,民眾未來的月租費上呢?3G達人說,按照韓國模式,未來吃到飽,恐怕2千起跳。
    2019/12/23 12:52
  • 女僕裝尬電音熱舞 許淑華、蔡宜芳搶年輕票

    松山信義區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宜芳,穿女僕裝扮,街頭送咖啡,盼望提升知名度,另外號稱新光小光主的吳欣盈和蔡壁如也陪同掃街,他表示女僕裝,就是要當人民公僕,似乎有跟同區對手許淑華,日前的電音熱舞風格別苗頭,許淑華在和黨主席卓榮泰掃街也表示,自己嘗試多元風,更了解年輕人的心,兩位都想搶年輕票源,盼望能攻下松山信義區這座灘頭堡。
    2019/12/17 12:08
  • 吉里巴斯戰略性高 中國染指令美國芒刺在背

    繼索羅門後,中國對太平洋島國的外交攻勢伸向吉里巴斯。在戰略上,居太平洋中央、海域橫跨3個時區的吉里巴斯,恐將成為中國監控美軍在太平洋活動的灘頭堡,讓美國芒刺在背。
    2019/09/20 16:21
  • 雲林高麗菜深入星國鄰里超市 搶下灘頭堡

    台灣雲林翠綠甜心高麗菜今天深入新加坡鄰里社區超市開賣,這批2700顆高麗菜口感香脆,人氣指數超夯,也成功在各國蔬果必爭之地的鄰里社區超市搶下灘頭堡。
    2019/02/14 15:03
  • 敵恐以合成營搶灘 阿帕契快速應變反擊

    解放軍要攻擊台灣,最終是必得進行登陸作戰,而北部幾個海灘就是阿帕契所要鎮守的區域,接下來專題我們要告訴您敵軍可能的攻台計畫。
    2018/12/30 00:04
  • 賣進泰國 國家品牌形象、接地氣缺一不可

    台灣政府不斷鼓勵企業南向,東協六國之一的泰國是一個重要的灘頭堡,只是台灣這個國家品牌在泰國市場怎麼樣被消費者認知接受,是個現實議題。因為要比品質,有日韓歐美競爭,要比量跟價格更不用說大陸了,前進東協如何抓到真正能賺錢的細微眉角,來看我們的「泰好賣,南向新招」特別報導。
    2018/10/15 23:44
  • 談侯友宜 陳水扁:他是我一手栽培大的

    年底縣市長選舉,綠營徵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挑戰藍營六都最後的灘頭堡,與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對決,前總統陳水扁認為,國民黨要再輸掉新北市長,「應該沒有這麼簡單」。
    2018/09/12 13:11
  • 漢光北部反登陸作戰 陸空合擊殲滅共軍

    「濱海決勝、灘岸殲敵」為國軍阻敵軍登島進犯理念,漢光34號演習今天在新竹湖口進行反登陸作戰課目,將湖口台地比擬為北部地區,透過地、空部隊聯合砲擊,成功殲滅灘頭共軍。
    2018/06/06 15:55
  • 陸登陸艦頻下水 退將:台輕忽反登陸作戰

    大陸航空母艦、驅逐艦頻頻下水,台灣高度重視,不過前海軍將領提醒國軍可能因此忽視了反登陸作戰,其實大陸的兩棲船塢登陸艦的威脅也很大,我們卻很傳統的把重兵放在第二線,當敵方即將攻上灘頭我們才出動,恐怕來不及應變。
    2018/01/24 17:39
  • 陳景峻:選舉不該陷入天王與派系迷思

    縣市首長選舉腳步近,民進黨視新北市為「灘頭堡」,期待有天王級領袖出面迎戰;表態爭取參選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天說,不該陷入天王、派系迷思,盼黨中央好好考量。
    2018/01/23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