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灑米 結果共6筆

  • 哩勒衝啥!西羅殿香爐遭埋「生雞腿」信徒群起憤慨

    台南西羅殿前的香爐,被不明男子在暗夜裡埋入生雞腿,還在上面噴灑米酒,廟方質疑對方是在下降頭,目的則是要破壞神威,因此PO出監視器畫面並且報警,希望能揪出兇手,信徒得知後都相當氣憤,紛紛打來廟裡詢問,警方表示男子的行為已經觸犯公然侮辱壇廟罪,最高可處六個下以下有期徒刑。
    2022/11/29 20:27
  • 妳想幹嘛?婦屢上門灑米 屋主怨:怪怪的

    台中出現一名怪女子,朝住戶門口灑米!有屋主指控,這名將近70歲的婦人,日前開著四輪電動車,停在門外,抓了一把米,就往地板灑,而且還上門灑米兩次,讓屋主非常無言,無法理解對方的舉動,直說心裡覺得怪怪的。
    2019/09/30 19:32
  • 色誘!公雞站電線上 主人拿母雞召喚

    台中縣上演一場「救雞大作戰」,甚至還使出「母雞色誘」的計倆!原來民眾將一對「鴿子雞」,養在12樓頂,公雞突然「不翼而飛」,這位民眾找了半天,發現公雞就站在電桿的電線上,她先是放沖天砲、丟球、灑米,全都沒用,主人最後找來母雞色誘,牠都不下來,僵持12個小時,最後台電人員搭乘吊車上去,才將雞給搶救下來。
    2009/09/21 17:30
  • 灑米、摔飯碗 勞委會前爆衝突

    不景氣裁員潮還有企業強迫休無薪假,勞工團體勞委會前舉牌抗議,不但摔飯碗灑米,大聲訴求自己的飯碗難保,更試圖衝破封鎖線,幾度引發衝突!
    2008/12/17 18:01
  • 太迷信! 老婦灑水驅邪引爆電視

    桃園一戶人家,昨天下午家裡電視機,突然爆炸起火,房子也被燒的焦黑,親眼目睹的老奶奶幸好沒有受傷,鑑識人員調查原以為是房子太潮濕,引發電線走火,沒想到家屬說,老奶奶太迷信,常常在屋裡灑米水驅邪,可能因此弄濕了電視,才發生爆炸。
    2008/02/22 23:44
  • 飛車搶奪落單女 灑米鹽避追捕

    台北縣土城今天發生一起飛車搶奪案,嫌犯尾隨落單女子,趁機搶走皮包,警方在嫌犯身上搜出2個小袋子,�頭居然裝著粗鹽和白米,原來嫌犯在每次作案完之後,就根據習俗,往後灑白米粗鹽,以為這樣可以避邪不被警方抓到,結果這回自己緊張撞上小貨車,傷痕累累下,被員警輕鬆逮捕。
    2007/08/17 0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