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灑狗血 結果共77筆

  • 單親妹「媽媽幫鑑定男友」 見鹹濕對話崩潰:在我家上床

    日前才有一名桃園人妻公開老公偷情的鹹濕對話,痛指自己的親媽竟成了毀掉她婚姻的小三,讓她崩潰直喊「一次外遇兩個家沒了」。未料,最近又有女網友發生類似情節,抓包男友竟趁她不在家期間與媽媽上床,兩人更噁心的喊「想被你充滿」、「想當你的女人」,比八點檔還灑狗血的劇情,讓網友驚呼毀三觀。
    2023/09/15 22:58
  • 狗奴貓奴必看的電影!「復仇狗聯盟」超鬧 「我和喵喵」療癒之旅

    暑期狗貓電影輪番搶攻大銀幕,《復仇狗聯盟》跳脫灑狗血的溫情電影,描述狗狗雷吉和一群麻吉組成聯盟,要向牠的惡主人報仇,另外電影《我和喵喵的冒險旅行》則是講述女主角帶著愛貓展開山林冒險,療癒貓奴的心。
    2023/08/13 19:28
  • 憶起亡夫戎祥認屍過程!賴芊合「殯儀館哭崩」一度腿軟

    藝人賴芊合及顏曉筠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演出反派女角,沒想到人氣卻扶搖直上,賴芊合表示除了社群追蹤數不斷,連業配代言也源源不絕,感謝編劇讓「潔西卡」雖然是反派角色,卻又迷人可愛。顏曉筠則笑說自己在演技上不斷精進,尤其對手演員賴芊合跟她一樣人來瘋,接下來兩人也會有更灑狗血的發展。
    2023/05/09 14:08
  • 專訪/《模仿犯》阿西演技封神!女兒田羽安曝「殘忍心境」:他絕對撕裂

    資深藝人阿西(陳博正)近日在Netflix夯劇《模仿犯》中的揪心演出,讓外界再度見證爐火純青演技,已經到達「戲神」等級,女兒田羽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至今不敢看,甚至連看到劇照都感到不舒服,她認為灑狗血的劇情並不可怕,而是爸爸能將這些演出的很內斂,卻能讓人感受到撕心裂肺,田羽安也透露爸爸心境:「他絕對撕裂。」
    2023/05/01 08:30
  • 16部復仇劇一次看!宋慧喬制裁霸凌者 最美韓韶禧大黑化

    近幾年,「女強」題材的韓劇愈來愈多,像是宋慧喬主演的《黑暗榮耀》話題熱度居高不下,與「女性復仇」題材緊密相連讓人看得超解恨,還有《模範計程車2》代客復仇的新穎題材也讓劇迷看得欲罷不能,這就盤點16部網友評價:「即使劇情灑狗血,也讓人看得超痛快的復仇韓劇」。
    2023/03/28 21:21
  • 中4千萬拋妻棄子!7旬翁激戰18歲嫩妹 嗨到窒息亡

    南韓MBC電視台一個談話性節目《玫瑰的戰爭》,近期針對國外一對夫妻的故事進行討論,其過程簡直比八點檔還要灑狗血。據了解,這名來自巴西的74歲老翁,當時中了樂透頭彩,獎金換算成台幣約有4833萬,但他不願和家人分享,短短1週就拋棄老婆,隨即交了1名18歲嫩妹,不料卻在激戰過程中身亡,最後這筆獎金又回到妻兒手中。
    2023/02/06 16:10
  • 《第9節課》「大魔王是他」網嚇翻 尹馨認演「這場」好傷心

    許瑋甯、陳昊森主演的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挑戰禁忌,大談師生戀,沒想到劇情發展超灑狗血,被片中陳昊森媽媽尹馨指是「同父異母」姊姊,原本師生戀變成更加扭曲的姐弟戀,導致2人大崩潰,沒想到最終回又來一個大反轉,在陳昊森發生車禍送醫檢查後,發現2人根本沒血緣關係,在醫院的儲藏室上演一段激情親密戲,讓心情跟著七上八下的網友直呼「甜死人!」主演們昨(9)也在大結局播出後開直播跟劇迷大聊,被問及2人最後有沒有結婚?劇中飾演「相愛相殺」母子檔的尹馨和陳昊森都覺得有,尹馨笑說「我可不要演奶奶啊。」
    2023/01/10 19:43
  • 分手8月前女友挺孕肚突現身 兒崩潰:孩子是我爸的

    八點檔般灑狗血劇情真實上演!一名女網友分享,小叔和前女友分手8個月,沒想到對方最近殺來家裡,稱說自己懷孕了。但離奇的是,孩子並非小叔的,正當大家都摸不著頭緒時,女方突然爆料「孩子是他爸爸的」,甚至還要求女網友公公負責。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直呼傻眼,反虧小叔前女友放大招,「當不成老婆,就當他媽」。
    2022/07/28 19:02
  • 藍議員跪謝侯友宜 她質疑:新北要「下跪」才有建設?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3日)參加板橋區新埔國小校舍翻新啟用儀式,國民黨議員周勝考在活動中突然單腳跪地感謝侯友宜,身旁的里長也跟進,引發熱議。對此,林佳龍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新北市議員何博文說,周勝考這驚天一跪實在荒唐莫名,選舉弄成這樣,才暖身起跑就灑狗血,實在太辛苦了,根本解決辦法,就讓「新北大翻新、市長換人做」。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山田摩衣也說,政府建設、民代爭取,是天經地義,不是天皇施捨。實在難以相信在今天還發生這種封建時代會出現的謬劇,根本是反民主的示範。
    2022/07/23 15:08
  • 盤點5女力復仇韓劇 秀智反殺老公、徐玄振白蓮花黑化

    近幾年的韓劇愈來愈少出現「男強女弱」的設定,反而是女力韓劇更受歡迎,像是上半年《流星》李聖經飾演職場女強人,《Cleaning Up》清潔婦竊取機密等劇情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其中也有幾部是與「復仇」元素緊密相連的,這就盤點2022年5部即使劇情灑狗血,也讓人看得很解壓的「女力復仇韓劇」!
    2022/07/13 09:35
  • 論及婚嫁才知「8年男友是遠親」 女被迫分手崩潰

    明明相愛的兩個人,卻發現彼此有血緣關係,這叫當事人怎麼接受?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這種八點檔灑狗血般的劇情,竟然發生在自己身上,她和男友交往8年,兩人已經論及婚嫁,沒想到才發現男友是遠親,讓她十分崩潰。許多網友得知後也不敢置信,直呼,「第一次不知道要勸合還勸分」。
    2022/06/23 16:58
  • 阿翔、余思達穿女裝模仿大小S 男同學見狀驚吐「檳榔姊妹花」

    民視《綜藝新時代》的主持群日前特地到宜蘭的學校體驗當社團老師,主持人籃籃、菲菲跟上時事,扮演韓國天團「酷聾(酷龍)」;阿翔、余思達則表演大、小S的經典歌曲〈十分鐘的戀愛〉給同學們看,甚至還上演了一場灑狗血的分手戲。
    2022/04/21 20:53
  • Disney+攻亞太!擴大韓流娛樂內容 《婚詞離曲》3季Netflix上架

    韓流席捲台灣好多年,卻似乎沒有退燒過,OTT影音串流平台先掀起大戰!包含Disney+,最近將推出原創韓劇,其中韓韶禧、朴炯植出演的《單戀原聲帶》,讓觀眾相當期待!至於friDay影音則跟播多部韓國綜藝節目,而灑狗血的《婚詞離曲》第3季,在Netflix上架。
    2022/03/04 12:45
  • 被潘麗麗逗樂!愛孫讚演技不灑狗血 面對生活沒悲觀權利

    家庭輕喜劇《城市情歌》自除夕(31)日起在中天綜合台播出,由潘麗麗、嚴藝文、李佳豫、王凱、孫情、張瓊姿、陳子強領銜主演,故事描述一家子三代同堂,生活中充滿歡笑和淚水,面對人生一次次的打擊,讓彼此的感情更加堅定,對他們來說,幸福即是有個圓滿的「家」。
    2022/01/26 16:02
  • 5部必追戀綜!《換乘戀愛》灑狗血又揪心 「這部」尷尬到想棄劇

    近期最夯的南韓戀愛綜藝《單身即地獄》在亞洲地區掀起一波「宋智雅風潮」,而早在《單身即地獄》之前,南韓就曾推出《換乘戀愛》、《戀愛捕手》等各種類型的愛情實境秀,不管是甜蜜、揪心還是悲傷的戀愛故事,也總是緊緊拴住觀眾的心。
    2022/01/15 14:41
  • 全台首播韓國戀愛真人秀《換乘戀愛》 男女與前任同住一個屋簷下 灑狗血劇情堪比韓劇

    TVBS42歡樂台自1月8日起,每週六、日晚間8點,全台首播南韓高人氣戀愛真人秀《換乘戀愛》,節目由四對分手的素人情侶,共同住在一間屋子裡三周的時間,在韓國一播出就話題十足。前期節目中,所有人無法透露自己的年齡、工作等資訊,只能默默看著「最熟悉的陌生人」隨著節目中的規則,進行跟其他異性互動。
    2022/01/07 14:00
  • 李寶英、金瑞亨「我的上流世界」演豪門媳 請家教、丈夫疑出軌

    最近韓劇都以上流社會,作為故事主軸,韓劇《我的上流世界》,李寶英飾演退役女演員,跟金瑞亨同台飆戲,兩人都是豪門媳婦,不過卻因為兒子的家教老師,疑似讓丈夫出軌,灑狗血劇情,有望再掀一波熱潮。
    2021/05/06 11:39
  • 韓劇狗血劇情 《婚詞離曲》離婚夫妻同台

    現代人離婚率高,韓劇狗血劇情,刻畫現代人生活,新劇《婚詞離曲》還找現實生活中真的離婚的夫妻檔同台演出。另外上流戰爭,劇中和金素妍針鋒相對的男記者,是正牌老公客串演出,真實生活中,甜蜜恩愛。
    2021/03/05 13:55
  • 《上流2》開播又有命案! 金素妍使壞、柳真洗冤

    狗血韓劇《上流戰爭》第二季,昨晚開播依舊狗血,一開始就又有命案發生,埋下伏筆,而金素妍持續耍壞勾引前夫,柳真則終於洗刷冤屈,另外第三季的現場讀本影片也曝光,進度飛快,讓劇迷更容易接軌劇情。
    2021/02/20 11:47
  • 秀蓮復活? 《上流戰爭2》預告曝:灑狗血復仇

    韓劇《上流戰爭》剛結束,第二季下個月播出,劇組立刻發布最新預告,一幕太平間有手在動,讓粉絲猜測秀蓮可能復活,演員群也登上節目暢聊拍攝過程,原來第一季在拍攝時,劇組對演員同樣保密到家,和觀眾一樣都是到最後才知道誰是兇手。
    2021/01/14 13:44
  • 韓劇埋哏變性人? 「上流」DNA驚見XY染色體

    灑狗血的韓劇《上流戰爭》,下周即將邁入大結局。不過日前播出的最新一集,女主角收到DNA鑑定報告書,觀眾發現竟然被標XY染色體,引發熱議!製作單位趕緊發聲明澄清,是道具組的疏失,讓大家誤會感到抱歉。
    2020/12/31 11:43
  • 狗血韓劇再加一 《婦仇直播》大老婆反擊報復

    最近熱播的韓劇都有個共同點,就是劇情非常灑狗血,收視率也屢創新高。《上流戰爭》最新一集收視高達22%,另外還有一齣《婦仇直播》,描述被家暴又外遇的老婆展開復仇計畫。
    2020/12/09 14:53
  • 日媒爆料川普將閃電訪台 張競:為點擊率創造灑狗血新聞

    日本政評家宮崎正弘於富士晚報撰文指出,美國總統川普可能在卸任前閃電拜訪台灣,這消息的可信度高嗎?爆料的評論家宮崎正弘又是誰?對此,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今(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要分辨消息的真偽,需先了解該媒體、撰稿者的可信度,以及預期產生那些效果,其實這家媒體過去信譽十分不佳,誤報事蹟比比皆是,很多日本政治家也都有指出這點。至於宮崎正弘,他對台灣政治界相當熟悉,相互來往也行之有年,但他過去的報導,可信度也相當低,這消息應該只是空穴來風,為了點擊率,而創造虛假新聞。」 另外,富士晚報已二度刊登川普訪台消息,僅是為了流量?還是有其他目的?張競認為「無論再荒誕的消息,總會有銷路市場,人們之所以會選擇相信,往往是內心的投射,假新聞的傳播,正是利用這一點,只有不入流的媒體才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利用想像力來製造這種灑狗血報導。」
    2020/12/02 16:08
  • 灑狗血韓劇越看越氣 《上流》惡女助長收視

    韓劇《上流戰爭》描述韓國上流社會的扭曲慾望,劇情灑狗血又有精彩爆點,讓收視率從個位數攀升到兩位數,翻漲兩倍,其中女主角李智雅,過去曾演過《太王四神記》,最近因此再度翻紅。
    2020/11/30 11:37
  • 狗血劇真實上演!媽媽愛上女友爸 男大生崩潰:該怎麼辦

    八點檔經常上演的灑狗血的愛情戲碼,往往讓人覺得不可置信,沒想到近日卻有一名男大生發文求救,表示意外發現媽媽與女友的爸爸正在談戀愛!雖然雙方家長皆為單身,但一想到自己未來恐與女友變成兄弟姊妹,就令他不知所措,只好上網求問大家該怎麼辦?
    2020/10/01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