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灑水灌救 結果共131筆

  • 快訊/蘆洲捷運工地瓦斯管受損 瞬間「冒火」封路警戒

    今(28)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上一處捷運工程工地,施工期間瓦斯管線受到壓迫受損,瞬間燃燒冒出火煙,工人緊急向新北市消防局報案,消防人員到場第一時間灑水灌救,目前封閉道路警戒中,而瓦斯公司人員也到場協助處理。
    2024/02/28 15:40
  • 東南科大旁倉庫火警 雙北瀰漫戴奧辛臭味!居民抱怨:超刺鼻

    東南科技大學旁發生嚴重火警!新北市消防局今(20)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北深路三段附近倉庫竄出大量濃黑煙,消防人員隨即派遣人車前往,緊急佈水線灑水灌救,但因該處三間建築為連棟式,火勢延燒猛烈。好在該處倉庫人員均逃出、無受困,但火勢控制後,下風處包含木柵、新店等雙北區域,晚間逐漸瀰漫刺鼻的戴奧辛惡臭,環保局檢測空氣品質發現已在改善中。
    2024/02/20 16:07
  • 嘉義民宅清晨大火 1消防爬屋頂灌救「失足跌落」受傷送醫

    嘉義市林森東路上一間木造連棟住宅,今(20)日凌晨發生大火,警消獲報後前往灌救,並順利救出屋內1名手臂燒傷男子,不料,一名林姓消防員爬上屋頂灑水灌救時,不慎從高處跌落,所幸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
    2024/01/20 10:07
  • 淡水漁人碼頭爆炸巨響「車成火球」 女駕駛稱酒後燒木炭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停車場今(11)日早上傳出陣陣爆炸聲,路過民眾發現後上前查看,這才發現一輛轎車竟起火燃燒!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隨即灑水灌救,經確認車內無人,林姓女駕駛已自行逃出,火勢於短時間內順利撲滅。事後調查發現,林姓女駕駛當時疑似喝醉酒在車內燃燒木炭,但因濃煙太燻受不了才逃出,確切原因仍待釐清。
    2024/01/11 11:15
  • 連3聲爆炸! 日福岡北九州「魚町銀天街」大火

    日本福岡北九州市,今天下午三點多發生火警,起火點就在有超過4百年歷史的觀光商店街「魚町銀天街」。根據NHK報導指出,疑似是一家餐飲店發生火災,火勢蔓延到鄰近建築。附近居民也說聽到3聲爆炸聲響,火警延燒超過3個小時。
    2024/01/03 21:07
  • 新北五股暗夜惡火!鐵皮工廠全面燃燒 370坪付之一炬

    今(2)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一段上一處鐵皮工廠,不明原因突然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火速趕抵現場,發現整間廠房已經陷入火海,還延燒至隔壁二間鐵皮廠,隨即佈水線灑水灌救,大約於凌晨4時許才終將火勢撲滅,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1/02 10:49
  • 攝影工作室傳爆炸巨響 鋰電池充電起火狂燒1家7口嚇醒逃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靠近圓山捷運站,今(31)日早上一間攝影器材工作室發生嚴重火警,現場還一度傳出爆炸聲!據了解,當時老闆將不少鋰電池放在一樓門口旁充電,沒想到會突然起火燃燒,由於老闆一家七口就住在地下室,當下聽到爆炸聲後隨即逃出,沒多久後整間房子就竄出大量濃黑煙。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灑水灌救,好在並無延燒,火勢於半小時內順利撲滅。
    2023/12/31 11:17
  • 國五彭山隧道火燒車濃煙密布 北上路段一度封閉車多塞爆

    國道五號北上10.9公里彭山隧道內,今(26)日中午接近1點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黑色轎車行駛到一半引擎突然竄出大量濃煙,駕駛緊急將車往隧道避車彎靠,之後隨即逃出並打電話通報消防人員,經灑水灌救後火勢已撲滅,但因濃煙瀰漫彭山隧道遮蔽駕駛人行車視線,北上路段一度封閉造成大量車輛雍塞回堵。
    2023/12/26 13:40
  • 快訊/三重民宅竄黑煙狂燒消防急破門 疑電視櫃莫名起火

    新北市三重中正北路一處民宅今(23)日下午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發現火煙從一樓竄出,隨即破門入內灑水灌救,好在火勢迅速控制並撲滅,而原先承租該住處的租客也因剛好南下返鄉不在家,並無人員傷亡。初步了解,起火點位在客廳電視櫃附近,詳細起火原因為何,仍待調查。
    2023/12/23 15:51
  • 7旬翁清晨出門賣鞋 貨車開到一半冒煙自燃成火球

    新北市三芝北勢子附近今(23)日早上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小貨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因不明原因車頭突然冒煙起火,梁姓駕駛見狀緊急下車逃往安全地方,並打電話通報119。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馬上灑水灌救,火勢於半小時內順利撲滅,初步了解,疑似貨車線路老舊才會自燃起火,而當時梁姓駕駛載著整車的鞋子要去擺攤販賣,好在緊急搬下車並無毀損。
    2023/12/23 11:18
  • 亞尼克萬里創始店廚房起火竄濃煙 疑電線問題暫停營業一天

    以生乳捲打響名號擁有大批擁護者的亞尼克菓子工坊,於全台有多家分店,但昨(19)日深夜新北萬里的創始店竟發生火警!由於當時店已結束營業、無人在內,疑似廚房突然竄煙起火,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佈水線灑水灌救,火勢順利於1小時內撲滅。初步了解,起火點是位在廚房天花板上電線,確切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12/20 13:18
  • 出門除濕機沒關 石碇消防分隊正對面民宅起火黑煙竄天

    新北市石碇區一處民宅今(8)日下午發生火警,而地點剛好就在消防分隊正對面!據了解,當時屋主並不在家,路過民眾發現頂樓不斷竄出大量濃黑煙,急忙通知消防人員到場,經灑水灌救後順利將火勢撲滅,並無人員傷亡,事後屋主接到通知趕抵現場才和消防人員說,出門前頂樓的房間內開了「除濕機」,不確定是否因此釀成意外,仍待火調科調查。
    2023/12/08 16:19
  • 汽車改裝廠竄大火 高級敞篷車燒剩骨架

    新北市一間專門做「高級座椅」,還有「電動滑門」的汽車改裝廠,凌晨竄出大火!為了避免火勢擴大,警消破牆灑水灌救,終於在兩小時內撲滅,只是這把火燒得猛烈,把廠內的高級車輛幾乎燒成廢鐵,詳細起火原因,還要等火調人員釐清。
    2023/12/01 13:50
  • 充電起火!新北工人替手持鋰電池工具充電 出門就燒了

    新北市八里區一處大型社區今(8)日早上發生火警!當時屋主已經出門,但大量濃黑煙竄出,嚇得其他住戶急忙逃出並通報119,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入內查看並灑水灌救,火勢順利撲滅並無造成傷亡。經消防人員初步查看,起火底位在臥室,屋主當時將做工用的手持充電工具放著充電,沒想到會突然起火燃燒。
    2023/11/08 13:07
  • 新北土城洗衣店夜間起火狂燒 老闆慌逃:裡面有瓦斯

    新北市土城一間洗衣店昨(30)日晚間突然竄出火煙,由於當時老闆還在店內,發現起火後隨即逃出並撥打119報案。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馬上佈水線入內灑水灌救,但因擔心火勢往上延燒,緊急疏散樓上住戶,好在火勢於半小時內順利撲滅。初步了解,起火點在廚房,裡頭疑似還有瓦斯桶,但為何會突然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10/31 10:41
  • 紅斑馬真的「紅」了!國道上竄煙燒成火球當場報銷 可能原因曝

    1小時內國道一號接連火燒車!今(29)日下午1點半左右,國道公路警察局莊姓員警駕駛紅斑馬外出,行經南下48.5公里靠近桃園交流道附近時,突然發現傳動軸異常,因此緊急將車停靠在槽化線上,下車沒多就瞬間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灑水灌救,但因火勢太過猛烈,導致大量濃黑煙一度遮蔽駕駛人行車視線,好在狀況於1小時內排除,但紅斑馬已整輛燒成焦黑廢鐵、當場報銷。
    2023/10/29 13:57
  • 屏東工廠失火!灑水灌救又爆炸 1消防殉職讓侯友宜心碎哀悼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今(22)日傍晚發生重大火警,造成至少82人傷亡,其中包括5名消防員,有1人殉職、4人重傷。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稍早在臉書發聲表示,有消防弟兄在搶救過程中,不幸殉職,令全國人民深感悲痛,我們向英勇殉職弟兄及家屬,表達最高的敬意及哀悼。
    2023/09/22 21:48
  • 快訊/北市西門町火警!2樓鐵皮屋狂竄濃煙 近鬧區民眾恐慌

    台北市萬華區今(17)日上午11時許,在昆陽街一棟二樓鐵皮建物傳出火警,現場大量濃煙瀰漫天際,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灑水灌救,順利撲滅火勢,無人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不過由於起火點位於西門町鬧區,因發不少民眾恐慌。
    2023/09/17 13:34
  • 停車場貨車突起火!後照鏡反射「輻射熱」 另一車也燒了

    新北市三重成功路附近一處戶外停車場,昨(24)日晚間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貨車後車斗堆滿雜物,因不明原因突然起火燃燒,路過民眾發現後緊急通報消防人員到場撲滅,沒想到這時因一旁另輛轎車後照鏡所造成的反射導致「輻射熱」,波及延燒,好在消防人員緊急灑水灌救,才並未擴大災情。
    2023/08/25 10:47
  • 迪化街商圈火警濃煙密布「險延燒古厝」 遊客嚇壞急逃

    台北市知名迪化街商圈今(19)日下午接近1點發生火警!現場為一棟八層樓建築,六樓位置竄出火舌、不斷冒出大量濃黑煙,消防人員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灑水灌救,好在內部人員均逃出無受困受傷,火勢順利於1小時內撲滅。
    2023/08/19 14:16
  • 台大化工系實驗室爆炸 蔣萬安急致電台大校長關心

    台大化工系實驗室今(17)日中午接近12點,疑似學生在實驗時不慎釀成爆炸,導致現場起火燃燒,第一時間師生急忙逃出並打119報案,消防人員也在獲報後緊急前往灑水灌救。據了解,台北市長蔣萬安已第一時間致電消防局長關切意外與救災狀況,也致電台大校長表達關心。
    2023/08/17 14:39
  • 午餐驚魂!油噴到瓦斯爐 便當店瞬間起火2人燒燙傷

    新北市三重中興北街一間便當店,今(17)日中午12點多正值用餐時間,卻發生火警!老闆當時正在廚房烹煮餐點,過程中油鍋內的油不慎溢出到瓦斯爐,瞬間起火燃燒,老闆和另名女員工閃避不及因此受傷,好在其他顧客及時逃出並無大礙。消防人員也在到場後,緊急灑水灌救撲滅,並協助將受傷2人送醫治療。
    2023/08/17 12:51
  • 台大化工系實驗室爆炸!師生驚逃 2人燒燙傷、7人嗆傷

    第一學府又發生意外!台大化工系實驗室今(17)日中午接近12點,疑似學生在實驗時不慎釀成爆炸,導致現場起火燃燒,第一時間師生急忙逃出並打119報案,消防人員也在獲報後緊急前往灑水灌救。據悉,實驗室爆炸導致9名學生閃避不及受傷,目前已將人送往醫院治療,詳細傷勢狀況和意外發生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17 12:37
  • 快訊/台大化工系實驗室傳爆炸!多人送醫 校方回應了

    台大化工系實驗室今(17)日中午接近12點,疑似學生在實驗時不慎釀成爆炸,導致現場起火燃燒,第一時間師生急忙逃出並打119報案,消防人員也在獲報後緊急前往灑水灌救。據悉,實驗室爆炸導致9名學生閃避不及受傷,目前已將人送往醫院治療。台大表示是因為實驗室中因實驗不慎而引起爆炸。
    2023/08/17 12:36
  • 家中客廳泡茶茶几突起火 2住戶欲撲遭燙傷送醫

    新北市瑞芳籠山路附近一處民宅,今(23)日下午1點多發生火警!當時住戶在客廳泡茶,突然間茶几起火燃燒,住戶欲撲滅卻遭燙傷,火煙越來越大,他們只好先行逃出,事後消防人員到場協助灑水灌救,並將兩名傷者送醫治療,暫無大礙。
    2023/07/23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