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灌漿工程 結果共28筆

  • 導航的錯? 廠商車闖灌漿工程陷水泥地

    桃園觀音大潭電廠,中油三接工程內的廠區,9日下午5點多,正在進行水泥灌漿工程,廠商疑似不知道路怎麼走,開啟導航指路,忘記有施工,正要迴轉的時候,整輛車陷進還沒乾的水泥,輪胎卡住。
    2023/10/10 12:47
  • 工地灌漿意外! 泥漿傾瀉、鷹架塌活埋女工人

    23日下午2點多,台南市東區正在興建中的文化中心立體停車場,發生工安意外,現場工人施做灌漿工程,結果模板支撐不穩,導致出現裂縫,泥漿瞬間傾瀉下來,鷹架倒塌,正好一名42歲鄭姓女工人遭活埋,幸好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搶救,順利救出,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2023/03/23 20:14
  • 三鶯線工程釀3死2傷!相驗死因曝「骨折、出血性休克」

    昨(20)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峽區佳福路與佳興路口,正在施作捷運三鶯環狀線工程,發生重大工安意外。當時工人們正在進行灌漿作業,卻突然發生「模爆」,也就是模板的支撐力不除,灌漿料衝出模板,上方的施工平台也隨之塌陷,造成3死、2傷的悲劇。今(21)日上午新北地檢署檢察官也會同率同法醫等人前往殯儀官進行相驗,死因大多是因高處墜落而引起的全身多處複雜性骨折導致神經出血性休克死亡。
    2021/11/21 14:12
  • 捷運三鶯線工程坍塌! 5工人墜落3人喪命

    新北市三峽一處捷運工地,下午發生坍塌意外!當時正在進行灌漿工程,疑似結構無法承受重量,導致一側鷹架坍塌,作業中的11名工人,有5人從5層樓高的地方摔落,當中有3名工人,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1/11/20 18:56
  • 捷運三鶯線灌漿工程崩塌!工人高處墜落 3人死、2人傷

    今(20)日中午12時58分,新北市三峽區佳興路與佳福路口的捷運三鶯環狀線工地,發生一起重大工安意外。初步了解,當時正在進行高架工程灌漿,突然發生倒塌事故,有5名工人因此從3樓高的鷹架跌落,其中3人已經沒有生命徵象,到院後宣告死亡,另外2名傷者,分別在地面上與鷹架上,意識皆清醒,目前已經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1/11/20 16:59
  • 捷運三鶯線工程崩!疑支撐力不足 侯友宜:不可原諒

    新北市三峽區佳興路與佳福路口今(20)日進行高架灌漿工程,卻發生崩塌意外,新北市捷運局長李政安說明,今日本來預計打進240幾方灌漿料,打到最後剩下10幾方的時候發生意外,侯友宜認為支撐力道不夠的原因要追究清楚,直言這是「不可原諒的事」。
    2021/11/20 16:21
  • 鬧區驚見天坑!5米深黑洞 路面塌陷驚動居民

    真的是相當驚悚的場面!新北市三重區大馬路上出現5米深的天坑,今天中午11點多,疑似地下滲水長期沖刷的關係,地基遭到掏空下陷,好險無人傷亡;不過光是後續的灌漿工程就花了3個小時,明天還要重鋪柏油。
    2021/10/15 22:17
  • 水泥從天降!14樓灌漿模板爆 騎士遭砸

    真的是禍從天降!16日中午12點多,宜蘭市區一棟興建中的大樓,14樓頂樓正在進行灌漿工程。結果,板模突然破裂爆漿,大量水泥從天而降,噴濺20米遠。由於重力加速度,毀損至少5輛車,還砸中一名路過的電動車騎士,幸好她人意識清楚,緊急送醫救治。
    2021/03/16 17:22
  • 生死瞬間!灌漿中板模倒塌 4人險遭活埋

    台中市西屯區,一處正在興建三層樓美食複合式商場的建物,下午施作灌漿工程時,二樓板模支撐不住重量倒塌,四名工人摔落兩公尺深地面,被崩落的鷹架掩埋,救難人員迅速將人救出,四人生死一瞬間,三人輕傷,一人雙腿被鋼筋掩埋,無法行走傷勢比較嚴重,中區職安中心研判,會發生意外,應該是因為模板設計不良,因此目前勒令停工。
    2019/03/15 19:24
  • 台中驚傳工安意外!灌漿工程塌陷 疑6工人遭活埋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南一路一處工地傳出工安意外!台中市消防局今下午3點46分獲報,表示現場工地灌漿工程塌陷,疑有5、6名工人遭壓傷活埋,目前已派遣黎明、西屯、南屯消防分隊前往救援中。
    2019/03/15 16:24
  • 混泥土7樓洩下 轎車灌漿慘變兵馬俑

    禍從天降還好是砸到車、人沒事!高雄一名陳先生把剛烤完漆的車停在住家附近大樓工地外,隔天要開車時讓他看傻眼,整部車像兵馬俑出土一樣都被混泥土覆蓋,原來是工地七樓灌漿工程發生爆模意外,混泥土從天而降,正好砸中轎車、玻璃全破,四個車胎和剎車系統也都損壞,加上重新板金,維修費至少要14萬。
    2018/09/20 20:49
  • 換管灌漿 水泥車突壓破地面!側歪後翻覆

    台中市水利局更換下水道管線,進行到混凝土灌漿工程時,由於新鋪設的混泥土還沒乾,加上車體重,一壓上去造成整輛車歪斜,最後翻覆。還好司機及時下車沒受傷,只是翻覆地點位於狹窄巷弄,增加拖吊困難,最後緊急調派兩台吊車,分解混凝土車,昨天(26號)傍晚翻車後,直到今天(27號)凌晨,才恢復道路通行。
    2018/06/27 13:42
  • 大貨車過彎甩尾 板模噴飛險砸人

    一輛大貨車滿載灌漿工程板模,疑似搶快闖紅燈,過彎時完全沒減速,由於車速太快,整台大貨車當場甩尾、車上板模跟著飛出去,差點砸到路旁水果攤老闆娘。
    2018/05/14 20:50
  • 賣命在遠方 原住民灌漿工悲歌

    那天清早,弟弟打電話給廖忠義,請他幫忙探聽上工機會,廖忠義很快問到大溪高中的工程正缺工,弟弟、弟媳興沖沖上工。下午,夫妻倆從工地高處墜下。 廖家4兄弟皆是灌漿工人,來自台東,4人的故事,像是那年代無數原住民的縮影:原鄉變動難以謀生,他們不得不往遠方尋找出路,然而能找到的無非是漢人早已不願從事的高危險工作:漁工、礦工或板模、灌漿工。 他們奉獻珍貴勞力與青春,但最終,幸運者也許在都市的最邊緣買間便宜的房子,更多是終生一無所有,甚至來不及等孩子長大,就葬身海洋、礦坑或工地。
    2017/03/15 17:48
  • 七期蓋豪宅爆漿 泥漿落砸2台百萬車

    台中七期市政路上的聯聚建設,4日下午進灌漿工程發生爆漿意外,水泥漿、鷹架和護欄從20層樓,相當於600公尺的高度從天而降,砸中底下凌志汽車修配廠的屋頂,還破了一個大洞,2台百萬名車受到波及,建設公司施工時出現紕漏,幸好當下意外現場沒有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15/06/05 18:23
  • ​轟!噪音挨罰170萬 建商深夜施工沒在怕

    北投奇岩社區,一塊土地上有5-6個建案同時趕工,不過卻苦了附近居民,建商有時為了趕進度,晚上11點或是凌晨5點,還在進行灌漿工程,水泥車進進出出,居民吵到受不了,投訴環保局,而環保局統計,社區13個建案,噪音超標,已經開罰將近170萬,先前建商罰不怕,現在環保局改成每天巡邏,以防有建商違法製造噪音
    2015/02/01 19:51
  • 預拌車突爆管 灌進轎車乘客慘變泥人 

    23日下午,新營區一間郵局外面正在進行灌漿工程,預拌混凝土車鐵管突然爆管,泥漿直接灌進經過的小轎車,擋風破璃瞬間被覆蓋,後方的乘客差點被淹沒,駕駛嚇到急踩剎車,幸好車上5人送醫後都沒有大礙,灌漿員工也立即做修補處理,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
    2014/03/24 12:44
  • 轟!灌漿工程出包 支撐鷹架塌5人傷

    豪宅興建到一半,發生工安意外!新北市新莊副都心內一處豪宅建案工地,中午正在進行灌漿工程時,疑似因為灌漿壓力太大,支撐鷹架承受不住,瞬間崩塌,4名正在施工的工人,以及一名日籍工程師,從一層樓高的鷹架摔落送醫急救,其中2人傷勢較重,手腳骨折,送醫急救。
    2014/02/24 14:27
  • 橫跨漢江大橋工地倒塌 3陸工墜地2死

    南韓首爾發生一起斷橋意外,橫跨漢江,正在進行灌漿工程的傍花大橋工地,一台重型機器突然翻落,壓斷鋼鐵支架引橋,橋上3名大陸工人摔落地面,其中2人傷重不治,2人身受重傷。
    2013/07/31 18:10
  • 民宅灌漿屋頂突塌陷 2工人遭活埋

    新北市新店發生工安意外!3名工人下午正在1棟建築物的頂樓上進行加蓋灌漿工程,沒想到屋頂疑似承受不了重量瞬間倒塌,1名工人及時爬出獲救,但另外2人被活埋在磚塊水泥裡面,經過1個多小時搶救,救出受困工人,但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3/01/27 17:00
  • 〈獨家〉五楊高架模組砸落 駕駛急煞保命

    國道五楊高架又出狀況,這已經是開工以來第29次工安意外,星期六晚上,工作人員進行灌漿工程時,支撐的鋼棒突然斷裂,重達百噸的「工程模組」,從10公尺高的地方摔落,造成匝道封路長達10個小時才排除狀況,當時目擊意外的民眾用顫抖的語氣說,鋼板直接砸在他們車子前面,幸好當時緊急煞車,才保住性命。
    2012/03/04 12:16
  • 國道鷹架塌/〈獨家〉驚險7秒奪7命! 交流道塌陷瞬間驚險

    國道六號北山交流道,昨天發生施工意外,7死3傷,監視畫面拍下恐怖的塌陷瞬間,2000多噸重的鷹架,傾鈄之後,全部像骨牌一樣倒塌,整個過程只有7秒,時間太短暫,當時工人在鷹架上,進行水泥灌漿工程,連跑都來不及,其中7個人被活活壓死。
    2010/10/01 12:59
  • 國道鷹架塌/搭建不穩?河床鬆動? 交流道鷹架倒

    國道六號北山交流道工程,鷹架嚴重倒塌,3死3傷3失蹤,意外究竟是怎麼發生的?高工處表示,這個工程原本預計明年1月就要完工,下午正在進行水泥灌漿工程,可能鷹架搭建不穩,也可能是河床土壤鬆動,數十座鷹架突然塌陷,10多名工人當場被壓住,高公局表明,事故原因還要調查,但確信不是趕工引發事故。
    2010/09/30 18:10
  • 國道鷹架塌/國道六橋面灌漿 鷹架突倒塌壓10工人

    國道六號增設北山交流道,還在興建施工,中午,正在進行橋面灌漿工程,突如其來的,一根根巨型鋼架倒塌下來,施工工人一聽到聲響,根本來不及逃生,事發後,救援總動員,100多名消防救難人員,加上軍方單位,空勤直升機,重型機具通通出動,甚至使用生命探測儀,尋找被壓工人的身影,不幸的是,目前已知,一共造成3死3傷,還有4人失蹤。
    2010/09/30 18:09
  • 修坍坊 高捷急灌漿 派出所變形

    高捷工地塌陷進入第三天,雖然平面道路坑洞填平了,但附近民宅仍有下沈的現象,高捷下午緊急灌漿穩固,沒想到灌漿工程沒控制好,卻讓一旁的派出所地面凹凸不平,門都關不起來。
    2005/12/07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