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瀧澤秀明 結果共43筆

  • 2023日韓十大/傑尼斯性侵爭議被逼改名 李善均衰捲真假毒風暴

    2023年日韓演藝圈可說是度過風風雨雨的一年,《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這一年的大小事,在上篇中囊括了宋慧喬靠《黑暗榮耀》走出演技舒適圈,還一舉展獲許多演技獎項,李善均等人則捲入涉毒案,最終走上絕路,以及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的性侵案一次爆開,搞到旗下藝人慘遭廣告商切割,丟掉《紅白歌唱大賽》的出場機會等事件。
    2024/01/07 08:49
  • 男網紅強暴幼女遭勒斃棄屍! 網驚爆「瀧澤秀明是他粉絲」還斗內

    去(2023)年12月29日晚間,日本川崎市多摩川的河岸邊發現了一個行李箱,更讓人震驚的是裡頭裝有一名46歲男性的屍體,經過多方比對,恐怕就是人氣男網紅「唯我」,他生前有13項前科,甚至還強暴未成年少女。現在還有日本網友發現,前傑尼斯藝人、現任TOBE社長瀧澤秀明竟然曾經是他粉絲,甚至還斗內給他過!
    2024/01/06 11:30
  • 活久見!山下智久曬與NEWS合照 合作前公司「瀧澤秀明放話了」

    日本藝人山下智久2011年退出原本所屬男團「NEWS」,2020年更是離開自小待了多年的傑尼斯事務所(現為STARTO娛樂),這件事也讓NEWS粉絲耿耿於懷。目前NEWS以4人男團活動,最近更展開20週年演唱會,沒想到山下智久昨(22)天竟驚喜曬出與NEWS的合照,讓粉絲直呼「活久見」!
    2023/12/23 11:54
  • 《國際+10分鐘》傑尼斯帝國跌落神壇 日媒對強尼喜多川性醜聞集體沉默?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創立61年,培育出木村拓哉、瀧澤秀明等無數大明星,但這間明星養成公司的任務終於要告一段落了。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的性侵醜聞鬧得沸沸揚揚,日本媒體只有一間《週刊文春》在1999年報導此事,直到今年三月《BBC》發布相關紀錄片後,才有更多的媒體報導創辦人性侵男練習生的事件。
    2023/10/10 21:00
  • 陷傑尼斯性醜聞!瀧澤秀明爆當酒店妹金主 女方證實了

    傑尼斯事務所前副社長瀧澤秀明去年宣布出走,成立新的藝能經紀公司「TOBE」,延攬眾多前傑尼斯藝人,卻也被捲入傑尼斯性醜聞風暴之中,對於被控曾強行索吻師弟,他嚴正駁斥此事。但日媒爆料他迷上酒店妹,更砸重金力挺對方,對此女方也證實了。
    2023/10/05 14:11
  • 瀧澤秀明遭控「強吻傑尼斯師弟」 親上火線駁斥

    傑尼斯事務所前副社長瀧澤秀明出走後,成立新的藝能經紀公司「TOBE」,延攬眾多前傑尼斯藝人。然而,在傑尼斯事務所身陷性醜聞之際,瀧澤秀明也遭日本週刊爆料,他在隸屬於傑尼斯期間向小傑尼斯(類似練習生)強行索吻。瀧澤23日透過社群媒體痛批媒體刊登不實報導。
    2023/09/24 11:04
  • 傑尼斯醜聞延燒!瀧澤秀明爆強迫親親 前師弟淚訴:我被他舔了

    傑尼斯事務所日前終於正式承認創辦人喜多川強尼多年來的性侵醜聞,然而本案最令人憤憤不平的點也在於傑尼斯高層被批包庇狼行多年,包含前社長藤島茱莉景子(以下茱莉)、現任社長東山紀之都被認為早已知情。然而這把火也燒到傑尼斯前任副社長瀧澤秀明身上,有傑尼斯性侵問題當事人協會的成員指出,接獲瀧澤秀明曾強迫別人接吻的檢舉!
    2023/09/22 10:25
  • 性醜聞毀60年家業!傑尼斯社長喊辭 300藝人可能投靠「他」

    日本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被外部調查小組認定長期性侵旗下練習生,昨(29)日終於對外承認事實,喜多川外甥女、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萌生退意,傑尼斯現在腹背受敵,60多年的家業岌岌可危,包含練習生在內共有300名藝人,一但社長出走,藝人的去留也是一大問題,不過外界推測,一部分藝人可能會投奔前副社長瀧澤秀明創立的TOBE。
    2023/08/30 11:42
  • 傑尼斯社長被逼宮「嚇壞不敢見人」 子弟兵松本潤3優勢接班有望

    日本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經歷一番調查後,29日終於對大眾坦承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涉及多起性侵案,「防止再發生特別團隊」花了3個月掌握傑尼斯內部狀況,還建言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應該下台。不過傑尼斯現在腹背受敵,除了內部體制問題以外,還有前傑尼斯高層瀧澤秀明開的新公司來勢洶洶,也因此現在日媒認為身兼偶像跟製作人的「嵐」松本潤能接棒!
    2023/08/30 08:00
  • 平野紫耀.神宮寺勇太人氣爆棚 IG開不到一天破百萬追蹤

    日本演藝圈這兩天有熱門話題,就是偶像男團《King & Prince》的前成員平野紫耀與神宮寺勇太,於5月下旬退團並離開傑尼斯。沒想到兩個月不到,7日這一天透過直播、宣布在瀧澤秀明新公司《TOBE》合體,直播最高吸引超過百萬人次觀看,個人IG開設23小時,平野紫耀的追蹤數達到162萬,神宮寺則是130萬,目前平野破200萬,神宮寺超過150萬追蹤數,日本媒體報導時,以《讓人驚訝的破壞力》來形容這股粉絲熱。
    2023/07/09 09:17
  • 來搶人了!三宅健加入瀧澤秀明新公司 可疑電話半夜狂響嚇壞他

    日本藝人瀧澤秀明去(2022)年10月辭去傑尼斯高層工作,也全面退出待了27年的前東家,今(2023)年3月底更投下震撼彈,宣布成立新的經紀公司「TOBE」並擔任董事一職。當時外界就猜測,瀧澤秀明要集結前傑尼斯藝人,沒想到前V6成員三宅健就在2日晚間證實加入瀧澤秀明新公司!
    2023/07/03 11:54
  • 小栗旬登基公司社長! 罹癌經紀人「1句遺言」激勵他爆紅全日本

    再一帥哥社長!除了瀧澤秀明在傑尼斯當了多年藝人,最終爬上社長位子外,現年40歲的日本演員小栗旬在所屬經紀公司「Tristone Entertainment」的30週年派對上,宣布將成為公司社長,並且將在今(2023)年夏天正式走馬上任,成為社長後小栗旬將如同演員界的「二刀流」大谷翔平,除了擔負起引導公司的角色,也將繼續演戲事業。
    2023/04/27 11:32
  • 男神突破!木村拓哉「挑戰全英台詞」 接演美劇:很享受

    日星木村拓哉出道35年,近期接演全新環保美劇,挑戰全英文演出,可謂自己演藝史上大突破;而說到先前和他一同待在傑尼斯的瀧澤秀明,最近也成立自己新的經紀公司,似乎有決心要和前東家打對台。
    2023/03/22 13:30
  • 瀧澤秀明重磅宣布開新公司! 榮登「代表董事」:一起朝向新時代

    瀧澤秀明2018年就接下傑尼斯副社長的位子,不過去(2022)年10月就爆出他辭去高層工作,也全面退出傑尼斯事務所,可說是為業界投下震撼彈。來到今(2023)年以後,瀧澤秀明的動作頻頻,開設社群網站跟粉絲互動,也跟前傑尼斯藝人「眉來眼去」,不少人認為他還會另起爐灶,而今天瀧澤秀明就在推特上證實,已經開立新的經紀公司「TOBE」,並擔任代表董事一職。
    2023/03/21 15:21
  • 女高層不愛!瀧澤派藝人遭冷落 傑尼斯7人團驚爆「全員退社」

    傑尼斯2022年下半年以來風波不斷,瀧澤秀明全面退出傑尼斯掀起骨牌效應,除了King & Prince明年3人退團、昨(27)日Sexy Zone台德混血成員馬里烏斯葉以外,日媒獨家揭露傑尼斯的7人團IMPACTors現在也要鬧「全團退社」,原因竟是不得現在社長歡心!
    2022/12/28 17:26
  • 瀧澤秀明燒肉店「巧遇」赤西仁 傳密謀攜手進軍大陸復仇傑尼斯

    日本藝人瀧澤秀明10月底全面退出傑尼斯,緊接著當紅團體「King & Prince」也宣布2023年將有3名成員退出,由於時機點相當巧,加上瀧澤秀明這陣子頻頻和山下智久、錦戶亮等人在SNS上有不少互動,還提到了在燒肉店「巧遇」赤西仁,這些若有似無的互動,被認為這批前傑尼斯藝人可能組成「復仇者聯盟」,靠赤西仁在中國大陸的人脈,前往傑尼斯還控制不了的華人市場。
    2022/12/17 18:11
  • 不做傑尼斯偶像!他投靠「牛郎帝王」當公關 月收破百萬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近日多名藝人出走,不僅副社長瀧澤秀明閃電退社,當紅偶像團體King&Prince也突然宣布3名成員退團,讓粉絲相當震驚。外界也開始好奇這些傑尼斯偶像離開公司後,究竟發展得如何?《女性自身》指出,一名小傑尼斯成員在退出後,加入日本「牛郎帝王」羅蘭的公司當公關,現在月收最高可破2百萬元台幣。
    2022/12/10 17:39
  • 米可白公開「初戀合照」甜曝50歲約定 日系外型現場驚:撞臉瀧澤秀明

    米可白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與初戀的故事。米可白秀出她與初戀男友的合照,她說當初對方每週騎半小時機車到她家買餅,付錢時還在紙鈔下偷塞紙條,當時覺得對方很有心,於是決定在一起,沒想到就在米可白決定北上當「姊姊」時,對方卻突然決定分手,後來才知道男生是怕耽誤她的前途才決定分開,始終有保持聯絡的兩人,也約好等50、60歲都沒伴的時候要互相照顧。
    2022/12/04 16:17
  • 傑尼斯3藝人要退出! King & Prince明年剩2人.粉絲哀嚎

    日本演藝圈最擅長打造男團的傑尼斯事務所,最近相當不平靜,日前才傳副社長瀧澤秀明離開,還有中居正廣健康欠佳、再度暫停演藝活動一個月,沒想到週五深夜緊急宣布,旗下藝人平野紫耀、岸優太、神宮寺勇太將退團,雖然各自離開經紀公司的時間不同,但明年5月23日起,King & Prince將只會有兩名成員永瀨廉、高橋海人,其他3人離團的日子,也正好是King & Prince出道滿5週年時刻。
    2022/11/05 15:12
  • 【今晚熱搜】祥雲龍吟/王柏融/吳欣盈/瀧澤秀明/巴西

    今(3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祥雲龍吟」。已經連續多年獲得米其林二星肯定的日本料理「祥雲龍吟」今日無預警發出公告,未來將調整內部服務模式及設定未來發展方向,將營業至11月30日,並於12月1日起暫時歇業。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31 22:46
  • 瀧澤秀明驚爆卸下社長職位退出傑尼斯 傳接班人是他!

    現年40歲的日本傑尼斯社長兼副社長瀧澤秀明,今(31)日傳出要退出傑尼斯事務所,卸下社長、副社長兩大職位,交棒給傑尼斯團體「V6」成員之一的井之原快彥。
    2022/10/31 15:48
  • 陳志強不要看!曾智希爆國中交往黑道男友 掏照片全場驚:很大尾

    曾智希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重溫校園時期的精采生活,她在節目中自爆國中一年級就有男友。曾智希說自己國一時是個乖乖牌,但周圍的女同學們都很會打扮,而且都有著帥氣的高中生男友,有次有個女同學們問她有沒有男友,明明沒有男友的曾智希卻因為不想輸回:「有。」於是大家拱她拿出男友照片,曾智希後來竟然找了男星瀧澤秀明的照片,自稱是男友,讓大家驚訝直呼帥。
    2022/10/23 13:18
  • 快訊/傑尼斯社長喜多川 在澀谷住處昏倒送醫

    來自日本的消息,媒體報導專門培養偶像男團的傑尼斯經紀公司老闆喜多川,昨天下午傳出在澀谷住處昏倒被送醫的消息,甚至一度傳出病危。他就醫的醫院外頭也出現不少媒體守候。87歲的喜多川曾經打造出SMAP、嵐(ARASHI)以及近畿小子等知名偶像團體,雖然去年底瀧澤秀明從演藝圈引退,接手傑尼斯負責培育新人,但喜多川仍在旗下藝人的電影製作上投注不少心力,依舊是傑尼斯不可或缺的存在。
    2019/06/19 11:56
  • 睽違7年再唱 日團Hey!Say!JUMP10月攻蛋

    日本傑尼斯人氣男團Hey!Say!JUMP,4名成員這回特別訪台宣布重大消息,將在10月攻蛋舉辦兩場演唱會,這也是Hey!Say!JUMP睽違7年,再度來台開唱。
    2019/06/14 20:01
  • 瀧澤秀明接社長新作風 傑尼斯推虛擬偶像 

    日本偶像製造機「傑尼斯事務所」,在資深偶像瀧澤秀明接任社長後展開新嘗試。他們創造了兩位「傑尼斯虛擬偶像】,本周公開亮相,有了虛擬偶像,將來就不怕有團體解散或休團。
    2019/02/21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