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瀚草 結果共11筆

  • 許安植首選韓星金宣虎談異國戀 悲催結局曝光

    去年入選金馬創投的電影《1977年的那一張照片》(片名暫定),以台灣的歷史事件「中壢事件」為背景,講述大時代中的台韓愛情故事,今(26)日舉行電影啟動記者會,該片演員許安植與夏騰宏也來到現場,許安植在片中將與韓國人談戀愛,不過目前人選還沒確定,瀚草文創董事長湯昇榮透露,有邀請今來台的韓星金宣虎,但對方因檔期問題無法參與。
    2023/05/26 16:37
  • Netflix《模仿犯》6亮點!吳慷仁等大咖陣容曝 殺人魔超驚悚

    繼《華燈初上》的熱潮之後,集結懸疑題材+豪華演員陣容的重磅台劇再添一部!2023即將開播的台劇《模仿犯》,由Netflix攜手瀚草影視打造,改編自日本推理女王宮部美幸同名暢銷小說,演員陣容更是請來了吳慷仁、柯佳嬿、林心如、庹宗華、姚淳耀、范少勳等人,在3月31日開播之前先來看看本劇6個必看亮點吧!
    2023/02/07 15:46
  • Netflix新台劇公開 張孝全《誰是被害者2》+柯震東《乩身》

    Netflix今(3)日宣布攜手mm2、好好電影、瀚草文創、天下一電影、紅杉娛樂等台港頂尖製作公司推出五部製作規模與話題尺度皆祭出嶄新面貌的全球獨家華語影集與電影,包括由柯震東、王柏傑主演的台式現代奇幻影集《乩身》;大膽創新的LGBTQ+都會愛情輕喜劇《妮波自由式》,另外,Netflix首度公布與瀚草文創攜手推出的作品最新消息:改編自日本作家宮部美幸知名小說的《模仿犯》將於明年第一季正式上線;首季獲得口碑及聲量爆棚的《誰是被害者》第二季也確認將於2023年集結原班人馬開拍。
    2022/11/03 12:32
  • 《模仿犯》開播亮點一次看 吳慷仁攜手柯佳嬿揭人性黑暗

    繼《華燈初上》的熱潮之後,集結懸疑題材+豪華演員陣容的重磅台劇再添一部!2022即將開播的台劇《模仿犯》,由Netflix攜手瀚草影視打造,改編自日本推理女王宮部美幸同名暢銷小說,演員陣容更是請來了吳慷仁、柯佳嬿、林心如、庹宗華、姚淳耀、范少勳等人,開播之前先來看看本劇6個必看亮點吧!
    2022/08/17 21:37
  • 温昇豪升格戲劇製作人 首部作品挑戰高規格「醫療題材」

    温昇豪今(31)日出席瀚草文創發起的私募基金合影視啟動記者會,擔任內容策略夥伴的他,近期不僅主演多部優秀作品,也專注於影劇幕後發展,目前已經在籌拍第一部作品,透露會是以醫療為題材,劇本已經完成一半以上,強調作品絕對會讓外界驚艷。
    2022/03/31 16:16
  • 今年最強新劇!吳慷仁、柯佳嬿主演 《模仿犯》超狂陣容曝光

    繼2020年懸疑犯罪影集《誰是被害者》後,Netflix與瀚草影視再次攜手打造華語旗艦影集《模仿犯》,翻拍自日本推理女王宮部美幸同名暢銷小說,集結金獎影帝、影后包括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姚淳耀、范少勳等人擔綱主演,更邀請擔任 Netflix 夯劇《華燈初上》製作人兼女主角的林心如特別演出,黃金卡司陣容未演先轟動。
    2022/03/03 11:58
  • 誰是被害者登Netflix海外人氣王 原作者分享關鍵

    2020亞洲新媒體高峰會昨天起連兩天舉辦,今天邀請瀚草影視總經理湯昇榮、作家天地無限分享小說「第四名被害者」影視化成為《誰是被害者》,並與Netflix合作走出台灣的過程。
    2020/12/22 18:07
  • 接力吐悶氣 《麻醉2》創最大規模職人劇

    《麻醉風暴2》今年首次以劇集形式登上台北電影節,獲觀眾票選第一名,證明在大銀幕播放,精彩度不輸電影。該劇創下台灣「職人類型劇」單集達500萬元、總製作成本6,500萬元的高規格,也是公視開台以來首部國內最大規模的合製劇,從募資到跨平台播出,都創造台劇新模式。
    2017/08/28 07:14
  • 經營《麻醉》IP 推升戲劇產製工業化

    「當我們把《麻醉》當成IP經營,便要思考如何整合資源,幫助品牌有更高的價值。」瀚草影視創辦人曾瀚賢,套用先前製作系列電影《紅衣小女孩》的商業模式,讓戲劇產製更工業化,去年找來認識15年的戰友、前客家電視台副台長湯昇榮擔任總經理,負責掌舵。
    2017/08/28 07:13
  • 負債2000萬的領悟 市場思維不能少

    瀚草影視2008年成立,去年再創「英雄旅程」「紅衣小女孩」兩家公司,分別負責故事開發及驚悚題材製作。其中「紅衣」的商業模式參考生產、銷售小成本恐怖片《暮光之城》《奪魂鋸》的美國Lions Gate Films(獅門影業),集合國賓影城、秀泰娛樂、中藝國際、大慕影藝、華映娛樂、華研音樂、樂到家、講故事等8家公司,以9000萬元資本額共同成立。
    2017/08/28 07:11
  • 預算高出第一季5倍 《麻醉2》導演卻說很難拍

    《麻醉風暴2》堪稱今年觀眾期待值最高的台劇,除了2年前《麻醉風暴》(簡稱麻醉1)靠題材揭露醫療體制問題,引發社會共鳴,並獲四座金鐘獎肯定,這次製作費、人員編制都大幅提升。導演除了《麻醉1》的蕭力修,又加入洪伯豪、林志儒,議題也從醫療體系延伸到媒體、公部門,且遠赴約旦取材。戲還未在公視首播,民視、八大及KKTV、愛奇藝、LineTV、騰訊視頻等境內外多家OTT將接力播出,創下公視版權銷售紀錄。
    2017/08/28 0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