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瀋陽 結果共314筆

  • 快訊/台中管線破裂!大量泥黃色髒水馬路竄出 水流兩小時未停

    台中市北屯區今(2)日中午12時許傳出管線破裂,大量泥水從馬路竄出,至今雖已過兩小時的時間,水流有趨緩現象,但周遭馬路、街道早已積起10公分左右的積水,且影響面積涵蓋瀋陽路三段、遼陽四街。
    2024/02/02 14:08
  • 韓國旅客帶世界地圖「標示台灣為國家」 入境中國遭扣留

    南韓媒體《韓聯社》、《朝鮮日報》報導,一名72歲韓國男子24日搭乘大韓航空航班抵達中國遼寧省瀋陽桃仙機場,男子在經過機場安檢的櫃檯時,卻因為他所持的一本筆記本裡的世界地圖被安檢人員攔下,該份地圖用不同的顏色將台灣及中國分別標示為國家,結果海關人員稱該地圖「違反一個中國原則」將韓國男子扣留到辦公室進行,直到1個多小時後才放人,讓男子怒斥:「這樣誰還會想來中國啊?」
    2024/01/26 12:16
  • 飛機上聽見「爸爸回家了」掉出一隻手! 吳宗憲鎮定把布掀開放回

    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錄製搭機主題。吳宗憲分享遇過空中驚魂記,「我從成都飛瀋陽時,突然聽到有人講『爸爸回家了』,結果那個老先生經過我的時候,手忽然掉出來,那前面、後面的人都抬著祂,還有誰能幫忙(把手放回去)?我就把布掀開,把祂的手擺進去,再用布壓到祂的手底下。」
    2023/11/12 13:21
  • 重返大陸市場!王力宏好消息不藏了 首秀時間、地點全公開

    王力宏歷經婚變風波後,積極重振演藝事業,今年起陸續在美國賭城、泰國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巡迴演唱會,9月時更在台北小巨蛋連唱2場,以音樂才華證明自己,今(30)日他迎來好消息,是將重返大陸市場,10月14日將在瀋陽的「海潮宇宙音樂節」開唱。
    2023/09/30 15:46
  • 照顧運動員情緒?杭州918無響防空警報

    九一八事變92周年,正值杭州亞運會開幕在即,但杭州民眾卻發現沒有照慣例拉響防空警報。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1931年9月18日日本對大陸東北展開侵略,這起事件被稱為九一八事變,根據陸媒報導,從1997年開始,大陸瀋陽率先在9月18日拉響防空警報,接下來大陸許多城市也都紛紛跟進,但在今年九一八事變92周年的時候,杭州有民眾反應,杭州沒有按照慣例拉響防空警報。」
    2023/09/21 14:50
  • 回瀋陽探親迷上打麻將!「英國甜心」遭網友酸:別打網球了

    2021年驚奇拿下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冠軍的「英國甜心」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今年5月選擇動刀後持續休戰,不過她近期回中國探親時接觸並迷上「麻將」,不過拉杜卡努自美網奪冠後的慘淡表現也讓網友諷刺稱「搞不好打麻將也會受傷」。
    2023/09/15 11:53
  • 女房東主動獻身!租客無套大戰3回合 開抽屜見一幕慘了

    遼寧省一名26歲男子,去年10月在瀋陽市向33歲女房東租了一套房,卻因對方身材姣好、多次主動示好,一時把持不住與其無套發生性關係。孰料,之後他卻發現自己感染人類乳突病毒(HPV),氣得認為是女方傳染給他,將對方一狀告上法院,並索賠3萬人民幣(約13萬新台幣)。
    2023/09/13 18:17
  • 大陸棄守「房住不炒」  近30城調整限購政策

    大陸為救房市,棄守堅持已久的「房住不炒」,截至10號,包括大連、瀋陽、南京等,有9個城市取消限購,有近30個城市對限購政策做出調整;但即便如此,以上海來說,認房不認貸雖然吸引一波置換客,但多數置換客買新房,要先處理掉二手房需要時間,房市整體銷售不如想像中快速得到提升。
    2023/09/12 20:00
  • 搶救房市泡沫!陸9大城全面取消住宅限購 30城跟進鬆綁

    綜合中國大陸媒體報導,為提振低迷的房市買氣,中國近來已有南京、濟南、瀋陽、蘭州、青島等9個城市已宣布全面取消住房限購令;同時,另有近30個城市對住房限購政策作一定程度的鬆綁。
    2023/09/11 22:56
  • 甄子丹超大牌!上街帶保安護送「喝趕民眾」 過3天才發道歉文

    60歲武打巨星甄子丹憑飾演「葉問」打響國際,順利闖進好萊塢出演《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捍衛任務4》等大片,更於今(2023)年驚喜作為引言人站上奧斯卡。可謂國際影星的他,2日在大陸瀋陽出席活動時,身旁圍繞著近30名保全護送,由於排場太浩大,影響到用路上外,還有保全逼迫民眾讓開,情況掀起輿論。對此,甄子丹昨(5)親自發文向居民與粉絲道歉。
    2023/09/06 17:31
  • 睽違4年!平壤馬拉松回來了 遊北韓每人最低團費2.2萬

    隨著高麗航空恢復平壤和北京直飛航班,也間接證實北韓重啟國門,《韓聯社》報導,打從2020年因為防堵新冠疫情,連續停辦4年的平壤馬拉松(Pyongyang Marathon),日前正式重新啟用官網接受報名,2024年賽事將在4月14日登場。主辦方還提供多種套裝行程,外籍參賽者可選擇從上海、瀋陽、北京出發,最便宜的經濟方案:入境3個晚上要價645歐元(約新台幣2萬2355元)。
    2023/08/23 16:18
  • NBA/維金斯中國行好親民 「親送簽名鞋」暖哭小球迷

    美國職籃(NBA)勇士前鋒維金斯(Andrew Wiggins)近日造訪中國大陸,為代言的運動品牌「匹克」宣傳,第一站到達瀋陽時,吸引滿場球迷一睹風采,他也扮演起暖男,送出親筆簽名球鞋給一名小球迷,讓球迷當場感動到哭,畫面上傳IG後獲讚無數。
    2023/07/31 16:25
  • 阿信唱一半「2大影帝」衝上台 反遭質問「五月天不夠好」反應曝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昨(14)日來到瀋陽站,阿信的第一聲「晚安」便道出了無盡的思念與不捨,「終於五月天回到瀋陽,終於五月天和你們見面了」,觸動在場每一個人的心底。但感性人設超不過1分鐘,「垃圾話」天團本質便暴露無遺,七嘴八舌討論起瀋陽的美食,希望大家多多向五月天推薦來瀋陽一定要吃的美食,期待可以在接下來的三天演唱會行程裡品嘗到大家推薦的美食。
    2023/07/15 13:32
  • iPhone邊充電邊玩 陸女遭電擊10趾恐截肢

    手機充電竟然遭到電擊,這事發生在大陸瀋陽,一名20歲女子在替iPhone手機充電時,一邊充電一邊滑手機,結果突然觸電昏厥,就這樣被電擊40到50分鐘,最後導致多處內臟受損,十個腳趾頭恐怕也要截肢。但因為她用的並非蘋果原廠充電器,所以蘋果公司並不會給予賠償。
    2023/06/26 18:49
  • 要勇氣也要冷氣 梁靜茹瀋陽開唱歌迷熱翻萬人齊喊開空調

    大陸北方持續有熱浪來襲,北京、天津、河北氣溫持續飆破40度。天氣預報未來一周還是「高溫持久戰」。瀋陽23日高溫達到35度,歌手梁靜茹在當地辦演唱會雖然在室內,但上萬歌迷熱到崩潰,大喊太熱了、要求開冷氣。
    2023/06/26 13:13
  • 不求回報!任賢齊曾「救她一命」女孩現身演唱會致謝 全場感動

    天王任賢齊唱紅〈心太軟〉、〈再出發〉、〈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等經典名曲,出道至今人氣依舊,去(2022)年10月睽違10年推出全新新單曲〈在路上〉廣受歌迷好評。近來正忙著巡迴演唱,28日到遼寧瀋陽開唱,沒想到現場竟出現一位被他「救過一命」的歌迷,演唱會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不禁讓大批網友感動直呼「真的太好了!」
    2023/05/29 21:53
  • 嚇死!酒店吹風機噴射「10公分火焰」 網友:根本火槍

    在電影《國產凌凌漆》中,由羅家英飾演的發明家達文西研究出終極武器「索你命三千」,一直是影迷心中經典。而近日,內地有女子下榻遼寧某酒店,在使用吹風機時感到風不太對勁,趕緊拿來試一下,結果出風口突然噴出7至10公分的火焰,把她嚇壞了。事件讓網友直呼可怕及誇張,也有人想到電影中星爺的對白「吹風機只是表面的掩飾」,直言「表面是吹風機,其實是火槍」。
    2023/05/06 12:15
  • 街道招牌統一黑底白字 陸網民諷「清明風」

    中國大陸東北的瀋陽市區,為了強調街道的統一風格,要求整個街區的大小店鋪,全都換成清一色「黑底白字」的招牌,結果這樣的統一,讓大陸網友說怎麼看起來毛毛的,一舉被罵成了網路熱搜話題。
    2023/04/29 17:44
  • 工讀生扮的?棕熊微笑「站立揮手打招呼」 園方揭真相

    中國遼寧省瀋陽市一間動物園的一隻棕熊,近日成為網路討論焦點,遊客發現只要拿著食物對其呼喊,牠就會「站起來揮手」,向人們打招呼,由於行為稀奇,遭懷疑是工讀生假扮;面對鋪天蓋地的質疑聲浪,園方出面澄清是「真熊」,只是看見食物相當興奮。
    2023/03/16 14:22
  • 企業快效仿!老闆生理期來「員工全體放3天假」 背後暖心原因曝

    許多女性在生理期來臨時總會痛苦不堪,症狀不一,嚴重時,可能導致身體狀況不佳,影響工作效率,甚至根本無法完成工作。遼寧瀋陽一名女子為了體恤女員工,成立一間帶有生理假的工作室,給予每位女員工每月3天生理假,就連自己月事來臨時,全體員工也跟著放假3天,背後原因曝光,讓眾多網友大讚「超級人性化」。
    2023/03/08 22:27
  • 陸染疫確診激增 美駐華使館常規簽證服務暫停

    雖然宣佈解除所有防疫管制,但中國大陸多地卻出現搶藥和確診數激增的現象,眼看疫情有捲土重來的可能,美國駐北京大使館15日發布通知,以疫情升溫造成簽證業務受影響為由,駐北京大使館和駐上海總領事館只提供護照和應緊急公民服務。駐北京大使館和其他總領事館,包含廣州、瀋陽與武漢的所有常規預約都取消。近兩星期以來、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已經就新一波疫情發展,多數調整簽證業務。
    2022/12/16 09:45
  • 爽住2個月拒打掃!退房「只留垃圾山」房東傻眼:全是蛆

    作為房東、民宿業者,倘若遇到邋遢的租客真的是噩夢一般、想都不敢想的事情,遼寧省瀋陽市一名彭姓男子無奈表示,自己將名下的房子租給一名女子短短2個月的時間,整間房竟然從好端端的高檔住房變成像荒廢數年的垃圾屋,讓他相當崩潰。
    2022/11/30 08:10
  • 大陸27個省市通報疫情 成都.深圳等地管控

    大陸不放棄疫情清零政策,現在多地又開始下管控令,科技重鎮深圳因為BF.15疫情,福田、羅湖、龍華三區管控,當地有不少電子廠,市場憂心嚴格管控下,恐怕影響蘋果新機出貨;另外,遼寧瀋陽也發布7天「半靜態管理」,全員要核酸檢測後,才可上班或必要出行;四川成都也陷入全域管控,當地連原本正在舉行的成都車展,也突然喊卡。
    2022/08/31 19:51
  • 警察爸特權?「警用直升機」拍片炫富 大陸網紅被公安找上

    31歲的大陸網紅「王澄澄」,2017年創業開奶茶店,同時經營抖音,時常會在社群分享開名車住豪宅,以及創業的成功經歷,讓不少人大讚是人生勝利組,但就在16日,王澄澄PO出,與警察爸爸的合照,還疑似使用警用直升機,有濫用特群之嫌登上熱搜,瀋陽警方也進行調查。
    2022/07/18 12:24
  • 大風挾冰雹毀屋倒樹 陸13省遇強對流天氣

    這個周末,大陸從東北到西南有多達10個省市遭遇強對流天氣帶來的大風、暴雨甚至冰雹襲擊,在遼寧瀋陽,甚至有路邊的鐵皮屋跟路樹,都被掀翻。
    2022/06/26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