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濾水器 結果共48筆

  • 濾水器沒起火風險? 專家揭「4大禁忌」:恐傷身又引火災

    香港觀塘區翠屏邨的翠榮樓今(23日)晚間突然冒出黑煙,消防隊趕到現場後將火撲滅,研判是廚房濾水器短路冒煙導致起火,有很多民眾可能覺得濾水器不會有起火風險,但其實安裝或使用不當,都有機會造成火災。
    2023/04/24 18:42
  • 熱水壺一開驚現「熟泰國米」 眾人一看作嘔:快去檢查

    熱水壺是許多租屋族、家庭必備的電器之一,不過就有網友指出,自己某日在使用完熱水壺準備加水時,竟在內部看見數個乳白色的物體,如此也讓他驚呼「這是什麼啦!」貼文一出也掀起眾人討論。
    2022/03/10 05:07
  • 通用濾心「標榜」似原廠 民眾實測:效果較差

    越來越多人會買濾水器使用,很多人的經驗就是,定期要更換的濾心,長久下來最考驗荷包!有網友就分享,在網路上看到「通用濾心」,價格只要原廠的一半,業者還標榜「濾材都一樣」,實際買來濾水檢測,卻發現效率比較差,一分錢一分貨。
    2020/10/09 20:14
  • 嚇壞!過濾水整碗黑的 民眾不知情喝下肚

    家中的淨水器如果使用活性碳濾芯的話,可得特別留意!高雄就有一名何小姐,家中濾水器剛換濾芯,她拿來燒開水沖咖啡喝,後來才發現,濾過的水,竟然是黑色的,讓她嚇壞了!她刻意讓水排放一段時間,沒想到,到了第3天,仍然有黑色沈澱物,業者表示,這應該是活性碳外露,願意更換一支新的,但何小姐根本不敢再使用。
    2020/08/09 21:03
  • 「有無裝濾水器」男隨機推銷 遭拒狂拍紗門

    台中沙鹿出現一名男子,在巷內騎車鬼祟,看到民宅玻璃門沒關,上門詢問有沒有裝濾水器,女屋主覺得怪異拒絕對方並關玻璃門,沒想到男子狂拍打外層紗窗門將近30秒,執意要女屋主開門,怪異舉動都被監視器拍下。
    2019/10/31 21:02
  • 紐澤西大城鉛水危機 過濾器無用!搶瓶裝水

    美國鉛水風暴再起,這次是在紐澤西州最大城市紐華克!過去一年,地方政府都在想方設法改善自來水中含鉛的問題,但是老舊管線汰舊換新工程浩大,因此官方先提供水龍頭濾水器給民眾使用,沒想到危機沒解除,因為最近抽檢報告中發現,有的人家就算使用了濾水器,水中的含鉛量還是超標好幾倍,長期攝取對對孕婦和孩童的影響尤其嚴重,地方政府也先免費發放瓶裝水給居民使用。
    2019/08/15 20:01
  • 綠色、藍色、黑色 老舊水管竟洗出「彩色水」

    全台7縣市的鉛管幾乎已經汰換完成,鉛水危機也暫時告一段落,不過放眼全台好幾百萬棟老舊房屋,早期水管材質幾乎都是鐵管或鍍鋅銅容易生鏽、沉積水垢,但由於換管線成本高所以多數民眾只能定期清洗或加裝濾水器。經驗老道的清潔技師就說,清洗水管後除了常見的咖啡色,還會出現綠色、藍色、甚至是黑色,可見水管有多髒。
    2018/01/16 23:47
  • 微量毒溫水煮青蛙!學者槓環保署長激辯

    台灣目前中南部少數民眾,還在使用地下水、喝地下水,就算用濾水器,也濾不掉「這些殘存藥質」!問題出在,傳統污水處理廠根本無法完全處理「這些新興藥物污染」,現行水污染防制法,也沒限制!以台灣人愛吃藥、愛拿藥、又浪費藥,藥物污染已經在無形中,讓我們陷入危機。
    2017/05/09 19:17
  • 奪命泳池!女童被吸走腸子扯出…母:就在我手上

    讓孩子在泳池戲水,除了要留意溺水之外,「濾水器」恐怕也成為奪命武器!英國一名4歲女童伊莎貝拉(Isabella Hristova),日前和媽媽到飯店的泳池戲水,不料遭到池中濾水器吸入,雖然媽媽第一時間就發現,卻無法抵抗強大的吸力,事後飯店員工將濾水器關掉後,女童的腸子已經被扯出,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中治療。
    2017/03/09 15:27
  • 麻雀變鳳凰!竹子製成竹炭 身價幾倍翻

    921大地震過後,為了替受災竹農找出路,農委會和林務局、林務試驗所、工研院組成「竹產業轉型與振興計畫」研發團隊,希望重陣台灣竹產業,十多年來除了竹炭原有的除臭除濕應用,還被應用在美容、紡織、濾水器、甚至醫療用的洗腎機等等,累積產品超過3百項,產值破30億。
    2017/02/07 22:44
  • 風災!停電接回200伏特 蘇澳近十戶家電毀

    用電用得好好的,竟然一下子把家電全燒壞,事情是發生在宜蘭蘇澳的港邊里,因為梅姬颱風影響停電,而在台電搶修,復電一天之後,卻發生家內電器燒壞故障的情況,包括價值3萬元的濾水器、電冰箱、筆電等等都遭殃,一查之下才發現是台電修電出問題,讓原本11伏特的電壓,升高到近200伏特,才燒掉電器,第一時間居民詢問台電,竟然說是天災無法賠,但事後台電態度改變,表示願意負責修復賠償。
    2016/10/05 18:16
  • 吸管就是濾水器 髒水也變乾淨飲用水

    在落後國家要能喝到乾淨的飲用水是種奢侈,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瑞士一家公司就發明了一種神奇吸管,吸管裡面就附有濾水器,標榜能夠除去99.9%的病毒,讓人們用最簡易的方式喝到乾淨的水,降低感染疾病的可能。
    2016/04/18 22:18
  • 詢問度高3成! 賣場RO逆滲透、金屬過濾器夯

    自從鉛水管事件爆發,賣場濾水器像RO逆滲透、電解離子整水器、龍頭式濾水器等等,都號稱能過濾鉛,詢問度比以往高3成,醫生建議,一天喝2千CC白開水代謝掉鉛,並多吃高纖維蔬菜也能避免鉛殘留在體內,另外,半年清洗一次水塔更換水龍頭,早晨先把水放掉1到2分鐘都可以降低風險。
    2015/10/23 13:44
  • 北市換鉛管要等3年! 柯文哲:水費先漲

    自來水鉛管何時才能解決,柯文哲說3年內汰換完畢,只是中央台水公司說,明年全部鉛管就能換完,台北市不僅明年漲水費,還要等3年換鉛管,如何自保?專家建議每日第一道水不要使用,利用RO逆滲透濾水器能有效過濾鉛,但千萬別過度煮沸,可能會讓鉛濃度愈變愈高!
    2015/10/22 19:08
  • 公布北市水鉛管分佈! 萬華、北投埋最長

    台北市有三萬多戶水鉛管用戶,最新公佈分部路段,很多都是集中在住宅區內,在萬華區、北投區還有中正和文山區都埋有「水鉛管」引發民眾恐慌,就有北投住戶自己加裝淨水器,連洗菜也堅持使用過濾水來清洗,雖然水質鉛濃度沒有超標符合標準,但是民眾依然會擔心。
    2015/10/22 13:04
  • 水濁追源頭/蘇迪勒帶來「黃濁水」 濾水器詢問度高

    打開水龍頭看到混濁黃水,根本不敢用,這2天居家賣場淨水設備業績飆高,尤其來買濾心的民眾多出10倍,不過到底要怎麼挑選合適的產品?實際上,從濾心的材質就能下手,像是傳統的RO、活性碳,還有中空絲膜等,能過濾水中物質的能力就都不相同。
    2015/08/11 22:37
  • 實測淨水器!泥沙水變透明 濾心壽命砍半

    打開水龍頭看到混濁黃水,根本不敢用。這兩天居家賣場淨水設備業績飆高,尤其來買濾心的民眾多出10倍,包括水塔濾心、蓮蓬頭濾心等等,以前冷門產品,這幾天都非常搶手,實際測試淨水器功能,因為測試的水量不多,幾乎都能把混濁黃水變透明,但專家說這次颱風後的混濁黃水濃度太高,不只難過濾乾淨,長時間使用甚至會縮短淨水器濾心壽命。
    2015/08/11 18:38
  • 實測!「黃濁水」難一次濾淨 需多道把關

    這幾天很多人家裡的自來水都是黃濁色,也因為這樣居家賣場濾水器業績比平常多出3倍,但專家說這次颱風原水濁度實在太高,如果民眾只用「簡易型的濾水器」,其實很難一次把水「過濾乾淨」,建議應該從源頭開始層層把關!包括水塔出水區有專屬的過濾設備,水龍頭和蓮蓬頭也都能再加裝濾心來把關!
    2015/08/11 13:29
  • 喝不安心!「礦泉水」煮茶洗菜 2日用百瓶

    颱風過境,部分地區的原水濁度還是還沒有恢復到往日,一般民眾不敢使用,對於做餐飲的業者更是困擾,裝有濾水器的早餐店,用自來水洗碗盤後,還得用逆滲透水再沖一次,備貨時間得多一小時,更有業者只能買礦泉水來煮茶、洗菜,光兩天時間就用掉超過一百瓶的1500CC礦泉水。
    2015/08/11 12:40
  • 事隔兩天「水仍濁」 民怨難飲、餐廳生意難做

    大台北不少區域最近用水都黃黃濁濁的!因為原水濁度飆高到近4萬度,從週末至今2、3天的時間,很多住家和餐廳打開水龍頭就看到都還是黃水,業者抱怨生意難做,沒有裝濾水器就只能買包裝水。民眾不敢喝髒水、刷牙漱口也怕怕,同樣只能無奈扛水回家、省著用,熬過這個過渡期!
    2015/08/10 19:02
  • 濁水難飲!家長替孩「備水」 餐廳裝濾水器

    颱風導致不少地區的水都很混濁,有民眾昨天8月9日到知名連鎖港式飲茶消費,發現廁所的自來水是土黃色,質疑廚房用水也是相同品質,雖然店員解釋兩邊水源不同,但看到眼前的景象,消費者飯也吃不下了!而其實不少速食店都配有濾水系統,讓民眾能吃得安心,但也有拉麵店沒相關配套措施,只好公休因應。
    2015/08/10 13:03
  • COMEBUY遭點名! 板橋分店菌超標3-10倍

    天氣熱,冰沙會比一般飲料多賣3成,但手搖飲店COMEBUY板橋店被點名,一款七巧歐蕾冰沙生菌數超標3倍,大腸桿菌數超標10倍,業者強調只是個案,作業標準流程,每週更換濾水器濾心,每個月也會清洗製冰機,7月份複檢衛生已經過關,但夏天天氣熱,從水源到製冰流程,還有冰槽,三大環節都容易孳生細菌。
    2015/07/20 17:25
  • 誇張!「可治療癌症濾水器」 竟獲專利申請

    台中潭子就有一家濾水器業者,宣稱過濾的水有療效,不僅可以改善糖尿病、痛風,甚至還能治療癌症,業者還以治療癌症的濾水機,向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申請專利登記,甚至獲得核准,這些宣傳已經違反藥事法、公平交易法,也涉及廣告不實,今天直擊濾水器廠商登記工廠,只是空殼子,沒人在這上班
    2015/06/24 14:42
  • 誇張!「可治療癌症濾水器」 竟獲專利申請

    台中潭子就有一家濾水器業者,宣稱過濾的水有療效,不僅可以改善糖尿病、痛風,甚至還能治療癌症,業者還以治療癌症的濾水機,向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申請專利登記,甚至獲得核准,這些宣傳已經違反藥事法、公平交易法,也涉及廣告不實,今天直擊濾水器廠商登記工廠,只是空殼子,沒人在這上班。
    2015/06/24 13:02
  • 挺青年創業 校園育成加速器投資金、建平台

    為了鼓勵青年創業,有大學用育成加速器的方式,投入技術和資金,還會幫忙跟業界媒合,幫助學生和新創團隊創業,現場展出學生作品,像是安全帽對講機,還有環保濾水器結合年輕人創意,變成新創產品
    2015/05/20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