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濫訴 結果共36筆

  • 侯辦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綠批:侯友宜只想掩蓋剝削學生的事實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凱旋苑爭議延燒,侯妻任美鈴今(27日)宣布,「凱旋苑」出租套房將於2026年6月租約到期後,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改為社會住宅。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表示,面對凱旋苑學生的怒吼,侯友宜只敢用濫訴浪費司法資源,卻不公開完整合約,只想掩蓋剝削學生的事實,口口聲聲居住正義,卻只在乎自身金錢利益。
    2023/12/27 18:31
  • 黃國昌又控官商勾結 鄭文燦:包牌式指控根本邏輯錯亂

    前立委黃國昌今(20日)在臉書發文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時任桃園市長時在桃園惡搞農田,圖利權貴可不只捷運GE01站一樁,他接獲檢舉,民進黨金主莊隆乾宛如「先知」般的「神準」大肆收購「特農」地、鄭文燦市府隨即「解編」,暴利超過十億。對此,鄭文燦回應,黃國昌的正義邏輯是,在缺乏真實的證據,就直接抹黑、影射他人的操守,再嗆說你不敢告,如果對方提告,他就說是濫訴,如果對方不提告,又被他的說是心虛,這種包牌式的指控,實在是邏輯錯亂。
    2023/09/20 14:43
  • 提告黃國昌遭嗆濫訴 鄭文燦:正義非一人壟斷

    前立委黃國昌日前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在擔任桃園市長期間,協助被通緝的郭哲敏購地牟利,讓鄭文燦氣得提告!黃國昌反擊別想用提告恐嚇他閉嘴,還反酸鄭文燦扯黑金的行為像側翼粉專,鄭文燦也出面說,正義不是由一人壟斷,反駁黃國昌。
    2023/08/16 14:38
  • 遭黃國昌指濫訴 鄭文燦反擊:正義非由一人壟斷詮釋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天談及前立委黃國昌指他濫訴時說,正義不是由一人壟斷、詮釋,可從黃國昌引用資料看出黃國昌指的土地區域仍是農地價格,更不會有1坪20萬元的天文數字。
    2023/08/16 14:25
  • 影射炒地皮遭鄭文燦提告!黃國昌回嗆「要告就來告」:別想恐嚇我閉嘴

    前立委黃國昌日前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郭哲敏、林秉文等人緊密政商合作關係,並影射鄭文燦配合「PGtalk」總裁林秉文在桃園捷運GE01站原址購地涉入炒地皮。鄭文燦今(15日)表示,針對黃國昌多次看圖編故事抹黑,他已經委請律師完成提告。對此,黃國昌今(15日)晚間在臉書回嗆「要告就來告,這種濫訴,見識多了。」
    2023/08/15 22:21
  • 侯友宜指幼園老師居心叵測 民進黨:他是餵藥案抹黑源頭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及賴清德競辦發言人戴瑋姍今(30日)舉行記者會表示,國民黨一直惡意操作說民進黨造謠,但抹黑的源頭就是侯友宜6月8日自己說「幼兒園老師居心叵測」以及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對幼兒園的廢照與裁罰。在有症狀的孩子和憂心的家長的面前,侯友宜和國民黨還如此見獵心喜,應該立刻道歉。奉勸侯友宜身為新北市長應該是好好面對,守護受害家長跟孩子,而不是把時間浪費在政治口水、提告濫訴。
    2023/06/30 11:18
  • 反擊!侯辦告賴清德「餵藥案」散布假訊息

    針對新北幼兒園餵藥案進一步的檢驗結果,因為部分幼童最終確認並未檢出巴比妥,因此侯友宜競辦今天上午前往警局,檢舉提告賴清德以及競辦發言人戴瑋姍散布假訊息,不過戴瑋姍也回擊,批評侯友宜這是司法濫訴。
    2023/06/24 12:55
  • 遭侯友宜告發 賴清德陣營:濫訴掩飾失職、擺脫不了老三事實

    昨日新北市午後強降雨,中永和地區出現淹水災情,綠營質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處理方式;對於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24)赴北市中正一分局,舉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賴辦發言人戴瑋姍對「新北餵藥案」散發假訊息。賴辦發言人陳世凱上午表示,侯友宜不顧孩子、忙著告人與選舉,呼籲應好好做行政調查,不要正事不做,只會惡意濫訴;戴瑋姍也說,侯友宜以司法濫訴企圖掩飾失職,壓抑社會質疑,不只凸顯侯友宜缺乏民主法治素養,更徒增警察負擔,浪費司法資源。
    2023/06/24 10:57
  • 猝逝保全藏多段「住戶質問」影片 吳女告遍大樓上百位住戶

    這名吳姓婦人自稱眼睛不好,當下沒看到保全失去意識,其他住戶不以為意,反控訴她每天拿手機到處錄影,只要錄到她不如意的事,就開始提告,曾經一次告過八十人,還因為常告人濫訴,法院裁罰3萬元;不幸猝逝的許姓保全,家屬發現他手機裡也有多段,吳姓婦人進到管理室質問畫面,控訴吳姓女子言語霸凌。
    2023/05/08 20:31
  • 不忍了!顏寬恒遭控貪污3罪嫌 現身反擊:政治凌駕司法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日前被檢方以涉嫌用人頭詐領助理費、侵佔國有地、偽造文書等罪名起訴,如今大甲媽祖遶境活動終於圓滿落幕,他也針對日前的風波,於今(1)日召開記者會說明,他公開2大手板自證清白,痛批司法濫訴,強調「對於政治清算、追殺,不會再忍了」,自己絕對沒有犯罪,一切都是政治凌駕司法,對其個人參選進行迫害。
    2023/05/01 11:02
  • 高虹安論文若侵權「下載愈多賠愈多」? 他曝資策會下場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論文爭議續燒,日前資策會宣稱已提起刑事自訴,控告高違反《著作權法》。旅美教授陳時奮(翁達瑞)26日於政論節目提到,高的論文若被認定侵權,求償金額將以論文被下載的次數計算,有網友因此號召衝高論文下載次數,來提高求償金額;對此,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競選團隊策略長翟本喬表示,求償金額與下載量無關,且資策會恐面臨濫訴情形,反倒會被罰。
    2022/10/29 21:42
  • 台中「狂告人夫妻」追打鄰居 這回換他們被告

    之前曾報導,台中一對鄒姓夫妻,在社區經常拿手機對民眾錄影,疑似激怒對方後,再提告對方恐嚇,九月中旬台中地檢署認為這對夫妻已經有濫訴跡象,不過九月底兩夫妻又在社區對著小孩錄影,鄰居要求別再拍了,對方卻拿出板凳追打小孩的媽媽,造成她多處瘀傷,這次換兩夫妻要被告了!
    2022/10/02 19:06
  • 檢舉達人「蘇大媽」出獄了 網:台南全城戒備!

    台南外號蘇大媽的檢舉達人,先前因妨害公務等罪,入獄服刑3個月,近期有民眾發現,蘇大媽服完刑已出獄,在街頭拍下照片PO網,大眾直呼「台南全城警戒」。但蘇大媽仍有其他案件在身,且還在審理階段,未來再蹲牢的機率並不低。
    2022/09/14 13:39
  • 青峰遭控侵著作權獲判無罪 環球音樂盼勿再濫訴

    歌手青峰遭前經紀人林暐哲提告,檢方依違反著作權法起訴,台北地院今天判決無罪,可上訴。青峰所屬的環球音樂表示,感謝台北地院保護智慧財產權人,讓創作者能夠持續創作。
    2021/06/15 13:50
  • 判刑5個月一再濫訴、滋擾 蘇大媽31日開完庭遭發監執行

    在台南以檢舉出名的蘇姓婦人,因為2018年大鬧診所違反醫療法,被判刑五個月確定,原本可易科罰金15萬元,但她繳了第一期罰金後,又持續投訴、滋擾公務機關,遭撤銷易科罰金,雖然她連續向地院及高分院聲請異議都被駁回,甚至在31日開庭補陳述意見時,還找了民間司改會人員聲援,最後檢方仍然裁定發監執行。
    2021/03/31 19:55
  • 快訊/台南蘇姓婦人判刑5個月 今早到案服刑

    台南一名因為檢舉濫訴的蘇姓婦人,因為涉嫌違反醫療法遭判刑5個月,而且不得易科罰金,必須入監服刑,今天上午,蘇姓婦人已經到案服刑。
    2021/03/31 12:56
  • 快訊/蘇姓婦人抗告逆轉不必入監 南檢提非常上訴

    台南市蘇姓婦人因違反醫療法被判刑5月,原本可以易科罰金15萬,但她在繳了第1期罰金後,依然持續濫訴、滋擾公務機關,檢方決定撤銷剩下2期的罰金,蘇姓婦人連續向地院及高分院聲請異議都被駁回,近來就要入監服刑100天,結果,蘇姓婦人又對提異議,質疑檢方是突襲式處分,程序不當,台南高分院認為有理由,撤銷了不准易科罰金的執行命令,檢方大感訝異,決定提非常上訴。
    2021/03/27 12:24
  • 易科罰金被撤銷! 台南蘇姓婦人得服刑100天

    2年來檢舉違規高達280幾次的台南蘇姓婦人,2018年9月因為大鬧診所,違返醫療法,原本被判可以易科罰金15萬,但她在繳了第1期罰金後,依然持續濫訴、滋擾公務機關,檢方決定撤銷剩下2期的罰金。蘇姓婦人不服,連續向地院及高分院聲請異議都被駁回,這下子得入監服刑100天。
    2021/03/10 13:31
  • 蘇大媽完了 高分院駁回抗告「將入獄吃牢飯100天」

    知名檢舉達人「蘇大媽」蘇姓婦人之前因違反《醫療法》被判刑5個月,得易科罰金,不過後來她持續濫訴、滋擾公務機關,檢方決定撤銷准易科罰金處分。蘇女不服提抗告,今(9)日被台南高分院駁回,扣除已繳納的第1期,蘇女將入獄服刑100天。
    2021/03/09 22:27
  • 這也能問1999!太好用、沒路用? 市民熱線成濫訴工具

    1999太好用,申訴案件五花八門,像是詢問話務員,什麼叫孝順?還有民眾太晚回家,不得其門而入,要求1999幫忙,就怕市民熱線成為民眾檢舉濫訴的工具,北市研考會說明,現在來電必須要提供真實姓名,否則將不予入案。
    2021/03/03 22:40
  • 每年提近百件國賠 新法「嚴懲濫訴」重罰12萬

    花蓮一名男子每年提近百件國賠案,卻都不繳裁判費遭駁回,讓花蓮各級法院無計可施。民事訴訟法新法1月施行後,對濫訴者最高處12萬元罰緩並負擔被告費用,盼對此能有所改善。
    2021/02/13 23:51
  • 檢察官不准她易科罰金 蘇大媽若抗告失敗年後關100天

    台南一名因為多次檢舉引發爭議的蘇姓婦人,之前因為違反醫療法,遭判5個月徒刑,原本檢察官讓她分期易科罰金,但她卻持續濫訴,現在檢察官改諭令她入監服刑,不過她還能向高分院提出抗告,抗告沒過的話,最快過完年,她可能就要被關100天。
    2021/02/05 23:29
  • 快訊/台南蘇大媽濫訴惹怒法官 裁定入監100天

    台南一名蘇姓婦人因為多次檢舉引起爭議,2018年9月大鬧復健科診所,遭判刑5個月,得易科罰金15萬1千元,分3期繳納,不過她持續濫訴,擾亂台南地檢署秩序,因此撤銷剩下罰金,必須入監服刑100天。
    2021/02/05 19:59
  • 出租房屋誣告案 二審斥張淑晶濫訴重判9年8月

    女子張淑晶涉102年起出租房屋期間涉誣告房客,一審遭判8年2月,經上訴,二審今天認定她熟稔租賃法律,卻濫用司法資源、惡性重大,加重判刑9年8月,其中1年2月得易科罰金。
    2020/12/23 13:51
  • 批韓國瑜濫訴卻不提徐永明涉貪 綠委也轟黃國昌「雙標」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昨晚(15)在臉書上突然貼出台北地檢署刑事傳票,斥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提起濫訴難道不丟臉嗎」,還開嗆希望韓國瑜最好自己親自出庭講清楚。不過這番言論不只國民黨砲轟,就連民進黨立委也質疑,黃國昌怎麼對另一名前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涉貪事件就不批評,根本就是雙標!
    2020/08/15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