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濟南 結果共253筆

  • 快訊/疑施工失足「6樓摔到3樓」 北市工人頭部重創死亡

    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今(4)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大安區濟南路三段一處新建工地發生墜樓案,1名工人疑似施工時不慎從6樓摔下,重摔在3樓,頭部重創,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治療後仍宣告不治。案發後北市勞動檢查處也怕派員前往稽查,已經勒令現場停工,至於詳細事發過程以及墜樓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04 13:29
  • 去年才酒駕!新北女醉騎共享機車連闖紅燈被攔 新制上路加重罰

    台北市35歲許姓女子,去年9月才因酒後騎機車被查獲送辦,不料事後卻不知悔改。日前凌晨,她在台北市與朋友聚餐飲酒後又執意騎機車返家,沿途行經濟南路一段時,因紅燈右轉被警方盯上,許女後續又在闖紅燈企圖逃脫,但最後仍被攔下檢測,經檢驗後酒測值超標達1.16mg/L,由於許女是酒駕累犯,訊後不僅依法將她送辦,根據酒駕新制也將加重罰鍰二分之一。
    2024/02/15 10:27
  • 外帶大蝦壽司竟「發詭異藍光」!她嚇傻急扔掉 專家揭原因

    壽司居然會發光!近日,來自中國大陸山東濟南一名丁姓女子發布影片稱(1日)到某商場買了份壽司,第二天打算吃剩下的壽司時,發現壽司上的蝦子在黑暗中亮著藍色的螢光,嚇得她趕緊將這詭異的畫面趕緊拍下,並立刻將壽司丟掉。
    2024/01/03 22:15
  • 大陸國慶中秋連假收尾 前七天境內7.54億人出遊

    大陸國慶中秋8天連假,今天(10/6)將畫下句點,收假了!運輸進入返程高峰,而今年自駕出行新能源車明顯增多,考驗各地充電樁設備建置,在濟南的高速公路服務區,就調來6部行動充電艙,一部充電艙一天能供216輛車充電;另外,由於假期間大陸機票價格大幅下跌,因此選擇錯峰出行的人也不少。
    2023/10/06 20:00
  • 侯友宜訪美不給面子?18共機出海擾台 國軍監控共艦畫面曝光

    國防部今(14)日稍早表示,偵獲共軍18架次軍機出海活動,其中13架次共機逾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我西南空域,同時國防部也釋出海軍1103鄭和軍艦近日監控共軍152濟南艦畫面。由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日下午啟程展開8天訪美行程,共軍舉動也受關注。
    2023/09/14 18:42
  • 搶救房市泡沫!陸9大城全面取消住宅限購 30城跟進鬆綁

    綜合中國大陸媒體報導,為提振低迷的房市買氣,中國近來已有南京、濟南、瀋陽、蘭州、青島等9個城市已宣布全面取消住房限購令;同時,另有近30個城市對住房限購政策作一定程度的鬆綁。
    2023/09/11 22:56
  • 快訊/北市暴雨來的突然!濟南路淹到小腿肚

    由於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雙北各地強降雨,台北市多處還驚傳淹水災情!中山區濟南路淹水已經淹到了小腿肚、北安路上的人孔蓋遭雨勢沖上來、圓山劍潭一帶的車子行駛也淺起陣陣浪花,而預計在今(20)日下午在凱道舉辦「還路於民大遊行」的民眾也紛紛拿出雨傘及雨衣躲雨,鄰近的臺大醫院捷運站出口淹水,提醒遊行民眾離開現場時要多加留意。
    2023/08/20 14:30
  • 賺翻了!大陸挖到「592噸金礦」 價值逾8800億

    山東黃金集團今(10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在「西嶺金礦」區內發現了將近600噸的黃金、白銀,潛在經濟價值超過200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8800億元)。
    2023/08/10 23:00
  • 計程車變換車道撞BMW暴衝對向 釀6車連環撞3人受傷

    今(6)日上午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與濟南路口發生一起六輛車連環追撞事故,當時一輛計程車從外側慢車道變換車道進入快車道時,不慎擦撞另輛銀色轎車,導致銀車衝到對向,釀成後方4輛車連環追撞,整起事故共釀成3人傷,幸好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4/06 13:09
  • 別跑錯!領務局曝辦護照「省時小撇步」 這天起增設第二收件場

    國人護照申辦持續爆量,為舒緩排隊人潮,外交部宣布自下週一(13日)起,新增鄰近的經濟部標準檢驗局作為護照申辦案的「第二收件場所」,網路預約櫃台將全數移至標檢局大禮堂(台北市濟南路一段4號),中央聯合辦公大樓現有櫃檯則全數改為受理現場申辦之用,下週一後,網路預約的民眾直接到第二收件場所遞件。
    2023/03/08 10:19
  • 疫情「蓋牌」?陸官方通報單日僅1死 家屬卻擠爆殯儀館

    大陸在周一深夜,宣布防疫大鬆綁,不但把新冠「肺炎」降級改名為「感染」,明年1月8日起入境也不用隔離。不過目前中國大陸疫情相當嚴峻,北京醫護人員就算染疫也得上班,濟南更出現殯儀館大塞車的景象,然而大陸官方數據依然無法反映真實情況,最新公布26日單日死亡,全國14億人只出現1例。
    2022/12/27 17:53
  • 每天戴隱眼險瞎!醫見「灰白眼角膜」嚇壞:視力剩0.1

    隱眼除了不要久戴之外、長期配戴同樣也是能免則免!山東省濟南市過往的一起案例近期再度掀起討論,個案是年近40的傅姓女子,由於在家中被姪女發現疑似視線出了問題,趕忙就醫後才發現事情大條、眼角膜已經嚴重受損。
    2022/12/21 08:59
  • 就是不鬆綁!陸上公廁也得掃碼 網酸:要不要提前報備

    中國大陸境內日前爆發「白紙革命」,讓不少地區火速鬆綁防疫禁令穩定民心。不過位於山東的濟南市卻「逆風向」,於昨(3)日公布新措施,要求民眾使用公廁時也必須落實「掃碼制度」,檢查核酸檢測證明。讓網友大酸「要不要提前三天報備啊?」
    2022/12/04 16:49
  • 白紙革命效應!濟南PCR站被掀 廣州反封控

    白紙革命效應延燒。因為不滿長時間封控,廣州海珠區,昨天(29日)又有民眾上街抗爭,朝公安丟玻璃瓶。同一天山東濟南,則是有大批群眾推倒PCR檢測站,和警方發生激烈肢體衝突。
    2022/11/30 12:15
  • 選戰最後!赴濟南教會祈禱 陳時中:蔣家後代有責任弭平傷口

    距離1126投票日不到24小時,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5日)上午赴濟南教會,出席「愛與和平:台北平安」祈禱會。陳時中表示,自己參選台北市長是希望城市越來越好,今天以「愛與和平」的基調,希望能夠維持台北市平安的、進步的基調。至於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直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站在他曾祖父滿手沾滿政治受難者的血跡上,理直氣壯操作仇恨。陳則表示,但蔣萬安既然以蔣家後代自詡,那對於如何彌平台灣的傷口是有責任的,希望他未來從政路上,帶領他的支持者弭平台灣的傷口。
    2022/11/25 11:38
  • 大陸多地防疫過中秋 假期商機難達預期

    剛剛過去的3天中秋連假,在中國大陸卻是防疫優先,少談假期商機,原因是多地還受疫情封控,景區大多有人流限制,在上海連看電影都要48小時內核酸陰性證明,而北京則下令從外地進京者7天內嚴禁聚餐。嚴格管控下,山東濟南還爆發爭議,有社區因為出現1例確診,400多名住戶要送集中隔離,卻沒協調好,讓隔離者在遊覽車上苦等8個小時。
    2022/09/12 20:00
  • 頒彭明敏褒揚令 蔡英文:台灣主權尊嚴交給我們繼續守護

    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在4月辭世,濟南長老教會今(14)日舉行彭明敏百歲紀念禮拜,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並頒褒揚令,表彰彭明敏對推動台灣民主的卓越貢獻。蔡英文致詞時全程以台語發言,表示「在追求公義的道路您辛苦了,台灣的主權、尊嚴、民主自由就交給我們繼續守護」。
    2022/08/14 17:03
  • 加州台僑教會槍響後 台灣長老教會接恐嚇電話揚言攻擊

    美國南加州長老教會於當地時間5月15日發生槍擊事件,造成台僑1死5傷,這個月18日,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為此召開記者會哀悼、譴責。沒想到事情才剛結束,濟南教會牧師黃春生就說,接到總會來電詢問,疑似有人威脅要攻擊行政大樓,讓他相當緊張。對此轄區警方回應,總會是接到理念不同的民眾表達意見,後續也將加強巡邏。
    2022/05/22 13:21
  • 8年相親124次 36歲海歸男:已做好單身一輩子準備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許多為人父母者看到子女還是單身,都會忍不住催促趕快找個對象,甚至還會幫忙安排相親。最近在大陸山東濟南36歲男子李華(化名),他是一名海歸派,學成返國後在某大學擔任老師,條件算是相當不錯,但他返國8年來,至今已經相親124次,目前都還沒有結果,李華除了十分苦惱外,也已經做好最會打算,準備單身一輩子了。
    2022/02/15 21:50
  • 陸拆違建!老人抱娃 手持平底鍋、青菜抵抗

    站在二樓陽台,為了抵抗拆除人員執法,浙江寧波這戶人家拿平底鍋作勢砸人,另一名婦人則拿起一把青菜猛揮,站在梯子上的執法員只能先暫停,住戶最後連懷中的孫女女都用上了。
    2022/01/16 17:30
  • 黃金週動員令! 藍大咖宣講立院旁封街擠爆

    珍愛藻礁公投遊行,特別選在民進黨黨部前集結,這也讓警方不敢大意,增派警力支援,民進黨黨部前也架起拒馬阻擋,而同一時間,國民黨也在立法院旁濟南路封街宣講,行前號召萬人集結,場面熱鬧。
    2021/12/11 22:13
  • 面積大、產業層級高!陸網民幻想到台灣買房 最中意這地方

    兩岸情勢緊繃,也影響民間氣氛,山東濟南最近發放「戰備包」就引起揣測。另外大陸國台辦官員日前說:「兩岸統一,台灣財政收入可用於改善民生」,這番談話在網路上也掀起熱議,討論的重點竟然是,到台灣買房子的話要選擇哪個縣市,有部落客分析最好選台中。
    2021/11/03 18:03
  • 對向有停車格!女駕駛立院外大迴轉撞機車 輾壓騎士害骨折

    今(30)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一名38歲的賴姓美甲師,開車到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和鎮江街口時,疑似因為看到對向有停車格,就在路中央來個「超級大迴轉」,結果害得同向的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上。而碰撞之後賴女竟然沒有馬上剎車,轎車又往前移動,造成騎士當場被壓在車輪底下,動彈不得,只好請來消防人員動用救援機具,協助騎士脫困。
    2021/09/30 12:05
  • 陸瘋「脫單便利店」 台幣13元就幫牽紅線

    大陸統計單身人口超過2.6億,平均每五人就有一人單身,看在商人眼裡商機無限。上海、成都、濟南等地,最近都出現了「脫單便利店」,在店裡最便宜只要花大約台幣13元,就可以買到陌生人的聯絡方式和個資。
    2021/09/13 16:49
  • 阿里巴巴性侵疑雲 檢方認定嫌犯僅涉強制猥褻

    中國電商平台阿里巴巴8月傳出員工遭上司及客戶性侵事件,山東濟南市槐蔭區人民檢察院昨晚公告,經依法審查,認為王姓嫌犯僅構成強制猥褻,因此不批准逮捕,僅作治安拘留15天的處罰決定。
    2021/09/07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