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濕吻 結果共17筆

  • 海底撈驚見「舌戰活春宮」!陸情侶跨坐交疊濕吻 手部動作更狂

    抖音洗腦神曲〈科目三〉在兩岸三地掀起熱潮,大陸連鎖火鍋品牌「海底撈」憑藉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備受老饕喜愛,近期不時可看到服務生在店裡大跳〈科目三〉來滿足顧客的要求,不過現在似乎有比舞蹈更吸睛的畫面。一位女店員賣力地跳著絲滑舞步,她身後卻有一對男女,不顧旁人眼光忘情激吻,女方的手還疑似另有18禁動作,誇張行徑全被拍攝下來在網路瘋傳。
    2024/03/22 10:31
  • 慾火難耐!王大陸約會新歡當眾「口水交融」 濕吻畫面曝光

    人氣男星王大陸先前與「大馬女神」蔡卓宜交往2年,小倆口愛得大方,還見過女方家長,外界都以為好事近,沒想到去年傳出分手秒交新歡,後來被直擊與直播主沐軒甜蜜約會,日前更被目擊在火鍋店吃飯,吃一吃愛火難擋開始激吻,瞬間掀起熱議。
    2024/01/27 11:25
  • 宥勝爆解內衣摸胸!昔激吻男星「下面腫一包」 畫面猛瘋傳

    男星宥勝一直都是頂著好老公、好爸爸形象,如今爆出對女員工舔耳、解內衣、從背後環抱;而他今(18)日道歉,「面對曾經犯過的錯,我不會逃避。」事實上,宥勝早在10年前因喇舌男星「下面腫一大包」,還一度被質疑是同志。
    2023/06/18 15:54
  • 瘦子當爸首度唱壓軸「電暈大票粉」 蔡健雅睽違7年登台「放送超大喜訊」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邁入第12年,今年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堅強,昨(10)日由韋禮安、動力火車唱壓軸,今(11)日晚間6點則由男團「Ozone」擔任開場嘉賓,「金曲歌后」蔡健雅、「行走費洛蒙」瘦子(E.SO)擔任壓軸嘉賓。蔡建雅一連帶來〈出走〉、〈讓浪漫做主〉、〈別找我麻煩〉、〈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首首經典,讓現場歌迷大飽耳福。
    2022/12/11 22:46
  • 鍾漢良戀上46歲單親媽 慾火難耐「浴室濕吻」畫面曝光

    有「小太陽」封號的47歲男星鍾漢良,近日與46歲凍齡女星李小冉3度合作,在新劇《今生有你》共譜熟齡虐戀,李小冉飾演貧困的單親媽媽談靜、獨自撫養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兒子,遇上鍾漢良演出的初戀、也是心外科醫生聶宇晟,兩人在劇中舊情復燃,還上演激情「浴室濕吻」戲碼,讓劇迷看得臉紅心跳。
    2022/07/08 12:08
  • 蔡淑臻酒後KTV走道濕吻小鮮肉 甜喊對方「主人」噴少女心

    蔡淑臻與朱軒洋在台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大談姊弟戀,在新集數中關係有了一大進展,意外變成「借貸」關係,蔡淑臻竟與朱軒洋在KTV吐後瘋狂熱吻,更甜喊對方:「主人!」蔡淑臻和朱軒洋拍攝時兩人腎上腺素都飆高,既期待又害怕,一邊是想著「要吐了」,另一邊則想著「要吞了」,朱軒洋更坦言:「我們好像在上演灌食秀。」
    2022/05/23 16:40
  • 開場就全裸交纏!《金魚妻》揉胸濕吻尺度噴發 大玩禁忌戀

    Netflix日本限制級影集《金魚妻》於情人節上線熱播中,作品改編自同名暢銷漫畫,由篠原涼子、岩田剛典、安藤政信與長谷川京子等人領銜主演,大膽挑戰禁忌情慾戲,劇中6名人妻「全員出軌中」,露骨纏綿橋段既鹹濕又火辣,讓不少劇迷看得臉紅心跳。
    2022/02/16 18:17
  • 才被拍濕吻…王大陸爆情斷蔡卓宜 早上合體晚上突傳分手

    30歲男星王大陸5月被拍到與馬來西亞女星蔡卓宜在街頭熱情擁吻,當時不勝酒力的蔡直接在路邊醉倒,被王霸氣抱上車護送回酒店。2人昨(25)日一同現身機場,蔡手上還抱著疑是王送的花束禮物,不過昨晚蔡的粉絲微博卻突然發表聲明稱「蔡卓宜目前單身,以前確實有過交往對象,不過現在已和平分手」,引發鄉民熱議。
    2021/12/26 08:12
  • 鄭人碩獻吻!小煜驚語「又濕又燙」:沒被男生套過好奇妙

    楊奇煜(小煜)自偶像男團Lollipop棒棒堂出道,上月底推出個人單曲〈不在場祝福〉,睽違6年歷經結婚生子回歸樂壇,出道多年來的他特別找來當年「老戰友」廖允杰(小杰)跨刀共同寫詞,MV邀來「男神級演員」鄭人碩,豁出去「轉性」被對方套牢還獻吻,在床上爭執抱在一起,引人遐想。
    2021/12/01 12:59
  • 醉男踩空墜3米深井! 消防救援遭「深情濕吻」嚇爛

    成功脫險就要以身相許?近來一名男子喝得酩酊大醉,找廁所途中還一腳踩空落入3公尺深的井裡。消防隊獲報緊急派員前往,豈料把男子帶回地面的過程中,他不知是發現真愛還是單純想報恩,竟然深深親吻消防員,嚇得對方狂喊「冷靜點!」
    2021/10/18 17:25
  • 分手小8歲鮮肉男!陳珮騏驚爆「尬3男濕吻」認有人追

    44歲本土劇女神陳珮騏曾有一段短暫的婚姻,離婚後與小8歲的鮮肉男交往過,讓她感到很「性」福。事實上,陳珮騏骨子裡有感情潔癖,而近日在尬戲的她很崩潰,因為她要連續熱吻3男黃少祺、謝承均和亮哲,讓她內心超級過意不去。
    2021/09/01 19:18
  • 蔡健雅演唱會前夕緊張發文 歌迷霸氣回:怕什麼

    自去年底發行最新專輯《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金曲天后蔡健雅首次在台舉辦北中高巡迴,昨(19日)晚於Legacy Taipei首唱,為「2019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揭開序幕。
    2019/10/20 18:31
  • 專挑年輕美眉下手 世界三大男高音多明哥遭9女控性騷

    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Placido Domingo),聲譽響遍全球,常受邀到各地巡迴表演。但現在他卻遭人爆料,利用職務之便和樂壇地位,性騷擾多名女性,預估至少有9名女子受害。消息一出,震驚全球樂迷,但卻有知情人士指出,多明哥的行為已經是業界公開的秘密。
    2019/08/13 19:19
  • 聚會喝茫見「夫揪閨密大街濕吻」 她怒扭斷好友脖子

    英國一名37歲女子蘇珊(Susan Robson)日前帶著丈夫和朋友聚會,沒想到喝著喝著竟發現丈夫和閨密克斯蒂(Kirsty Adjei-Mensah)一起消失了,之後到外面查看,才發現丈夫竟和克斯蒂在街上調情、熱吻,當場氣得失去理智,狠踹閨密7次,並直接扭斷對方的脖子。
    2019/05/31 18:20
  • 前所未有的輕鬆 蔡健雅「濕吻」擁抱世界

    拿下三座歌后獎座,身為金曲獎紀錄保持人的Tanya蔡健雅,這回新專輯,不再走「悲傷情歌」路線,而是要用音樂帶大家旅行,Tanya用前所未有的輕鬆,唱出「擁抱自己、擁抱人生」的態度。過往的Tanya畏懼鏡頭,現在的她不只有自信,言談風趣,整個人優雅自在。
    2019/01/12 22:42
  • 歌名文藝有創意! 艾怡良、蔡健雅、王心凌新歌名藏哏

    年底發片潮,歌手推出的歌名文藝有創意,吸引歌迷目光,包括艾怡良新歌《萊特兄弟有罪》,其實在訴說遠距離戀愛、蔡健雅的《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其實是希望給世界一個擁抱。
    2019/01/03 15:53
  • 章子怡新戀情 與法籍演員濕吻

    大陸演員章子怡,又傳出新戀情。有媒體拍到,章子怡在美國與一名法國男子親密熱吻,香港媒體報導,這名法國男子是好萊塢的知名演員。
    2007/01/24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