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激吻 結果共579筆

  • 路邊熱吻女軍官!特勤少將謝靜華遭停職 移送監察院審查

    國安局少將謝靜華日前酒後吻女,遭記兩大過、列優先汰除人員。針對後續進度,國安局今天受訪表示,人評會近日召開會議,認為謝員涉違公務員服務法,構成公務員懲戒法所定應受懲戒情事,決議停職。
    2024/03/15 19:07
  • 馬俊麟激吻小三遭酸本色演出!爆演不下去 經紀公司不忍全說了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2019爆出與王瞳假戲真做,婚外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當時兩人遭經紀公司停工。先前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播出馬俊麟搞上妻子的閨密,更有激吻小三戲碼,讓網友看了狠酸他是「本色演出」,近來傳因為王瞳加入演出,害得他戲份全沒慘遭「消失」,甚至有「有王沒馬、有馬沒王」陰謀論;還有一說是馬俊麟愈演愈無法接受角色外遇,對劇本多所質疑抱怨,才會被暫時寫出去。對此,今(14)製作公司展奕娛樂也發出聲明澄清。
    2024/03/14 16:08
  • 聽到吸田螺聲!妹子目睹「前男友激吻媽媽」 全場傻眼:好噁心

    前任和媽媽在一起的八點檔狗血劇情竟真實上演!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和媽媽與前任一起出去玩,結果撞見前男友和媽媽激吻畫面,甚至傳出「吸田螺的聲音」,讓她非常不能接受,到現在仍耿耿於懷。
    2024/03/10 21:37
  • 才剛唱完演唱會!泰勒絲「小跑步找男友」 激情獻吻全被拍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忙著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最近來到了新加坡開唱,吸引了全球熱潮,隨著事業蒸蒸日上,就連感情狀況也相當的甜蜜。8日,就有粉絲拍下她在觀眾的目送下,衝下台直奔在台下等待她的男友,直接當著觀眾的面前獻上深情一吻,閃瞎眾人。
    2024/03/10 08:05
  • 特勤少將酒醉激吻馬尾妹上校 國防部震怒:傷害國軍形象

    已婚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2月被拍到,在路邊酒醉激吻一名馬尾妹,該名女子身份更被爆出是國防部已婚高階軍官。對此,國防部今(5)日回應,全案對國軍形象及當事人,均造成相當程度斲傷,將秉毋枉毋縱原則,釐清事實真相,並視調查結果,提供當事人必要協助。
    2024/03/05 17:35
  • 少將掐脖扯罩熱吻馬尾妹 邱國正告誡男軍官:別自以為潘安

    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2月被拍到,在路邊掐住一名馬尾妹的頸部,並隔著口罩熱吻對方,最後甚至扯下該名女子口罩、嘴對嘴激吻,而該名女子身份也被爆出是國防部已婚高階軍官,更用聲明書替謝脫罪。國防部長邱國正今(5)日受訪再強調,不只在軍中、在任何地方或工作職場都要互相尊重,「我都跟男性軍官講,要避免兩性平權出問題,就不要自認是潘安(著名美男子)。」
    2024/03/05 15:36
  • 已婚馬尾妹上校遭少將激吻 邱國正:看哪邊有委屈幫她處理

    ​​​​​​​已婚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2月被爆出街邊強吻馬尾妹,今(5)日更爆出馬尾妹身份是國防部已婚高階軍官,還用聲明書替謝脫罪,國安局高層更下封口令止血。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受訪強調,沒有包庇,事情發生對她的家庭蠻大損傷,也希望照顧官兵立場,看哪邊有委屈幫她處理,「既然發生問題趕快處理,家庭問題真的要好好考慮,朝這方面去做。」
    2024/03/05 09:31
  • 少將街邊激情強吻!馬尾妹「正面照曝」竟是高階軍官 包庇內幕曝

    已婚的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2月初在街頭強吻一名馬尾妹,被人拍下影片向本刊爆料,新聞曝光後國安局宣示徹查,拖了近1個月,上週六突然對外表示已將謝記2大過、列為優先汰除人員。不過,本刊調查,整起事件黑幕重重,因馬尾妹根本不是謝的「民間友人」,而是國防部已婚高階軍官,更離譜的是,她還用假名寫了一份聲明書替謝脫罪,卻拒絕接受國安局訪談,甚至剪掉長髮、不再綁馬尾。國安局高層明知真相,卻下令封口止血,十分離譜!
    2024/03/05 07:27
  • 陳昊森遭爆奪香港女神初吻 籃球場忘情閉眼激吻!女方認愛

    由陳昊森與香港「籃球女神」譚旻萱合演的愛情片《不是你不愛你》,片中首度擔任電影女主角的譚旻萱與陳昊森合譜一段浪漫的夏日戀曲,一出道便被封為「籃球女神」的譚旻萱,連和陳昊森的吻戲都在藍球場拍攝,兩人拍吻戲不時害羞笑場,足足吻了八次才過關!
    2024/03/01 12:48
  • 影帝、后情侶睽違24年相遇 《火上鍋》脫稿激吻重燃愛火

    由奧斯卡得主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和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Benoît Magimel)聯手主演的新片《火上鍋》,劇情描述法國南部如田園詩般的鄉村裡,有「美食界拿破崙」之稱的多丹布方(Dodin-Bouffant)和女廚師尤金妮之間的烹飪與愛情故事,有趣的是,班諾馬吉梅片中化身「多丹布方」狂吐金句大撩茱麗葉畢諾許,獲國際影媒盛讚是「年度最浪漫告白」。
    2024/02/23 16:19
  • 科技大廠處長驚爆不倫!車震女同事 當街激吻交纏影片流出

    國內IC設計大廠處長驚爆不倫戀。一名網友昨(18)日晚間在網路論壇Dcard爆料,處長和公司女同事爆婚外情,兩人不僅車上發生關係,在停車場激情擁吻影片也隨之曝光。
    2024/02/19 13:33
  • 2024超級盃創紀錄!泰勒絲激吻男友衝收視新高 綠色場館掀話題

    第58屆美國體壇年度盛事超級盃(Super Bowl)於12日(美國時間11日)落幕,除了本身就是美國最受矚目的美式足球賽事外,超人氣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出現更是讓本屆創下超級盃史上的最佳收視率。此外,本屆超級盃也首次使用100%再生能源場館,同樣引發話題。
    2024/02/16 15:50
  • 最美星二代!王彩樺女兒變身泰國公主 網看傻:仙女下凡

    「保庇天后」王彩樺和老公黃品文育有2女,20歲長女黃于庭(庭庭)的高顏值驚豔全網,也讓王彩樺有了「國民岳母」封號,母女日前一起登上除夕特別節目《WEARE我們的除夕夜》激吻長達20秒,更是引起話題。過年期間,王彩樺帶著女兒去泰國度假,並驚喜替女兒慶生;庭庭還換上當地傳統服飾,變身泰國公主,美出新高度。
    2024/02/14 16:57
  • 酋長隊連兩年殺進超級盃! 泰勒絲「場中央擁吻球員男友」

    美國美式足球堪薩斯酋長隊,在當地時間29日以17比10擊敗巴爾帝摩烏鴉,拿下美聯冠軍,連續兩年勇闖超級盃,也是5年內第4次。明星近端鋒凱爾西(Travis Kelce)更現場和巨星女友泰勒絲(Taylor Swift)在球場中央擁吻慶祝,嗨翻全場。
    2024/01/30 07:25
  • 影音/小情侶凍袂條!車內激情熱吻 男「沒剎車」直直撞親親被分開

    2024/01/27 13:21
  • 慾火難耐!王大陸約會新歡當眾「口水交融」 濕吻畫面曝光

    人氣男星王大陸先前與「大馬女神」蔡卓宜交往2年,小倆口愛得大方,還見過女方家長,外界都以為好事近,沒想到去年傳出分手秒交新歡,後來被直擊與直播主沐軒甜蜜約會,日前更被目擊在火鍋店吃飯,吃一吃愛火難擋開始激吻,瞬間掀起熱議。
    2024/01/27 11:25
  • 小情侶「半路啾啾」太忘情!下秒糗撞前車 傻眼表情全錄

    一名網友今(26)日在社群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片,可見後車的駕駛和副駕,一對情侶忘情接吻,但車子仍持續滑行,直到撞上前車後,情侶的「粉紅泡泡」瞬間破滅,傻眼看著正闖下擦撞事故,影片引發熱議。
    2024/01/26 18:50
  • 王彩樺舞台激吻女兒20秒!挨批「根本沒必要」 庭庭急發聲

    女星王彩樺的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有「最美星二代」美稱,王彩樺也因此被封為「國民岳母」。近日,母女倆人一同為文化總會除夕夜推出特別節目《WEARE我們的除夕夜》表演,在表演尾聲上演一段嘴對嘴的戲碼,怎料被網友批此行為「根本沒必要」。對此,庭庭天昨(23日)也透過臉書回應了。
    2024/01/24 16:03
  • 賴慧如新婚「男上女下」激吻老公! 親密交纏露出大腿根部超辣

    《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將於2月9日晚上7點播出,由胡瓜、侯怡君、歐弟、白家綺聯手主持「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多才多藝的賴慧如為節目設計了環遊世界主題的國標舞演出,三段舞蹈穿插三個國家,換三次妝容和三套衣服,賴慧如也首次挑戰高難度的摩登舞,因為拍戲又練舞,常常忙到半夜,去年8月才登記結婚的她,除感謝舞蹈老師,也特別老公劉家銘的體諒與幫忙。
    2024/01/23 14:30
  • 激吻小三挨酸本色演出!馬俊麟深夜嘆「一輩子在恥辱柱上慚悔」

    41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2019年因遭妻子爆料和女星王瞳假戲真做、鬧出婚外情風波引發譁然,當時兩人均遭經紀公司停工。近來馬俊麟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戲中激吻小三,結果被網友酸爆是「本色演出」,馬俊麟昨(22)日深夜發長文訴心聲,無奈嘆氣「我永遠都是錯的!」
    2024/01/23 09:34
  • 影音/王彩樺嘴對嘴激吻女兒20秒 中空裝熱舞「逼穿辣一點」

    2024/01/22 13:39
  • 「國民岳母」王彩樺嘴對嘴激吻超正女兒20秒!大噴淚

    「保庇天后」王彩樺和長女黃于庭(庭庭)在文總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舞台合體,演唱韓國女團aespa夯曲〈Drama〉,母女不僅互飆舞技,最後還嘴對嘴激吻長達20秒,全場嗨爆!王彩樺事後談及和女兒合體表演,一度感動落淚,連女兒都傻眼,「又不是第一次一起表演」!
    2024/01/20 21:02
  • 《與惡魔有約》激吻滾床創高人氣 10部「霸總甜寵」韓劇必追

    霸道總裁與甜蜜寵溺的故事線總是讓人欲罷不能!從近期由宋江主演的神秘浪漫劇《與惡魔有約》,到李俊昊在《歡迎來到王之國》中的迷人演出,再到安普賢在《今生也請多指教》裡的深情塑造,這些劇集無不捕捉了戀愛中那份甜蜜的悸動,這些劇集不僅帶來了視覺與情感的雙重享受,更讓人沉醉於那份專屬於愛情的美好!接下來為大家精選10部「霸道總裁甜寵」韓劇,讓你的追劇人生也能充滿粉紅泡泡般的甜蜜!
    2024/01/17 12:22
  • 黃丞邦袒胸露大肌肌調酒! 火辣激吻陳玹宇「從客廳親到床上」

    黃丞邦、陳玹宇主演的三立BL劇《保留席位》播出後反應熱烈,今(11)日他們與蕭鴻一同出席記者會,黃丞邦上身僅穿著西裝外套,裡面全空,精壯胸肌若隱若現,曾擔任調酒師的他,更在現場帥氣調酒;蕭鴻是《絕對佔領》男主角,這次也有客串演出,他除了化身調酒小助手,也帶來親手做的餅乾,送給媒體記者品嚐。
    2024/01/11 21:15
  • 「陸劇女神」趙露思廚房激吻畫面流出 遭爆私下真實面貌

    陸劇《偷偷藏不住》由陳哲遠攜手趙露思共同主演,劇中甜蜜的氛圍以及少女情懷的小心思,打動不少人的心,暗戀的情感更讓人看得心癢癢,而陳哲遠除了高顏值、身材高挑,劇裡更是飾演相當寵溺女主角的暖男哥哥「段嘉許」,因此擄獲不少觀眾的心,也有觀眾看得相當入迷,紛紛直呼「世界欠我一個嘉許哥」,讓陳哲遠成為話題度超高的新生代男演員。過去陳哲遠演過《暗格裡的秘密》、《我的反派男友》等多部「校園劇」代表作,雖然已經27歲,卻有著一張少年感十足的娃娃臉,更獲封「少年感男神」。
    2024/01/11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