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澎湖灣 結果共54筆

  • 大馬男星當台灣女婿「突淚崩認思鄉」 北漂真實心聲全說了

    大馬歌手陳威全「北漂」台北許久,不但事業有成,還成為擁有3個孩子的台灣女婿。近期他帶全家前往澎湖旅遊,參觀潘安邦故居時聽見名曲〈外婆的澎湖灣〉,當下熱淚盈眶,更讓他想起家鄉沙巴,因此起心動念為故鄉寫歌〈沙巴的愛情島〉,並收錄在即將推出新輯《MAMAK》裡。
    2023/10/26 07:45
  • 劉文正〈三月裡的小雨〉翻轉台灣流行音樂 46年前曾破主持界紀錄

    資深歌手劉文正被譽為華語歌壇的「偶像始祖」,憂鬱、白馬王子的氣質深獲歌迷愛戴。今(15)日經紀人證實他因心肌梗塞於去(2022)年底過世,享壽70歲,一度傳出有友人說還活著,經紀人夏玉順再次強調「自己不會胡說」,確定死訊。劉文正除了在歌唱領域受人景仰外,電視主持、戲劇、電影皆能看到他的身影,可說是70年代的超級巨星。
    2023/02/15 15:19
  • 祖父母正名《外婆的澎湖灣》怎唱? 前立委轟:我他X的

    教育部改名外公、外婆引發各界議論,教育部長潘文忠還加碼,把外孫、外孫女也加注稱為孫子、孫女,網路罵翻「太閒了」,也有人問那民歌《外婆的澎湖灣》要怎麼唱呢?
    2022/02/17 15:07
  • 幸福!浪漫貝殼教堂 19對新人情定澎湖灣

    離島不只偽出國夯,就連辦婚禮也很熱門!澎湖二度舉辦沙灘婚禮,吸引不少人搶著報名。最後,由19對新人脫穎而出,29日當天來到澎湖的貝殼教堂,完成終身大事。除了新人,他們的親朋好友也到場見證,帶來不少觀光商機。
    2020/09/29 19:26
  • 首座貝殼教堂縣長題字惹議 遊客:突兀

    澎湖縣政府為了延續花火節日熱度,特別推了情定澎湖灣活動,設置了首座貝殼造型教堂,希望讓遊客在這裡舉辦婚禮派對,而在綠地沙灘以及蔚藍的海映襯之下,活動還沒有開始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拍照,但是裡面縣長的題字卻引來部分遊客抱怨,覺得有些突兀。
    2019/09/27 13:15
  • 泳渡澎湖灣! 退休警挑戰5公里不幸溺斃

    睽違17年的泳渡澎湖灣,15日登場,前總統馬英九也來挑戰兩千公尺海泳,順利以1小時58分完賽,但其中一名退休員警挑戰5公里賽事,卻不幸溺斃,不只澎湖發生溺水事件,台南的知名景點漁光島,也有遊客不顧禁止戲水告示,冒然下水,結果導致3人被大浪沖到外海游不回來,警消為了救他們,使用空拍定位,還出動40多名人力和三艘救生艇,才順利把人全數帶回岸邊。
    2019/06/15 21:21
  • 快訊/泳渡澎湖灣  一泳客失蹤尋獲時無生命跡象

    澎湖今天早上舉辦了泳渡澎湖灣活動,總共吸引了1600多位民眾參加,前總統馬英九也參加2000公尺組,不過傳出一名泳客在預定時間內,沒有現身,相關單位派出海釣船支援前往搜尋,在稍早尋落泳客,不過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9/06/15 14:03
  • 泳渡澎湖灣6/15登場 馬英九暌違17年再度參賽

    2019泳渡澎湖灣,明天在美麗的觀音亭海灣舉行,將有來自全國各地好手1600多人參賽,一起來挑戰亞洲最長的海泳,前總統馬英九在暌違17年後,今年再度跨海來泳渡。
    2019/06/14 14:31
  • 《外婆的澎湖灣》他寫的!民歌手驚爆罹癌 切除左上肺葉

    知名歌手葉佳修驚傳罹患肺癌!64歲的葉佳修曾是紅極一時的民歌手,他所創作的《外婆的澎湖灣》、《鄉間小路》、《思念總在分手後》等歌曲,至今仍讓不少人琅琅上口。日前傳出他罹患肺癌與手術消息,他的臉書粉絲團也證實此事。
    2019/05/17 19:42
  • 美麗澎湖灣 海岸線淨灘動起來

    澎湖最美麗海灣淨灘活動,今天由北海吉貝島遊憩景點展開,將一直延伸至澎湖本島,讓島嶼的海岸線沙灘,恢復昔日潔淨美景,吸引遊客的目光。
    2018/04/13 16:02
  • 澎湖新亮點 中正堂莒光新村營運案簽約

    媽宮文化城區的中正堂與莒光新村服務設施暨營運移轉案,今天上午由澎湖縣長陳光復與欣芮國際開發公司董事長劉貴富完成簽約,未來將興建旅館與餐廳等,帶動澎湖灣周邊的發展。
    2017/09/15 13:21
  • 觀眾席亮相開唱 「民歌41高峰會」宛如KTV

    邁入第10屆的民歌41高峰會,今年找來14組歌手接力唱,還把經典民歌通通搬出來,像是外婆的澎湖灣、抓泥鰍等等,要帶歌迷重溫舊夢,而特別的是登台開唱的歌手,不是從主舞台而是從觀眾席接力亮相。
    2016/05/15 19:10
  • 老婦墜「外婆的澎湖灣」 躲岩洞2天獲救

    真的是命大!澎湖一名73歲的婦人騎機車到著名景點「外婆的澎湖灣」散心,卻意外跌落20公尺深的海灣,失蹤了2天,由於婦人身上沒帶手機,夜晚氣溫又非常的低,家人非常心急而PO網協尋,還好有民眾發現了老婦人的機車,警方沿著海岸搜索,才在懸崖洞穴內找到她。
    2016/02/27 11:09
  • 《聶隱娘》正夯 舒淇新片《澎湖灣》美景入鏡

    《聶隱娘》在坎城影展中獲得外媒高度評價,也讓女主角舒淇得到不少關注,其實他這次到坎城除了《聶隱娘》外,同時也宣傳另一部新片《鬼吹燈之尋龍訣》,算是曝光度極高的華人女星,而台灣片商也看準好時機,推出舒淇和任賢齊合作新片《落跑吧愛情》的電影MV,搶搭舒淇話題熱潮一起宣傳。
    2015/05/28 17:24
  • 馬英九、連勝文同台N回 盼喚醒藍營鐵票

    今天晚上,馬英九、郝龍斌前後任台北市長,一起幫連勝文站台,出席體育界的力挺晚會,馬英九和郝龍斌細數任內體育建設,希望交棒給連勝文,而馬英九說自己是30年長跑者,還把曾經橫渡「澎湖灣」,講成橫渡「澎湖」,一時口誤,讓現場哄堂大笑。
    2014/11/16 22:39
  • 實境節目「人生第一次」 澎湖灣取景

    大陸知名綜藝節目「人生第一次」,藝人王仁甫、鍾麗緹、小瀋陽通通都是節目裡的來賓,製作團隊經常上山下海,到許多知名風景區出外景,這一次將場景移到了澎湖,要來捕捉澎湖美麗的海景以及豐富的大自然景觀,也希望藉由節目曝光能吸引更多人到澎湖觀光。
    2014/03/09 20:36
  • 金鐘獎/懷念2013逝世藝人 王偉忠感性引言

    2013年演藝圈有不少藝人辭世,包括戲劇鬼才李國修、老牌藝人徐風、唱紅「外婆的澎湖灣」的潘安邦還有藝人戎祥,金鐘獎也特別規劃一個單元,找來知名製作人王偉忠引言,懷念這些過去帶給觀眾不少歡笑的藝人,還找來萬芳獻唱「掌聲響起」,感動台下的藝人家屬,像李國修的妻子王月、徐風的兒子,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2013/10/25 23:10
  • 安邦病逝/重回「外婆澎湖灣」 藝人追思潘安邦

    歌手潘安邦因為癌症過世,澎湖縣政府特地在潘安邦的故居,辦了一場音樂紀念會,潘安邦的藝人好友全都到場獻唱致意,作曲家葉佳修說,潘安邦和外婆的親情感動了他,才寫出膾炙人口的「外婆的澎湖」,而潘安邦兒子潘惟智,也獻唱了「你依然在我心中」,表達了對父親的不捨與思念。
    2013/04/14 17:50
  • 安邦病逝/潘安邦海葬 永眠「外婆的澎湖灣」

    知名民歌手潘安邦2月初腎臟癌病逝,妻兒依照他生前遺願,今天將骨灰帶回家鄉澎湖海葬,家屬難掩悲痛,看著潘安邦的骨灰裝在紙製貝殼裡,飄向大海,讓他永眠在「外婆的澎湖灣」。
    2013/03/19 18:07
  • 安邦病逝/潘安邦腎臟癌逝 兒子唱「澎湖灣」追思

    2月3日因為腎臟癌病逝的民歌手潘安邦,妻子王志翔依照他的遺願,不發訃聞,也謝絕奠儀和花籃,但仍有同期的演藝圈好友紛紛前來送他最後一程,告別式上,兒子潘惟智獻唱外婆的澎湖灣等潘安邦的成名曲,來追思爸爸。
    2013/02/25 15:19
  • 安邦病逝/潘安邦「澎湖灣」傳唱! 美景、歌曲相呼應

    永遠的民歌王子潘安邦,過去唱的歌曲「外婆的澎湖灣」,到現在還是傳唱度超高,音樂跟澎湖美景相呼應,不僅讓澎湖縣政府特別為他設立外婆雕像以及潘安邦故事館,同樣身為澎湖人的製作人阮虔芷,還向他買下版權,打算拍成電視劇和電影,行銷故鄉,雖然潘安邦因為腎臟癌離開人世,但歌曲場景早已成為遊客到澎湖必去的景點之一。
    2013/02/04 12:24
  • 安邦病逝/「外婆的澎湖灣」成絕響 潘安邦腎癌逝

    以「外婆的澎湖灣」一曲走紅海內外,資深民歌手潘安邦出道30多年,當年因閃電結婚暫離歌壇,赴美從事成衣業,外界眼中那青春不老的臉龐、不變的標準身材,最終敵不過病魔侵襲,從未傳出癌症病史的潘安邦,3日上午因腎臟癌引發腎衰竭病逝,讓外界震驚,家屬已經決定追思會定在2月25日上午,懇辭奠儀、輓聯、花籃跟花圈,一切低調從簡。
    2013/02/04 12:23
  • 安邦病逝/澎湖灣爆紅!民歌王子潘安邦 歌聲成追憶

    永遠的民歌王子潘安邦,除了靠著「外婆的澎湖灣」登上大陸央視春晚,奠定他在華人圈的超人氣,也唱紅不少經典民歌,再加上帥氣外型,潘安邦人氣爆衝,澎湖縣政府還為他設立外婆雕像以及潘安邦故事館,眾多遊客和粉絲搶著到澎湖觀光,1993年,事業高峰當下,他選擇離開歌壇,閃電結婚,但難以忘懷螢光幕,除了晚會邀約,還固定在人間衛視主持節目,如今隨著他的辭世,畫面只能追憶。
    2013/02/03 23:16
  • 安邦病逝/「外婆的澎湖灣」成絕響 潘安邦腎癌逝

    以「外婆的澎湖灣」一曲走紅海內外,資深民歌手潘安邦,螢光幕前總給人活力四射的印象,出道30多年,因閃電結婚,暫離歌壇,赴美從事成衣業,外界眼中那青春不老的臉龐、不變的標準身材,最終敵不過病魔侵襲,從未傳出癌症病史的潘安邦,3日上午因腎臟癌引發腎衰竭病逝。
    2013/02/03 19:19
  • 福建省長獲邀澎湖玩 想起「澎湖灣」

    中國大陸福建省省長蘇樹林今天(26日)表示,來台訪問第3天,收穫非常大,從日月潭茶葉蛋到參訪科技業,都帶給他極大的啟發,為了表現他對台灣滿滿的愛,蘇樹林更直接在現場高歌「外婆的澎湖灣」,以「暖暖的澎湖灣、一個腳印是笑語一串」來形容對台灣的記憶。
    2012/03/27 0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