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潰爛流膿 結果共9筆

  • 包皮沒清乾淨「潰爛流膿」恐癌症!醫示警:只能斷根求生

    「兄弟腫可能是癌症」!泌尿科醫師示警,在沒有割包皮的情況下,包皮太長、太緊,沒有完善清理包皮內側,特別容易引起病變,男性若遇到5狀況,應盡速就醫。
    2023/12/16 21:39
  • 流浪犬疑遭彈弓打傷潰爛流膿 麻醉送醫搶救

    一隻土黃色流浪犬疑遭彈弓打傷,並潰爛流膿,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使用麻醉吹箭營救送醫,今天籲請民眾踴躍提供線索,讓「彈弓怪客」接受法律制裁。
    2019/10/30 11:09
  • 每天騎車上班耳朵癢癢 他竟抓到紅腫潰爛流膿

    面臨換季的時節,冷空氣一波接著一波報到,對於過敏族群來說十分難受!一名男性患者因每天騎車上下班,經常感覺兩側耳朵乾癢難受,期間不停用手抓癢,沒想到耳朵最後竟被抓到潰爛流膿,前往診所看診後,醫師判斷患者可能是騎車時不斷吹風,引發過敏乾裂所造成。
    2019/10/23 09:45
  • 綠綠的?人妻下體潰爛流膿 醫一看竟是「這原因」惹禍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亂減肥當心身體拉警報!一名急診科醫師就在節目上分享看診經驗,一名20多歲女子,下體外陰部潰爛,流膿、有綠色分泌物,原以為是自體免疫問題,採用類固醇治療但沒效,沒想到再探究竟發現狂減肥惹禍,導致體內缺乏「這種營養素」,才會出現這些毛病。
    2019/03/01 23:25
  • 聽信偏方「花露水洗眼睛」 6旬婦角膜爛膿穿孔摘眼球

    聽信偏方真的要不得!大陸江西南昌一名6旬婦人因為左眼不舒服,聽信村民偏方,用花露水洗眼睛,結果眼睛極度疼痛,就醫後得知角膜已潰爛流膿,必須摘除左眼球。
    2019/01/21 08:21
  • 酷刑!女童偷竊被父懲罰 雙手「火烤」流膿潰爛

    奈及利亞一名8歲女童,因屢次偷竊被逮到,父親祭出酷刑懲罰,用火烤女童的雙手,導致她手掌潰爛流膿,傷口讓人看了都怵目驚心!
    2018/07/19 20:34
  • 被蝦子刺到不理會 1週後手臂「潰爛流膿」險截肢

    被蝦蟹刺傷要小心!大陸浙江一名53歲姚姓男子,意外遭蝦子刺傷手部,但當時未加理會,不料幾天後手腕卻愈來愈疼痛,最後導致手臂潰爛,甚至得面臨截肢,姚男就醫後確診為感染惡菌,所幸​​​​​​​經多次清創手術後,傷口狀況獲得改善,免去截肢風險。
    2018/06/07 15:02
  • 動腿手術遭感染? 張淳淳傷口似溶脂

    想要變美而決定動刀的女性,可得要多多思量一下了,知名塑身達人張淳淳,疑似因為動了侵入性的美容腿部手術,遭到一種叫做「非結核分枝桿菌」的細菌感染,目前躺在病床已經2個多月,不但潰爛流膿,傷口到現在都還沒有癒合,張淳淳質疑,有可能是因為動手術的診所不衛生,不過令人也很好奇的是,通常以跳舞運動教人塑身的張淳淳,雖然對外號稱是動腿部微調手術,不過有醫師看了傷口後認為,有可能是動了「溶脂手術」。
    2010/11/05 12:07
  • 吳宗憲酒駕 股溝+隱形內衣 辣妹成名

    藝人吳宗憲的酒駕事件,讓車內的3名辣妹成為名人,她們的穿著打扮也成為討論話題,其中一位低胸辣妹穿著的隱形胸罩,是今年春夏最流行的穿著之一,不過想要和她們一樣走在流行的前端,還是有是有風險的,隱形胸罩如果穿太久的話,可能會導致紅腫發癢,甚至潰爛流膿等後遺症。
    2004/05/11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