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潮牌T 結果共31筆

  • 吳季穎現身士檢!穿萬元帽T 約談前夜住信義區平價賓館

    SBL超級籃球聯賽球員吳季穎,日前遭週刊爆料涉嫌打假球、賭博,還將裕隆集團前董事長嚴凱泰的愛錶拿去「詢價」。今(18)日士林地檢署約談吳季穎到案說明,但吳卻不在住家,而是躲在信義區六張犁捷運站附近的賓館,警方找到人後,先帶他返回住處換衣服,吳季穎稍早現身士林地檢署,只見他身穿破萬元的潮牌帽T,但雙眼無神、滿臉頹廢,可見事件對他打擊不小。
    2023/10/18 17:59
  • 被小粉紅抵制!余文樂潮牌驚傳退出大陸 網路、實體店面都沒了

    港星余文樂的潮牌「MADNESS」紅極一時,但曾因將港澳台列為「國家」引發小粉紅不滿,又因某款紅色T恤上印有「5+1」手勢,被影射力挺香港「五大訴求,缺一不可」,讓他被貼上港獨標籤,慘遭大陸網友抵制。最近傳出潮牌店淘寶天貓網路門市關閉,就連北京實體店面也不續約,看似將全面退出大陸市場。
    2023/01/19 11:31
  • 潮牌聯名開賣!短袖5千3、帽T要價9千1 百人冒雨排隊搶買

    排隊搶買!YEEZY與GAP、BALENCIAGA三方合作的聯名YZY GAP,今(7)日上午11點在台北ATT4FUN旗艦店Gap販售,還沒開門就有上百位民眾冒雨排隊,就為了搶買首波產品,包含長袖T、帽T、大學T、褲裝、服飾與配件,價格不菲,落在2300元至14000元間,第二波產品則將於10月10日上午11時起發售。
    2022/10/07 15:59
  • 搶跟時事話題 日潮牌推出「蒙娜麗莎」遭襲T恤

    法國羅浮宮收藏的名畫《蒙娜麗莎》(Mona Lisa)日前遭一名男子以蛋糕、鮮奶油襲擊,現場畫面曝光後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向來喜歡惡搞的日本街頭潮牌也隨即跟上這股話題,推出「蒙娜麗莎被砸蛋糕」圖案T-Shirt。
    2022/06/06 16:23
  • 潘君侖「唇印」紅又美 路過阿伯興奮了:是林志玲嗎?

    男星潘君侖在《全明星運動會2》大受矚目獲封「微笑殺手」,行程滿檔的他26日才赴高雄和好友鼓鼓(呂思緯)出席派對活動,因天氣炎熱險些悶出一身痱子,昨(27)日僅接出席ADMIXX潮牌旗艦店發表會,彩繪T恤做公益慈善,最後還在衣服上留下珍貴唇印,令粉絲尖叫不已,豈料有路過湊熱鬧的阿伯,看見唇印紅又美,興奮問:「是林志玲的唇印嗎?」讓人笑翻。
    2022/03/28 18:42
  • 落網前還在騙!「北車借錢哥」穿潮牌帽T攔妹 2個月內撈6萬

    台北車站一名年輕男子,專門跟落單女子伸手要錢,因為太有名、經常登上新聞台北車站一名年輕男子,專門跟落單女子伸手要錢,因為太有名、經常登上新聞版面,被稱作「北車借錢哥」。警方15日埋伏,果然在捷運出口逮到他,正好跟人借了100元,將他壓制逮捕。警方也清查,他今年9月起,短短2個月內就騙了22人,得手超過6萬元,落網時,還穿著知名的潮牌帽T。
    2021/11/16 17:43
  • 小鬼驟逝後首亮相 楊丞琳堅強笑容惹心疼

    楊丞琳在「小鬼」黃鴻升過世後,首度亮相堅強露出笑容,令粉絲好心疼,事前告知不接受訪問的她,完成工作就去靈堂陪伴小鬼;而楊銘威則選在上午時間,穿上小鬼潮牌服飾的微笑T-shirt前去弔唁,下午打起精神工作,但談到好友還是忍不住哽咽。
    2020/09/19 19:29
  • 日品牌限量T恤 陸網路上架3秒搶購一空

    日本服飾品牌優衣庫和潮牌KAWS推出限量聯名T恤,在大陸引起瘋狂搶購。網路店鋪上架3秒鐘就被搶購一空,各地的實體店面也是搶翻天,有的門店連模特兒身上的展示服都被消費者脫下來!目前這件原價500元台幣的T恤,黃牛價已經飆到3倍喊價2500元。
    2019/06/04 14:00
  • 中日頂流合體! 木村光希、易烊千璽拍雜誌

    木村光希最近在PO出一段和易烊千璽合體拍雜誌的畫面,分別身為大陸和日本的新一代男神女神,立刻刷出了超大流量,另外木村拓哉的鐵粉羅志祥,最近送了自家潮牌T給偶像,沒想到木村拓哉竟然PO照片還TAG他,讓他直:「太開心了!」
    2019/05/02 12:18
  • 港老牌內衣聯名潮牌 限量T吸粉通霄排隊

    香港本土品牌內衣利工民,有著近百年歷史,包括李小龍、周星馳都是愛用者,日前跨界和潮牌合作,推出聯名T恤,引發搶購熱潮,不但有粉絲前一天下午就去排隊,還有人從台灣、泰國特地飛過去,主辦單位為了避免排隊黨哄抬價格,還特別訂出遊戲規則,答對品牌相關問題才賣。
    2019/04/08 12:56
  • 柯大甲媽潮T首曝光 4月全程繞境落空

    台北市長柯文哲高屏之旅,最後一站去高雄跟鋼鐵業交流,而他們的大甲媽制服也首度曝光,是潮牌設計師幫忙設計的大甲媽潮T,因為柯文哲將要參加大甲媽繞境,原本他想全程走完,卻因為卡到市議會開議,要向媽祖告假了。
    2019/03/02 18:28
  • 跳Tone!潮T有「調味粉」 PK嘻哈天團聯名款

    炸雞與潮牌聯名,顛覆傳統形象!台灣一家具有40年歷史的老字號炸雞品牌,把胡椒粉包印上潮T,還改變招牌色調,跨界合作推潮牌服飾。此外也有國際運動品牌與台灣的嘻哈樂團頑童,或是與韓國防彈少年團合作,搶攻「後千禧世代」的年輕客群。
    2019/01/11 18:21
  • 阿信逼問:選怪獸什麼意思?黃子佼下跪求饒「天地良心」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今晚(29)在台中棒球場進行第4場演出,邀請黃子佼擔任暖場嘉賓,透露收歌時少了一首,多虧五月天及時伸出援手,沒想到被笑虧是挑剩下的!而黃子佼最後選擇怪獸寫的曲,更讓阿信怒問:你什麼意思? 讓黃子佼當場下跪,你來我往,看出好交情。
    2018/12/29 23:50
  • 紅到大陸!馬英九穿的「KMT帽T」淘寶熱銷

    前總統馬英九春節期間身上穿的KMT帽T,近期引發搶購熱潮,吸引許多民眾詢問「哪裡有買?」儼然成為潮牌!現在還紅到了大陸,只要在淘寶輸入「KMT帽T」、「馬英九」等關鍵字,隨即會出現相關商品,甚至還有店家炒到1件要價千元!
    2018/03/08 13:58
  • 店家看準妙禪夯!「Seafood紫」商品出現

    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師父事件不斷延燒,網路上有商家藉此想賺「seafood財」,將精品的紫色包包、皮夾,全都稱作「seafood紫」意外獲得網友關注,銷量也因此成長!此外,也有人模仿潮牌字樣自製紫色創意T。
    2017/09/24 17:07
  • 破案關鍵「名牌T」!車手領款也穿 領3次被抓

    太愛穿醒目潮T,反成了破案關鍵!1名27歲李姓男子,看到報紙上的徵人廣告,被「日領1千、無經驗可」吸引,應徵之後,原來是做詐騙車手,成功領了2次贓款,結果領第3次時,就被警方鎖定,這名車手刻意躲避路口監視器鏡頭,可是他遺漏了ATM前,有監視器,而且現在警方也有架設「流動式」監視器鏡頭,把他領贓款、跟走路刻意蛇行的模樣清楚拍下,警方說,破案關鍵是因為嫌犯經常穿著1件黑色潮牌短T,上頭寫了白色大字,非常好辨識。
    2017/09/01 11:22
  • 台無法律鑑定人 潮牌A&F警難辨真偽

    販售仿冒品可能會觸法,但警方保智大隊也遇過很困擾的事情,例如他們曾經接獲民眾檢舉,詢問購買美國知名潮牌A&F衣服的真偽,但警方無法查辦,因為A&F曾經在台灣有協助鑑定的法律代理人,但近幾年來疑似因為台灣市場太小,不再授權鑑定,也因此現在很多夜市攤商跟號稱美國帶回來的衣服專賣店價格落差很大,例如長袖T恤,國外專櫃賣1700元,但夜市卻是賣3件1千元,價格落差明顯,消費者得自己承擔風險。
    2017/04/05 18:43
  • 前黑澀會美眉推「大麻T恤」 嗆網友:教你們什麼叫做玩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曾3度涉毒被逮,而她在「癡情玫瑰花」主唱胡睿兒與女友蛇姬林采緹深陷大麻風波時,更是直言「覺得大麻沒什麼」,被網友群起砲轟,不過這回她依舊不為外界批評聲浪,和潮牌合作推出「大麻T恤」,再度引起不小爭議。
    2016/10/20 14:19
  • 凌晨PO文向教授道歉 布丁三姊弟將關粉絲團

    被網友踢爆穿中高價位的潮牌T恤、到飯店用餐、甚至拿要價萬元以上智慧型手機,假愛心之名賣布丁,布丁三姊弟遭網友撻伐,甚至引起退貨潮,三姊弟阿嬤更傳出受不了網友們的批評,在家中燒炭被家人發現而獲救。今(12)凌晨布丁三姊弟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向中原大學陳教授致歉,並表示將關閉粉絲團,希望能平息眾怒
    2016/01/12 12:04
  • 警查獲仿冒品知名潮牌衣 1件賣200元

    高雄警方破獲仿冒潮牌服飾,原價一千多元的T恤只賣200元,嫌犯半年下來獲利40萬元,警方到場查緝,因為仿冒的太像,不只樣式,連衣服料子都一模一樣,乍看跟真的一樣,必須要從吊牌、標籤上,仿冒品沒有清楚標明產地,露出破綻。
    2015/12/11 10:28
  • 自己T恤自己畫! 日平價潮牌推設計APP

    追求平價時尚趕流行,但卻又擔心總會和別人撞衫嗎?日本平價服飾業者推出自製T恤APP服務,消費者可以透過軟體,設計出個人風格的商品,絶對獨一無二
    2015/05/05 09:22
  • 躲10天投案 周譽騰認「撂人」駁行兇

    信義區夜店殺警案,主嫌四海幫成員周譽騰,在母親親情喊話下,23日終於出面投案。周譽騰穿著藍色潮牌T-Shirt,沒戴招牌瞳孔放大片,體型明顯瘦了一大圈。逃亡10天期間,周譽騰藏匿在宜蘭,到案後他只承認撂人到場,否認喊話「打死他」和動手行兇。
    2014/09/23 19:10
  • 阿信潮牌賣復刻!港中售完 台「颱」延期

    颱風來襲打亂了很多人的行程,五月天阿信自創潮牌,原定在9月20日要在中港台三地同步開賣,創牌7年來第1次推出的限量T-shirt,但台灣卻因為颱風攪局延期開賣,在大陸、香港當天就全數賣完,因此很多沒搶到的人,就把希望放在台灣,打算請人代購。
    2014/09/21 18:51
  • 連偷5店!男大生愛潮衣 藝人店也受害

    藝人陳冠希經營的潮牌服飾店成為歹徒下手目標,13日下午,2名男子邊喝酒,邊逛陳冠希在台北市東區的店,不斷要求試穿,再趁店員不注意,偷偷把架上T恤塞進外套裡,不料最後還是被發現,報警處理,事後他們坦承,就讀台北一家國立大學,因為太愛潮牌T恤,2個小時內在東區連偷5間店,總共10件衣褲,手法俐落,有些受害店家還是警方通知,才驚覺失竊。
    2014/02/14 18:18
  • 不說鬼故事! 司馬中原變身潮男引話題

    資深作家司馬中原,今年才接拍連鎖賣場形象廣告,現在又替藝人周杰倫的潮牌服裝代言,司馬中原說,當初以為只是幫忙拍照,因緣際會變成麻豆,脫掉長袍馬褂,換成T恤、牛仔褲,雖然很不習慣,但照片呈現出來的反差效果,相當令人滿意,已經高齡80歲的他,俏皮的說,感覺又年輕了一次。
    2013/11/16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