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潮洲 結果共27筆

  • 母親節吃啥?「圓山」百年潮洲菜 「君悅」漂亮餐廳回歸

    離母親節周末還有快1個月,很多熱門餐廳訂位都已經6到8成滿!除了熱門餐廳詢問度高,五星飯店為了要搶商機,像君悅,把過去疫情暫停的「漂亮港式」餐廳調整後回歸開幕,另間老品牌圓山找主廚設計百年潮洲菜。
    2023/04/18 14:34
  • 暑假玩瘋!屏東潮洲下「七月雪」 高雄旗津揪具俊曄同嗨

    高雄屏東早上下大雨,下午出大太陽,各種消暑活動吸引民眾,在屏東潮州有「泡泡趴」,縣府預估超過7千人到場。另外大鵬灣休閒特區,推出「水上鋼鐵人」等水上活動0元體驗,報名名額秒殺。高雄旗津也有音樂派對,還邀請「國民姊夫」具俊曄,讓高雄週末的訂房率,突破9成。
    2022/07/16 18:08
  • 通通不合格!市售6款電蚊拍 30秒滅不了

    去年12月,屏東潮洲有民眾替電蚊拍充電時,電蚊拍突然起火差點釀禍。消保官日前進行電蚊拍的調查測試,雖然針對電池過充這項六個品項都符合,但針焰測試,也就是如果電蚊拍燒起來,要在30秒內熄滅,全部不符標準,被要求下架。
    2022/06/01 18:08
  • 開單無效?街友占據潮州車站為家 不戴口罩屢勸不聽

    屏東潮洲火車站遭到1名街友占據,把車站當自己家,而且進出還不戴口罩,從去年開始,副站長曾多次勸阻,要他把口罩戴上,但他屢勸不聽,已經報警開單高達4次了,他卻完全沒在怕,讓副站長氣炸了,17日前往驅趕,這名街友也不為所動,記者直擊,他也沒戴口罩,還拒絕安置!
    2022/05/17 18:10
  • 撞牛肇逃!車主、飼主都挨罰 19萬元種牛沒了

    在馬路上撞到動物,可千萬別大意!屏東縣萬巒鄉在小年夜時,有一隻價值近20萬元的種牛衝到台一線潮洲大橋上,車主閃避不及將牛撞倒在地,一時害怕開車離去,現在,要被開罰1千到3千元;飼主更是損失慘重,放任牛隻在馬路上亂闖,吃上罰單之外,只能送進屠宰場的牛隻,也只賣了1萬元。
    2021/02/19 20:18
  • 航特部展現操傘戰技 神龍小組空中6人疊傘

    陸軍航特部為使民眾見證陸軍傘兵訓練實況,今天邀請媒體前往空降訓練中心及潮洲空降場,見證傘兵培訓及跳傘訓練整備的情形,並安排神龍小組在高空表演6人疊傘,展現高超的操傘技術。
    2019/09/18 17:51
  • 快訊/行人闖鐵道挨撞 嘉義南靖間雙線不通

    台鐵傳出交通事故!由嘉義開往潮洲的3211車次區間車,下午兩點25分,在嘉義與南靖路段撞上一名跨越路線之行人,造成行人當場死亡,也影響交通,目前嘉義到南靖路段雙線不通,造成南下、北上的列車都出現延誤的情況。
    2019/04/22 15:47
  • 差1公分! 自行車上不了普悠瑪號爆紛爭

    普悠瑪翻覆事故,讓乘車規範再度引發討論!22日有乘客從屏東潮洲車站,帶著一輛自行車要上普悠瑪號,但車子只拆了前輪,長度超出規定1公分,副站長要他改搭空間較大的車次,或是改為貨物託運,他當場抱怨會影響行程,雙方爭執不下,差點影響發車時間。副站長把過程拍下來PO網,引起網友熱議!
    2018/10/25 13:43
  • 幸運!潮州66萬透天厝 台南小姐中籤買走

    民眾瘋搶平價屋,台灣金聯公司舉辦抽籤,曾引發熱門話題的屏東潮洲66萬元透天厝,總共有40人登記申購,結果一名家住台南的邱小姐被抽中了,她說未來希望可以將位於邊間的這棟透天厝拆除重建,並拿來自己居住。
    2018/07/10 14:57
  • 同歸於盡!拒絕拘提 引爆土製炸彈1警傷

    屏東潮洲警方,中午跨區到屏東市,要拘提1名擁有爆裂物的林姓男子,沒想到警方才剛靠近嫌犯,他竟然引爆手中的土製炸彈,由於距離非常近,嫌犯不只炸傷自己,還波及1名偵查佐,從胸部到大腿也被炸傷,幸好意識是清醒的,他的媽媽接到消息,緊張的趕到醫院,看到兒子為了辦案受傷,心疼不已。
    2017/08/07 18:30
  • 16歲少年疑競速路肩超車 4人神速逃命

    南部台88快速道路潮洲段,有兩部車疑似一路開在路肩,而且其中一輛黑車突然失控、擦撞護欄,車身轉了好幾圈、保險桿也被撞掉,車上四名乘客先後驚恐逃離車子,過程十分驚險,事後警方調查,開車的駕駛才16歲,車子租來的,警方依法開罰6千元罰單。
    2017/06/14 17:59
  • 搶快左轉撞倒7旬翁 路人搬千斤頂救人

    屏東潮洲一名駕駛開車經過路口時,疑似搶快左轉撞到一名77歲老伯,還不慎將他壓在車底下,一旁路過騎士發現趕緊從車上搬出千斤頂,頂高車身將老伯救出來,僅管眾人協助搶救,但老伯因為傷勢嚴重搶救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
    2017/03/01 19:12
  • 瞎!「驛遊券」推雙鐵之旅 遊客撲空租嘸鐵馬

    屏東和潮洲推出鐵路高架化,8月23日正式啟用,屏東縣政府趕搭這股觀光潮,和台鐵合作推出「驛遊券」,意思是,遊客可以坐火車到6站的區間站下車,之後再享受騎鐵馬樂趣,結果剛推出,高雄一位吳小姐和朋友,2大5小出遊,到了「歸來站」下車,卻看不到租借腳踏車的地方,問了老半天才知道,租借地點竟然是附近的里長家,帶著小朋友走了十幾分鐘找到了,但腳踏車根本還沒組裝好,一行7個人在偏避又沒交通工具的地方,耗了一整個上午。
    2015/08/23 17:12
  • 通緝犯拒盤查落跑 警箭步追雙方扭打

    屏東縣潮洲一名竊盜通緝犯,因為平常靠著偷東西過日子,昨天被巡邏員警發現,人在電動遊藝場打電話,面對警方盤查他一度謊報別人的名字,又假裝尿遁企圖逃跑,警方一個箭步追了上去,嫌犯和警察當街扭打成一團,後來,嫌犯被壓制在地才乖乖就範。
    2015/08/12 13:04
  • 為刷牙車停路邊? 毒藏不住下跪求饒

    屏東潮洲有一名男子,車子沒熄火停在路邊,員警感到奇怪上前盤查,他竟然拿出牙刷來刷牙,原來,他不但喝了酒,還吸毒,把毒品藏在錢包裡怕被發現,員警眼尖看到了,他自知逃不過,還下跪求饒!
    2014/09/30 12:24
  • 讓媽媽早點回家! 小六女貼心生日禮

    什麼樣的生日禮物,會讓人深深感動呢?屏東縣潮洲鎮有一對姊妹,沒錢給媽媽買生日禮物,她們想出了一個「讓媽媽早點回家」的辦法,就是上網幫媽媽賣的水餃打廣告,要大家捧場,這份心願po上網,讓網友深受感動,果真讓王媽媽在生日當天,提早一個小時賣完水餃回家!
    2014/05/25 12:38
  • 【中國進行式】飛龍在天! 中國13年回台 老饕靠攏

    南僑集團董事長陳飛龍,是一位企業家,也是一位美食家,從華僑老爸手中接過一塊「水晶肥皂」,到自己開疆闢土,在中國打造全新餐飲王國;現在飛龍在天,兩岸他擁有12個餐飲品牌,去年底,陳飛龍決定回台投資,打造潮洲菜餐廳,第一件事,就是找回30年前,他最愛吃的潮洲餐館「金島餐廳」的主廚,全權信任重起;陳飛龍說開了這家新餐廳,是幫老饕們找回舊回憶,一起來看,帶著老台灣的回憶,加上中國經營13年的一本經,短短3個月,創造平均每個月上千萬的營業額。
    2011/03/06 16:31
  • 斥資億元! 南僑打造頂級潮州菜餐廳

    南僑集團在國內打造第一家,高檔潮州菜餐廳,不但請來許多政商名流最愛的潮洲菜名廚黑仔師傅坐鎮,還耗資2億多裝潢,就是看好兩岸互動頻繁,要搶頂級商務市場,南僑集團會長陳飛龍露透,一開始只想花300萬,開一間小麵店,後來預算不斷往上加,其實南僑在兩岸開了35家高檔餐廳,年營業額上看20億,要成為餐飲霸主的企圖,也相當明顯。
    2010/11/22 13:25
  • 彩券行連開3次頭獎 業績飆10倍

    屏東潮洲一間彩券行,已經連續開出3次頭獎,最近2次還是3個月裡接連開出,吸引不少民眾上門購買;老闆甚至還說,有神明指示他的店會開5次頭獎,他對外公開宣傳,更讓業績不斷攀升,每月逼近4百萬元。
    2010/03/08 12:54
  • 母親節驚魂 母子漂10公里獲救

    屏東來自潮洲一對夫妻,一家五口,2個女兒留在岸邊,夫妻帶著兒子划橡皮艇到墾丁萬里桐,結果丈夫下海潛水,母子等到不人,划著橡皮艇尋找,最後先生自行游上岸;不過,他的妻兒卻下落不明,還好晚間8點海巡巡防艇在貓鼻頭外海2.1海哩,救起母子倆,母子均安。
    2008/05/11 19:08
  • 租國有地!工寮當別墅 民眾怒罵

    位在大武山的屏東林管處的潮洲第一林班被立委踢爆,有民眾違法承租國有林地,蓋豪華工寮,找同事朋友來唱歌烤肉,當別墅使用,不過屋主說,他們是承包林務局造林工程的工人跟包商,房子是用來遮風避雨不是別墅。
    2007/11/28 00:15
  • 檳榔西施當眼線 幫警抓搶匪

    檳榔西施現在可是屏東潮洲員警的好幫手;原來為了抓搶匪,警方和轄區內的檳榔西施合作,一有搶案就把歹徒的車牌和特徵,透過簡訊傳給檳榔西施,要西施們通報,沒想到實施不久,就成功破獲一起搶奪案。
    2007/11/20 18:50
  • 大費周章救鳥!野放遭撞死 警尷尬

    又有殘忍獵鳥,屏東潮洲警方這次在來義山區的鳳梨園,發現獵人設下了上百支鳥仔踏,結果50、60隻伯勞鳥誤中陷阱奄奄一息;警方最後搶救出53隻保育類的伯勞鳥,沒想到,在警局前野放時,就有伯勞鳥當場被車撞死;讓救鳥的警方相當尷尬。
    2007/09/17 18:20
  • 恆春大震/〈獨家〉直擊恆春地震帶 屬潮州斷層系統

    恆春這次發生大地震,在過去紀錄中相當罕見,今天我們實地跟著台大地質所副教授,尋找可能的潮洲斷層帶,雖然台灣南部很少有地震,但專家提醒不能因此掉以輕心。
    2006/12/27 19:31
  • 有空搶計程車 沒空洗澡 體味滿警局

    屏東一名男子專拿水果刀搶計程車,被逮進警察局,只聞到滿身臭味,原來他以農場的草地為家,白天步行10公里到潮洲火車站找目標,得手後再返回農場休息,10多天沒洗澡,也沒換衣服,才會臭得讓人受不了。
    2005/02/16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