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潮模 結果共8筆

  • 潮模唐葳曝週年慶「快狠準」心法 難擋櫃姐話術秒刷卡:包起來

    《女人我最大》推出百貨週年慶策展特別企劃,本次週年慶封面人物,特別邀請到《大學生了沒》班底出身的時尚潮模唐葳,她的日常穿搭、美妝保養文章、生活態度深受不少女性粉絲愛戴、追隨,這次就由唐葳來分享如何在週年慶買得快、狠、準。
    2022/10/03 18:49
  • 孕期只胖7kg!產後10天就瘦回 唐葳少女身材靠5招

    節目《大學生了沒》班底出身的時尚潮模唐葳,2019年產下兒子Lewis,從孕期只胖7kg到產後短短10天,立刻穿回產前服裝,更別說現在的身材又更加緊實纖瘦!這次,特地邀請唐葳來拍攝封面人物,並請她分享如何在每天滿檔的工作行程中,從容維持身材和心靈的方法!
    2022/09/30 15:29
  • 莎薇歡慶35週年!「電眼潮模」李優挺胸而出,甜萌手勢舞自信爆棚

    女性「最要好的閨蜜」莎薇內衣歡慶35週年!除了推出5大系列新品,莎薇更打造洗腦神曲搭配手勢舞,並邀請曾被網友評為2016「十大電玩女神」之一的「電眼潮模」李優擔任代言人,要讓女孩從內到外展現新生活態度,美出「細緻入薇」的新高度!
    2022/04/16 09:00
  • 不向歲月低頭 93歲失智症「潮模奶奶」席捲時尚圈

    曾在時尚圈掀起騷動的「全聯奶奶」郝雲娟,今年儘管已經高齡93歲,卻仍保持著那股不輸職業模特兒的氣勢,當時更深受各大企業廣告與伸展台喜愛,不論是電視、捷運或公車站,幾乎都能看到「潮模奶奶」的身影!93歲的郝雲娟,頂著一頭銀白髮,用行動證明:即使慢慢老去,也要優雅如昔!
    2021/03/18 12:40
  • 潮模分手球星情傷難平 Angelina連發文自我安慰

    球星張宗憲和前女友Angelina(安安)六年情斷,原本交往時,社群網站上經常分享許多甜蜜合照及出遊回憶,不過今年四月起,他們便不再更新合照,讓死忠粉絲很好奇他們的況。直到五月,安安發文喊話「親愛的」,還說:「願我們都能更快樂成長為更好的人,拋下負擔枷鎖都能再次擁有自由的靈魂。」文末則以英文勉勵自己「找到自己的幸福」,顯然是在悼念兩人逝去的愛情。
    2019/07/15 17:53
  • 陳昭榮愛女「出道6天」登時尚雜誌 為一句話淚灑片場

    陳昭榮女兒陳品兒受時尚雜誌ELLE之邀成為四月號主力明星,受邀時她才出道第6天,讓她受寵若驚,其實陳品兒從小就是個超級時尚迷,當同學還在看漫畫的時候,她卻迷上看時尚雜誌,ELLE剛好是她從小買的第一本雜誌,甚至她的家裡還有一面牆貼滿了雜誌封面、歐美潮模的剪貼,可見其癡迷程度。
    2019/04/03 19:01
  • 這氣場太強!本土女星蛻變時尚潮模 五月天阿信也按讚

    本土劇女星一直以來似乎都被和「台味」畫上等號,時尚圈鮮少看到她們的身影。不過近期有雜誌邀請曾莞婷、呂雪鳳、陳珮騏、丁國琳及白家綺5位演技精湛的本土劇女演員拍攝時尚大片,沒想到效果令人驚豔,不少網友驚呼「台灣終於有文化衝擊迸發的美感作品」,就連五月天阿信也按讚。
    2018/05/09 15:45
  • 潮鬥台北時尚秀 週末西門町飆場

    鎖定喜好街頭時尚的年輕族群,台北市府將在24日西門町,舉辦「潮鬥台北時尚大會」,14大潮牌業者以舞蹈、音樂和極限運動秀創意,還有超人氣的潮模時尚秀,相當有看頭。
    2011/09/23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