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潮州車站 結果共14筆

  • 恐怖!吊臂距鐵軌「只差5步」 潮州車站險成中捷事故翻版

    台鐵屏東潮州站副站長邱旻杰昨(28)日上午巡視月台時,發現1號月台南下有一處「高空吊臂」傾斜的在月台上方,由於當時正好一輛列車進站,他趕緊用無線電通知站長注意,這段驚險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嚇得直呼「差點變成台中捷運事故翻版」。
    2023/11/29 15:17
  • 太無聊也千萬別這樣!女搭火車「伸腳」礙車門關閉 可罰7500元

    搭火車千萬不要因為太無聊而故意惡搞,屏東潮州車站,一列自強號準備發車,一名婦人站車門邊,不斷伸腳往外踢,是好玩還是做伸展,女乘客遭制止,反而還質疑副站長太兇,妨礙列車關閉,可罰1500至7500元,如果進一步操控設備影響運作,最高可罰百萬。
    2023/11/18 12:41
  • 我退休前輩欸!阿北買區間搭新自強「不補票」副站長火大拒載

    台鐵車種不同票價也相對有差,但卻有不少人會僥倖買區間車車票搭上自強號省錢,如果被站長發現就得要乖乖補票。不過近日在屏東潮州車站,發生一起疑似是台鐵退休前輩不補票的爭執事件,最後副站長依照規定直接接霸氣「拒送」。
    2023/09/02 11:34
  • 接受請客「300元火鍋」副站長遭政風室調查 台鐵:釐清真相

    台鐵潮州車站副站長,上個月吃火鍋,被陌生人請客,他把影片PO上youtube頻道,沒想到台鐵局政風室突然要調查,副站長不滿開直播,認為火鍋價值才300元,不滿政風室「調查私人活動」。台鐵局回應,是收到民眾檢舉副站長接受飲宴,政風單位調查,釐清有無違失。
    2023/05/06 12:10
  • 天花板狂漏水! 屏東潮州車站 商場內下小雨

    屏東潮州火車站,高架化後才啟用7年,遇到下雨天,商場的天花板就常常漏水,造成旅客困擾。站長出面回應,其實漏水的位置就是伸縮縫,上方是列車通行的軌道,難免有漏水問題。也認為當初是由鐵道局建設的商場,應該要從源頭做改善。
    2022/07/08 19:48
  • 開單無效?街友占據潮州車站為家 不戴口罩屢勸不聽

    屏東潮洲火車站遭到1名街友占據,把車站當自己家,而且進出還不戴口罩,從去年開始,副站長曾多次勸阻,要他把口罩戴上,但他屢勸不聽,已經報警開單高達4次了,他卻完全沒在怕,讓副站長氣炸了,17日前往驅趕,這名街友也不為所動,記者直擊,他也沒戴口罩,還拒絕安置!
    2022/05/17 18:10
  • 虛驚!潮州車站凌晨火警警報響 疑誤報搞烏龍

    台鐵潮州站是屏東重要交通樞紐,17日凌晨卻傳出火警警鈴大作,不少附近居民深夜被吵醒,消防隊緊急出動8人3輛消防車到場,最後卻發現疑似警鈴誤報或是有人誤觸,虛驚一場!由於警鈴誤報非頭一遭,台鐵表示歉意外,也表示會儘速找廠商檢查維修。
    2022/04/18 13:57
  • 男子拉下口罩潮州車站趴趴走 遭勸阻竟怒嗆大鬧

    屏東潮州火車站14日設置疫苗接種站,卻有男子口罩沒戴好,公然在車站裡走來走去,防疫人員前往勸阻,沒想到,他竟然大聲嗆聲,副站長得知後,也加入規勸行列,男子卻以自己有口腔癌曾開刀為由大鬧車站,站方只好報警,到場開單告發!
    2022/01/15 12:57
  • 不聽勸!騎單車穿越潮州車站大廳 雄中生:一時慌張

    屏東潮州火車站的站內大廳,只能供行走,但上個禮拜,副站長經過時,發現有2名高中生騎著單車闖入,他提出質疑提醒,沒想到,當中1人竟然騎車火速穿越車站大廳,追也追不到,副站長氣得拍下影片po網!原來,違規的是雄中的學生,他表示,誤以為副站長是路人,也不曉得行動違規,見到對方追逐,才會慌張騎車快跑!
    2021/11/05 13:54
  • 台鐵職安事故 潮州車輛基地1調車工送醫不治

    台鐵屏東潮州車輛基地今天上午發生一起職安事故,一名調車工受傷送醫不治。有關事故原因,高雄運務段段長徐竹平下午2時在潮州車站統一說明。
    2021/01/18 13:39
  • 奧客不依規定嗆站務員「你這種水準」 副站長霸氣拒載

    各行各業都怕遇到奧客!17日晚間左右,一名男乘客牽著腳踏車,準備從屏東潮州火車站搭車返家。站務員依照規定,請男子牽著車到指定車廂搭乘,不料卻引發他的不滿,開始在月台上飆罵。原本副站長耐心調解,但男子大吼「你那種水準不用來服務我!」副站長當場搬出「解除運送契約」,當場拒載這名男子。後整段影片曝光,網友們紛紛直呼「讚啦!」
    2019/08/20 11:38
  • 又見攻擊! 潮州車站逃票男狠咬車長手臂

    又見逃票攻擊!台鐵高雄開往潮州的區間車,今天上午何姓列車長,查驗票時發現車上一名莊姓男子形跡可疑,準備要向前詢問時,男子心虛跑進廁所不開門,列車長馬上通知鐵警協助處理,沒想到門打開男子突然朝列車長攻擊,咬傷了列車長手臂。
    2019/07/27 22:03
  • 不尊重!潮州車站喝斥盲胞 阻止搭電扶梯

    視障人士竟然不能搭電扶梯?21日上午屏東盲人福利協會理事長訓練師和幾名志工,一行人要從潮州火車站出發北上辦活動,正要搭電扶梯上月台時被副站長大聲喝止,讓視障人士很錯愕也覺得很不受尊重,不過事後潮州站站方有親自道歉也在公佈欄上張貼道歉啟事,並稱之後會再加強人員的訓練,提供身心障礙者更完善的服務。
    2015/10/28 14:00
  • 豪雨釀災/水淹南迴線 上千乘客轉搭公車

    搭火車怎麼半路被趕去搭公車,原來往來高屏與台東的南迴鐵路,因為大雨造成林邊橋附近水位超過警戒,因此部分路段中斷;所有搭乘南迴鐵路往來的上千名旅客,被迫在枋寮與潮州車站之間轉搭公車接駁,有民眾氣的破口大罵。
    2007/08/13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