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潦倒 結果共61筆

  • NBA/退休生活不好過?前球員嘆「像入獄一樣」:錢會帶來麻煩

    湖人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在39歲的「高齡」仍在場上奮鬥,對比不少「同期生」或窮困潦倒、或仍在努力尋求一份廉價合約的窘境,可謂天差地遠;而在大多數球迷的認知當中,NBA球員作為世界上最高薪的職業之一,退休後的生活想必該是可以悠哉度過每一天的,但身為「零號探員」的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卻不這麼認為、並道出其中艱辛。
    2024/02/06 16:49
  • 《智多星》主持人換梁赫群! 葉欣眉曝胡瓜「真實反應」超暖

    全新綜藝節目《百變智多星》今(1)日舉辦開錄記者會,主持人梁赫群、葉欣眉與唐從聖、潘若迪、馬力歐、無尊、王思佳、Albee等人合體亮相,節目前身《歡樂智多星》原是胡瓜主持,問及葉欣眉和新搭擋主持是否習慣?她開玩笑一開始知道是梁赫群時有點錯愕,「以前跟瓜哥會很習慣依賴他,他是一個支柱,現在就是要獨立!」也透露胡瓜有傳訊息祝福,「上個節目錄最後一集的時候,他真的很怕我會失業、窮困潦倒再去找他,現在有新節目他很開心。」梁赫群也透露有巧遇,瓜哥有給予祝福:「他希望我們攜手向前啦!」
    2023/12/01 12:50
  • 詹惟中被嫌「穿粉紅色很娘」軍人爸怒燒衣! 揭潦倒過往:狗都不理

    詹惟中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分享年輕時的照片,大談因外型被懷疑性向的過往。詹惟中強調性向是女性,因為外型的關係,曾被身為軍人的爸爸說「很娘」,「我讀專科時很靦腆,我其實蠻秀氣的,皮膚白皙又清秀,160幾公分像女孩子一樣。」詹惟中說以前喜愛穿粉紅色、噴香水,讓爸爸無法接受,氣到把他的衣服燒掉。
    2023/06/16 14:03
  • 老天也心疼!隨手買彩券「刮中1.5億」 街友翻身億萬富翁

    美國加州一名女子福塞斯(Lucia Forseth),多年前曾窮困潦倒流落街頭,但她卻沒有因此自甘墮落,憑藉著一股「不向命運低頭」的信念努力克服困境,終於在今年生活情況出現好轉。然而老天似乎也看著一切,將她這些年受的苦難,用「加倍好運」彌補她,讓她從街友一夜躍升億萬富翁。
    2023/05/07 21:17
  • 竇唯頹廢吃13元乾麵畫面曝 王菲掃「53萬戰利品」成對比

    天后王菲與謝霆鋒越愛越高調,日前王菲帶著女兒李嫣與友人同遊歐洲豪奢行程曝光,與此同時,王菲的第一任丈夫竇唯也被曝光相對潦倒的畫面。
    2023/04/28 11:22
  • 1天賺18萬!小崔苔菁「賠光財產」潦倒 租房維生近況曝

    70歲資深女星石中玉在70年代歌廳秀殺出一片血路,被被封為「妖姬歌后」,1天能賺進18萬,自爆工作1個月就能買1棟透天厝,但她將財產賠光,如今只能租房。
    2023/03/30 05:10
  • 千萬股神露宿街頭!他「擁3房住垃圾堆」 真實身分曝光

    香港有1名趙姓老翁,雖然名下擁有3間房子,且一度每年能光靠炒股、領股息賺進超過百萬元,然而他卻長期住在大角咀行人隧道,過著拾荒、露宿街頭的潦倒生活。日前,他更是因為將雜物堆滿隧道,引發附近民眾極度不滿,紛紛向上投訴。
    2023/03/17 10:12
  • 年輕人工作難尋 中國興起魯迅「孔乙己文學」自嘲表不滿

    繼「內卷」、「躺平」,中國年輕人因為失業率高,工作難找,網路社群近來興起「孔乙己文學」,他們自比作家魯迅筆下窮酸潦倒又放不下讀書人身段的孔乙己,透過自嘲書寫對現狀表達不滿。
    2023/03/17 08:32
  • 夫敗光6千萬家產淪落街頭 糟糠妻不離棄陪伴吃苦網感動

    俗語有句話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意思是說夫妻之間在面對順境時能有福同享,若是面臨困境時,恐怕就會拋棄對方。但這樣的情景,卻未發生在大陸浙江這對夫妻身上,儘管兩人窮困潦倒、流落街頭,但夫妻倆仍相互扶持,並未拋棄對方,讓不少網友都感動不已。  
    2022/12/14 19:35
  • 昔一天秀場賺18萬!69歲「小崔苔菁」石中玉潦倒近況曝

    有「小崔苔菁」之稱的資深藝人石中玉,在70年代成為了歌廳秀藝人,並靠著模仿崔苔菁〈愛神〉中的經典扮相而走紅,由於身材火辣加上她甜美的臉蛋,讓她竄紅並圈粉無數,就連當時的秀場天王豬哥亮都相當欣賞,不過隨著秀場文化的脈絡,石中玉經濟變得拮据,甚至出現三餐不繼的情形,現年已經69歲的她現況也曝光,透露過去一天最高收入可以達到18萬,不過卻都沒有留下積蓄。
    2022/10/19 23:09
  • 陳威全窮困慘剩50元 羅文裕「瞞負債請吃飯」暖哭他

    音樂人陳威全日前舉辦「垂死邊緣,再任性一把」20週年演唱會,先前因染疫忍痛延後,此次在台上感性說唱長達2小時,狀態極佳,愛妻Jenny更無預警上台獻花,讓滿腦子腳本的他突然「短路」,一時之間不知說什麼,呆了兩秒才真情流露:「老婆,我愛妳。」金曲歌王羅文裕(Wing)一家四口也特地去捧場,更登台擔任嘉賓,力挺陳威全,知道對方用盡全力打造新專輯,揮軍金曲卻全軍覆沒,一出場就說:「凍蒜!陳威全早已是我心目中『金曲33』最佳男演唱人。」讓陳威全感動不已。
    2022/06/29 22:18
  • 爆3年零收入!康康「隱形富豪生活曝」起家厝免錢給他住

    55歲藝人康康(康晋榮)前年(2020)傳出健康亮紅燈,血管阻塞達42%險中風,滿頭黑髮一夕變白,更傳出長達2年多零收入過得潦倒,事後康康駁斥稱沒那麼可憐,工作沒斷過。事實上,康康其實是隱形富豪,陸續投資7間房,甚至還將「起家厝」提供給工作人員住,完全不收房租。
    2022/06/02 09:34
  • 流浪狗也不放過?女離家出走窮途潦倒 竊走「浪浪樂捐箱」

    日前在高雄市新興區的一處早餐店,發生了一起捐款箱的竊盜案,店家發現後報警處理,員警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涉案的40歲蔡姓女子,蔡女坦承犯案,警方將其移送法辦。
    2022/04/21 11:39
  • 才爆2年零收入…生第3胎?康康認「年後有喜事」丟震撼彈

    54歲藝人康康(康晋榮)1年多前血管阻塞達42%,再晚一步險些中風,滿頭黑髮一夕間全變白,甚至傳出長達2年多沒收入過得潦倒,不過他澄清自己沒那麼可憐。康康為了妻兒努力調養身體,不斷慘遇衰事的他有喜了,並丟下震撼彈公布喜訊。
    2022/01/10 13:39
  • 才爆2年零收入潦倒!康康突宣布「驚人喜訊」:沒想到

    54歲藝人康康(康晋榮)先前因頸部側面的動脈阻塞達42%險些中風,花費20多萬元醫藥費,後來又被爆出2年多沒收入,生活陷入困境,但康康嫩妻張家霈出面闢謠,稱老公的工作沒斷過。如今又有好消息,康康睽違3年再接下主持棒,今年還接了10幾場尾牙活動,收入高達7位數。
    2021/12/28 20:59
  • 爆2年零收入潦倒險中風 康康「近況曝光」認生活困頓

    54歲藝人康康(康晋榮)去年(2020)傳出健康亮紅燈,發現血管阻塞達42%險些中風,滿頭黑髮一夕間全變白,更傳出長達2年多沒收入過得潦倒,事後康康解釋自己沒那麼可憐,指工作沒斷過。近日他和庹宗康現身綜藝節目忍不住自嘲「生活困頓」所以來上通告,結果期間晚輩的1句話,讓庹宗康瞬間變臉,全場超尷尬。
    2021/12/10 18:59
  • 暴瘦蒼老險中風!爆「2年零收入」遭騙百萬 康康近況曝

    以〈快樂鳥日子〉等歌曲和模仿走紅的54歲藝人康康去(2020)年底透露自己健康亮紅燈差點中風,如今又遭爆料,已經長達2年沒有工作零收入,過得非常困苦潦倒。事實上他並不如爆料所言如此悽慘,真實近況曝光。
    2021/10/15 16:59
  • 豪買6間房慘爆零收入!康康早「分配財產」嫩妻曝內情

    54歲藝人康康(康晋榮)2年前才自爆名下有6間房產,其中1間則是豪放送給小18歲嬌妻張家霈,豈料他去(2020)年血管阻塞達42%差點中風,近日再爆已經2年沒有工作,零收入導致生活潦倒。對此,嫩妻霸氣護夫回應了。
    2021/10/07 14:23
  • 逼近中風慘坐輪椅!康康爆潦倒「2年沒收入」蒼老近況曝

    近日演藝圈陷入資深藝人失業風潮,其中「澎哥」澎恰恰、徐亨都爆出欠債,卻零收入導致生活陷入困頓。而去(2020)年發現血管阻塞達42%、差點中風的康康(康晋榮),也被爆出2年多沒收入,生活潦倒急需要金錢支助,而他本人也親自回應曝光近況。
    2021/10/07 09:19
  • 王菲前夫驚傳窮困潦倒 女兒曝為「賺錢養家」出道

    歌手王菲過去曾有過兩段婚姻,第一任丈夫為音樂人竇唯,第二任則是演員李亞鵬;近日,竇唯和第二任妻子高原的女兒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在報名理由上寫著「掙錢養家」,引發外界一陣討論,更不禁好奇竇唯的經濟狀況,是否走到了窮困潦倒的地步。
    2021/08/11 14:16
  • 人父拋妻棄子30年潦倒返台 竟向腦麻兒討撫養費

    台東縣一名69歲的劉姓男子年輕時前往大陸,一去就是30年,直到年老體衰後欠缺工作能力,返台後向兒女提告聲請給付扶養費。不過女兒出庭時反控,父親從未照顧他們母子三人,當初拋棄懷孕中的母親,導致母親因奔波生活而營養不良,弟弟一出生就患有腦性麻痺和智能障礙,而且母親早逝,她便擔負起照顧弟弟的責任。台東地院審理後,駁回劉男的告訴,全案可上訴。
    2021/01/07 23:09
  • 窮到剩28元「攜兒走絕路」 單親媽靠1電話成億萬富婆

    日本一名單親媽媽曾經窮困潦倒,整個錢包只剩下103日元(約28元新台幣),當她想帶著年幼的女兒走絕路時,忽然接到1通電話徹底扭轉命運,該名單親媽媽如今成為年薪超過6億日元(約1億6381萬4268元新台幣)的億萬富婆。
    2020/11/02 22:48
  • 死才有價?炒畫手法.黑色喜劇大揭露

    藝術是一種智慧財產權!有些畫家活著時,便名利雙收,有些則生前潦倒,我們最熟悉的莫過於梵谷,但梵谷死後是如何成名呢?主要推手是他極具行銷天賦的弟媳喬安娜(Johanna van Gogh-Bonger),她替梵谷辦個展,還將梵谷的信件集結成書,挖掘每幅油畫背後的故事,「賣故事」這種行銷手法,百多年前就很管用。連假前夕,我們要介紹給您的一部黑色喜劇,描述或說是嘲諷的,就是藝術界的炒作,過程逗趣又辛辣。
    2019/10/09 20:01
  • 北市4棟房被敗光 資深女星淪挖餿水度日

    資深女星陳麗卿曾因《群星會》一炮而紅,是叱吒50年代的當紅女星,最風光時還在台北市買下3、4棟房子,不過晚景淒涼,家產全被丈夫和兒子敗光,最潦倒時甚至得吃餿水過活。
    2019/07/12 13:35
  • 目睹阿嬤上吊 男星「父母在面前斷氣」痛苦再現

    演員鄭人碩憑著精湛的演技,累積許多得獎作品,近期他也推出新電影《寒單》,而在片中,飾演目睹阿嬤在面前上吊自殺而失意潦倒的角色,鄭人碩也坦言,在現實中早就經歷過父母過世的回憶,當時兩人的放棄急救同意書還是自己簽的,因此演出這場戲時,更讓過去的傷痛再次浮現。
    2019/02/08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