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潛水專家 結果共6筆

  • 尋找潘穎諄第三日!動員資深潛水專家 潛入深海搜尋

    空軍F-5E戰機墜毀,搜救作業進入第三天,在地村長特別找到熟悉水性的潛水員,沿岸搜索,軍方出動紅雀二型無人機,從空中搜索沿岸以及近海區域,人命重要,目前以發現彈射座椅位置,以及失聯飛官頭盔地點,以「沿著海岸線」為主要搜尋範圍。
    2021/03/24 20:09
  • 大到可以塞進紐約市 山水洞有驚人發現

    越南中部的山水洞,是世界最大的洞穴,裡面大到可以塞入一整個紐約市。曾參與泰國野豬足球隊救難任務的三名英國洞穴探險家,在山水洞發現裏頭藏有暗河系統,這表示山水洞,可能比之前預估的還要大。
    2019/04/11 23:06
  • 洞穴獲救少年 6人一間治療 比出:我愛你

    泰國洞穴救援行動成功,13名足球隊的成員,正在醫院接受隔離治療,他們隔著玻璃窗和家人揮手,父母親18天來的煎熬釋放,忍不住掉下眼淚。最新洞穴救援的影片曝光,少年躺在擔架上,被潛水員用接力的方式運送出洞;不過影片能拍到的,其實是整個任務中最安全和簡單的部分,真正危險的是潛水和攀爬。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執行前,潛水員在附近的學校游泳池,找來與受困少年體型相仿的學生,進行模擬演練;正式執行任務時,少年要潛入水中長達3個小時,據說為了避免孩子太過驚慌,還先讓他們吃下鎮定劑。來自各國的潛水專家,陸續搭機回國,泰國官方在機場送行,還頒發感謝狀以及紀念禮物,泰國社群網站上,流傳了一張圖畫,把所有參予任務的國家和人員,都畫成了可愛的動物,代表泰國人對國際社會的滿滿感謝。
    2018/07/12 19:51
  • 國際關注泰國困洞球隊 13人收到物資

    泰國少年足球隊受困鐘乳石洞穴,即將進入第二個星期,潛水員們分批將物資送進洞穴,泰國醫生也為少年消毒療傷。由於正值泰國雨季,過去3天來,抽水機已經抽出了1億多公升的水,但洞內的水位依舊下不來,因此救難隊計畫讓少年學習潛水,自行游到出口,否則就得等到10月,雨季結束才能脫困;但潛水專家認為洞穴潛水極度危險,絕大多數都持反對意見。泰國少年受困的新聞,也受到全球關注,前巴西足球名將羅納度,以及澳洲球星,紛紛透過影片為少年打氣;2010年受困地底69天才獲救的智利礦工,也以過來人經驗,鼓勵少年們要互相扶持。
    2018/07/05 19:50
  • 潛水失聯/潛水失聯! 同公司9年前慘事重演?

    TVBS追蹤發現,這次出意外的南青潛水公司,9年前7月也發生過潛水客失蹤事件,當時6人失蹤4人獲救,2人至今下落不明,當時,就有潛水專家提出警告說,七星岩是危險海域,沒想到,這次又發生潛水客失聯的意外,而且8名失聯的潛水客都有潛水執照,其中有人還是教練,同一地點再出意外,潛水公司只強調,只是單純沒上來,很快就會找到人。
    2008/04/26 19:01
  • 南亞海嘯災後 首度深入海底勘災

    南亞大海嘯,讓泰國知名度假勝地PP島成為人間煉獄,過去很多人喜歡去PP島潛水,PP島的海底世界到底遭受多大的破壞?上百名國際潛水專家,在災後發生後,首度深入PP島海底勘災,還好,除了從地面捲進來不少殘骸外,PP島的海底珊瑚礁全部完好無缺。
    2005/01/10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