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潘金蓮 結果共45筆

  • 鬥不過酸民!金馬影帝屢被傳病危 坦言「放棄抵抗」:以卵擊石

    大陸名導馮小剛曾分別以《我不是潘金蓮》和《天下無賊》,奪下金馬獎最佳導演及改編劇本,2015年以《老炮兒》奪下金馬影帝,近期卻屢被傳病危,不僅被說患重病放棄治療、移民美國,還傳出老婆徐帆天天以淚洗面,生活過得很悲慘,事實上,他跟徐帆才剛幫養女朵兒歡慶18歲生日,身體好得很,日前他接受採訪,無奈表示:「鍵盤俠動一張嘴就完了」,問到是否能透過電影改善這樣的網路環境?他坦言:「以卵擊石吧」。
    2024/03/21 14:34
  • 金馬影帝驚傳「放棄治療」!老婆淚訴:再多錢都沒用 洩真實近況

    65歲大陸名導馮小剛曾分別以《我不是潘金蓮》和《天下無賊》,奪下金馬獎最佳導演及改編劇本,更憑《老炮兒》成功稱帝,其作品《非誠勿擾》、《唐山大地震》也獲得好評迴響。怎料,近期大陸論壇驚爆他罹患重症,並打算放棄治療,病危消息曝光,讓外界憂心忡忡。對此,他昨(28)上節目接受採訪,暴露其健康狀況和真實情形。
    2023/09/29 14:26
  • 罹乳癌引退!「最美潘金蓮」睽違17年現身 轉行超狂近況曝

    憑著三級片《新金瓶梅》一脫成名的女星楊思敏(日本藝名:小林麻美),惹火的身材和溫柔氣質,曾讓她受封「最美潘金蓮」、「亞洲第一美胸」等美名,然而就在事業起飛之際,楊思敏1999年發現罹患乳癌不久後引退。睽違17年,已47歲楊思敏近日現身台北,超狂近況跟著曝光。
    2023/05/11 11:04
  • 范冰冰飛日本求復出 「近況照」粉絲認不出:像阿達一族

    中國大陸知名女星范冰冰,自16歲時因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一舉成名,後來又接連拍了《武媚娘傳奇》、《我不是潘金蓮》等叫好又叫座的劇,被入選為《時代》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士之一。
    2022/12/23 16:34
  • 想演性感潘金蓮! 浩子「扭腰擺臀」嗆女星:我比妳正

    2022農曆年將至,浩角翔起近日帶領共16位藝人拍攝除夕爆笑短劇《武松祥虎》,有著「萬年孫悟空」稱號的阿翔(陳秉立)開心自己今年終於擺脫猴子角色,一躍成為武松;浩子(謝炘昊)則是不甘風采都在女星蘇晏霈飾演的潘金蓮上,直呼自己美色絕對不輸人。
    2021/12/21 16:30
  • 「武大郎說」遭轟低俗 韓國瑜道歉了:我願意收回!

    總統蔡英文的副手人選受到高度關注,外界普遍都認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呼聲最高,不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1日談「蔡賴配」時,直言就像武大郎跟潘金蓮蓋1條棉被,「頭齊腳不齊,2人不能齊心」,結果此言論一出,讓民進黨相當不滿,批韓國瑜「低俗」。對此,韓國瑜昨(13日)上政論節目時表示,若大家認為他用詞不雅,「我願意把它收回,非常非常的不好意思」。
    2019/11/14 08:33
  • 快訊/喻蔡賴如「武大郎、潘金蓮」  韓:願收回這句話

    最新消息,韓國瑜日前形容蔡賴配,如同武大郎和潘金蓮蓋同一床棉被,引發批評。他今晚(11/13)上政論節目,表示願意收回這句話,但沒正式道歉,只說不好意思。
    2019/11/13 23:15
  • 韓國瑜蓋棉被說 賴清德:莫讓高雄市民顏面無光

    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形容「蔡賴配」是「武大郎和潘金蓮蓋一條棉被」,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說,韓國瑜至少要為高雄市民留面子,講話要有水準,莫讓高雄市民顏面無光。
    2019/11/13 16:24
  • 回擊韓國瑜「武大郎說」 賴清德批:沒水準

    今天上午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到台南陪同黨立委參選人掃街拜票,但是最近國民黨對他的批評沒少過,之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以武大郎跟潘金蓮來形容蔡賴配,賴清德回擊說要留點面子給高雄市民,而且還批評說這樣比喻很沒水準。
    2019/11/13 16:03
  • 韓國瑜「蓋棉被說」惹議 高市綠營促性平會處置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形容「蔡賴配」像武大郎與潘金蓮蓋棉被等說法惹議,民主進步黨籍立委劉世芳等人批評相關說法絕對違反性別平等,高雄市性別平等委員會應處置。
    2019/11/13 16:03
  • 韓國瑜、李佳芬言論頻惹議 綠民代批造謠失格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等人今天譴責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及太太李佳芬開黃腔及造謠,「教壞囝仔大小」,韓國瑜指「蔡賴配」如同武大郎跟潘金蓮蓋一條棉被,言論歧視女性、失格。
    2019/11/12 15:39
  • 韓稱蔡賴配是武大郎潘金蓮蓋被  柯文哲:廣告界奇才

    2020總統大選倒數不到60天,總統蔡英文傳出副手人選是前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11日)評「蔡賴配」是武大郎跟潘金蓮蓋一條棉被,頭齊腳不齊,兩人不能齊心,引熱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日)給予回應。
    2019/11/12 15:24
  • 「蓋棉被說」惹議 韓營:通俗俚語沒其他延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以「武大郎、潘金蓮」形容蔡賴配引發爭議。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今天表示,韓國瑜所說的就是民間俗語,指兩人不齊心、不對等的關係,韓國瑜並未要往某方面延伸。
    2019/11/12 15:10
  • 韓國瑜評蔡賴配言論惹議 蔡總統:只能用低俗形容

    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以「武大郎跟潘金蓮蓋一條棉被」形容蔡賴配不能齊心,總統蔡英文今天指出,韓國瑜或其競選團隊成員講話,「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就是低俗」。
    2019/11/12 13:35
  • 韓譬蔡賴配「武大郎、潘金蓮」 總統嗆:低俗

    韓國瑜才公布副手「國政配」,但對於對手的「蔡賴配」也譬喻說,像是武大郎和潘金蓮,蓋同一條被子但不同心,總統聽到大嗆韓國瑜,說只有「低俗」兩個字可以形容,而且就連藍營「國政配」這樣組合,蔡總統也酸「沒有意外的感覺」!
    2019/11/12 13:00
  • 韓批蔡賴配不能齊心 蔡營:不要轉移豪宅焦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以「武大郎跟潘金蓮蓋一條棉被」,形容蔡賴配不能齊心,蔡總統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回應,請韓國瑜嚴肅面對選民,也請不要用奇怪的言論,轉移7200萬豪宅事件的焦點。
    2019/11/12 09:16
  • 評論「蔡賴配」 韓國瑜:武大郎與潘金蓮蓋一條棉被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11日)宣布副手人選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韓張配」正式組成。對於2020對手總統蔡英文可能將搭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參選,韓國瑜表示,「蔡賴配」是武大郎跟潘金蓮蓋一條棉被,頭齊腳不齊,兩人不能齊心。
    2019/11/12 08:04
  • 白先勇經典崑曲新版上演 呈現極端3種「情」面貌

    自命為「崑曲義工」的作家白先勇,始終認為崑曲是以最美的形式表現出最深刻情感的一種藝術。他將領軍蘇州崑劇院演出「白羅衫」、「潘金蓮」、「玉簪記」,要觀眾領略極端3種「情」的面貌。
    2019/02/21 18:06
  • 性感太過成浪蕩…3明星1大導演成金庸「黑名單」

    武俠小說巨擘金庸,30日下午在香港病逝,享耆壽94歲。本名查良鏞的他自1950年代起,其以筆名「金庸」創作多部膾炙人口的武俠小說,他的著作被翻拍成無數的電視劇和電影,捧紅不少明星。只是有些選角和劇情的改編,讓金庸也不太滿意,就有3位明星列為黑名單,更有1位國際大導演被他封殺。
    2018/10/31 15:30
  • 「陰陽合約」風暴遭點名! 導演馮小剛:惡意中傷

    女星范冰冰因為涉嫌逃稅和銀行超貸等罪嫌,傳出被捕入獄,微博網友昨又瘋傳,她主演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導演馮小剛也涉入其中,氣得馮小剛發飆痛斥「卑鄙」,而揭穿范冰冰陰陽逃漏稅的前主持人崔永元昨晚再度發文反擊馮小剛,「罪惡都在我的抽屜」公開打臉他。
    2018/09/10 11:26
  • 魏瓔珞爆紅被挖出《潘金蓮》黑歷史 驚人酬勞也曝光!

    近期紅遍兩岸的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捧紅一眾演員,由大陸女星吳謹言出演的女主角魏瓔珞,「有恨必報」的個性讓不少劇迷看了大快人心。然而其實在《延禧》之前,出道8年的吳謹言只是個「18線小咖」,人紅了過往經歷也跟著被起底,有網友發現原來她曾是影后范冰冰主演電影《我不是潘金蓮》的女主角,當時連定裝照都拍好了,最後不知何故被換掉。
    2018/08/20 09:40
  • 范冰冰碎念李晨別當導演  「我心疼他」

    范冰冰近期雙喜臨門,先憑電影《我不是潘金蓮》摘下大陸金雞影后,緊接著男友李晨還向她求婚。范冰冰接受本刊訪問,問到求婚當下狀況,她羞笑事前完全不知情,「完全沒有想到他會這麼安排!」
    2017/09/25 14:47
  • 破冰?范爺要嫁了 另一個冰冰也獻上祝福!

    「范爺」范冰冰近期喜事頻傳,昨(16)日身為36歲壽星,不但憑電影《我不是潘金蓮》摘下31屆金雞獎影后,交往兩年的男友李晨也在前晚生日派對求婚成功,轟動兩岸娛樂圈,不少影迷和藝人紛紛獻上祝福。  
    2017/09/17 18:25
  • 三喜臨門! 范冰冰「潘金蓮」奪金雞獎影后

    第31屆金雞獎昨日(16)晚間在大陸舉行,范冰冰憑《我不是潘金蓮》摘下金雞影后,身為壽星、又剛被求婚,可謂三喜臨門!發表感言時,還不忘感謝李晨,甜說:我很幸福!羨煞所有觀眾,但其實兩人剛交往時,外界認為兩人「女尊男卑」,因為范冰冰去年收入10億,李晨則大約收入兩億,不過據傳李晨可是「隱形富豪」,身價有46億之高。
    2017/09/17 11:25
  • 范冰冰變韓國人?登坎城影展竟變成南韓片女主角

    真的好尷尬!范冰冰出席第70屆坎城影展評審團記者會,卻被大會主持人誤認成韓國電影《下女的誘惑》女主角,讓范冰冰尷尬的微笑,直到主持人意識到自己的介紹內容有誤,鄭重向范冰冰道歉後,女神才大笑,接受主持人的歉意。
    2017/05/18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