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潘朵拉的盒子 結果共16筆

  • 蔣槓王必勝!高端潘朵拉盒 缺政府公信力

    台北市長蔣萬安抨擊高端公開合約,是潘朵拉的盒子,引發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在臉書回擊,指蔣萬安造謠、而且還是高端提款機提領最多的人,蔣萬安再反批,高端這個潘朵拉盒子,確定一定沒有政府的公信力!
    2024/01/18 12:56
  • 王必勝酸「高端政治提款機領最多」  蔣萬安:該道歉卻要別人道歉

    疾管署16日下午臨時舉行記者會,公布與高端簽訂的疫苗合約,合約一出也引發各界質疑,台北市長蔣萬安17日表示,公開合約並沒有拆彈完成,反而是打開另一個潘朵拉的盒子。引來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批蔣「高端政治提款機你領最多」,更要求蔣應該要為了「封存30年」的錯誤資訊道歉。對此,蔣萬安今(18)日回應,中央政府少了的一樣東西,就是公信力,「真正該說明清楚的卻要別人說明清楚,該道歉的卻要求別人道歉」。
    2024/01/18 11:04
  • 遭疑高端過EUA「當天改約」!薛瑞元:不然挑哪天

    疾管署昨天(16日)公布高端疫苗合約,卻引發在野黨質疑,其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指出「選後公布,但傷害已經造成,而曾擔任衛環委員會召委的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其實並沒有拆彈完成,反而是打開另外一個潘朵拉的盒子」。
    2024/01/17 20:26
  • 高端合約公布!柯文哲:EUA、股票都有問題

    疾管署昨天(16日)公布高端疫苗合約,卻引發在野黨質疑,其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指出「選後公布,但傷害已經造成」。而曾擔任衛環委員會召委的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其實並沒有拆彈完成,反而是打開另外一個潘朵拉的盒子」。
    2024/01/17 13:02
  • 川普主張享「總統豁免權」 親自出席美上訴法院聽證

    正在爭取共和黨總統提名的美國前總統川普,面對多件官司纏身,他和律師團隊出招應對,提出他涉嫌推翻2020美國總統大選的官司,因為當時川普是總統身分,應該具有豁免權;為此,9日在華府的上訴法院召開聽證會。川普律師警告,如果這次豁免權沒有被認可,那就會打開「潘朵拉的盒子」,以後每個卸任的美國總統都會被政敵如此對待。
    2024/01/10 19:52
  • 夾娃娃機「200次只中4次」 日綜酸:台灣夜市最黑暗一面

    在各大商圈、夜市或路口,都能看到不少夾娃娃機的店面,夾娃娃機儼然成為台灣的一種特色。近期就有日本綜藝節目來台體驗夾娃娃,但節目組實測的結果卻跌破大家眼鏡,嘗試了200次,只夾到4次,引發台、日網友的討論。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表示,台灣的夾娃娃機在這方面,還有很多改善的空間。
    2023/10/30 11:54
  • 布林肯:任由俄侵烏如打開潘朵拉之盒 中國正觀察汲取經驗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表示,中國正在觀察全世界對俄烏戰爭的回應,從中汲取經驗,若任由俄羅斯攻擊鄰國而不受懲罰,將為潛在侵略者「打開潘朵拉的盒子」。
    2023/03/23 09:54
  • 假閨密真歸me!叫宵夜竟開「潘朵拉盒子」 她哭:回不去

    出軌是感情中的大忌,如果出軌的對象還是自己的「好閨密」,等於受到伴侶和友情的背叛,簡直是雙重打擊。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與男友交往5年,彼此之間互相信賴,不會主動去翻閱對方手機的對話內容,但在一次拿男友手機訂宵夜的過程中,竟意外打開「潘朵拉的盒子」,兩人的關係再也無法回復。
    2022/09/18 05:30
  • 估9月疫情平息!變種病毒威脅變小 李秉穎:邊境可鬆綁了

    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召集人李秉穎今(9)日指出,台灣比國外晚打開「潘朵拉的盒子」,估計疫情可能到9月平息,回到4月以前沒有大規模疫情的情況,但針對邊境開放,李秉穎則認為,即使縮短為「3+4」風險也沒有差很多,比起變異株,應該考慮的是經濟,邊境可依照國際趨勢做逐步放鬆。
    2022/06/09 11:26
  • 餐廳鐵罐寫「請不要打開」 他好奇一開結局笑翻:中招了

    潘朵拉的盒子翻版!人類的好奇心永無止盡,越是叫你不要做的事情,就越是有想挑戰的想法,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日本一間餐廳竟然利用這種心態,巧妙的替店家賺進額外的錢財,影片曝光後也讓許多網友直呼有趣。
    2021/11/05 18:29
  • 美伊緊張升高 中籲美勿打開中東潘朵拉盒子

    美國與伊朗之間的緊張關係升高,美國宣布將對中東地區增兵1000人後,中國外交部長王毅今天警告,切勿打開中東「潘朵拉的盒子」。
    2019/06/18 17:52
  • 韓國瑜被爆花天酒地 他提議一起去行天宮發誓清白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22日)深夜大爆料,暗指高雄市長韓國瑜「花天酒地」,成為話題焦點。對此,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今(23日)也加入戰局評論,並向韓國瑜喊話,表示自己願意陪韓一起去行天宮起誓,彼此證明清白。
    2019/05/23 18:16
  • 中國修憲 日本東大教授:打開潘朵拉盒子

    中國人大昨天通過修憲案,取消國家主席連任限制。專精中國政治的日本東京大學教授松田康博認為,這等於是打開潘朵拉的盒子,影響不僅非常深遠,且完全是負面的。
    2018/03/12 11:32
  • 潘朵拉的盒子! 「巴拿馬文件」牽涉140領袖

    「巴拿馬文件」風暴愈演愈烈,全球50國140名政壇領袖陷入逃稅醜聞,英國首相卡麥隆、阿根廷總統紛紛出面自清,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姐夫也被點名,而涉嫌藏匿巨額財產的冰島總理原本不肯下台,在國內民意沸騰下主動情辭,成為巴拿馬文件風暴中第一個中箭下馬的政治領袖。
    2016/04/06 21:51
  • 〈獨家〉反諷罪惡 國中生上網找A片歌

    一舉拿下國中英語話劇比賽7項大獎的,就是台中市大德國中!他們演出的劇碼是「潘朵拉的盒子」,劇情描述好奇打開潘朵拉盒子,就飛出了色情和災難,於是,國中生自己上網找到這首「A片歌」,覺得很符合劇情,配上曝露狂的橋段,演出爆笑連連。
    2007/10/29 18:58
  • 英國首次批准 研究複製人類胚胎

    未來可能出現複製人嗎?之前複製出桃莉羊的研究團隊,已經拿到英國政府的執照,將進行複製人類胚胎的研究,但是反對的人認為,複製人類胚胎就像是打開潘朵拉的盒子,一打開就收不回來了,更批評這是是操弄生命,有道德上的爭議。
    2005/02/09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