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潘明秀 結果共7筆

  • 3年內連殺老公小王 嬌弱美少婦竟是嗜血黑寡婦

    1995年「潘明秀連續殺人案」震驚台灣社會,時年27歲、長相清秀的小兒麻痺患者潘明秀,被警方查出先聯合情夫殺了丈夫,運屍南下水泥埋屍,再和新情夫聯手謀殺舊情夫,還用硫酸毀屍滅跡。警方靠著舊情夫一枚未被腐蝕破壞的指紋,查出身分,進而逮到「黑寡婦」潘明秀,偵辦本案的員警說,潘的弱勢,成為她的最佳武器!
    2019/08/19 07:53
  • 連殺丈夫、情夫 潘明秀關16年後假釋

    不知道您是否還記得這個案子?10多年前有黑寡婦稱號的潘明秀,不滿丈夫酗酒又長期家暴,夥同情夫勒殺丈夫再潑強酸毀屍,後來又夥同另名新歡殺害舊愛,當時這起謀殺親夫、再殺情夫的案件,震驚全台灣社會,今天出刊的週刊報導,先被判死刑,後來改判無期徒刑的潘明秀,在監獄度過漫長16年後,已在年前假釋出獄。
    2012/01/13 07:46
  • 〈獨家〉外表柔弱個性堅毅 殺夫手段激烈

    潘明秀天生行動不便,體型嬌弱,也因為擅於溝通,外表楚楚動人,不少男性紛紛投以愛慕眼光,不過潘明秀的個性卻相當堅毅,丈夫對她家暴,她不忍氣吞聲,不但外遇,最後還用激烈手段,結束丈夫和情人的生命,當年她才27歲,坐了11年牢的人生,也才38歲,但未來等著她的,仍然是無止盡的終生監禁生活。
    2006/12/26 18:11
  • 14年前殺夫及情夫 潘明秀遭判無期

    14年前,已婚的潘明秀不滿丈夫酗酒,對她長期家暴,後來潘明秀外遇,更夥同情夫徐志忠將丈夫周儉勒死,再潑強酸毀屍,後來潘明秀又結交新歡,再用相同模式,將舊愛徐志忠殺死,當時這起謀殺親夫,再殺情夫的案件震驚台灣社會,潘明秀因此被判處死刑,後來改判無期徒刑。
    2006/12/26 18:03
  • 女兒跳樓輕生 潘明秀:這是宿命!

    潘明秀目前在桃園女子監獄服刑,得知女兒自殺消息,不禁眼眶泛紅,她悲傷的說,這是女兒的宿命,雖然難過,但她坦然面對女兒的選擇,事實上,入獄11年來,潘明秀最想念的就是女兒 ,還曾經拜託社工轉送一本書,給女兒當耶誕禮物。
    2006/12/26 17:55
  • 乍聞女兒死訊 潘明秀獄中悲痛

    潘明秀14年前,因為涉嫌連續殺害親夫和情人,被判處無期徒刑,目前人在桃園女子監獄服刑,昨晚潘明秀得知女兒自殺消息,不禁眼眶泛紅,她悲傷的說,這是女兒的宿命,雖然難過,但她坦然面對女兒的選擇。
    2006/12/26 12:04
  • 父親忌日跳樓身亡 為課業?為父親?

    桃園武陵高中一名女學生,才剛通過交大推甄通過,昨天是聖誕節,她卻一早在自家頂樓,跳樓自殺。警方調查後發現,她的母親潘明秀,就是14年前,夥同情夫,殺害丈夫的嫌犯,當時女學生只有3歲,還不懂事,沒想到昨天是她父親的忌日,她卻跳樓結束生命。
    2006/12/26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