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潘帥 結果共52筆

  • 上位全靠「天王嫂訓練營」?潘瑋柏小13歲嫩妻難甩爭議

    潘瑋柏與小13歲嫩妻宣雲(Luna)近日於峇里島補辦婚宴,不過,當年的「天王嫂訓練營」爭議也隨之又起。
    2023/12/04 12:31
  • 潘瑋柏出手了!峇里島完婚「送親友4豪華禮品」 超甜細節曝光

    歌手「潘帥」潘瑋柏3年前和「大陸最美空姐」宣雲(Luna)登記結婚,直到今(2023)年11月29日才於峇里島補辦婚禮,星友楊丞琳、李榮浩、王力宏、陳妍希、蘇見信、何超蓮以及名媛楊欣、林牧潔、廖曉喬等人都到場觀禮。除了豪華的婚禮佈置,夫妻倆也為賓客準備婚禮小物,裡頭全是名牌,相當精緻。
    2023/12/02 11:49
  • 潘瑋柏婚禮「大咖雲集」!偶像王力宏獻唱祝福 楊丞琳、信全來了

    43歲歌手「潘帥」潘瑋柏和30歲「大陸最美空姐」宣雲(Luna)於2020年登記領證,外傳兩人已有愛的結晶,育有1女。時隔3年,夫妻倆終於在峇里島知烏魯瓦圖阿麗拉別墅飯店補辦婚禮,潘帥和愛妻更在昨(29)日接連曬出多張浪漫婚紗照。此外據了解,王力宏也出席擔任婚禮歌手,見證他倆真摯的愛外,更獻唱一首〈I Will Always Love You〉給予滿滿祝福。
    2023/11/30 10:41
  • 多圖/潘瑋柏海島婚禮現場照首曝 「最美空姐」激露美胸不藏了

    43歲歌手潘瑋柏與小13歲「中國最美空姐」宣云(Luna)結婚3年,終於在峇里島知名烏魯瓦圖阿麗拉別墅飯店補辦婚宴,昨(29)日潘帥首先甜曬婚紗照放閃,嫩妻也不藏了,曝光多組婚紗照,婚禮現場首度公開。
    2023/11/30 08:28
  • 潘瑋柏完婚照曝光!緊牽大陸最美空姐 幸福宣言全說了

    43歲「潘帥」潘瑋柏和「大陸最美空姐」宣雲(Luna)結婚3年,盛傳夫妻倆低調升格當爸,目前已育有1女,但他始終未證實此事。近來又傳出小倆口這兩天將在峇里島補辦婚禮,地點更選在當地知名的烏魯瓦圖阿麗拉別墅飯店(Alila Villas Uluwatu),今(29)日他終於公布喜訊,首度公開婚宴照,更甜蜜表示:「謝謝大家!」
    2023/11/29 20:09
  • 潘瑋柏爆明完婚!峇里島絕美地點外流 擁無敵海景1晚要價4萬

    43歲「潘帥」潘瑋柏和「大陸最美空姐」宣雲(Luna)結婚3年,盛傳夫妻倆低調升格當爸,目前已育有1女,但他始終未證實此事。近來又傳出小倆口這兩天將在峇里島補辦婚禮,地點更選在當地知名的烏魯瓦圖阿麗拉別墅飯店(Alila Villas Uluwatu),而該飯店也是賈靜雯、修杰楷的浪漫完婚地,據查入住1晚要價約4萬元台幣。
    2023/11/28 12:40
  • 2大男神同框!潘瑋柏、彭于晏「身材對比」驚人 他笑虧:一點沒變

    43歲台灣男歌手「潘帥」潘瑋柏,近年來轉往中國大陸發展,頻頻現身歌唱陸綜《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等擔任音樂導師,還參加了《披荊斬棘的哥哥》。潘瑋柏時而高冷、時而搞怪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不過其身材也經常成為熱議話題,日前還巧遇知名男演員彭于晏的他,更讓對方不禁直呼「你太自律了!」
    2023/10/09 08:45
  • 周杰倫也秒讚!餐廳飲料取名「胖瑋柏」 本尊翻牌10字回應

    43歲台灣男歌手「潘帥」潘瑋柏,自2015年活躍於中國大陸娛樂圈,不僅現身歌唱陸綜《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以及《披荊斬棘的哥哥》等,時而高冷、時而搞怪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除了音樂作品和綜藝表現之外,潘瑋柏的身材也經常成為熱議話題,日前他更親自發現,某家餐廳竟使用他的名字作為靈感,來命名一款神秘飲料,連天王周杰倫都忍不住點讚。
    2023/09/21 14:07
  • 潘瑋柏瘦身成功!最新自拍「撞臉周湯豪」 多年同框照流出

    台灣男星潘瑋柏(潘帥)近年在大陸演藝圈發展有成,憑擔任節目《中國新說唱》導師翻紅後,頻頻受邀上陸綜,行程滿檔。在圈內擁有好人緣的他,於近日合體王心凌,共同幫好友楊丞琳慶祝生日,當時就有網友驚覺激似男星余祥銓,如今他昨(16)日曬出自拍照後,又被討論像歌手周湯豪,連續撞臉笑翻網友。
    2023/06/17 14:10
  • 「肥仔限時帳號」開通!潘瑋柏分享胖子日常 親授遮雙下巴妙招

    最近因為《披荊斬棘的哥哥2》,小編又重新愛上潘瑋柏啦!為了節目積極瘦身的他,2個月內就瘦了13公斤!卻擺脫不了吃貨體質,大口享用美食的模樣讓網友給了他「肥仔」封號,結果潘瑋柏不但不怒~還開心開了個小紅書「肥仔限時帳號」!
    2022/10/21 15:11
  • 56歲包偉銘升格當公公 見兒求婚成功淚崩:長大了

    年僅56歲的資深藝人包偉銘升格當公公啦!包偉銘的29歲兒包庭政近日向交往1年多的幼教老師女友元元求婚成功,當天不僅包偉銘和妻子劉依純都在場,包庭政還祭出女友偶像「潘帥」潘瑋柏助攻,讓元元相當驚喜。包偉銘感動表示,「多了半個女兒…我們兩個都熱淚盈眶,兒子終於長大了!」
    2021/01/12 07:53
  • 全是套路?潘瑋柏妻遭爆參加「天王嫂訓練營」…內幕曝光

    39歲藝人潘瑋柏(潘帥)上月宣布升格為人夫,愛妻為中國大陸「最美空姐」Luna(宣云),豈料近來女方黑歷史遭起底,包括謊報年齡、疑似整形等傳聞,近來更爆出她為天王嫂訓練營PUA(Pick-up Artist)的成員,社群媒體上有多張照片和別的正妹網紅如出一轍。
    2020/08/04 17:26
  • 黑歷史曝光!潘瑋柏愛妻遭爆謊報年齡裝嫩、賣假貨

    39歲藝人潘瑋柏(潘帥)近日拋出結婚震撼彈,娶了中國大陸「最美空姐」Luna(宣云),消息震驚演藝圈,不過隨著已婚消息曝光,女方的「黑歷史」也遭起底,傳言她不僅曾在夜店當DJ,還謊報年齡裝嫩、疑似整形,並在朋友圈賣假貨,做空姐的時間也很短。
    2020/07/29 14:29
  • 拋喜訊震撼彈! 潘瑋柏閃娶上海最美空姐

    年屆40的「潘帥」潘瑋柏,27日無預警拋出喜訊震撼彈,發文宣布自己已經和上海空姐結婚了,都讓不少演藝圈好友紛紛獻上祝福,而同一天,歌后徐佳瑩也曝光,自己已經懷了5個月的男寶寶,都讓粉絲好驚喜!
    2020/07/28 11:36
  • 超狂「宅配到府約會法」曝!潘帥秘藏空姐嬌妻5年

    39歲藝人「潘帥」潘瑋柏昨(27)日無預警公開結婚喜訊,秘娶小14歲的大陸空姐女友Luna宣云,震驚演藝圈。外傳小倆口其實早於5年前就開始低調交往,為了掩人耳目,Luna經常「宅配上門」約會,超狂內幕隨著兩人喜訊公開也曝了光。
    2020/07/28 09:04
  • 不輸5男神奇蹟般組合!潘瑋柏合體2大咖女神 粉絲驚呆

    演藝圈內藝人們除了競爭之外,仍有不少人彼此是好朋友,像是「潘帥」潘瑋柏、蔡依林(Jolin)和楊丞琳就是好友。昨(24)日潘瑋柏在個人IG發文和分享照片,曬出他和2位女神合體聚餐的照片,不少網友看到後超驚喜,直言這一幕簡直就是「天王天后的世紀合體!」
    2020/05/25 08:28
  • 「塑膠袋套頭」醜到崩壞!表情包遭瘋傳 潘瑋柏回應了

    38歲唱跳嘻哈歌手「潘帥」潘瑋柏,近年也跨領域出演綜藝節目,最近他出演《潮流合夥人》節目片段釋出,塑膠袋「套頭」的畫面播出後,讓男神形象瞬間崩壞,網友還瘋傳「潘瑋柏塑料袋表情包」,讓他本人忍不住親自回應了。
    2019/12/29 14:39
  • 484得罪化妝師...?潘瑋柏撞臉楊麗花 網笑:超像

    【鏡週刊報導】 本刊昨(10日)出刊一張潘瑋柏的照片,潘帥的妝容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和轉發,時尚部落客Mr. 布雷蕭也轉po該張照片,表示「演唱會完是馬上要排演歌仔戲嗎」,半調子文青也表示「潘瑋柏是不是得罪攝影大哥?」
    2019/03/12 09:05
  • 潘瑋柏邀謝金燕站台 脫稿聊「空姐」緋聞

    潘瑋柏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終於第三度唱回台北小巨蛋。嘉賓找來「姐姐」謝金燕,穿著火辣的高衩泳衣登場。但最讓潘瑋柏不知所措的,是謝金燕突然問關於他的緋聞,脫稿演出讓本尊尷尬的趕快轉移話題。
    2019/03/10 00:01
  • 又爆!潘瑋柏美國偷登記 空服員女友早懷孕

    「潘帥」潘瑋柏日前被爸爸曝光結婚喜訊,雖然他本人透過工作室否認,不過現在又被好友爆料,指潘瑋柏跟空服員女友Luna已經在美國登記,且Luna其實已經懷孕了。
    2019/01/09 07:09
  • 潘瑋柏遭爆快結婚了!「潘爸上課說溜嘴」疑娶空姐女友 

    38歲唱跳嘻哈歌手「潘帥」潘瑋柏自出道以來,感情世界格外受矚。去年他被爆料戀上上海東方航空空姐,2人還被指在大直同居,多張IG截圖比對似非空穴來風。今(4日)傳出潘帥即將結婚,而且消息來源竟是「潘爸上課說溜嘴」,讓粉絲驚訝不已。
    2019/01/04 10:13
  • 腫臉一歪變余祥銓 潘帥餓過頭想吃「小雞蛋」

    藝人潘瑋柏身受不明原因病況影響,喊話要退出演藝圈,不料他日前更新IG帳號自介欄加上公開演唱會宣傳影片,竟手滑打成「台北小雞蛋」演唱會,惹來粉絲留言笑虧,是否胖瘦自如的他又餓了。
    2018/12/30 22:53
  • 潘帥直播嗆「有種接啊!」楊丞琳私密素顏全看光

    藝人潘瑋柏和楊丞琳2008年合作偶像劇《不良笑花》,成為無話不談的好閨密,時常在社群網站上鬥嘴,樂翻粉絲。24日潘瑋柏在IG開直播,引來楊丞琳留言鬧場,沒想到潘瑋柏無預警邀她一起上鏡頭,還直接撥視訊電話,讓楊丞琳措手不及,私底下的居家全被看光光。
    2018/12/25 12:56
  • 來互相傷害啊!羅志祥抖潘帥醜照慘被「洗底」

    歌手潘瑋柏今天(6日)迎來38歲生日,好友「小豬」羅志祥凌晨在微博上貼出他的照片並獻上祝福,只是小豬選的這張潘帥舊照不僅髮型激似金正恩,還被網友虧「好像遺照」。今天上午潘帥立刻反擊,他貼出小豬年輕時幾近素顏的照片,反虧對方「惡搞他人,自己會被起底」!
    2018/08/06 11:43
  • hito音樂獎完整名單 阿妹、潘帥、廣仲各奪4大獎

    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日)晚在台北小巨蛋熱鬧登場,由頑童MJ116打頭陣演出,莫文蔚、Bii畢書盡、周興哲、宋念宇、方泂濱、安那、李玖哲、林志穎、獅子合唱團、羅大佑、田馥甄、吳青峰、盧廣仲等歌手共襄盛舉接力演唱,最後再由天團五月天壓軸表演,全場星光熠熠,完整得獎名單如下。
    2018/06/03 2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