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潘安邦 結果共29筆

  • 大馬男星當台灣女婿「突淚崩認思鄉」 北漂真實心聲全說了

    大馬歌手陳威全「北漂」台北許久,不但事業有成,還成為擁有3個孩子的台灣女婿。近期他帶全家前往澎湖旅遊,參觀潘安邦故居時聽見名曲〈外婆的澎湖灣〉,當下熱淚盈眶,更讓他想起家鄉沙巴,因此起心動念為故鄉寫歌〈沙巴的愛情島〉,並收錄在即將推出新輯《MAMAK》裡。
    2023/10/26 07:45
  • 金鐘獎/懷念2013逝世藝人 王偉忠感性引言

    2013年演藝圈有不少藝人辭世,包括戲劇鬼才李國修、老牌藝人徐風、唱紅「外婆的澎湖灣」的潘安邦還有藝人戎祥,金鐘獎也特別規劃一個單元,找來知名製作人王偉忠引言,懷念這些過去帶給觀眾不少歡笑的藝人,還找來萬芳獻唱「掌聲響起」,感動台下的藝人家屬,像李國修的妻子王月、徐風的兒子,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2013/10/25 23:10
  • 安邦病逝/重回「外婆澎湖灣」 藝人追思潘安邦

    歌手潘安邦因為癌症過世,澎湖縣政府特地在潘安邦的故居,辦了一場音樂紀念會,潘安邦的藝人好友全都到場獻唱致意,作曲家葉佳修說,潘安邦和外婆的親情感動了他,才寫出膾炙人口的「外婆的澎湖」,而潘安邦兒子潘惟智,也獻唱了「你依然在我心中」,表達了對父親的不捨與思念。
    2013/04/14 17:50
  • 安邦病逝/潘安邦海葬 永眠「外婆的澎湖灣」

    知名民歌手潘安邦2月初腎臟癌病逝,妻兒依照他生前遺願,今天將骨灰帶回家鄉澎湖海葬,家屬難掩悲痛,看著潘安邦的骨灰裝在紙製貝殼裡,飄向大海,讓他永眠在「外婆的澎湖灣」。
    2013/03/19 18:07
  • 安邦病逝/孤單到享受! 潘安邦20年低調民歌路

    「民歌王子」潘安邦,是第一位台灣歌手在大陸央視春晚表演,紅了10年,毅然決定離開演藝圈,等他重新回到這座舞台,重新學習「享受」唱歌,每次進錄音室,必定要求自己唱到一次OK,最熱愛唱歌的他,準備在復出第10年發表新歌,卻因為腎臟癌,從去年開始化療,長時間補充營養,模樣虛胖,向來注重儀態的潘安邦,直到辭世前,始終保持低調。
    2013/02/25 15:28
  • 安邦病逝/潘安邦腎臟癌逝 兒子唱「澎湖灣」追思

    2月3日因為腎臟癌病逝的民歌手潘安邦,妻子王志翔依照他的遺願,不發訃聞,也謝絕奠儀和花籃,但仍有同期的演藝圈好友紛紛前來送他最後一程,告別式上,兒子潘惟智獻唱外婆的澎湖灣等潘安邦的成名曲,來追思爸爸。
    2013/02/25 15:19
  • 安邦病逝/被譽「清新風格」 潘安邦民歌唱上春晚

    潘安邦其實在大陸有極高知名度,他的名曲在對岸80年代的時空氣氛中廣受歡迎,因此早在1989年就受央視邀請登上春晚表演,算是最早的台灣藝人之一,潘安邦後來在大陸商場也頗有斬獲,他意外病逝的消息,大陸央視也立刻以快訊報導。
    2013/02/04 19:03
  • 安邦病逝/潘安邦「澎湖灣」傳唱! 美景、歌曲相呼應

    永遠的民歌王子潘安邦,過去唱的歌曲「外婆的澎湖灣」,到現在還是傳唱度超高,音樂跟澎湖美景相呼應,不僅讓澎湖縣政府特別為他設立外婆雕像以及潘安邦故事館,同樣身為澎湖人的製作人阮虔芷,還向他買下版權,打算拍成電視劇和電影,行銷故鄉,雖然潘安邦因為腎臟癌離開人世,但歌曲場景早已成為遊客到澎湖必去的景點之一。
    2013/02/04 12:24
  • 安邦病逝/「外婆的澎湖灣」成絕響 潘安邦腎癌逝

    以「外婆的澎湖灣」一曲走紅海內外,資深民歌手潘安邦出道30多年,當年因閃電結婚暫離歌壇,赴美從事成衣業,外界眼中那青春不老的臉龐、不變的標準身材,最終敵不過病魔侵襲,從未傳出癌症病史的潘安邦,3日上午因腎臟癌引發腎衰竭病逝,讓外界震驚,家屬已經決定追思會定在2月25日上午,懇辭奠儀、輓聯、花籃跟花圈,一切低調從簡。
    2013/02/04 12:23
  • 安邦病逝/澎湖灣爆紅!民歌王子潘安邦 歌聲成追憶

    永遠的民歌王子潘安邦,除了靠著「外婆的澎湖灣」登上大陸央視春晚,奠定他在華人圈的超人氣,也唱紅不少經典民歌,再加上帥氣外型,潘安邦人氣爆衝,澎湖縣政府還為他設立外婆雕像以及潘安邦故事館,眾多遊客和粉絲搶著到澎湖觀光,1993年,事業高峰當下,他選擇離開歌壇,閃電結婚,但難以忘懷螢光幕,除了晚會邀約,還固定在人間衛視主持節目,如今隨著他的辭世,畫面只能追憶。
    2013/02/03 23:16
  • 安邦病逝/「外婆的澎湖灣」成絕響 潘安邦腎癌逝

    以「外婆的澎湖灣」一曲走紅海內外,資深民歌手潘安邦,螢光幕前總給人活力四射的印象,出道30多年,因閃電結婚,暫離歌壇,赴美從事成衣業,外界眼中那青春不老的臉龐、不變的標準身材,最終敵不過病魔侵襲,從未傳出癌症病史的潘安邦,3日上午因腎臟癌引發腎衰竭病逝。
    2013/02/03 19:19
  • 99國慶到澎湖 「澎湖灣」潘安邦演出

    民國99年國慶,首度移師澎湖,今天舉辦記者會,介紹性感美麗的主持人天心跟徐乃麟,天心說,她一直都喜歡在大型節日跟民眾一起度過,尤其她最喜歡看的煙火,這次在澎湖足足有30分鐘,一定超過癮;而當天演唱表演,還會特別請到唱紅了「外婆的澎湖灣」的潘安邦。
    2010/10/06 13:57
  • 央視秋晚台味濃 蔡依林蕭亞軒熱舞

    今年大陸中秋晚會,在安徽盛大登場,和往年一樣,都會請來知名藝人到場表演,包括了蕭亞軒、張韶涵、孫燕姿,民歌王子潘安邦等藝人,負責壓軸演出的蔡依琳的勁歌熱舞,更炒熱全場氣氛。
    2010/09/22 23:33
  • 【青春不老術】不老潘安邦 「打臉、散步」維持身材

    「外婆的澎湖灣」相信是不分年齡層的回憶,主唱者潘安邦,出道其實已經30年了,但是外表看起來,幾乎跟剛出道時,沒有太大的差別,甚至還有體力在東南亞、大陸各地作秀演出;這張青春不老的臉孔,還有30年不變的標準身材,怎麼維持的?潘安邦首度透露自己獨創的「打臉技法」,「散步」就能瘦是有訣竅的。
    2010/05/11 19:33
  • 外婆「澎湖灣」不存在! 早已變軍港

    歌手潘安邦以一首「外婆的澎湖灣」紅遍全球華人,也讓位於澎湖的外婆家因此爆紅!潘安邦最近打算籌募1億資金,結合兩岸片商,開拍這首歌的同名電視劇、電影和舞台劇。只是,很多人或許不知道,歌詞裡的澎湖灣其實早就已經變成海軍軍港,外婆澎湖灣只有名詞,沒有實地場景。
    2009/12/03 13:41
  • 央視秋晚 港台藝人登台數破紀錄

    大陸的中央電視台,晚間8點進行2個小時的「中秋節晚會」表演,今年秋晚中,不少台灣藝人登台表演,侯佩岑、曾寶儀是晚會主持人,台灣藝人高凌風、費玉清、潘安邦、伊能靜、李玟、張韶涵、蕭敬騰等人,通通參與演出。 
    2009/10/03 23:24
  • 外婆肖像侵權! 潘安邦要1元肖像費

    藝人潘安邦一首「外婆的澎湖灣」,替澎湖帶來不少觀光客,日前澎湖縣政府大手筆在澎湖灣設立外婆雕像跟潘安邦故事館,縣府的觀光計畫卻惹來潘安邦抗議,原來潘安邦並沒有授權給縣政府;原本潘安邦打算求償千萬元,不過在跟澎湖縣政府協商後,潘安邦態度轉變,改變成只要象徵性的1元授權肖像權,只是潘安邦這樣的要求,澎湖縣府還沒答應。
    2009/07/23 14:08
  • 「外婆澎湖灣」侵權 潘安邦狀告縣府

    「外婆的澎湖灣」這首歌,很多人都聽過,歌中的地點位在澎湖,就是潘安邦的外婆老家,不過「外婆的澎湖灣」現在一點都不平靜,因為原作潘安邦打算狀告澎湖縣政府侵權,他說縣政府一而再再而三,沒有經過他的同意,就蓋肖像和紀念館,卻還撂話「澎湖灣不是潘安邦的」,甚至還有民意代表上門遊說,希望他「配合」改變澎湖灣的確切地點,氣不過,決定找律師提告,還說只要這任縣長任內,絕對不回去表演;澎湖縣政府低調回應,表示紀念館還沒完工,加上廠商是外包的,會趕緊請他們再跟原著溝通。
    2009/07/19 12:17
  • 「劉文正在紐約」 潘安邦:絕不像白雲

    劉文正真的變得像白雲嗎?演藝圈的好友們都為他叫屈,過去也是偶像歌手潘安邦,就說劉文正是個自戀的人,對自己的外型其實是很要求的,雖然難免會發胖,但絕對不會胖的很誇張;潘安邦也透露,其實大家都以為劉文正住在美國西岸的洛杉磯,是因為他的哥哥住在那裡,而且幾年前也傳出他現身在洛杉磯東邊的天普市,但劉文正真正長住的地方是在東岸的紐約。
    2009/05/08 18:51
  • 澎湖灣的外婆 陸媒譏諷像外公

    澎湖縣政府去年為了吸引大陸遊客,特別將歌手潘安邦的老家,成立外婆的澎湖灣園區,還製作潘安邦外婆的塑像,但沒想到,傳出有大陸媒體在網路上說,外婆很慈祥,但走近一看卻像外公,讓旅遊局很無奈,因為廠商對雕像已經修了8次,結果還是不像,只好放棄。
    2008/08/07 13:31
  • 搶陸客 澎湖蓋「外婆澎湖灣」園區

    為了搶大陸觀光客,各縣市都全力推出主題觀光,桃園打出兩蔣園區、新竹推張學良故居,現在澎湖也要將潘安邦的歌,外婆澎湖灣的位置,打造一個園區,吸引陸客來參觀,就連台北縣政府也要規劃鄧麗君主題行程,把鄧麗君墓園和故居都納入景點,搶陸客商機。
    2008/05/05 19:19
  • 到澎湖勞動服務 楊宗緯流放魚苗

    前一陣子被夜店公關爆料負面新聞的楊宗緯,晚間到澎湖參加勞動服務,面對大海,楊宗緯跟許多小朋友,一起流放5萬條魚苗,心情顯得相當愉悅;而晚間楊宗緯則是跟資深歌手潘安邦,代言澎湖花火節的活動,兩人相繼演唱成名歌曲,讓澎湖民眾如痴如醉。
    2008/04/26 00:47
  • 「外婆的澎湖灣」主唱 潘安邦舊疾復發

    演唱「外婆的澎湖灣」民歌手潘安邦,目前人正在新加坡,不過因為之前心臟舊疾復發,緊急就在當地開刀,所幸沒有大礙,手術順利,復原情況良好。
    2007/07/09 22:43
  • 小三通通了! 請來潘安邦行銷澎湖

    配合澎湖啟動小三通政策,未來澎湖人想到廈門等地觀光,不用再先飛回台灣。這樣的政策開放,也讓澎湖的觀光業大為振奮,還請來目前在中央電視台主辦的「網路票選」名曲當中,高居第一名的「外婆的澎湖灣」演唱人潘安邦,當起觀光大使,希望藉由他在大陸走紅的程度的,促進澎湖發展。
    2007/04/16 19:26
  • 重回「外婆澎湖灣」 潘安邦憶童年

    因為唱「外婆的澎湖灣」而紅透半邊天的歌手潘安邦,這幾年都在大陸發展,不過,最近他回家鄉澎湖看看,當他一看到小時候和外婆住的老眷村,已經荒廢不堪,不禁感慨,說童年記憶,都是這裡的一草一木,而「外婆的澎湖灣」,歌詞創作就是來自這個故鄉。
    2007/01/29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