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潘儀君 結果共15筆

  • 怎麼可能53歲!凍齡潘儀君熱愛貓咪 演法務部長苦背台詞

    以《倚天屠龍記》、《姻緣花》等戲走紅的潘儀君,最近在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裡飾演女性法務部長,覺得角色充滿挑戰性,尤其是要背下劇中大量專業用語壓力非常大,許久沒在台灣拍戲的她,這次露面參與宣傳,狀態極好完全看不出已53歲,也讓人驚呼歲月真的是對她特別寬容。
    2023/08/12 22:08
  • 破從影尺度!53歲花系列女王「露骨跨坐激戰」網驚:又騷又狠

    53歲女星潘儀君90年代憑著演出《花系列》電視劇走紅,近來在《八尺門的辯護人》影集中出演「法務部長」陳令秋,以過人政治手腕推動法律改革,引出廢死議題,為扭轉局勢插手海濱命案。其中,她和黃健瑋有破尺度激戰的床戲,被網友大讚「部長又騷又狠」,儘管畫面十分撩人,但潘儀君坦言其實當天是在微醺狀態下靈肉分離「硬著頭皮幹」, 更哀嘆「誰要看阿桑!?」
    2023/08/10 11:57
  • 遭舊愛《花系列》潘儀君利用 李銘順崩潰喊話:交女友要小心

    《八尺門的辯護人》自開播上架到23日精彩大結局以來,每週首播新集數皆登上MOD與Hami Video收視冠軍,劇組昨(24)日舉辦媒體茶敘,邀請到劇中和李銘順共組「公辯小隊」的雷嘉汭和初孟軒、陸夏,及扮演關鍵角色法務部長的潘儀君出席,並和李銘順視訊連線。潘儀君在劇中演反派,其中有場李銘順得知滿腔熱血竟遭「前女友」潘儀君利用,憤而闖入法務部質問卻慘遭壓制的戲,李銘順打趣說:「交女朋友要小心啊!」
    2023/07/25 08:20
  • 楊烈槓上法務部長!「偵訊室激烈交火」狠嗆:妳不是懂法律

    律政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今(21)日釋出兩段精彩片段,其中漁業大佬楊烈在偵訊室中,用流利的台語摻雜英語,與飾演法務部長的潘儀君爭辯台灣遠洋漁業的處境。楊烈氣勢強大,不僅用彷彿寓言般的故事,暗喻遠洋漁業非法捕撈鑽法律漏洞,最後更耍狠怒嗆潘儀君:「妳不是懂法律?」兩人對手戲雖不多,這場戲卻讓潘儀君念念不忘,直呼好想演楊烈的角色:「我們兩人終於正面交鋒,一開始都是笑笑地相互試探角力,最後才是正面起衝突,但法務部長苦無證據沒辦法逮捕他,只能縱虎歸山。」
    2023/07/21 14:52
  • 「花系列」女星爆床戰黃健瑋 親吐心聲:來回幾次很煎熬

    金鐘影帝李銘順主演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30)日舉行世界首映,演員群雷嘉汭、初孟軒、潘儀君、楊烈、范逸臣、陸夏等人都一起出席。近期深陷「Me Too」風波的黃健瑋在片中飾演立委,與飾演法務部長的潘儀君有激烈床戲,潘儀君透露在演出時會用枕頭和毛巾隔開重點部位,她甚至喝了點酒才上陣
    2023/06/30 19:39
  • 黃健瑋持續神隱!再度缺席新劇活動 監製曝真相

    由金鐘影帝李銘順主演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28)日舉辦開播記者會,他也與演員群雷嘉汭、初孟軒、潘儀君、楊烈、范逸臣、陸夏等人一同出席。日前同劇演員黃健瑋陷入「Me Too」性騷風波,但在今公布的五分鐘預告內,同樣有黃健瑋的身影出現,監製董成瑜表示,並不會因此刪除黃健瑋的戲份。
    2023/06/28 17:00
  • 「花系列惡女」回來了!53歲潘儀君周旋多男 敲碗拍床戲

    潘儀君、黃健瑋、王傳一今(8)日出席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記者會,許久沒有新作品在台灣曝光的潘儀君,這次在《八尺門的辯護人》劇組的三顧茅廬下,答應挑戰演出法務部長「陳令秋」,她除了和李銘順飾演的公設辯護人「佟寶駒」大學時期曾是男女朋友外,和飾演立法院黨團總召的黃健瑋更是在法案議題上頻頻激烈交鋒,兩人於公有多場情緒激昂的爭執戲碼,於私則是有權力算計下的情感糾葛,讓潘儀君大喊:「跟他對戲我每天收工都好累喔!」
    2023/06/08 16:19
  • 李銘順面臨「從影以來最大挑戰」 為滅門血案辯護

    金鐘影帝李銘順主演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並集結雷嘉汭、初孟軒、范逸臣、潘儀君、楊烈、黃健瑋、王傳一等跨世代實力派卡司。今(4)日發布主視覺海報和首支預告,李銘順出道多年詮釋過無數種角色,這次接演《八尺門的辯護人》中的公設辯護人,他坦言:「一開始看了原著小說就跟經紀人說一定要接,但因為我對他的法律背景和阿美族身份都很陌生,堪稱是從影以來最大挑戰之一!」
    2023/05/04 22:05
  • 李銘順竟遭范逸臣摔杯怒罵 被警察壓制「驚險畫面」曝光

    李銘順、初孟軒、雷嘉汭、范逸臣、潘儀君、楊烈、蘇達、陸夏主演的鏡文學律政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昨21日公佈超前導海報及前導預告片,海報上簡單卻強烈的設計以及預告中對於案件的醞釀鋪陳,讓不少網友期待精彩的劇情發展。
    2022/09/23 11:08
  • 《花系列》顧小春回來了!52歲潘儀君「神凍齡」近況曝

    女星潘儀君出道36年,1997年憑著拍攝《花系列》電視劇走紅,尤其在《姻緣花》中演出惡女「顧小春」一角,至今讓人印象深刻。然而好久不見的潘儀君,儘管如今已52歲,外貌仍相當凍齡,近期她更挑戰演出法務部長角色,劇組首度曝光角色造型,她形容「第一次看到劇本,讓我聯想起黑木瞳!」
    2022/03/04 15:29
  • 初四開工霸氣撒紅包!李銘順留台過年友狂邀「做這些事」

    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於大年初四就緊鑼密鼓開工趕拍,除了劇組開工紅包外,首度為拍戲留台過年的「金鐘視帝」李銘順也特地準備近百個紅包發給劇組工作人員,同劇演員潘儀君與王傳一見狀不禁大讚:「銘順哥真是太有心了。」
    2022/02/06 18:04
  • 李銘順新片挑戰公設辯護人 女神級女星消失多年現身

    金鐘視帝李銘順在拿獎後首部作品揭曉,將演出新片《八尺門的辯護人》,在片中挑戰「公設辯護人」職業,他不僅苦學相關法學規條與法庭常識,更感謝導演唐福睿頻頻分享多年律師心得,最特別的是久違台灣影劇圈的女演員潘儀君,她將詮釋法務部長陳令秋,善用情勢以及手腕在政治圈生存,她說:「這角色絕對是挑戰。作風特立獨行的法務部長,抽菸喝酒,不拘泥於世俗常規。重點還有『很大膽』的對手戲。」
    2021/12/19 13:14
  • 將再婚?認愛新歡咖啡店老闆1年 陳孝萱給答案

    49歲的女星陳孝萱,不但美貌身材出眾,演技更是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項肯定。她在2005年和製作人詹仁雄結婚,婚後育有1子「鐵弟」。有過失婚經驗的她,去年底認愛咖啡廳老闆柳建名,交往將近1年。被問到是否會再度踏入婚姻,陳孝萱也給出了這樣的答案。
    2020/06/07 13:45
  • 超狂背景被起底!為何演壞女人 高宇蓁這樣說…

    女星高宇蓁演出《金家好媳婦》中飾演「正宮」金欣蓉一角,角色從一名貴婦轉變成為生活獨立的女強人,讓不少觀眾看了都為她心疼,演技也備受肯定。但最近有網友找出高宇蓁的工作經歷,才發現她的背景超狂。在踏入演藝圈之前,她是一名竹科工程師,而且還分享自己為何喜歡演「壞女人」角色的心路歷程。
    2018/07/18 18:48
  • 飾演呂副 潘儀君:別把她放太大

    呂副總統的小說「這三個女人」,改拍電視劇,其中女主角,由於被外界認為就是呂副總統自己,一度被不少女星婉拒,唯恐沾上政治色彩。如今確定由潘儀君接演,她只說自己很幸運,不過呂副總統透露,這部電視劇已經獲得新聞局1千5百萬元的補助,而評審趕緊澄清,強調事前絕對不知道原作者就是呂副總統。
    2008/04/08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