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潘健成 結果共11筆

  • 「低調派」蘇姿丰露面開金口! 大讚台灣美食

    超微董事長蘇姿丰今19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現身,出席AMD創新峰會,產業大咖紛紛現身,除了媒體直擊到群聯執行長潘健成和英業達總座蔡枝安,更傳出台積電和電子五哥都有派人到場,然而現場可說是保密到家,幾乎不開放媒體進入,蘇姿丰也快步閃避鏡頭,不過她難得願意開金口,大讚台灣食物,返台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2023/07/19 19:29
  • 財報事件遭判刑 潘健成:對群聯無影響將上訴

    群聯105年發生財報事件,董事長潘健成10月底遭新竹地方法院判刑。潘健成今天表示,他依舊在原職位,做同樣工作,對群聯營運沒有影響,將與律師研擬上訴。
    2021/11/05 16:08
  • 民進黨曾現「黑道入黨潮」 段宜康爆:黃國昌主任是關鍵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地方服務處主任陳裕仁今(31日)遭週刊指控,捲入群聯董座潘健成遭勒索案。雖然黃國昌事後發表聲明,駁斥相關報導是「烏龍報導」,但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卻爆料,指綠營曾於2013年爆發一波「黑道入黨」潮,其中汐止、瑞芳等地區異常入黨超過4千人,直指關鍵角色就是陳裕仁。
    2018/01/31 19:08
  • 群聯勒索案主嫌改口 檢舉資料未交給黃國昌服務處

    群聯董座潘健成遭恐嚇案,驚爆有人自稱立委助理欲趁機從中敲詐,遭收押後來獲交保的嫌犯楊永信原本向本刊稱,潘的小三交給他所謂的群聯假帳資料後,他連同陳情信一起把文件都託桃園的趙姓友人,轉交給黃國昌的汐止服務處主任陳裕仁,過程全有錄音為憑,日前還帶本刊到汐止金龍湖鐵皮屋還原當初陳情過程,不過,楊永信在昨天(30日)深夜10點多改口,並傳給本刊一張聲明書,提到沒有把資料交給黃國昌服務處主任或任一人。
    2018/01/31 17:12
  • 助理疑捲勒索董座案 黃國昌:烏龍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服務處主任傳出捲入群聯董座潘健成遭勒索案,黃國昌今天對烏龍報導感到遺憾,他對團隊的工作紀律要求嚴格,不清楚造謠目的,但不會影響他揭弊的決心。
    2018/01/31 14:46
  • 傳遭小三勒索1億 百億老董駁緋聞報警偵辦

    身價逾百億的群聯電子董事長潘健成,前年涉及假帳案遭發回續查,但卻被週刊爆出向來有顧家、愛妻好男人形象的他,與公司一位長相甜美、身材姣好的長腿妹交往10年。近來雙分交惡分手,小三竟已檢調未發現的假帳文件威脅索討1億元,讓潘憤而報警。
    2018/01/24 13:13
  • 飼老鼠咬布袋 群聯潘健成遭小三勒索1億

    身價百億的群聯董事長潘健成,有廣達林百里第2及隨身碟教父等稱號,近年卻頻頻惹禍上身,假帳案才發回新竹地檢署續查,難關未過,這回又傳出遭小三夥同外人勒索1億元。
    2018/01/24 11:06
  • 百億董座身陷桃色風暴 潘健成這樣說

    潘健成透過律師於知慶表示,去年7月遭恐嚇取財,對此他感到不堪其擾,早已向檢警單位報案,相關資料均已交由司法機關偵辦中。對於報導內容有關他與女性員工的對話內容,是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遭設局及套話,該對話內容是否有遭有心人士剪接或斷章取義,均有待查明。
    2018/01/24 11:05
  • 感謝尹衍樑相挺 潘健成贈「情義」墨寶

    記憶體控制晶片廠群聯董事長潘健成今天贈送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由民進黨立委黃國書所寫的「情義」兩字墨寶,感謝尹衍樑在群聯去年遭遇困難時出面相挺。
    2017/01/13 12:30
  • 【商周】電子業模範生 為了前進中國做假帳?

    進入一個規範模糊的市場時,追求成長和合乎法規,是商界無解的兩難習題嗎?
    2016/08/18 20:30
  • 疑涉「假交易」 群聯董座交保2千萬限出境

    有晶片隨身碟之父的群聯電子董座潘健成,被新竹檢調發現,他疑似透過海外子公司進行假交易,還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經過約談和搜索後,昨天(6日)潘建成以2千萬元交保,並且限制出境。
    2016/08/07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