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潔西卡雀絲 結果共28筆

  • 2023奧斯卡準備登場!頒獎、引言人曝...金莓獎「輸榮」得主揭曉

    第九十五屆奧斯卡金像獎將在台灣時間明天上午登場,主辦單位將「最佳影片」提名的電影,剪輯成精華集錦,讓影迷複習經典場面與台詞!另外頒獎、引言人名單也曝光,包含去年影后潔西卡雀絲坦、妮可基嫚都將準備亮相。
    2023/03/12 15:04
  • 湯姆克魯斯貼心4行為曝光 記大家生日、助「她」奪影后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經典代表作《捍衛戰士》(Top Gun)上映36年後,推出續作《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Maverick),重演美國海軍戰鬥機機師兼測試員米契爾上校(Captain Pete “Maverick” Mitchell)。電影在香港上映一樣轟動,除了票房大收5,000萬,IMAX落畫前更掀起搶飛熱,令院商決定6月16日載譽重映。套戲受歡迎,其實連主角湯姆克魯斯都一樣受歡迎,其暖男行徑更一直被人埋在心底,近日不斷被公開重溫。現在就嚴選其中4點同大家分享。
    2022/06/12 14:35
  • 聲援烏克蘭!奧斯卡典禮默哀 眾星著「黃藍元素」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天(28日)早上熱鬧登場,今年第二度面臨疫情衝擊,相比去年規模縮水,今年眾星雲集,重磅回歸!23個獎項,還有8大獎事先預錄頒發,避免典禮過於冗長;不過頒獎途中卻發生史上最尷尬一幕,讓轉播一度中斷。男星威爾史密斯不滿頒獎人玩笑調侃愛妻,當場暴走上演全武行,更戲劇化的是,幾分鐘後他就拿下最佳男主角獎,重新站上舞台,還為失控行為致歉;影后則由45歲美國女星潔西卡雀絲坦,憑藉電影《神聖電視台》拿下。而電影沙丘奪下六項技術類獎項,堪稱最大贏家;日本片《在車上》則不負眾望,摘下最佳國際片大獎。
    2022/03/28 20:00
  • 奧斯卡紅毯星光熠熠! 潔西卡雀絲、贊達亞、妮可基嫚戰袍比美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28日)在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妮可基嫚.潔西卡雀絲坦,禮服滿滿春天氣息,在紅毯登場,電影「沙丘」CP檔,「蜘蛛女」贊達亞,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都盛裝出席,另外美國女星潔美李寇蒂斯,及上屆的女配角尹汝貞都掛上藍絲帶,表達對烏克蘭的支持。
    2022/03/28 14:37
  • 拿生病妻子「光頭」開玩笑 威爾史密斯奧斯卡典禮衝上台揍人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28日盛大舉行,男主角獎由威爾史密斯奪下,而潔西卡雀絲坦則在3次入圍後成功封后,這次典禮,是睽違3年有主持人,不過在頒獎過程中,有擦搶走火,黑人諧星克里斯洛克上台引言時,因為開了威爾史密斯太太蘋姬史密斯玩笑,讓威爾史密斯衝上台打人,並怒飆髒話。
    2022/03/28 14:36
  • 奧斯卡影后/潔西卡雀絲坦首封后 籲大家「活出自我」

    2022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28日上午揭曉,本屆奧斯卡影后由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以《神聖電視台》(The Eyes of Tammy Faye)拿下。這是她生涯首座奧斯卡影后。
    2022/03/28 11:34
  • 奧斯卡紅毯/威爾史密斯帥炸現身 準影后深V露臀火辣拚場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星光大道於台灣時間今(28)日上午6點半登場,今年影帝影后及男女配角競爭激烈,紅毯上更是爭奇鬥豔。
    2022/03/28 07:45
  • 奧斯卡影后評析/妮可基嫚超車「暮光女」 雀絲坦後來居上奪后大熱

    第94屆奧斯卡將於台灣時間下周一(28日)早上8點頒獎,影后是競爭最激烈的大獎。獎季初期,「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曾有亮眼表現,但其他入圍者也各有斬獲,風向一直不明顯。向來受金球獎青睞的妮可基嫚奪下金球影后後,聲勢一度提升;3年前才封后的奧莉薇亞柯爾曼也有不少支持,但後期2大風向球,美國演員工會及評論家選擇獎皆頒給潔西卡雀絲坦,讓她呼聲最高。妮可基嫚、史都華、雀斯坦恰巧都扮真實巨星級人物;難得一見的,所有影后入選作皆未提名最佳影片。
    2022/03/26 17:06
  • 新紀錄!《魷魚遊戲》奪美演員工會3獎 李政宰、鄭浩妍視帝后

    去年夯遍全球的韓劇《魷魚遊戲》,演員李政宰、鄭浩妍,拿下第28屆美國演員工會獎的視帝、視后大獎。至於電影類最佳女主角,則由在《神聖電視台》有精湛演出的潔西卡雀絲坦奪得!感言中,不忘提到俄烏戰爭。
    2022/02/28 19:46
  • 坎城影后顛覆諜報電影角色 自曝角色原型「改變一生」

    坎城影后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在諜報電影《355:諜影特攻》中與范冰冰、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及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一起打擊犯罪,在片中飾演哥倫比亞情報局的心理學家格蕾西艾拉,她也透露自己在這個角色身上看見了自己媽媽的影子。
    2022/01/24 20:31
  • 拍戲失足頭撞地送醫 影后嚇壞:以為腦子掉出來了

    由范冰冰、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合演的電影《355:諜影特攻》,金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日前在節目上受訪時就透露,自己在拍攝一場打鬥戲時頭部不慎撞上大理石地板,最後緊急被送往醫院。
    2022/01/17 21:11
  • 范冰冰「355」花絮曝光! 睽違4年新電影未同框好萊塢女星?

    范冰冰2018年爆發逃稅案,重罰40億後,還被列為劣跡藝人,被官方封殺。睽違四年,終於有新作品推出,和潔西卡雀絲坦一起扮演女特務,拯救世界,不過從幕後花絮以及預告片來看,不只戲分少,甚至和其他女星合體畫面也不多。
    2022/01/10 17:29
  • 好萊塢洋片「355:諜影特攻」台灣取景 預告閃過萬華街景

    好萊塢諜報片《355:諜影特攻》,由潔西卡雀絲坦領軍,飾演的CIA探員,描述一群菁英情報員,要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預告曝光最讓粉絲驚喜的是,竟然出現台灣街景。
    2021/11/26 17:47
  • 無懼大陸封殺! 范冰冰「重返大銀幕」時間點曝光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參與的諜報動作鉅片《355:諜影特攻》,日前遲遲無上映計畫,甚至傳出范冰冰的戲份大量遭刪減,而目前確定台灣地區將於明年初上映,也讓范冰冰即將重返大銀幕,也是時隔6年後,再度有范冰冰演出的電影在台上映。
    2021/11/12 18:04
  • 范冰冰《The 355》新預告多2畫面 上映期曝光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涉入「陰陽合同」事件重創個人演藝事業,許多原先預定要上片的作品也連帶受到影響。2018年在坎城影展上與潔西卡雀絲坦、潘妮洛普克魯茲等各國影后合演的女性間諜動作大片《The 355》,目前預定明年一月初要在歐美等地上映,而近日釋出的全新預告,原本在去年首波預告僅有2個畫面的范冰冰,竟出現了4個畫面整整多了2個鏡頭。
    2021/10/10 18:53
  • 《天劫》彗星撞地球 傑哈巴特勒拯救妻兒

    由潔西卡雀絲坦主演的《追殺艾娃》,片中她頂尖女殺手,卻因為任務出錯,反變成眾人追殺的對象,另外還有傑哈巴特勒,拍攝《天劫倒數》,描述彗星撞地球,上演各種瘋狂景象,兩部片也成為暑假動作強檔。
    2020/08/07 12:09
  • 暗黑電影風格來襲 雀斯坦冷豔殺手不償命

    好萊塢大片陸續釋出新的預告,為影壇加溫!其中讓影迷驚艷的是,有不少大咖巨星飾演反派,包括潔西卡雀絲坦飾演殺手,有大量的動作戲,還有強尼戴普飾演佔領地盤的野蠻人。
    2020/06/30 16:41
  • 梅姨、娜塔莉波曼 《改革好萊塢》揭密女性歧視

    紀錄片《改革好萊塢》集結了梅莉史翠普、潔西卡雀絲坦等大咖女星,帶出幾十年來好萊塢女性在鏡頭前後遭受的歧視和排擠,最近富比士公開演員近十年的收入,珍妮佛安妮斯頓收入兩億美元奪冠,相較男星第10名收入都直接從2億起跳,兩份榜單也再度見證,男女薪資不對等的嚴重現象。
    2019/10/31 21:00
  • 保齡球奶呼之欲出! 女星拍片換90套華服包不住

    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在最新作品《決勝女王》當中,飾演充滿爭議性的美國「撲克女王」莫莉布魯。角色從一位進軍奧運失利的滑雪選手,搖身一變成為全美最大私人賭局的操盤者。潔西卡除了運用精湛純熟的演技,展現出人物各階段的轉變,更運用服裝造型快速建立起角色形象,讓她的轉變更顯立體而有說服力。
    2018/01/31 10:45
  • 宣揚女性對今年影壇貢獻 封面全白人惹議

    「洛杉磯時報」雜誌The Envelope一篇文章宣揚女性對今年影壇貢獻,但封面人物清一色是白人女性,引發爭議,登上封面的美國女星潔西卡雀絲坦也加入批評行列。
    2017/12/26 15:25
  • 女星潔西卡崔斯坦頒獎邀戲演 李安自爆才放劉德華鴿子

    奧斯卡與金馬獎最佳導演李安返台參加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與金球獎影后也是金馬首席襄贊「伯爵大使」潔西卡雀絲坦一起頒發最佳女主角獎項。潔西卡一開口就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說她很開心來到李安的家鄉跟李安見面,參與這個盛典感到很榮幸。
    2017/11/25 23:25
  • 金馬54紅毯焦點 許瑋甯、舒淇性感吸睛

    金馬54今晚登場,紅毯上的焦點聚焦除了在入圍的明星身上,舒淇、許瑋甯的性感禮服非常吸睛,特別來台擔任頒獎人,好萊塢明星潔西卡雀絲坦,以及小S、郭書瑤、林依晨等明星,都是紅毯上的焦點!
    2017/11/25 20:02
  • 快訊/李安回台頒金馬影后! 合體潔西卡頒獎

    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25日登場,今天公布最新頒獎嘉賓,奧斯卡導演李安確定會回到台灣,擔任最佳女主角獎的頒獎嘉賓。而要跟李安一起同台頒獎的則是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讓今年的金馬獎再添星光!
    2017/11/20 12:09
  • 第5度接金馬主持棒 陶子合作大導拍廣告

    金馬獎頒獎典禮下個月25日登場,金球影后潔西卡雀絲坦,將來台灣擔任頒獎人,是重量級頒獎人之一;另外第五次主持金馬頒獎典禮的陶晶瑩,也現出金馬獎廣告處女秀,由導演鍾孟宏操刀,陶子說第一次跟大導合作非常興奮,很期待完成後的作品。
    2017/10/16 17:55
  • 潔西卡雀絲坦將來台! 擔任金馬54頒獎人

    金馬執委會今天發新聞稿表示,將邀請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Chastain)來台擔任第54屆金馬獎頒獎人,她將以金馬首席襄贊「伯爵大使」的身分來台出席金馬盛會。
    2017/10/15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