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潔西卡艾芭 結果共22筆

  • 大年初一傑森史塔森來了 最愛女人遭綁架!重操舊業陷險境

    2024農曆年節展開,CATCHPLAY電影台也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強片輪番上陣,今(10)日大年初一將播出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和性感女神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共演的動作片《極速秒殺2》。另外,超夯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S2》最新一季也將於CATCHPLAY電影台全台首播,2月8日起至2月13日每晚8點,一次播出兩集。
    2024/02/10 11:29
  • 勇士老八傳奇慶功派對太狂 傑克森爆:2位好萊塢女星躺我床上

    提到NBA的金州勇士隊,年輕球迷或許只知道柯瑞(Stepehen Curry)與湯普森(Klay Thompson)組成的浪花兄弟率球隊8年來奪下4座總冠軍,而資深一點的球迷應該記得勇士曾在2006-07年年賽季的季後賽締造老八傳奇,當年陣中的球員傑克森(Stephen Jackson)近日受訪時也分享當年慶功派對眾人都玩得很瘋,更驚爆有2名好萊塢女星出現在他的床上。
    2022/08/31 11:20
  • 回歸小螢幕! 潔西卡艾芭新戲化身帥女警

    近幾年在電影事業上稍作休息的潔西卡艾芭,轉型為自信的創業家,最近以改編《絕地戰警》的影集重返螢幕,再度出現於觀眾面前,和柏莉尤恩化身帥氣女警,表現絲毫不比男警員遜色。
    2019/07/30 20:24
  • 好萊塢搶拿! 阿嬤買菜用竹籃包成時尚品

    最近網路上出現了多款竹籃包,火紅程度就連好萊塢明星潔西卡艾芭和艾馬羅勃茲都有拿,雖然看起來就像阿嬤在用的買菜籃子,但現在已經成了時裝街拍必備單品,部落客紛紛極力推崇,前衛的設計造型十足,不過實用性卻不佳。
    2017/09/02 18:13
  • 希拉蕊偕夫投票 支持者高喊「總統好」

    美國大選投票日,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和丈夫柯林頓早早就前往投票所,好萊塢大明星包括安海瑟薇、潔西卡艾芭、小天后泰勒絲等人,也都在社群網站呼籲粉絲踴躍投票。儘管多家主流媒體選前最後一次全國民調都顯示希拉蕊領先,但民主黨重量級人物,包括歐巴馬在內,還是全力催票,希望把希拉蕊送進白宮。
    2016/11/09 08:01
  • 暑假洋片競爭!大咖影星集結 力拚票房

    暑假電影市場競爭激烈,不少洋片乾脆集結大咖來搶票房,包括真人真事的《婚禮玩很大》,就集結4大新生代喜劇演員,像是柴克艾弗隆、安娜坎卓克等等,另外《極速秒殺2》也有傑森史塔森、潔西卡艾芭、湯米李瓊斯,超強卡司大集合,光看名單就有期待度。
    2016/08/04 11:14
  • 【嚴選NEW電影】單身是「魯蛇」?還有BL與3人行!

    改編自真實災難事件的《絕命救援》,由《充氣娃娃之戀》克雷格格里斯佩執導,《星際爭霸戰》克里斯潘恩、瑞秋布羅斯納漢、凱西艾佛列克主演。描述一場空前風暴造成油輪意外,英勇的海防隊得在惡劣的環境條件下,搶救岌岌可危的油輪組員性命,過程險象環生。這場救援營救出32人,創下以最小救難單位與快速反應小艇救出最多人的紀錄,5年前美國海巡隊更以韋柏為最新快速反應救難艇命名。
    2016/03/11 21:09
  • 潔西卡艾芭竟大搞師生戀!

    被雜誌評為「全世界最性感女人」、「全球最美人物」的潔西卡艾芭,結婚生子後身材不但沒有走鐘,反而越活越年輕,更加性感美艷。潔西卡艾芭在新片《真愛吵烏龍》中飾演小於實際年齡12歲的純情女大生,卻絲毫沒有違和感,更與片中風流倜儻的前任「007」皮爾斯布洛斯南大談師生戀。
    2016/02/27 09:13
  • 女神產品出包 民眾踢爆防曬商品無效

    好萊塢甜心潔西卡艾芭減少影藝活動,除了專心在家庭生活,更轉型成為創業家,打造無毒家用品牌,市值超過300億台幣。但最近卻爆出負面消息,不少消費者抱怨,品牌出產的防曬乳液完全無效,擦了還是曬傷。美國媒體進一步調查發現,產品裡的防曬成分含量根本不夠。
    2015/08/05 10:27
  • 為新戲滿臉刀疤 潔西卡艾芭新作拚狠

    女星潔西卡艾芭不同以往的甜美形象,為了新片化身刀疤女殺手,現實生活中的她已經當了媽媽,她除了要照顧兩個小孩,還自己創業,當起執行長,其實是非常有事業頭腦的女強人,該怎麼兼顧不同的角色,她也有自己的生活哲學。
    2014/09/02 15:15
  • 化身刀疤女 潔西卡艾芭新片耍狠

    女星潔西卡艾芭雖然已經當了媽媽,新片中性感依舊,最近她忙著為電影宣傳,首映會上,潔西卡艾芭和同片演出的伊娃葛林,一起美美現身,吸引不少媒體跟粉絲的目光。
    2014/08/31 10:41
  • 〈獨家〉人腳一雙! 美休閒鞋牌熱賣山寨狂冒

    若是出門逛街,不難發現許多年輕男女腳上穿的,不再是帆布鞋,而是來自美國的一種休閒鞋款,這種鞋有點功夫鞋僧侶鞋的影子,乍看不討喜,卻因為穿著舒適花色千百款,加上有影視名人像潔西卡艾芭或麗芙泰勒加持,形成風潮,卻也在街頭上出現許多山寨版,專櫃強調山寨或仿冒品的鞋底可能用PVC材質,會有致癌疑慮;而另一款美國懶人鞋牌,強調超輕超舒服的材質,讓布萊德彼特和馬修麥康納也瘋狂,也同樣出現山寨版。
    2014/06/02 18:25
  • 眼距臉寬完美比例 英國最美麗臉蛋

    科學家算出臉孔的完美黃金比例,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艾芭是最符合黃金比例的女明星,現在英國也有一位18歲的少女,從8千人中脫穎而出,完全沒有整型的自然臉蛋,幾乎符合比例標準,號稱全英國最完美的臉孔。
    2012/05/11 22:33
  • 駭客入侵手機 好萊塢女星私密照曝光

    好萊塢明星的手機遭到駭客入侵,不少人的私密照外流,其中26歲性感女星史卡蕊嬌涵森的裸照,已經在網路上流傳,據說還有潔西卡艾芭、蜜拉庫妮絲、小賈斯汀等一票美女俊男的手機被駭,只是照片還沒外流,FBI美國聯邦調查局已經介入調查。
    2011/09/16 13:23
  • 紐研究:腰臀0.7黃金比例 最受男性青睞

    紐西蘭最新的一項研究發現,女性各種外型特色中,尤其以沙漏型身材,最吸引男性注意,腰圍和臀圍比例大約0.7的女生,像英國超級名模凱特摩絲,和美國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艾芭,都是擁有黃金腰臀比例的完美身材;而像這樣的女性,通常比擁有豐滿上圍或美貌的人,更容易獲得男性青睞。
    2010/08/27 12:35
  • 為挽回男友的心 陸女要「整」成老外

    上海一位叫「小青」的女子,因為男友太過迷戀美國女星-主演「驚奇四超人」的潔西卡艾芭,因故和她分手,小青為了挽回男友的心,到處找整形醫師,要把自己整的像潔西卡艾芭,中國人要整成老外的臉,不簡單,還沒有醫師敢幫她動手術。
    2010/02/05 19:41
  • 「最漂亮的臉蛋」 台灣影星關穎最正

    怎樣的女性臉蛋才算漂亮?美加2國最新研究指出,女性眼睛到嘴巴的距離佔臉長的36%,雙眼距離是臉寬的46%,是大多數人認為最漂亮的臉蛋,美國女星潔西卡艾芭,正是符合這個「新黃金比例」,而台灣的整形醫師把這標準移植到台灣女性身上,認為美得最標準的是女星關穎。
    2009/12/19 11:24
  • 美當代藝術館30週年 女神卡卡熱唱

    美國當代藝術館,舉辦了30週年的慶祝活動,現場星光閃耀,包括潔西卡艾芭、布萊德彼特跟安潔莉娜裘莉,都盛裝出席;而吸引這些演藝圈名人到場的,就是話題歌手女神卡卡,華麗另類的歌舞演出。
    2009/11/16 11:41
  • 全世界最辣女星 琳賽羅涵奪冠

    美國成人雜誌票選出全球最辣的1百名女星,目前話題最多,快要晉升為「壞女孩」名單的琳賽羅涵,搶下了最辣女王的頭銜,而人氣女星潔西卡艾芭、史卡蕊喬涵森、克莉絲汀和碧昂絲,也全都榜上有名。
    2007/05/16 13:25
  • 雜誌票選性感女星 潔西卡艾芭封后

    全球最性感的女性是哪一位?每個人的答案可能都不一樣,一本男性雜誌,最近公佈2007性感尤物排行榜,結果由美國青春女星「潔西卡艾芭」,拿下冠軍,大陸女星章子怡,也以第99名的成績,擠入百大美女榜單,也是唯一的華人。
    2007/04/27 13:56
  • 全球最美50大拉丁裔 JLO榮登榜首

    誰是世上最美的拉丁裔名人?在「時人People」雜誌年度票選當中,縱橫娛樂與時尚界的性感女星珍妮佛羅培茲,榮登榜首,另外包括新生代女星潔西卡艾芭,和慾望師奶艾娃朗格莉亞,都榮登50大最美拉丁裔名單。
    2006/05/03 13:30
  • 驚奇四超人倫敦首映 雨神攪局

    多雨的倫敦,連驚奇四超人也沒輒。包括潔西卡艾芭、克里斯伊凡等演員為了宣傳電影,盛裝出席倫敦首映會,偏偏雨神來攪局,讓明星得撐著雨傘受訪,顯得有點狼狽。
    2005/07/19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