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潑糞水 結果共9筆

  • 屎從天降!「不爽樓下火鍋店太吵」怒潑糞水 客人店長都遭殃

    台北市大安區某火鍋店,警方去年4月時接獲報案,一名高姓男子將火鍋店開在1樓露台區,引發樓上住戶不滿,盛姓男子認為火鍋店吵鬧喧嘩、顧客抽菸等情事,竟從住處往下傾倒、潑灑糞水,導致火鍋店的店長和顧客遭波及,經法院審理,盛男被依公然侮辱罪判罰金9000元。
    2023/10/08 10:23
  • 麻辣鍋店遭住戶潑糞水 他辯「肥料水」警作證:屎味濃

    台北市大安區知名的麻辣鍋店「老曹旺川味鍋物」,去年遭樓上盛姓住戶傾倒潑灑糞水,導致現場顧客和高姓店長均被波及,店家也對他提出告訴。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盛姓住戶否認犯行,供稱當時是在澆花「是肥料水並非糞水」,但經詢問獲報到場處理的員警,他們卻說「聞到很濃的屎味」,加上現場照片拍下,盛姓住戶陽台根本沒有盆栽,因此法官依公然侮辱罪判罰9000元。
    2023/06/16 16:52
  • 路邊停車「遭噁潑糞水」 肇事者跳針嗆:我家門口不准停

    私自將公有停車位強占為己有的行為似乎屢見不鮮,而這起發生在澳洲昆士蘭州(Queensland)的事件,更是讓人直呼不可置信,畢竟誰會想的到,將自家車輛停放在合法的公共停車格,竟然會遭潑糞水報復。
    2023/01/03 09:31
  • 朝妙齡女潑排泄物 黑衣男到案:沒想到會鬧這麼大

    邱姓女子19日晚間10時左右,獨自坐在信義威秀影城中庭的石椅上,突遭一名男子將手持裝糞水的桶子對她潑灑後逃逸,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被潑的邱姓女子也報案提告。警方循線調查掌握那名潑糞男子的身分,男子今(21)日稍早也到派出所做筆錄。據悉該名男子姓柯,今年20歲,家住新北市三重,他到案後自嘲「沒想到潑屎會鬧這麼大!」
    2020/09/21 15:23
  • 北市信義區女子遭潑穢物 警掌握特定犯嫌

    台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廣場昨晚發生潑糞事件,邱姓女子獨坐在石椅上時,遭一名男子將手持裝糞水桶對她潑灑後逃逸,警方獲報後循線調查,已掌握特定犯嫌及其逃逸路線查緝。
    2020/09/20 10:34
  • 告三立「潑糞水」求償500萬 陳佩琪一審敗訴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因不滿三立電視台政論節目《54新觀點》在節目中向她「潑糞水」,指控他們夫妻名下2000萬元財產來源不明,造成名譽受損,怒向三立、主持人陳斐娟、來賓律師曾勁元求償500萬元,並要求登報道歉,而被告則強調是根據監察院資料討論可受公評之事。對此台北地院6日宣判,陳佩琪敗訴,全案可上訴。
    2019/03/06 11:31
  • 陳佩琪淚灑法庭 柯文哲:她實在太辛苦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天向法院訴請三立電視台等賠償500萬元,並哽咽表示被潑糞水,對此柯文哲說「她實在太辛苦了」,並說有時候媒體攻擊太過,「太太內心會不平」。
    2019/02/13 15:13
  • 陳佩琪「為這事」當庭哽咽 「潑糞水還要我自己洗乾淨」

    三立電視台節目《54新觀點》,去年5月25日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財產申報不實,帳戶內有2000多萬來源不明財產,引起負責為柯申報的妻子陳珮琪不滿,狀告三立與節目主持人陳斐娟、來賓曾勁元律師,應連帶賠償500萬元並公開道歉。台北地院今(13日)天再度開庭,首度親自到庭的陳珮琪哽咽地說,無法接受被「又黑又臭又濃的糞水潑了後,還叫我帶一桶水上節目自己洗乾淨。」
    2019/02/13 12:53
  • 誤停「黑色停車格」遭拖吊 阿伯到交通局怒潑糞水

    高雄市一名65歲的徐姓男子,日前在高雄榮民總醫院探望住院的姊姊。當時因為天色昏暗,將機車停在已經遭註銷的停車格內,之後遭到拖吊而向交通局陳情。交通局表示,停車格一定是白色的,那一帶的車格遭註銷了才會是黑色;但陳男無法接受,竟持裝有糞水的寶特瓶潑灑局長辦公室,被依妨害公務起訴。
    2017/12/18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