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漸進式 結果共83筆

  • 下週寒流PK2016霸王級 氣溫高4度 1天降最多5度

    下週二、三迎來入冬最強寒流,對比過去2016霸王級寒流,以台北測站來說雖然可能高個4度左右,但這次漸進式降溫,1天最多可以降到5度左右,且因為濕冷型態,低溫時兼更常,以台北來說10度以下可能長達36小時,下周二體感溫度也最低,感受最冷的就在苗栗,體感溫度甚至只有零下1度。
    2024/01/20 19:19
  • 凍寒!下週這地體感-2度 一張圖看「漸進式轉冷」溫度趨勢

    今(20)天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逐漸轉為有局部短暫雨,北部及東北部高溫23至25度,花東及中部高溫26至27度,高屏28、29度;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約16、17度,其他地區19至21度,中部日夜溫差仍大。下週日、下週一(21日、22日)寒流緊接著南下,下週一晚間至下週二白天,苗栗三義體感最低溫-2度、苗栗縣苗栗市體感最低溫-1度,提醒民眾務必做好保暖工作。
    2024/01/20 17:45
  • 台灣行不行?星國漸進式薪資逼雇主加薪 收銀員月領4.6萬新台幣 

    台灣貧富差距數各種字維持12年新高水準,尤其在疫情和通膨雙重打擊下,普通上班族收入縮水,遑論赤貧和近貧的族群,日子又過得更加艱難。鄰近台灣的新加坡,也是貧富不均相當嚴重的國家,為了維持社會穩定,新加坡政府祭出多元政策扶貧,包括調高社區關懷計畫的短中長期補助、水電費補貼、中低收入者可領特別現金補助等等,另外新加坡長年推動的「漸進式薪資」和「薪資補貼計畫」,特別針對部分低薪產業、鼓勵雇主加薪,包括零售業、清潔人員、保全、園藝工人等,薪資都必須一年比一年高,另外搭配強制儲蓄、醫療基金等政策,藉此提升低薪族群的經濟韌性。
    2023/09/30 23:04
  • 觀點/台灣傾獨所以難接受一個「中國人的邦聯」

    日前在台北舉行的「亞太千里論壇」邀請到新加坡前外交部長楊榮文,以「一個新加坡人視角下的兩岸關係」為題發表主題演講。楊榮文在演講中明確表示,如同新加坡總理李光耀認為兩岸統一是不可避免的趨勢,台灣和大陸進行統一談判「寧早勿晚」,因為台灣還可能為自己爭取到一個更好的結果。在此認知的脈絡下,楊榮文呼籲台灣以「一個中國人的邦聯」(Chinese Commonwealth)來詮釋「一個中國」,作為導向最終和平統一的漸進式過程。
    2023/09/15 15:13
  • 減肥總是復胖?營養師授「飲食紅黃綠燈」 喝手搖飲也不長肉

    減肥方式百百種,透過飲食控制或運動都可以達到瘦身效果。營養師高敏敏分享,若要瘦下來後不再復胖,可透過「漸進式改變飲食習慣」著手,無痛養成健康又不易胖的體質。
    2023/05/25 05:00
  • 日本旅遊要注意! 美升息告段落、日圓升值慢慢浮現

    便宜的日圓恐怕回不去了!隨著美國聯準會升息告一段落,加上日本新上任的央行總裁植田和男,超寬鬆的貨幣政策將會有漸進式的調整,專家預估日圓不會再有大幅度下跌的態勢,而日本國內的通膨物價上漲、日圓也有可能上漲,未來到日本旅遊換匯恐怕也得更加精打細算。
    2023/05/11 22:57
  • 達人女中8月更名招收男生 北市女私校剩金甌、衛理

    台北市教育局近日核定達人女中更名申請,8月起全名為「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達人高級中學」。達人女中表示,將從112學年度開始,由國中部漸進式招收男學生。
    2023/04/25 14:59
  • 玖壹壹春風「二哥舉槍自戕」13字回應了 健志揭茄子蛋阿斌病況

    本土天團「玖壹壹」昨(15)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嘉賓邀來茄子蛋主唱阿斌以及女神徐若瑄助陣,尾聲更有西屯純愛組、艾文、悟飛等嘻哈歌手合體歡唱,讓全場氣氛超嗨。慶功記者會上,健志談及邀約陷入倒嗓低潮的阿斌過程,笑說是「循序漸進式地引導,把他弄舒服,再來當嘉賓!」
    2023/04/16 12:04
  • 人口老齡化加快 中國擬將延遲法定退休年齡

    中國券商中信證券一份研究報告提到,官方擬於今年公布漸進式延遲退休方案,將於2025年實施。專家認為,實施延遲退休政策可減少養老保險基金所承受的龐大壓力。
    2023/02/07 15:08
  • 幹嘛急煞!國道驟降限速 為躲相機險追撞

    就在國道5號轉接國道3號南港系統的限速,從原本的80公里,短短幾百公尺變成40,去年還加裝了測速照相機,日前有民眾就直擊,前方駕駛就是看到有相機,立刻急煞,後方另一輛小駕車駕駛差點煞不住,發生追撞,驚險瞬間有不少民眾就說太危險了,更質疑是不是因為蝶戀花事故才改的,不過高公局和國道警察澄清,限速沒有變過,但因為是銜接系統屬於匝道才會降速,會勘後,將會在前一個隧道就漸進式降速,提醒用路人。
    2023/01/16 17:56
  • 李㼈愛女19歲美成這樣!鬆吐「登大人」過程 認了很害怕

    李㼈愛女李紫嫣是女團PER6IX成員,外表有著精緻的五官,加上飄著一股濃濃的仙氣,完全遺傳到媽媽的美貌,深受粉絲喜愛,文字能力非常好的她,目前就讀師大國文系,18日她來到19歲的生日,除了曬出她漂亮的獨照,也寫下自己長大的心情,她坦言:「長大從來不是一個可以被擺在某一特定時間敘述的語句中,長大是一種漸進式的過程,我一直害怕那個過程。我害怕變得庸俗且惡悶,可惜世界上沒有人能永遠做小孩,我也離能夠裝下天真幼稚的年紀太過遙遠了。」
    2022/12/20 12:00
  • 當兵更硬了!國軍新版體能訓練內容曝 增平板撐體6項目

    國防部宣布自明(2023)年起含義務役在內各級部隊,新增包括平板撐體、壺鈴平舉及20公尺漸進式折返跑等6項鑑測項目。國防部透露,新增鑑測科目的合格標準,是參照美軍及本國體育署、警政署等單位體能訓測與標準,並按照國軍官兵要執行戰備任務及日常所需的體能來訂定,標準都高於國軍參照的數據。
    2022/12/15 12:28
  • 金臨天下/台積電獲巴菲特投資認證? 兆元PCB產業「棄中轉泰」

    台灣的半導體業現在也掀起了去台化的議題,聯發科的執行長蔡力行在接受路透專訪時,他坦言,現在有部分的這個供應鏈,已經開始漸進式移出台灣。此外,倘若現在未來台積電,美國的亞利桑那州開始運轉的話,那麼聯發科也會開始在美國投產,另外在PCB印刷電路板的部分,也即將展開集體的遷移潮,台商現在從中國的昆山移到泰國,移動的距離是超過了3000公里,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PCB兆元產業接下來會如何洗牌。
    2022/11/15 23:04
  • 法國擬延後退休3年 馬克宏:活得更久也該工作更久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26日宣布,將改革法國養老金制度,研擬將退休年齡從現在的62歲逐步延後到65歲。退休制度的改革最快將從明年開始漸進式實施,一直到2031年,最終將退休年齡調整為65歲。馬克宏強調:「既然人的壽命都活得更長了,工作時間也應該跟著拉長」。
    2022/10/27 14:22
  • 該去看楓紅囉!韓國觀光公社推薦「安心景點」 戳戳樂抽機票

    台灣終於在10月13日解除國境封鎖,入境0+7讓跨境旅行更輕鬆,鄰近的韓國也於 9 月起漸進式宣布解除入境前後PCR規定,且正在實行免簽制度(需持有K-ETA),韓國觀光公社攜手大韓航空、中華航空、台灣虎航、長榮航空、韓亞航空、新世界免稅店、新羅免稅店等 17 個單位,以及 21 家旅行社與 OTA 業者搭配「安心景點125選」,推出「安心旅遊就在韓國」活動。
    2022/10/13 13:13
  • 染疫拉肚子、胸悶好難受 中醫師:拍打3穴位強健腸胃道

    許多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會出現拉肚子等腸胃道症狀,甚至有些民眾康復後仍有喘不過氣、胸悶等情況,面對這些不適,究竟該怎麼辦?中醫師吳宏乾表示,民眾不妨拍打小腿胃經刺激3穴位,強健腸胃道黏膜。至於染疫後若容易喘,可以55漸進式運動訓練肺活量。
    2022/06/03 15:29
  • 注意!失智症不只記憶力衰退 醫列8大症狀示警

    人口結構快速高齡化,以及人口負成長的加成,2025年將進入超高齡社會。其中,失智症人口正持續且快速增加;根據衛生福利部、2022年底人口數推估資料顯示,台南市2023年失智人口數將達到2萬6140人。然而,失智症並非單純的老化或記憶衰退,而是一種大腦漸進式功能退化的疾病。
    2022/05/03 08:06
  • 單日+1500擬「在家隔離」 醫揭現實面急喊:不可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5)日公布新增216例本土確診個案,分布於12個縣市,創下今年新高。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上直言,疫情還未到高峰期,若1天確診數增加超過1500例,可能會啟動在家隔離,目前已開始研擬相關SOP,中央會漸進式一步步往下走,現階段還沒有到在家隔離的地步。對此,台北市聯合醫院主治醫師姜冠宇分析台灣居住環境,認為輕症居家自我照顧「一人一戶」是不可能的。
    2022/04/05 18:31
  • 訓練感UP!14天教召行軍首波5公里暖身

    14天新制教召第四天重頭戲,就是全副武裝行軍,就怕教召員退伍後沒運動,所以會採漸進式累加,先走五公里暖暖身,後續一共會走22公里,而且不只教召員,上校指揮官、少將主任也通通跟著一起行軍。
    2022/03/08 18:07
  • 拚邊境解封!旅遊業心急 爭取「三五七」鬆綁

    3/7開放商務客來台,旅行業者也心急,積極爭取「三五七鬆綁」,也就是五月開放入境旅遊,七月就能出國玩,公會也建議,希望把檢疫時間從10+7,縮減成3+3,旅行社透露已經不少人來問出國行程,但專家認為解封要慢慢來,像日本得等7月才可能群體免疫,所以8月開放是理想時間點。
    2022/03/03 13:49
  • 好想出國玩?醫嘆「3年內不敢奢求」 2成本代價太高

    日本宣布3月起,外國人入境隔離縮短為3天,讓國內許多哈日族超心動,更有旅遊業者提出「357方案」,呼籲中央鬆綁國外旅遊。不過有醫師憂心,台灣在逐步解封走向「漸進式與病毒共存」時一定要十分小心,至於出國遊玩,「三年內不敢奢求」,因為要付出2成本實在太高。
    2022/02/18 13:48
  • 二級警戒過春節幸還可內用!飯店住房、圍爐宴「微退訂」

    本土疫情因為Omicron變異株又再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4)日宣布全國維持二級警戒至2月7日維持加嚴戴口罩等防疫措施,由於適逢過年期間所幸未禁止內用,不過確實已有部分國人感到緊張,台北君悅今表示,有部分除夕圍爐宴賓客取消訂位改成外帶餐點,疫情漸進式的影響飯店業績。
    2022/01/24 16:35
  • Omicron不可能全滅 醫示警:這點沒做好會滅團

    受到Omicron變異株影響,國內疫情再次升溫,近日接連爆出多起本土病例,對此,中山醫大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表示,Omicron 變異株就像「繁殖力超強的哥布林」,千萬不能讓它突然大量傳播造成超大規模疫情,一不小心就會滅團。他也指出,哥布林幾乎不可能完全消滅,想盡辦法漸進式共存才是比較適當的作法。
    2022/01/19 08:20
  • 未來關鍵14天! 醫提五建議:否則病毒將擴散全台

    農曆春節前夕大量旅客返台過年,14到昨(16)日是返鄉旅客高峰,中山醫大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認為,回國返鄉高峰應該已經過了,接下來14天一直到除夕前,相當關鍵,如果不能在這段時間內把桃機衍生的幾個傳播鏈有效控制,那麼春節假期間大量的人流移動,將會使Omicron變異株擴散到全台,到時候將開始面對「漸進式與病毒共存」的生活模式。謝宗學表示,台灣內需經濟禁不起再次打擊,也因此列出五大建議。
    2022/01/17 13:22
  • 不只新冠會肺纖維化!醫籲這族群當心 留意咳喘累3症狀

    許多民眾擔心感染新冠肺炎將造成重症、死亡,甚至留下肺纖維化等後遺症,但其實不只是新冠病毒會造成肺纖維化,其中自體免疫疾病也有可能會發生漸進式肺纖維化。
    2022/01/09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