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漱口 結果共202筆

  • 60歲婦嘴痛數月!一看「白起司斑」炸滿 1指數飆高罹病了

    一名60歲婦人嘴巴痛了好幾個月,不斷漱口與刷牙都沒有改善,家屬急忙帶她前往就診,這才發現她的嘴巴兩側「滿布白斑點」,就像起司粉般密集。開業耳鼻喉科診所院長陳亮宇醫師驚呼,該斑點為「念珠菌」,且婦人血糖竟飆升至300mg/dL,確診糖尿病!
    2024/04/19 09:45
  • 漱口水釀禍?警車擦撞騎士 所長酒測值「0.03」

    台中一名所長日前開著警車,與機車發生擦撞,不過其他同仁到場酒測,卻發現所長有非常微量的酒精反應,酒測值0.03,不過所長解釋可能是漱口水導致,雖然沒有刑責跟交通罰則,但警方內部也會再調查釐清。
    2024/03/30 19:36
  • 岳母嫌棄「口氣差」!他想一整晚不解 隔天收到這袋秒認錯

    對多數情侶而言,最緊張的事莫過於拜訪雙方家長。一名網友分享,近期和女方家長第一次見面,他自認過程中沒犯甚麼大錯,沒想到事後卻遭岳母嫌棄「口氣太差」,直到隔日再次收到岳母的禮物時,他才恍然大悟「真的是我的問題」。
    2024/03/19 21:33
  • 天天用牙線還蛀牙!內行揪「1關鍵」影響大:只漱口沒蛀過

    擁有一口好牙,是許多民眾夢寐以求的事。無論是日常刷牙習慣,還是定期洗牙檢查,都被視為維護口腔健康的重要步驟。然而,卻有網友感嘆,自己明明已經天天用牙線,卻還是蛀牙,也對此感到很困惑,釣出內行出面解答了。
    2024/03/09 11:46
  • 千萬別一起床就喝水 日本牙醫教你正確潔牙知識

    口腔衛生與健康息息相關,許多人都擔心隨著年紀增長,牙周病等疾病找上門。但要如何才能保持口腔健康?日本牙醫栗原毅與栗原丈德,日前透過商業雜誌《PRESIDENT》分享正確潔牙知識:
    2024/02/12 09:00
  • 謝欣穎快來看!王柏傑「當眾遭強吻」 急漱口嚇喊:你暗戀我喔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本週五(15日)將播出第八集,觀眾期待已久的「東坡CP」男男吻養眼畫面終於來了!雙帥戲裡展開料理大賽,眾人玩起真心話大冒險,王柏傑原被指定親吻簡嫚書,傅孟柏情急之下竟強吻王柏傑,全場空氣瞬間凝結,王柏傑趕緊用啤酒漱口說:「你暗戀我喔?」這場吻戲兩男展現驚人默契,親一次就搞定,讓簡嫚書笑稱:「好像他們兩人才是一對,我是破壞他們的第三者。」
    2023/12/14 14:22
  • 都做錯了!飯後別急著刷牙 「5NG行為」當心牙周病找上門

    想要擁有一口潔白牙齒、避免蛀牙,許多人會在飯後立刻刷牙。不過牙醫師歐凱捷卻指出,這樣的習慣恐會讓牙齦萎縮、牙齒越變越脆弱。此外,他並提及,有高達9成國人有牙周病,而這也跟「刷牙的5NG行為」有關,快來看看你做對了嗎?
    2023/11/22 23:26
  • 沒喝酒啦!漱口水酒測超標 駕駛獲判無罪

    不少民眾都有早晚使用漱口水的習慣,而去年桃園一名男子,睡前用完漱口水,走出門移車,意外撞壞鄰居的抽水馬達,員警到場實施酒測,酒精濃度超標,地檢署依公共危險罪起訴,而男子始終強調自己沒喝酒,一審判決,直接現場喝漱口水,果然酒測值爆表,獲判無罪。
    2023/10/30 13:01
  • 一堆人都搞錯!醫:吃這「1類食物」不要馬上刷牙 正確時機曝

    有些人飯後就會立刻刷牙,不過牙醫師卻說這是「迷思」,並指出吃「這一類」的食物,建議可以先行漱口,等30分鐘後,口腔酸鹼值恢復再刷牙,若立即刷牙,恐會造成牙齒損害,牙醫師也解釋其原因。
    2023/10/25 23:45
  • 好害羞!金曲女星被爆漱口很性感 他不忍提出「特殊要求」

    LINION推出新專輯《HIDEOUT 藏身處》,專輯中的〈Friends Or?〉找來金曲新人洪佩瑜合唱,兩人首度合作,錄音時洪佩瑜才發現LINION很多話,而LINION則說:「她連漱口的那個聲音都很性感。」兩人合作愉快,畫面充滿海洋深沈幽遠氛圍,加上兩人Chill慵懶中帶點俏皮的嗓音,將人直帶往深深的海底、獲得心靈上的一片寧靜。
    2023/10/18 21:12
  • 不只刷牙漱口!牙醫揭「6類含氟食物」:多吃可預防蛀牙

    牙痛不是病,一旦痛起來真要命!牙齒保健除了正確清潔,還能從飲食預防蛀牙,對此,有牙醫分享,常見的食材如芋頭、山藥、地瓜、海鮮等都含「氟」,可以預防蛀牙、牙齦疾病。
    2023/10/11 05:10
  • 男酒測值破表!無辜喊「8年沒碰酒了」 原來是漱口水害的

    台中市一名37歲林姓男子日前開車行經大甲區金華路,遭到警方攔下,經酒測發現酒測值「超標破表」,林男也無辜喊冤,稱已經8年滴酒未沾,員警見他行為舉止正常,也不像有喝酒,進一步調查才發現,原來是林男曾使用過漱口水,因為其含有酒精成分,員警再讓林男用清水漱口後重新酒測,證明林男確實未有飲酒,這才結束這場酒駕烏龍事件。
    2023/09/10 12:15
  • 酒駕遭攔查怪警「沒給水漱口」 男訴訟求撤單遭打臉

    台北市1名莊姓男子,今年5月間,酒駕騎機車行經台北市中興橋時遭攔檢,現場檢測酒測值0.22MG/L,雖然未超標,但仍挨罰1萬5千元、吊扣駕照1年,莊男不服提起行政訴訟,聲稱警方沒給他礦泉水漱口,影響良民權益,導致他身心受創,生計、工作權益也遭損害;對此警方則打臉指稱,盤查過程中莊男並未要求使用礦泉水漱口,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警方執法無違失,駁回莊男請求。
    2023/08/31 14:12
  • 北投青磺泉「含放射性物質鐳」 專家:微量無害

    因為駐日代表謝長廷的一篇臉書,讓北投溫泉也再成為焦點,其中聞名世界的青磺泉,裡頭就含有放射性物質「鐳」,但其實專家說,溫泉中的鐳非常微量,泡澡接觸人體完全沒危害,溫泉協會也強調,不小心入口只要漱口吐出後,再多喝水即可,泡青磺鐳泉,能舒緩筋骨、增加免疫力。
    2023/08/27 13:43
  • 拿細菌洗澡? 醫示警「蓮蓬頭超髒」:細菌聚落水洗不掉

    大部分的浴室都會必備「蓮蓬頭」,用來洗澡、洗臉,甚至是漱口,不過若沒有定期更換或是清理可能會導致皮膚或呼吸道的問題。對此,國外就有一名皮膚科醫師透過TikTok表示,蓮蓬頭的縫隙容易形成「生物薄膜」,相等於「一個細菌的聚落」,若是單純用水無法去除,建議應該定期更換或是清理蓮蓬頭。
    2023/08/25 18:01
  • 阿伯捷運内「洗刷刷」!1舉動惹議 網看傻:有違法嗎

    台灣捷運一直以乾净聞名,且捷運上禁止飲食,是自台北捷運1996年營運以來的明文規定,若吃東西、喝飲料、嚼食口香糖或檳榔,違反規定可處1500元以上、7500元以下罰鍰。但不能飲食,可以刷牙嗎?近日有民衆在捷運車廂内拍到,一名男子正心無旁騖的張嘴刷牙,完全不顧其他乘客的異樣眼光。該影片引發了網友熱議,捷運上到底可不可以刷牙?
    2023/08/18 05:20
  • 店家提供「這小物」一招暖到她! 女網友共鳴:心融化

    女生一定遇過出門在外,「大姨媽」突然找上門的窘境。有網友發文表示,在外上廁所時,發現生理期突然報到,所幸店家厠所有放置衛生棉 。她大讚店家的貼心,也坦言,這種暖心行為會幫店家加分。貼文一出,也引起不少女性網友的共鳴。
    2023/08/08 05:45
  • 想養出一口好牙!這飲食習慣要注意 醫提「5撇步」不蛀牙

    許多人愛吃甜食、喝飲料,但不注重日常牙齒清潔,因此容易造成蛀牙的困擾。不過牙醫師表示,不蛀牙體質是可以後天養成的,要徹底清潔牙齒,除了每天刷牙之外,也要併用牙線和牙間刷;此外也要養成飯後漱口的習慣、使用「氟」來增強牙齒防禦力、平日里避免食用酸蝕牙齒的飲食。
    2023/06/29 14:33
  • 牙痛2天臉爆腫!慘變蜂窩性組織炎 醫曝這4類牙病勿輕忽

    牙痛嚴重恐釀蜂窩性組織炎!一名50多歲男性,某日突然感覺左邊牙齒微微疼痛,以為好好刷牙漱口就可以了,沒想到2天後左邊臉腫起來又疼痛難耐,就醫才發現,原來是齲齒引起蜂窩性組織炎;醫師指出,除了齲齒之外,牙周病、根尖周圍炎、智齒冠周炎等的慢性發炎,都有可能造成臉部的蜂窩性組織炎。
    2023/05/19 16:17
  • 牙膏、漱口水「加一起」更乾淨? 專家曝後果:千萬不要

    部分民眾為求清潔到位,刷完牙後會再以漱口水漱口,甚至有人會將兩者加在一起,認為效果會加倍。不過,專家就出面喊話,「千萬不要放在一起」,若將牙膏和漱口水一起使用,不僅不會更乾淨,還可能會造成產品變質,進而傷害口腔。
    2023/04/26 22:23
  • 吃飽就刷牙?醫列4迷思籲「磨損風險大」:重點不是牙齒

    怎麼樣刷牙才是最正確的?不少人吃完飯都會有馬上刷牙的習慣,但多數人不知道的是,所謂的「飯後刷牙」反而更可能對牙齒造成傷害;牙醫師劉馥萱便列舉出4個最為常見的「錯誤刷牙觀念」提醒民眾,除了不要太用力的刷牙之外,飯後刷牙也可能對琺瑯質造成損耗。
    2023/04/10 22:22
  • 牙齒刷不白!醫列舉6魔王「色素染滿嘴」:這樣吃黃更快

    滿口大黃牙真的會大扣印象分!不少人常會覺得,雖然刷牙已經很仔細,但總是沒有辦法達到「純淨潔白」的程度,對此感到相當苦惱;而牙醫師劉馥萱則指出,最關鍵的原因在吃進去的食物容易造成牙齒染色否,另外也列舉了6種容易讓牙齒泛黃的「染色大魔王」,提醒民眾可以小心避開。
    2023/03/26 16:44
  • 槓上開花!取締不禮讓行人 意外抓到酒駕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信六路派出所在這個月17號進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騎乘機車行經路口行人穿越道時,未禮讓正要過馬路之行人,且其車速過快,警方隨後於安全處將蘇姓男子攔下,不過在言談過程中卻發現蘇男身上飄散酒氣,經提供杯水漱口並施以呼氣酒精濃度測試,酒測值達0.25MG/L,全案依違反刑法公共危險罪嫌移送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2/20 14:21
  • 天天用漱口水當心!醫警告「恐更傷牙齒」曝:這頻率就夠

    牙線、牙刷、漱口水是所謂「潔牙三寶」,不少人因為蛀牙或牙周病,天天使用漱口水,防疫期間也有民眾天天用漱口水殺菌,防止致病原從口腔入侵;不過牙科醫師黃文龍提醒,每天使用漱口水反而可能導致口腔情況惡化,會更傷牙!他並指出,漱口水只要每周使用1~2次即可,而每次在口中停留30秒就夠了。
    2023/02/10 14:40
  • 生咬大蒜可殺菌?醫籲「2行為」超NG:口腔發炎恐致癌

    嘴破痛到不行又沒有藥可以擦時,有些家裡長輩會建議「鹽水漱口」或是「生咬大蒜」可以達到口內殺菌的效果,但其實兩者都有極高的可能造成口腔內的黏膜發炎、受損,嚴重的情況下甚至可能會提高罹癌的機率。
    2022/12/21 0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