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漫威迷 結果共32筆

  • 影音/漫威迷快看!死侍、金鋼狼同框 他自豪「漫威耶穌」新英雄

    2024/02/14 11:33
  • 漫威迷嗨翻!《死侍與金鋼狼》首支預告曝 他繼續耍嘴賤

    漫威電影宇宙又有新片!《死侍與金鋼狼》公布首支超級前導預告,「死侍」萊恩雷諾斯和「金鋼狼」休傑克曼睽別15年再度並肩作戰,即便預告裡金鋼狼只有影子現身,還是讓影迷們全嗨翻!
    2024/02/12 19:51
  • 漫威、DC影集對尬!《回聲女》回歸柯林法洛《企鵝人》毀容

    新的一年開始,也有新劇要追,漫威宇宙2024年首部影集《回聲女》未開播就打破許多先例,像是突破尺度,以反派為主和以暴制暴的劇情,讓漫威迷相當期待,而DC宇宙也有新影集,《企鵝人》將強勢回歸。
    2024/01/02 20:20
  • 柯震東、王淨為他「獻出第一次」 吃足苦頭也甘願:美夢成真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中文版即將在台上映,找來重量級明星配音,今天正式曝光人選是柯震東、王淨,2人將獻出動畫電影配音初體驗,繼在電影《月老》中火花四射的化學效應後,這對搭擋將延續紅線羈絆,轉化成漫威多重宇宙中的蜘蛛絲,而身為漫威迷的柯震東表示超級興奮,表示能成為台灣蜘蛛人,簡直美夢成真。
    2023/05/22 14:48
  • 漫威迷?博弈集團「九頭蛇」藏傳統市場 下注金額高達36億

    日前在台中市有一個「大型博弈集團」, 取名「九頭蛇」,不但在各地設立「部門」,竟藏身於「傳統市場」內,警方清查該集團從營運至今,下注金額達36億,相當可觀,在調查蒐證後,逮捕以40多歲胡姓男子為首的26名成員,將眾人依法究辦,並擴大搜查是否有漏網之人。
    2023/01/31 11:54
  • 只為了《黑豹2》!漫威迷偷機車看電影 享受完立馬遭逮

    本月19日,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機車竊盜案件,一名27歲的賴姓女子疑似忘記拔機車鑰匙,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循線逮到一名29歲的楊姓男子,他將賴女的機車順手牽羊騎走,竟然只為了和朋友赴約,並且看最近剛上映的漫威電影《黑豹2》,後續警方將楊男依涉嫌竊盜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2/11/24 13:44
  • 【今晚熱搜】黑豹2/BLACKPINK演唱會票價/CNN/爭鮮/蔡淑臻

    今(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黑豹2」。漫威電影《黑豹2:瓦干達萬歲》今日搶先全美上映,改編自漫威漫畫旗下的超級英雄黑豹,該片為2018年電影《黑豹》的續集,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30部電影作品。預告片上架才短短24小時內,就獲得1.72億次的觀看次數,再度證實全世界的漫威迷都在關注沒有了帝查拉國王的瓦干達會如何呈現。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09 21:23
  • 《蜘蛛人:驚奇再起3》將重啟?官方釋出1圖片 網:真的發生了

    《蜘蛛人:無家日》中「3代同堂」的畫面,讓漫威迷驚喜萬分,其中,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的蜘蛛人深受眾人歡迎,眾多漫威迷甚至發起「#MakeTASM3」運動,敲碗Sony(索尼影業)重啟《蜘蛛人:驚奇再起3》,現在,他們的願望可能實現了。昨(28)日索尼官方在社群網站貼出1張蜘蛛人的電影封面照,引粉絲推測是第3集的暗示,在留言區狂喊「真的發生了」。
    2022/09/29 19:08
  • 漫威迷有福了!新黑豹、復仇者上映日期出爐 預告也曝光

    迪士尼(Disney)今天在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Comic-Con)宣布漫威(Marvel)多部超級英雄片上映日期,並釋出「黑豹」續集超澎湃預告片,讓現場粉絲一睹為快。
    2022/07/24 16:48
  • 「雷神索爾」變瘦「女雷神」現身了!《奇異博士2》先上映鋪路

    讓漫威迷久等的《奇異博士》續集,片商卯足全力搶商機,推出海報或是獨家票卡,已經讓不少影迷磨拳擦掌,準備在預購首日搶購收藏。而《雷神索爾》第四集預告片,也終於曝光!
    2022/04/19 16:42
  • 漫威迷不服來戰!美男狂刷《蜘蛛人》292次破世界紀錄

    漫威英雄電影風靡全球,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日前更在3個月內狂刷《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多達292次,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史上觀看單一部電影次數最多的紀錄保持人。
    2022/04/18 14:37
  • 漫威迷注意!全新超級英雄「驚奇少女」真面目曝光

    影音串流平台Disney+ 於昨晚(15)日首度公開漫威影業全新影集《驚奇少女》(Ms. Marvel)前導預告片及海報。首支前導預告讓粉絲首度搶先一覽漫威英雄宇宙全新超級英雄「驚奇少女」的面貌,劇情聚焦在這位努力於校園、親友及自身的超能力等各種生活樣貌中取得平衡的少女。
    2022/03/16 15:51
  • 漫威迷不捨「雷霆羅斯將軍」 威廉赫特享壽71歲曾奪金馬獎

    美國影星、漫威演員威廉赫特傳出過世消息,兒子證實威廉赫特在美國時間13號家中過世、享年71歲,來不及趕上20天後的生日,威廉赫特曾奪下奧斯卡影帝,更特別的是他還奪過金馬獎外語片影帝。
    2022/03/14 14:19
  • 超市滿額送漫威 客開箱「公仔臉歪」:打仗輸了

    連鎖超市推漫威英雄活動,消費滿額就送吸盤公仔一隻,吸引不少漫威迷衝超市收集,但最近不少民眾開箱都相當失望,因為網路幾乎一面倒,痛罵公仔實在太醜!對此,超市表示,部分有瑕疵品如果消費者有疑慮都可換貨,甚至有的店家還直接在門口放上回收箱。
    2022/02/13 18:39
  • 漫威迷尖叫! 美迪士尼《復仇者聯盟》園區開幕

    全球第一座「復仇者聯盟」主題園區,在美國加州迪士尼正式開幕,飾演「蟻人」的男星保羅路德驚喜現身。集結漫威超級英雄遊戲,園區內還有遊行,表演,以及各種週邊商品,等著漫威鐵粉來朝聖。
    2021/06/04 20:04
  • 英雄漫畫迷看過來! 漫威真人影集上架連播

    明年接連有好幾部漫威英雄角色的影集陸續推出,包括《汪達與幻視》和《獵鷹與酷寒戰士》,日前發布預告讓漫威迷迫不及待,而DC漫畫的蝙蝠俠也宣布動畫電影即將上映,讓英雄漫畫的粉絲們一次看個夠。
    2020/12/25 16:20
  • 蜘蛛人回家了!索尼、漫威重修舊好 曝和好新作上映日期

    之前索尼(Sony Pictures)與漫威(Marvel Studios)爆出談判破局,導致蜘蛛人被迫離開「漫威宇宙」,讓全球的漫威迷大崩潰。昨雙方再度談判後,終於重新達成協議,同時發表聲明宣布會以原班人馬繼續製作《蜘蛛人》系列電影,更提早公布最新1集將在2021年7月16日上映。
    2019/09/28 11:40
  • 漫威英雄喜歡誰? 男選「鋼鐵人」女愛「美國隊長」

    復仇者聯盟上映第一周,一直到51勞動節只要放假的票都爆滿,有電商平台發現搜尋榜,在各英雄搜尋排名下,鋼鐵人最受歡迎,其次是美國隊長,雖說是復仇者聯盟最後一集,但熱度呼聲卻來到最高,只要是英雄相關的商品,業績都有成長。
    2019/04/28 13:21
  • 戲院門口大聲爆雷《復仇者4》!男遭民眾毆到流血

    影迷引頸期盼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終於在本月24日全台正式上映,大批漫威迷搶在上映當天就到電影院欣賞,就是怕被爆雷!但仍有許多網友在社群網路跟PTT等討論劇情,實在難防不被劇透!沒想到香港有一名男子竟然在看完電影後,直接就在戲院大門口大肆宣傳關鍵劇情,讓一旁還在等進場的影迷全都傻眼,而有民眾氣得直接上前教訓他一頓。
    2019/04/26 08:58
  • 漫威迷敲碗!驚奇隊長預告出爐 展現超能力

    漫威電影《驚奇隊長》,也是漫威首位推獨立電影的女英雄,18日公布首支預告就曝光三種超能力,包括跳上電車發射雷射光,還能對周遭有所感應,也難怪網友開玩笑說,打敗大反派薩諾斯就靠她了。
    2018/09/19 12:48
  • 亞洲最大漫威樂園! 泰斥資10億吸觀光客

    漫威迷又有一個新的朝聖景點了!亞洲最大的「漫威主題樂園」上個月底在泰國曼谷開幕,已經吸引很多影迷嘗鮮體驗了,園區裡頭的設施和美國以及韓國差不多,有360度球型投影幕、4D動感電影院,讓遊客體驗英雄日常。
    2018/07/04 12:24
  • 《復仇者3》上海宣傳 「鋼鐵人」合照淪配角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3》來到上海迪士尼宣傳,不過原本應該是主角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在大合照的時候卻被趕到旁邊站,反而是歌手陳奕迅、容祖兒、張靚穎成為中間主角,讓許多漫威迷傻眼。
    2018/04/20 14:12
  • 「復仇者3」官方預告曝光! 美國隊長變鬍子大叔

    漫威迷引頸期盼的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 Infinity War),今日終於釋出首波官方預告片!不僅影迷熟悉的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黑寡婦、蜘蛛人全員到齊,新成員奇異博士和星際異攻隊等也終於同台,齊聚一堂力抗終極反派薩諾斯,讓粉絲看了超期待。
    2017/11/29 23:26
  • PGOne「萬磁王」侵權? 漫威迷投訴迪士尼

    歌手PGOne在《中國有嘻哈》打敗Vava晉級總決賽,但他的外號「萬磁王」卻惹來事端,因為漫威早在2007年就取得「萬磁王」的商標權,漫威迷批他侵權,不過PGOne近日卻幫和X戰警同樣起源於漫威宇宙的「蜘蛛人」電影獻唱主題曲。
    2017/09/07 16:44
  • 最狂隊友換你當!「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強勢開展

    今夏最狂「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6月9日起,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館9F宴會展演館展出!台灣漫威迷們終於有機會變身為電影中的超級英雄。「八三夭」主唱阿璞與廖人帥也受邀擔任一日特派探員,好哥們爭搶成為復仇者聯盟的最狂隊友。
    2017/06/09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