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淡水孫藝真浴室蟑螂談戀愛黃子佼性侵名牌大成益活雞綜合包地雷
  • 搜尋:

    漢醫 結果共40筆

  • 台灣首位女中醫師莊淑旂博士健康理念 轉大人教育傳承推廣

    台灣第一位女中醫師-莊淑旂,也是台灣首位取得漢醫師執照的女性,這位旅日醫學博士,一直以來受到大家敬重,現今「莊廣和堂」品牌持續傳承推廣莊博士的健康理念。
    2023/06/19 17:02
  • 新冠「吹哨人」李文亮忌日 多國華人上街悼念

    中國大陸武漢醫師李文亮三年前「吹哨」反應新冠疫情後遭到警方訓誡,隨後不幸病逝,三年後在他忌日之前,從大陸微博到國萬多個城市,都有人悼念李文亮,而在如今的武漢,不少人則是因為不滿官方要蓋垃圾處理廠,走上街頭。
    2023/02/07 12:05
  • 女哀嚎「我穿內衣」 陸防疫員仍強行抓人

    大陸清零政策鬆綁後,武漢醫院出現排隊人潮。有河北民眾認為,現在太多人確診不敢出門。香港學者評論,大陸選在冬季放寬防疫管制,疫情出現「海嘯式爆發」機會很大。另外,網路再傳出,防疫人員不顧民眾只穿內衣,就闖進民宅拉人的畫面引發議論。
    2022/12/10 15:06
  • 劉德華現身深圳 白袍口罩扮醫生拍疫片

    香港天王劉德華,最近在深圳街頭被拍到,戴口罩披白袍,現場還有「武漢醫院」搭景,應該是拍攝新冠肺炎疫情題材電影,其實這類抗疫劇拍不停,包括肖戰、楊洋、孫儷都有,另外還有張涵予的中國醫師,也在上個月開拍。
    2020/11/25 13:36
  • 撐過新冠肺炎 武漢醫生夫婦看秀意外夾死

    中國大陸武漢發生一起意外,一對醫生夫妻是對抗新冠肺炎的前線醫護,挺過疫情,卻在觀看犒賞醫護的表演中,不幸被旋轉座椅夾死。
    2020/09/18 11:28
  • 武漢醫療團隊馳援香港方艙醫院 人員最長可滯留半年

    陸媒報導,香港爆發第3波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中國大陸派出2組人馬前往香港協助籌建、支援方艙醫院,其中包括武漢抗疫專家團隊;這批人員最久可在港支援半年。
    2020/08/02 12:58
  • 提「中醫改台醫」 游錫堃:多元主張但不是優先議題

    立法院長游錫堃日前拋出想法,建議把台灣的中醫、藥改稱台醫、台藥或漢醫、漢藥,引發熱議。游錫堃今天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民主政治,多元主張,「不過,現在也不是優先議題」。
    2020/07/07 10:50
  • 中醫改台醫論!陳致中「躺著中槍」氣炸嗆:管太寬

    立法院長游錫堃5日在論壇中提議將「中醫、中藥」改名為「台醫、台藥」,言論一出掀起熱議。不少網友討論是否帶有「中」字詞彙都要按此邏輯修改?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更狠酸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衛福部長陳時中應先改名為「陳致台」和「陳時台」。對此,陳致中反嗆「羅議員管太寬了吧!」
    2020/07/07 08:01
  • 游錫堃提「台醫論」 洪秀柱酸院長「吃飽太閒」

    立法院長游錫堃「台醫論」,引起國內議論紛紛,但游錫堃今(6日)不改想法在臉書加碼表示「比起中醫,他認為「漢醫」或「台醫」會是更合適台灣的稱呼」。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新聞大白話》直呼「游錫堃真的是『吃飽太閒』、『草螟弄雞公』,拋出這個議題很可笑,再繼續這麼下去,小心有後遺症,作為立法院長,好歹要有常識,國家大事何其多,還需要找這種無聊、沒意義的話題,浪費大家時間討論嗎?若真的是因為脫離政壇這麼久,而沒有政治敏感度,怎麼好意思接任院長」。
    2020/07/06 17:44
  • 游錫堃:比起中醫 漢醫或台醫會更合適台灣稱呼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下午透過臉書發文再次表達個人看法認為,比起中醫,「漢醫」或「台醫」會是更合適台灣的稱呼。
    2020/07/06 17:34
  • 李文亮遺孀順利產下男嬰:老公送給我最後的禮物

    陸媒報導,武漢醫師李文亮的遺孀付雪潔今天凌晨在武漢市順利產下一名男嬰,母子均安。這名遺腹子是李文亮第二個孩子。
    2020/06/12 17:19
  • 衛星影像指武漢醫院車變多 疑2019夏末即爆疫情

    根據哈佛醫學院最新研究顯示,去年秋天武漢5大醫院周圍車流量遽增,顯示新型冠狀病毒出現以及在華中地區傳播的時間,可能遠比中國去年底向世界衛生組織通報首起病例還要早。
    2020/06/09 12:49
  • 新冠病毒源自中國? 官方外宣強烈駁斥

    就在世界各國批評WHO對新冠肺炎疫情通報失能,並質疑武漢病毒研究所就是新冠病毒的來源地,對此,大陸全部否認,還大動作表揚據稱是疫情通報第一人的武漢醫生張繼先,同時專訪武漢病毒研究所的主任袁志明,反駁指控。
    2020/04/25 23:55
  • 武漢染疫醫師一度命危 重生後臉部發黑

    新冠肺炎至今依舊沒有特效藥以及疫苗,對於病患的症狀更是難以掌握,大陸央視採訪兩名重症確診的武漢醫生,一度都接上葉克膜急救,如今漸漸康復,但畫面曝光後外界驚訝,這兩名被治癒的醫生膚色嚴重變黑,大陸醫師推斷可能是代謝變差導致。
    2020/04/21 13:33
  • 護理師困醫院:想要簽名照 彭于晏聽到了!加碼贈大禮包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各國醫護人員都站在最前線抗疫,中國大陸一名李姓男護理師從山東前往武漢醫院支援,他趁空擋還在全套防護衣上寫著偶像彭于晏的名字,同時也錄製影片替自己打氣表示,「希望疫情結束之後,能夠收到男神彭于晏的簽名禮物」,沒想到願望真的實現了。
    2020/04/15 17:18
  • 李文亮事件眾怒未平 武漢中心醫院再一人染疫殉職

    中國官方昨天公布武漢醫師李文亮案調查結果,僅懲處基層員警,難平民憤。而李文亮任職的武漢中心醫院,今早再有一人因武漢肺炎身亡,是該院第5名染疫身亡的醫務人員。
    2020/03/20 14:23
  • 曾抹黑「吹哨者」李文亮造謠 女記者獲表揚遭起底

    大陸武漢醫師「吹哨者」李文亮日前因率先揭露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被誣指造謠,遭警方傳喚並依法處理。在第一時間報導「共8人散布不實信息遭依法處理」及「未發現明顯人傳人」新聞的新華社記者廖君近日卻因疫情相關報導獲表揚,還被稱許是「逆行而上的女記者」。評價雖高,卻遭陸網友起底,諷刺她是「最成功牆頭草」。
    2020/03/14 12:20
  • 不能公開不能戴口罩 陸媒揭武漢醫院最黑暗時刻

    武漢肺炎已造成武漢市中心醫院多名醫護人員感染、死亡。陸媒揭發該院在疫情爆發初期禁止疫情上報的混亂情況,醫護人員甚至被要求不能公開疫情、不能戴口罩,以免引起恐慌。
    2020/03/12 17:45
  • 方艙醫院吃甲魚 陸網友:這不是野味嗎

    新冠肺炎肆虐,大陸明令禁止食用野生動物,但近來一名武漢醫生在網路發文,表示方艙醫院便當菜色太好,導致三名患者痛風,他所拍的菜色,除了有滷牛肉、炒蝦仁,還有醬燒甲魚,影片曝光後大陸網友也質疑,在廣東甲魚都被視為野生動物禁賣了,怎麼方艙醫院還能吃。
    2020/03/01 12:19
  • 世衛武漢考察團未隔離就離境 專家:我沒進「髒區」

    世界衛生組織(WHO)派往中國的專家團隊,昨天被控前往湖北省並進入武漢醫院考察疫情後,未遵守隔離檢疫14天才能離境的規定,就搭機離開中國。
    2020/02/25 11:33
  • 「移動焚化爐」進駐武漢! 2秒燒光動物屍體

    新冠肺炎截至19日凌晨為止,在大陸死亡病例突破2000人,疫情最嚴重的湖北也新增了1693確診病例,鍾南山認為目前武漢尚未停止人與人傳染,這波疫情要等到4月底可能才會趨於平穩,而在武漢醫院外,也陸續進駐被稱作移動式焚化爐的醫療焚燒方艙,號稱能燒醫療垃圾也能燒動物屍體。
    2020/02/19 11:36
  • 武漢醫院大規模感染 醫師、護士等80人確診

    武漢肺炎爆發至今,將近2個月,確診人數破3萬,死亡也超過當年SARS達到812人,部分大陸網友不滿防疫不力,痛罵大陸官方愚蠢,此外疫情重災區武漢,又再爆出大規模群聚感染,武漢精神衛生中心,疑似醫療設備短缺導致防護不足,包括副院長、護士長等80人確認感染了新冠肺炎。
    2020/02/09 14:05
  • 吹哨人李文亮病逝 章子怡痛心怒轟恥辱

    大陸武漢醫生李文亮,是最早發現武漢肺炎病毒的吹哨人,但自己卻不幸感染6日病逝,這個消息引起大陸輿論沸騰。因為李文亮去年12月發出疫情警訊時,還遭到大陸官方訓誡。對此影星章子怡也忍不住在微博上痛批「那張恥辱的訓誡書耽擱多少生命」。
    2020/02/08 13:59
  • 武漢肺炎吹哨人 陸醫師李文亮34歲病逝

    最早向外界提出武漢肺炎預警的武漢醫師李文亮,確診後在6日晚間宣告不治。國際衛生組織(WHO)第一時間對李文亮去世表示哀悼。但在疫情爆發前,李文亮當時的預警,卻遭到當地公安單位,以散播不實謠言,處罰寫訓誡書。對此大陸網友怒轟,不該死的人死了,不知道現在還能相信誰。
    2020/02/07 13:54
  • 快訊/陸監察委派人赴武漢 全面調查李文亮案

    被認為是大陸武漢肺炎,第一位吹哨者的武漢醫生李文亮病逝後,引起大陸輿論沸騰,最新消息是大陸官方決定要全面調查這起事件,新華社報導:大陸國家監察委員會決定派人前往湖北武漢,全面調查李文亮事件。
    2020/02/07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