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漢生東路 結果共16筆

  • 板橋驚見小萌猴穿梭巷弄 動保員使出「雞排誘惑術」

    新北板橋驚見小猴子!新北市動保處日前接獲民眾通報,在漢生東路上有一隻幼猴在巷弄間的排油煙管、熱水管間攀爬,動保人員到場時發現,幼猴疑似肚子餓在找食物,最終利用無人可抵擋的國民美食「雞排」來誘捕,幼猴聞到香味後竟主動走進誘捕籠,抱著雞排狂吃,完全不怕人類。
    2024/03/15 12:02
  • 影音/女騎士急煞搖擺慘自摔! 小黃迴轉「未禮讓機車」

    2024/01/24 14:38
  • 警車不讓2孩童先行挨轟「行人地獄」 海山警認錯:開單舉發

    日前YouTube頻道「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公布一段影像,是有民眾經過板橋區長安街與漢生東路交叉口時,發現前方有輛海山警分局的警車竟讓沒有禮讓在斑馬線上的孩童先行,影片一出立刻引起廣大網友砲轟,對此,海山警分局表示,將依規定處以新台幣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並加強員警教育。
    2023/01/05 15:42
  • 你是誰!控男校區外閒晃 涉尾隨女學生

    新北市板橋有家長指控,在漢生東路上出現陌生男子,多次騷擾學生!日前學生家長在臉書發文,表示遇到一名男子,無故跟在國中女生的後方,伺機攀談,擔心學生有危險,上前喝斥,由於確認雙方根本不認識,因此立刻到警局報案,目前警方鎖定嫌犯身分,而對此校方也強調,會加強校區安全巡邏。
    2022/04/14 18:20
  • 獲報趕往刑案現場!偵防車鳴笛過路口 小貨車撞擊翻覆

    昨(20)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與縣民大道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休旅車和小貨車在路口相撞,兩車車頭都嚴重毀損,貨車因此翻覆,駕駛還一度卡在車內,警消人員獲報之後趕到現場,緊急協助脫困,這才發現原來休旅車是海山分局的偵防車,因為接獲報案要趕到現場,車輛有開警示燈並響警報器,但還是與綠燈直行的貨車發生碰撞。
    2021/06/21 10:36
  • 他在幹嘛?男「雙手雙腳」爬1KM 民眾看傻

    大熱天正中午過馬路,竟看到一名男子雙手雙腳在地上爬!有民眾23日中午在板橋漢生東路,看到這名男子用詭異的姿勢過馬路,雙手雙腳貼在地上,一路走了將近1公里的距離,只是有民眾看到他明明就可以正常行走,怪異行徑嚇壞不少人,目前警方跟社會局都已經介入調查,希望可以找到他,釐清動機為何。
    2020/08/25 12:44
  • 環狀線遭指噪音擾民 捷運局:新車磨合

    新板特區旁的捷運環狀線,近期如火如荼進行試車,不過尖銳的剎車聲,讓附近民眾不堪其擾,更憂心如果通車後,班次增加,從早到晚都要承受噪音,今天就有議員,跳出來主持會勘,現場捷運局人員表示,現在是因為新車、新軌道磨合,聲音比較大,接下來會盡快改善,但似乎沒辦法說服住戶。
    2019/02/21 20:58
  • 新兩段左轉!新北首創 待轉前增分流車道

    往往T字路口都有汽車駕駛,誤把機車待轉區當成停車格,不過新北市首創,在漢生東路的機車待轉區,有新的畫法。新北交通局將原本的待轉區旁加上更明顯的槽化線,提早分流車潮,讓騎士兩段式待轉前能先騎進車道分流,只是這樣做法民眾買不買單?看法不一。
    2018/06/16 20:08
  • 婦人警局前過馬路 遭轎車撞斃

    陳姓婦人今天清晨約5時行經板橋區漢生東路、新北市板橋海山警察分局門前,遭一輛轎車衝撞,頭部遭到撞擊送醫急救仍不治。車禍原因由警方進一步調查。
    2018/05/08 11:45
  • 快訊/夫妻口角開瓦斯危及3女童 警消搶救成功

    最新消息,新北市板橋漢生東路279巷內一處公寓,剛剛發生一起夫妻吵架,差點危及小孩跟住戶的案件。
    2016/06/03 14:48
  • 硬是要鑽!騎士穿車陣 擦撞後照鏡慘摔

    搶快鑽車陣,騎士擦撞轎車後照鏡,滑行到十字路口中間!新北市板橋1名19歲騎士,下班時間行經漢生東路口,當時車潮多,汽車才剛綠燈要起步,他就從後方鑽車陣高速衝過來,撞斷轎車後照鏡後,重心不穩,往前滑行至少3公尺遠,倒在路中央,幸好員警就在旁邊,立刻衝過來協助交管,才沒有讓車輛輾過他。
    2015/12/11 17:09
  • 「以為只是一灘水」 男踩空跌坑洞全身傷

    走在人行道上,竟然摔進施工坑洞裡。新北市一名陳先生8日下午趕著上班,行經板橋漢生東路口時,準備過馬路跨過地面的小水灘,沒想到一踩下去整個人竟然摔竟坑洞裡,原來是施工坑洞積水近80公分,陳先生指控,當時周遭完全沒有警示標語,根本就是行人陷阱
    2015/05/10 14:37
  • 北台變天!響雷雨驟 路人嚇壞走避

    對流旺盛,北台灣天氣說變就變,下起大雷雨!風強雨驟,也傳出零星災情,像是新北市永和永貞路就傳出路樹倒塌意外,佔據一個車道,影響交通,板橋漢生東路積水,一度還淹到膝蓋高,而台北市的水源快速道路通往萬華方向,也有路面積水,開車民眾放慢速度,交通也阻塞。
    2013/06/23 18:34
  • 警執行勤務被撞 肇事計程車逃逸

    台北縣板橋凌晨發生員警被撞的車禍意外,一名員警騎著警用機車,在文化路和漢生東路口,被計程車撞上,當場受傷倒地,警方依目擊者提供的車號追緝肇事車輛。
    2004/04/13 06:59
  • 〈獨家〉撩落去! 縣長蘇貞昌穿皮鞋看淹水

    中央氣象局下午針對台灣北部發佈豪雨特報,板橋市下午一場大雨過後在漢生東路一帶淹水,路過的縣長蘇貞昌也特別下車了解為何會淹水,因為這個淹水地區馬上就要舉辦全運會了。
    2003/10/13 16:58
  • 空地大火 附近居民睡夢中驚醒

    台北縣板橋市漢生東路口空地,凌晨突然發生大火,由於地點緊臨住宅區,許多還在睡夢中的民眾都被驚醒,逃到一樓。由於空地堆放許多雜物和車輛,是不是人為縱火,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2003/09/14 0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