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漢森 結果共17筆

  • FBI最有破壞力「雙面間諜」 獄中離奇死亡賣國只為錢

    美國史上最大雙面諜案件主角、前FBI探員漢森(Robert Philip Hanssen)在2001年因涉嫌向俄羅斯情報部門出賣重大機密,曝光多名線人身分,重創美國海外情報網。據悉,漢森遭到美國政府逮捕後,與檢方達成認罪協商,換取法院不判處死刑。最終被判處終身監禁,不得假釋。不過最新消息指出,現年79歲的漢森5日清晨突然被發現在牢房內失去意識,經搶救後宣告不治。獄方也已證實這此事,但並未公布漢森的死因。
    2023/06/06 16:19
  • 觀點/女王也瘋足球! 生前支持「這隊」超過半世紀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世長辭,終年96歲,英格蘭隨即把所有職業足球聯賽延期一週,與民眾一起哀悼。英國人瘋足球,英女王熱愛賽馬運動,算不上正宗球迷,但依然在足壇留下了不少為人傳誦的經典場面,如1959年英格蘭足總盃,英女王親手把獎盃交給諾丁漢森林隊長Jack Burkitt。
    2022/09/19 20:34
  • 觀點/轉會窗關閉 英超較其餘四大聯賽多花近14億歐元

    歐洲五大職業足球聯賽2022年夏季轉會窗口本週關閉,本季排名最高英格蘭超級聯賽再次展現得天獨厚財力,支出22億3726萬歐元,只略少於其餘四大聯賽總和22億9659萬歐元;支出前5名都是英超俱樂部,其中甚至包含並非Big 6的西漢姆聯、諾丁漢森林;包含標王在內,今夏身價前10高球員只有2筆買家不屬於英超。
    2022/09/03 13:34
  • 日本疫情大破口 駐日美軍「不作為」遭痛批

    日本進入第六波疫情,為了防堵病毒進入,日本政府最新下令,維持高強度邊境措施到二月底,不接受外籍人士新申請入國。但日本的疫情破口卻發生在境內的美軍基地!依照法規,駐日美軍落地日本可免除日方的隔離等防疫對策,沖繩軍營因此爆發大規模染疫,並造成當地社區感染;沖繩在地居民感到相當氣憤,批評美軍應對太慢才會導致疫情失控。日美兩政府因此下令,駐日美軍非必要禁止外出。
    2022/01/11 20:00
  • 京都首例社區感染 未出國女染Omicron

    日本出現Omicron疫情擴散現象。在大阪傳出社區感染後,京都也發生第一起確診;染疫的是名20多歲女性,沒有出國史、不清楚感染途徑。日本全國努力防疫,卻讓不少人防疫防出病。長期自肅使年輕人失去社交,壓力無法抒發,因而罹患「神經性厭食症」,女性患者大幅高於男性;早安少女組前團員,以過來人分享病態減重經驗,引發共鳴,不少女孩願意重新張口吃飯。
    2021/12/24 19:58
  • 駐沖繩美軍群聚增至200例 日本要求驗Omicron

    駐沖繩美軍基地漢森營日前爆發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群聚感染,到今天確診達200例,日本政府已要求美方對病毒進行基因分析,檢驗是否感染變異病毒株Omicron。
    2021/12/21 15:51
  • 沖繩危機四伏 美軍基地已三例Omicron

    日本現階段已有超過60例Omicron確診,因大多數都是在機場攔下,日本政府不認為進入社區,但沖繩疫情卻出現危機。美軍基地漢森營(Camp Hansen)陸續發現三例Omicron確診案例,另有超過百名駐守軍人染疫,病毒種類目前尚未公佈;東京也再證實兩例Omicron案例。學者利用AI模擬東京疫情,發現關鍵點在於新年,只要守住年節期間不爆發社區感染,整體疫情就不至於過度失控。
    2021/12/20 19:58
  • 沖繩美軍基地疫情擴散 180人恐染上Omicron毒株

    駐沖繩的美軍基地「漢森軍營」傳出大規模群聚感染,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在今(20)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軍營已經累計至少180例確診,雖然尚未查出感染病毒是否為Omicron,但沖繩縣內已出現3例Omicron確診案,且染疫者都是跟漢森軍營有關。
    2021/12/20 14:12
  • 準備好了嗎?AI機器人「能跳舞.打掃.助防疫」

    我們正進入與AI智慧機器人共存的時代,尤其在新冠疫情之下,人們經常需要在家防疫、減少群聚,曾推出仿真機器人蘇菲亞(Sophia)的香港漢森機器人,就打算將這款經典機器人量產,用於居家照顧,未來更不排除用在戰場照護上;中國大陸是AI智能生活的先驅之一,像是火鍋店出餐、快遞都由機器人代勞,美國連鎖超市近期也開始試驗智能推車,由新創公司研發,讓顧客把商品放進車內,快速結帳打包帶走,更號稱成本只有對手亞馬遜智能超市的1%!說到仿真機器人,就不能不提美國波士頓動力公司,旗下的亞特拉斯系列,近日一段熱舞影片,靈活的關節,讓不少人為之驚艷!
    2021/01/27 19:52
  • 駐日美軍239人染疫!沖繩疫情升溫.拚觀光兩難

    五六月新冠疫情零感染的日本沖繩,現在也再度升溫,連兩天新增確診創新高,全縣累計231人感染;不過沖繩縣民最在意的,恐怕是駐沖繩美軍基地的疫情。美國是全球確診數最多的國家,美軍在沖繩約2萬5千人,但飛抵駐日美軍基地的軍人,卻不用接受日本海關檢疫,在日本抗議及疫情升溫下,美軍終於決定,所有入境的相關人士,必須隔離兩週且接受篩檢。除了基地,沖繩另一個頭大的問題就是觀光,沖繩經濟靠觀光,但如今疫情再起,對外縣市旅客,要招手還是拒絕,陷入兩難。
    2020/07/28 19:51
  • 連續4天確診破200 東京醫療面臨極限

    東京確診數居高不下,一連四天單日新增超過200人,13號雖然下降,但仍有119人染疫。大阪的疫情也超過「大阪模式」標準,因此亮起了黃色警報;沖繩兩處美軍基地也爆發群聚感染,超過60人被感染。雖然日本政府強調醫療仍足以應付,但東京防疫小組卻表示,防疫旅館減少後,輕症者直接住院,增加醫院負擔,認為醫療體制隨時會遭遇極限。但也有商機因為疫情而興起,有建商就推出了防疫住宅,從玄關開始就設有洗手檯、吸塵器,衣帽間還附設紫外線殺菌,要讓病毒無法進到家中。
    2020/07/13 19:58
  • 台積電:摩爾定律仍活躍 未來晶圓可能1奈米

    台積電副總經理黃漢森表示,摩爾定律還是活躍存在,未來30年半導體製程新節點將帶來益處,強調記憶體、邏輯元件和感測元件的系統整合。
    2019/09/18 14:29
  • 唐獎永續發展獎得主 清晨抵台神采奕奕

    第三屆唐獎得主揭曉,獲得「永續發展獎」詹姆士.漢森(JamesEdward Hansen)今天清晨抵台,雖然經過長途飛行,下飛機後神采奕奕,親切向媒體揮手致意。
    2018/09/19 09:44
  • 紐時回顧抗暖化關鍵10年 聚焦唐獎得主漢森

    最新一期紐約時報雜誌以「失去地球」為題,回顧1980年代美國學界示警氣候變遷,政府卻袖手旁觀的歷程,第3屆唐獎永續發展獎得主詹姆士.漢森是全文核心人物之一。
    2018/08/06 10:13
  • 被瞄一眼就開槍 「小夜城」槍擊嫌投案

    天道盟分子吳耀芳,18日到台北市松江路「小夜城」舞廳喝酒,凌晨離開時在門口被人開槍,雙腳中彈,警方查出凶嫌是同為天道盟的羅漢森,他供稱因為在廁所裡和傷者互看不順眼,起了口角,才會開槍教訓;案發後就槍枝丟在信義區的山區後,就逃亡宜蘭藏匿,警方根據他離去時搭乘的休旅車車號找到同夥,才策動他投案。
    2012/04/19 09:51
  • 台灣女婿漢森 打麻將跟太太學

    這次到澳門參加世界麻將大賽的,有不少外藉人士,而最後也只有1位丹麥籍的選手,晉級到前8強。而這位外國人,其實也是個台灣女婿,5年前到台灣工作,還娶了台灣老婆,之後學會打麻將,沒想到還成為麻將高手。
    2007/06/17 19:01
  • 麻將大賽 余天女兒進入16強

    在澳門舉行的世界麻將大賽,早上進入16強,在台灣藝人代表隊方面,只剩下余天的女兒余筱萍是唯一進入16強的選手,另外還有一位則是台灣女婿─丹麥籍的選手漢森。徐乃麟雖然已經在32強出局,不過仍排第20名,拿到5千美元的獎金,而誰是今年的麻將冠軍,晚上10點見分曉。
    2007/06/17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