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漢方 結果共76筆

  • 頭皮也吃中藥!漢方頭療洗髮 先按摩通穴道

    最近很夯的越式洗頭,吸引不少網紅開箱體驗,不只洗髮,全套服務從頭洗到腳,竟然還能洗眼睛?記者也實際體驗揭密,另外還有一家中式洗髮,是目前台中首家使用漢方頭療,以穴道經絡按摩,加上藥湯熱敷舒緩,讓頭皮也能吃中藥。
    2024/02/14 19:47
  • 漢方保健進入疫後生活的日常,年輕族群接收受度大幅提升

    迎接疫後生活,關於大健康趨勢,專家觀察到全球對漢方保健的重視以及年輕族群對健康需求的增加,是相當明顯的兩大變化。年輕族群對健康的重視程度有所提高,主要是因為疫情的衝擊和健康危機引起了人們對自身健康的關注,並意識到健康是一項寶貴的資產。
    2023/06/12 11:00
  • 6月是新冠高峰!溫和漢方保健飲品 可增強抵抗力

    本土新冠疫情進入第四波高峰,根據衛福部疾管署統計,過去7天平均每天新增244例中重症病例,上升17%,死亡平均增加28例,本周將是本波疫情最高峰,整個6月都會處在高點。學校即將放暑假,端午連假也快到,家中孩童到底該如何防護,才能好好享受假期。
    2023/06/09 00:00
  • 體重不到40公斤!女神愛吃番茄醬「臉腫像貢丸」 長達7天沒排便

    啦啦隊人氣成員慈妹、奶昔、丹丹、秀秀子出席漢方草本茶飲活動。慈妹從小喜歡喝飲料,每天把鋁箔包飲料當水喝,因家族遺傳,體重依舊不到40公斤。慈妹透露,小時候喜歡吃番茄醬,曾導致整張臉水腫,「我四肢很細,頭很大,整個人很像貢丸插在竹籤上。」慈妹坦言深受腸胃問題困擾,曾7天沒排便,加上懶得上廁所,還曾罹患膀胱炎。
    2023/02/26 15:28
  • 時序冷咳嗽患者增 中醫:微咳即用漢方 截斷效果佳

    今年時序冷的早,中秋過後因A型流感、Covid-19、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至中醫就診人數增多,其中主訴「咳嗽、或是長新冠咳嗽」佔了不少數,此外,還有大環境造成的咳嗽,像是PM2.5、空汙等。初期用成藥緩解,若超過三週以上的慢性咳嗽,就可能是過敏、氣喘,則建議就醫;超過四、五週若無改善,建議照肺部X光,排除臟腑機能缺損或其他疾病。
    2022/11/10 00:15
  • 秋冬傳染病高峰期 中醫建議漢方保健提升防禦力

    新冠疫情目前有7種病毒輪流交替感染,秋冬換季又進入傳染病高峰期,根據調查顯示,高達85%的中醫師表示疫情爆發後中醫就診人數有所增加,同時疫後病患就診訴求以防疫跟增加抵抗力為最主要考量,也顯示國人對中醫藥治療跟漢方保健接受度大幅提升。
    2022/11/04 01:40
  • 獨門湯底!新竹人氣麻辣鍋插旗台中 「火焰炙燒豬」超欠吃

    涼涼的秋天最適合去吃火鍋了!「新竹人氣麻辣鍋」日前進軍台中,超炫的紅色建築壯觀吸睛,店內主打獨門漢方麻辣、膠原鈣骨湯底,肉控朋友也必點浮誇系「火焰炙燒豬」,組成火山的模樣超特別
    2022/10/17 22:18
  • 日系保養朵茉麗蔻來台十周年 "漢方+抗皺"國家級認證打造好肌膚

    人氣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主辦2022年美力評比盛事《粉美賞》,320件入圍產品中由專業評審團與網友票選,最終百項產品脫穎而出,其中日本保養品牌朵茉麗蔻推出的「乳霜20」及「美活肌精華」等商品榮獲4大獎,職人級保養的堅強實力備受肯定。
    2022/09/29 09:00
  • 夏天該怎麼喝漢方飲 藥學專家建議選這組合

    疫情雖然趨緩,不少民眾仍會做好防護提升免疫力,尤其夏天,經常進出冷氣房,溫差大,更要注重日常保健,才能提升自我防禦力。許多人會選擇中藥飲,但是該怎選擇,就有藥學專家建議黃耆、黨參、藿香及山藥可調整體質;金銀花、魚腥草、紫蘇則可以提升防禦力,這些漢方食材都很適合做為日常保健。
    2022/07/20 00:28
  • 陶晶瑩邁入更年期曝「4凍齡秘訣」 公開養生心法

    52歲陶晶瑩在YouTube節目《WOW桃姐》中以探討女人要懂得愛自己,並享受「happy life」,她透過節目分享自身經營幸福人生秘訣,儼然是演藝圈「幸福女人」。陶晶瑩最近獲漢方女性調理品牌邀請,擔任年度代言大使,廠商更宣布讓品牌首位的代言人陶晶瑩升格兼任「幸福總監」,近日拍攝形象宣傳照,找來她之前節目《大學生了沒》的班底陳艾琳來佈置。
    2022/06/06 12:50
  • 阿北賣鬧!張秀卿遇怪男「猛掏褲檔」嚇傻 真相笑到噴飯

    台語歌后張秀卿近來瘦身有成,靠著嚴格控制飲食、漢方調理跟努力運動,從75公斤減到52公斤,成功甩肉23公斤,身形明顯小了一號,與過去肉肉的形象有很大的差異。前陣子她去公園慢跑時,突然遇到一名神色怪異的阿伯,不只猛盯著她看,更做出不雅觀的舉動,嚇得她趕忙向路人求助,所幸結局大逆轉,虛驚一場。
    2022/03/18 13:57
  • 邰智源不忍了!屢被冒名、盜肖像權 提告發聲:看我蓄鬍要賣刮鬍刀?

    藝人邰智源近幾年因為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被封為「國民阿公」,也因此吸粉無數,沒想到現在會被詐騙集團盯上,冒名盜用!先前才有民眾發現,臉書上出現一款中藥生髮皂,盜用邰智源照片販售,沒想到現在又出現博弈網站,在社群軟體發送罐頭訊息,謊稱是邰智源推薦,加入會員就有拿不完的獎金。
    2022/02/13 13:30
  • 疫情帶動中藥需求 中漢方藥材價格成倍翻漲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不少人看上中藥漢方的治療效果,推升了中國大陸中藥材的價格,漲勢從去年一直延續,有些藥材身價翻了好幾倍,甚至有錢還買不到。由於台灣中藥材大多來自中國大陸,這波漲勢台灣民眾恐怕也會很有感。
    2021/10/05 13:47
  • 台語界林志玲變台南徐若瑄 張秀卿「暴肥殺魚照」曝光

    台語歌后張秀卿與老公王國贊結婚多年,為了求子多次嘗試試管嬰兒,體質改變導致身材如吹氣球般越來越大,體重一度暴增到73公斤。後來努力減重,靠飲食控制與漢方調理,在3個月內甩肉22公斤,她開心在臉書分享前後的差異,直呼她現在不僅是「台語界林志玲」,也是「台南徐若瑄」。
    2021/08/19 12:22
  • 日又掀臺灣熱! 壽司連鎖店「逆輸入」臺灣茶

    日本全民瘋珍奶後,現在東京又掀起第二波台灣飲料熱潮。一家標榜台灣漢方的飲料店,加入中藥材銀耳、枸杞和紅棗,美容養顏。
    2020/08/30 14:12
  • 「皮膚病」是吃出來的!5種飲食禁忌千萬別碰

    日本漢方藥局代表平地治美指出,致使皮膚病更加惡化的原因,除了衣服的材質以及居住環境是否髒汙等,還有其他諸多因素,其中,以飲食帶來的影響最大。只不過,由於飲食是每天不間斷攝取的,所以只要稍加留意,就比較能在短時間內改善。
    2020/07/15 16:50
  • 武漢方艙醫院全「休艙」 大陸治癒率高於港台的數字背後

    中國大陸武漢的14家方艙醫院全部休艙,這邊是收治新冠肺炎的輕症患者,有人就提出分析,為何他們的治癒率高於台灣和香港,而英國大爆發後採用佛系防疫,有用嗎,來看以下這則分析報導。
    2020/03/16 22:50
  • 35天收1.2萬名病患 武漢14家方艙醫院全部休艙

    陸媒報導,專收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武漢肺炎)輕症病患的14家武漢方艙醫院,今天已全部休艙。自2月5日開艙啟用迄今35天,總共收治1.2萬餘名病患,均已出院或轉院。
    2020/03/10 12:20
  • 復陽病患增 武漢方艙醫院「暫停病人出院」

    大陸武漢新冠肺炎患者再新增126人,截止6日統計,累計破4萬9千人,全球城市最多。但對於當地防疫工作,大陸工程院院士張伯禮說,武漢3月底能做到基本0新增確診。但根據官方資訊,原本因為輕症病患減少,宣布武漢礄口方艙醫院休艙,近來又因為出院患者復陽現象增加,宣布其它方艙醫院都得「暫停病人出院」。
    2020/03/06 18:58
  • 武漢方艙醫院將額滿 防疫情勢更顯嚴峻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湖北武漢更緊急搭建了專門收治輕症病患的方艙醫院,現在傳出因為患者太多,即將額滿,讓防疫工作顯得更加嚴峻。
    2020/02/10 15:27
  • 日本通信保養品牌 漢方原料、技術再突破

    來自日本熊本的通信保養品牌,從45年前研發出膠原蛋白乳霜,到今年已經是第19代,新添加「紅蔘」和「紅棗」精華成份,全力呵護女性肌膚。
    2019/12/10 22:10
  • 日本通訊保養品牌 來台七年台中分店開幕

    來自日本熊本的通訊保養品牌,利用漢方原料,加上西方研究精神,研發出保養品幫助熟齡肌對抗老化,來台七年終於前進台中,開設全台第二家諮詢中心!
    2019/11/05 22:46
  • 漢方原料保養品 搭配穴道按摩抗皺緊膚

    日本熊本通信保養品牌,利用漢方原料,和西方的研究精神,為熟齡女性保持青春,中醫師建議,加上簡單的穴道按摩,加強拉提抗皺,讓保養事半功倍。
    2019/10/10 09:46
  • 消基會抽驗衛生棉 籲漢方成分應納檢驗規範

    消基會今天表示,抽驗25件市售衛生棉,游離甲醛等檢驗皆合格,其中宣稱含漢方成分等占18件,中醫師說不建議添加,消基會提醒消費者應謹慎使用,也呼籲標檢局納入檢測、規範。
    2019/05/22 15:59
  • 熟齡肌春季保養 大自然原料溫和滋養

    下個月就是母親節,媽媽如何做好春季保養,日本漢方美妝品牌,運用大自然的花草為原料,提供熟齡肌溫和滋養。
    2019/04/17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