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漢拏山 結果共5筆

  • 深秋楓紅絕美 南韓氣溫驟降 新冠疫情回彈

    南韓江原道雪嶽山已經入冬,25日出現攝氏零下4.8度低溫,南韓氣象廳時隔17年,在10月份發布「大雪預警」;南韓的「丹楓前線」隨著冷空氣南下,濟州島「天娥溪谷」,比往年提早一周,進入了楓紅全盛時期。不過氣溫驟降,秋季出遊潮有增無減,南韓防疫當局也未雨綢繆,特別派員進駐各大機場和風景區,強化防疫宣導,嚴防多重「呼吸道疾病」大流行。南韓新冠疫情本周開始明顯回彈,中央已緊急拍板,擴大次世代疫苗接種計畫。
    2022/10/26 20:00
  • 軍機4架次直送平壤 南韓送濟州柑橘回禮

    濟州島橘子盛產,青瓦臺精選了200噸柑橘,派軍機分4架次送往北韓,除了感謝北韓先前送上高級松茸的回禮,還透過濟州橘子再度向金正恩發送邀請,希望他能在年底前,回訪首爾。
    2018/11/12 20:34
  • 美妝原料! 綠茶園、博物館年吸遊客180萬

    全球三大綠茶產區,包括大陸黃山、日本富士山以及濟州島漢拏山,而在南韓,他們就善加利用這個特產,製成美妝品與綠茶周邊商品,甚至還成立綠茶博物館,並開放綠茶園讓遊客體驗,因此一年吸引超過180萬遊客數。而利用在地原料做成美妝保養品,台灣也有知名的絲瓜水。
    2017/07/07 20:41
  • 亞洲最高評價公園 太魯閣列第二

    台灣美景再一次躍上國際版面,全球知名訂房網站根據訂房資訊和網友評分來做評比,花蓮的太魯閣國家公園被評選為「亞洲最高評價公園」第二名,僅落後南韓的漢拏山公園,雖然位居第二,但是太魯的壯麗美景一點都不遜色,只是行銷方面就少了些包裝,像是知名韓劇大長今就是在漢拏山公園取景,反觀台灣太魯閣卻少有戲劇注意,也少了把景點行銷全球的機會。
    2014/05/29 19:29
  • 飛行距離最短雪景 濟州雪風情

    離台灣飛行距離最短的雪景在哪裡呢?答案是南韓濟州島的漢拏山,只要不到2個小時的飛行時間,就可以看到一片銀色世界,被聯合國列為世界自然景觀保護區的濟州漢拏山,每到冬天、就流露出濃濃的北國風情。
    2008/02/02 0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