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漢光預演 結果共40筆

  • 漢光預演戒備!總長來了、比基尼辣妹不見了 基進黨籲萬安演習不應淪形式

    國軍「漢光39號演習」7月24日登場,不過月初進行預演的時候,淡水八里沙灘有曬日光浴的比基尼辣妹,與現場的兩棲突擊車形成強烈對比,畫面引發討論,軍方20日前進行全兵力預演,參謀總長梅家樹等高層到場坐鎮,動線被嚴格管控,因此也被說「總長來了,比基尼辣妹不見了」。
    2023/07/21 18:29
  • 漢光反登陸預演 阿帕契、AAV7、雲豹出動

    「漢光39號」實兵操演即將在下週舉行,陸軍第六軍團上午在八里海灘以及台北港,進行全兵力「聯合反登陸作戰實彈操演」場面震撼。
    2023/07/20 14:58
  • 漢光預演F-16V戰機首降落豐年機場 逾200機迷爭睹

    國軍漢光39號實兵演習月底進行,今早預演,4架F-16V戰機首次降落台東民用豐年機場,約半小時掛彈及加油後再度升空,演練順利,吸引200多名機迷近距離捕捉畫面。
    2023/07/18 15:12
  • 漢光模擬追擊共軍 特勤快艇穿越關渡大橋

    海巡特勤隊所屬的兩艘K120特勤突擊艇,上午在淡水河道進行漢光預演,高速從淡水河穿越關渡大橋,畫面相當罕見,並且還有模擬追擊共軍快艇,專家進一步分析,解放軍的野牛氣墊艇想從淡水河口直接長驅直入其實不太可能,我軍還會出動攻擊直升機反制。
    2023/07/17 20:00
  • 漢光預演意外 雲豹甲車砲管撞凹反光鏡

    國軍「漢光39號」演習即將登場,陸軍584旅執行預演任務,一輛雲豹八輪裝甲車,今天(13日)行經桃園大園區,砲管不慎擦撞路旁反光鏡,造成毀損,軍方通報當地區公所及警方,聯繫後續賠償。
    2023/07/13 21:09
  • 漢光預演驗證備援跑道!國軍首徵民用豐年機場 C-130今降落、F-16V衝場

    持續直擊漢光預演!空軍首度徵用民用的台東豐年機場,要驗證備援跑道量能,今天(7/11)早上C-130運輸機降落後協助整補,兩架的F-16V也低空衝場。
    2023/07/11 12:37
  • 漢光預演登場!紅漆超搶眼 陸航黑鷹模擬敵軍降落桃機 禁航半小時

    漢光演習兩週後登場,今天(7/10)清晨五點半,陸航的黑鷹直升機模擬攻擊軍降落桃園機場跑道旁,執行「反空機降」科目的預演,桃機也配合演習禁航半個小時,影響大概10個航班。另外,TVBS也獨家直擊陸軍一早在桃園煉油廠演習,模擬敵軍的特戰部隊從漆上紅漆的黑鷹上繩降,顯示軍演習「仿真實戰」。
    2023/07/10 14:33
  • 快訊/原定9/1全兵力! 漢光戰備道起降預演明取消

    F-16V今天早上在漢光預演時衝出跑道栽進土裡,空軍原本說演訓一切正常,但就在剛剛軍方證實明天原定在屏東基地內的全兵力預演確定取消!
    2021/08/31 17:48
  • 獨家直擊!升級版F-16V現身漢光預演 劉亭廷:意義非凡 展現美台關係友好

    國軍「漢光37號演習實兵驗證」即將在9月13日至17日展開,以5天4夜不間斷的方式,模擬大陸解放軍全面犯台的作戰進程。TVBS記者劉亭廷近期前往屏東基地獨家直擊,並在今日(27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這次的漢光演習與以往不同,國軍特別把兩大新型武器『升級版F-16V』和『狙擊手莢艙』展示出來,除了要凸顯『鳳展專案』的成果,最重要的是,想藉此展現美台關係友好,以及美國對台軍事上仍然有很大的幫助。」 另外,美國副總統賀錦麗近日出訪東南亞,當被問及中國大陸在區域與台灣議題時,她強調「美國將繼續盡其所能,確保在南海等重要議題上對夥伴與盟友的承諾。」TVBS記者劉亭廷也提到,「賀錦麗在訪問新加坡和越南時,不斷批評北京在南海的威迫、恫嚇,並希望區域國家在南海議題上對大陸施加壓力,然而,東南亞國家長期處於弱勢,加上當地的文化特性和政治,導致無法直接團結抗衡大陸,這也讓美中在南海議題的競爭越來越明顯。」
    2021/08/27 15:06
  • 直擊漢光預演! 戰機基地內模擬戰備道起降

    來看獨家直擊!漢光37號演習9月中登場,今年最大亮點就是佳冬戰備道起降,為了確保演習當天順利,空軍週三早上在屏東基地內進行預演,我國三型主力戰機成功在模擬跑道落地,空軍副司令和副總長也被拍到現場督軍!
    2021/08/25 19:10
  • 獨/漢光佳冬戰備道起降下月登場 基地預演直擊畫面曝光

    漢光37號演習9月中將登場,其中最大的亮點就是佳冬戰備道起降,為了確保演習當日順利,空軍今(25)日上午特別在屏東空軍基地內進行漢光預演,我國主力戰機幻象2000、F-16V、IDF經國號以及E2K空中預警機陸續完美降落。
    2021/08/25 10:33
  • 漢光預演登場! 清泉崗基地進行反空降作戰

    漢光演習下周登場,將分別在清泉崗機場、甲南海灘,執行反空降、登陸作戰,同一時間海軍陸戰隊也在屏東加祿堂進行聯興操演,但取消上次發生意外的操舟科目,另外海軍在8日公佈的突擊艇裝備採購標案,現在被廠商爆料,疑似有買水貨的嫌疑。
    2020/07/09 12:53
  • 吳怡農酸漢光預演「為了表演」 蔡英文:對國軍不公平

    漢光預演發生海軍陸戰隊翻舟意外,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在臉書撰文質疑漢光演習是「表演」。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這個說法不盡公平,希望國人要一起為國軍加油。
    2020/07/07 17:11
  • 上兵蔡博宇殉職…家屬瞞8旬嬤不敢說 鄰居:真的會哭瞎

    海軍陸戰隊3日進行漢光預演時發生膠艇翻覆意外,導致26歲上兵蔡博宇、36歲上士陳志榮不幸落海殉職,令外界深感不捨。蔡博宇的死訊傳回雲林二崙鄉老家後,鄰居紛紛落淚,透露蔡博宇生前乖巧孝順,和家裡84歲的阿嬤感情很好,現在蔡家人都不敢讓阿嬤知道孫子的死訊,因為阿嬤最近才剛動完眼部手術,要是知道了,「真的會哭到瞎!」
    2020/07/07 12:45
  • 海陸操舟意外說明 「3顆星」哽咽淚灑記者會

    海軍在說明漢光預演操舟意外的記者會上,政戰主任和陸戰隊的副指揮官忍不住情緒潰堤哽咽,眼角看得到淚光,但解釋過程的記者會上卻也出現更多謎團,包括陸戰步兵和兩棲偵搜蛙人在操舟訓練上的時數,軍方解釋因為任務性質不同有差異,而總統下午也親赴左營的醫院和營區,向陸戰官兵信心喊話!
    2020/07/06 18:25
  • 獨/海陸少校疑遭施壓自傷亡 同學不捨:他責任感很重

    本月3日的漢光預演發生橡皮艇翻覆意外,造成1死2傷悲劇;豈料今(5)日又傳出負責該次海上操舟演訓合格簽證的楊姓少校,疑似遭到長官施壓,以致於壓力過大在寢室內尋短,經搶救後宣告不治。消息傳出後,他陸官89年班專科21期的同學就透露,他平時自律甚高、責任感重,再半年就服役滿20年,不捨他竟在此時撒手人寰。
    2020/07/05 16:27
  • 漢光預演翻艇 上兵蔡博宇凌晨拔管家屬心痛

    海軍陸戰隊3日進行漢光演習預演的翻艇意外,造成3名官兵落水命危,其中,年僅26歲的蔡博宇,凌晨在家屬同意下放棄急救,拔管宣告死亡,目前還有另外兩名士兵在海總加護病房搶救當中,總統蔡英文上午表示哀悼,也指示國防部做最完整調查,初步了解,同舟的同袍曾大喊右側有湧浪,膠艇就翻,調查小組認定海象變化超過膠艇負荷。
    2020/07/05 13:35
  • 漢光預演海象驟變 戰鬥突擊艇翻覆3命危

    國軍漢光演習前夕,海軍陸戰隊預演,3日上午9點,陸戰隊99旅在左營營區準備搶灘前的障礙排除科目,一艘戰鬥突擊艇突然翻覆,艇上7人瞬間落海,4人送醫,軍方表示,操演前海象都是正常的標準風速,但進行操演後,疑似海象突變才導致,已組專案小組調查,而後續的操演計畫仍正常執行。
    2020/07/03 18:51
  • 快訊/漢光預演小艇翻覆! 1人失蹤2人搶救中

    最新消息,國軍漢光演習今天進行操演時,海軍陸戰隊99旅步二營在操舟訓練時,發生小艇翻覆意外,傳出一人失蹤,兩人失去呼吸心跳!
    2020/07/03 10:55
  • 良丰加油! 漢光預演眼鏡蛇戰機窗「有洋蔥」

    漢光演習前最後一次預演,早上在台中清泉崗登場,包括F16、IDF和阿帕契直升機等接連登場,最特別的是包括眼鏡蛇攻擊直升機在內,有不少飛官在窗戶邊貼上紙條寫著「良丰加油」,要和他一起作戰,展現國軍實力外也展現了同袍情誼。
    2018/05/31 12:00
  • 漢光預演練兵! 兩岸電戰機疑似空中對峙

    國軍漢光演習全兵力預演,在清泉崗實施反空降、在屏東進行傘兵跳傘,不過演習同一時刻,海峽中線以西出現「不明機」,疑似是共軍運8電戰機,情蒐我方電子參數,但網友發現我方疑似也出動電戰機伴飛對峙!
    2018/05/24 18:08
  • 漢光預演傘兵意外生還 「五點著陸」是關鍵

    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今天參加國軍漢光演習預演,在台中清泉崗基地高空跳傘卻發生意外墜落地面,緊急送醫後生還,航特部分析,傘兵落實「五點著陸」是生還的重要關鍵之一。
    2018/05/17 17:06
  • 網傳漢光預演跳傘意外照 陸軍航特部闢謠

    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今天參加國軍漢光演習預演,在台中清泉崗基地發生跳傘意外,網路流出一張疑似事發過程照片,傳意外因繩索纏繞造成,陸軍航特部表示,該照片與意外無關。
    2018/05/17 15:02
  • 漢光預演意外 國防部:演習仍按計畫實行

    國軍漢光34號演習今天預演時,發生傘兵傘具未開,自空中墜地的意外。國防部副部長沈一鳴表示,漢光是國軍年度重大演訓活動,還是會按計畫實行。
    2018/05/17 13:07
  • 快訊/漢光預演傳意外!傘兵跳艙傘具沒開 高空墜地命危

    國軍漢光演習今(17)日上午在清泉崗實施預演,卻驚傳出意外消息,當時一名秦姓傘兵弟兄跳出C130機艙時,主傘沒開,副傘也沒吃到風,導致他呈現自由落體摔落,據了解,這名受傷的傘兵,目前已送梧棲童綜合醫院進行開胸手術搶救中。
    2018/05/17 0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