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鍾碩白沙屯拱天宮虐死民進黨立委東成醬油美食劉姓保母上網499吃到飽串證保母姊妹
  • 搜尋:

    演藝事業 結果共1,526筆

  • 爆飆罵行員、嗆「我是VVVIP」 董至成駁:子虛烏有

    資深藝人董至成甩肉18公斤後,2月才剛發新片,演藝事業再創高峰,如今卻被周刊爆料飆罵銀行行員,先問對方「你知道我是誰嗎?」,再嗆「我是你們的VVVIP」,對此董至成也反駁,表示一切都是子虛烏有,從沒發生過。
    1天前
  • 演星爺電影爆紅! 資深港星陳百祥爆「騎機車送外賣」近況曝光

    73歲資深港星陳百祥因演出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鹿鼎記》走紅,過去他曾擔任過主持人、演員、樂隊成員,曾是電視台主持一哥,演藝事業發展順利,後來他息影轉行,曾擔任經紀公司總經理,旅遊業控股公司執行董事等,熱愛足球的他和藝人朋友組成足球隊,退休生活也過得愜意,不過近日他騎機車送外送的畫面卻曝光,引發大眾關注。
    1天前
  • 「我誰?我VVVIP!」董至成遭爆飆罵銀行員 給排頭吃還客訴高層

    董至成甩肉18公斤後,演藝事業再度風生水起,不管是直播、抖音或是出唱片,好事不斷,就連投資台積電股票也大漲;在此同時卻傳出,看似圓融的他,竟是銀行員的惡夢。據爆料,某銀行員曾因與董至成探詢業務資訊,卻遭董至成嗆聲:「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你們的VVVIP。」
    1天前
  • 帥過乃哥!徐乃麟「60歲空姐妻」穿酷跩西裝 驚人狀態曝

    綜藝大哥徐乃麟出道40餘年,以有話直說的大砲個性著稱,主持過大大小小節目,不只演藝事業順利,感情也沒耽誤,30歲娶了空姐妻汪家璉,育有2子1女,近日全家人還一同拍了家族照,家庭美滿又幸福,已屆花甲之年的妻子狀態曝光,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2024/03/16 10:21
  • 獨家/48歲佘詩曼逆齡美貎太驚人!不藏了公開「越來越漂亮」秘訣

    佘詩曼在超夯港劇《新聞女王》飾演文慧心(Man姐)一角,強大而自信的女王氣場深植人心,去年收視口碑橫掃頒獎典禮,也讓她再度登上演藝事業巔峰,該劇目前也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中。1997年榮獲香港小姐季軍出道的佘詩曼,即使已經48歲,仍維持逆齡美貎及窈窕體態,膚況更是好到令人稱羨,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就大方公開讓自己越變越漂亮的秘訣。
    2024/03/16 08:00
  • 阿沁錯愕!嫩妻花花染毒「警察找上門」 飛兒樂團陳建寧發聲了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黃漢青去(2023)年底時,與飛兒樂團結束合作20年關係,並投奔新東家「晴空未來音樂」懷抱,演藝事業正要寫下新篇章的他,老婆李汶靜(花花)卻爆出持毒被捕,稍早阿沁沉痛回應,飛兒樂團團長陳建寧也發聲了。
    2024/03/13 15:36
  • 陸元琪驚曝刺青太多「被劇組退貨」 壞事連發崩潰:還要對我多壞

    53歲女星陸元琪2002年與資深音樂人袁惟仁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兒女,隨後雙方於2016年協議離婚,近年她經營團購生意,演藝事業同步發展,有時會透過社群分享工作日常,不過近來她似乎過得不太好,除了經歷愛犬「抱抱」離世,又因為身上刺青太多,被大愛劇組退貨。
    2024/03/12 09:54
  • 掰了李晨!范冰冰爆新戀情 「身旁站型男」情侶裝同遊香港

    中國大陸知名女藝人范冰冰,出演無數電影、電視劇作品,精緻臉蛋與身材吸引大票粉絲追捧,未料2018年爆出逃稅風波,面臨封殺下場。除了演藝事業之外,范冰冰戀情也備受矚目,有粉絲近日幸運巧遇她,身旁還站著型男,疑似擁有新歡。
    2024/03/09 09:22
  • 才要跟焦凡凡籌備婚禮!婁峻碩爆爭吵到毀婚 認:我是控制狂

    「嘻哈男神」婁峻碩終於推出新專輯《RISE》,今(8)日舉行發片記者會,因拍戲而熟稔的李李仁特別以前輩之姿開金嗓祝賀,還現場獻唱〈Colorful〉預祝婁峻碩演藝事業能更colorful多采多姿,而他和焦凡凡求婚成功,被問到婚禮進度,他全說了。
    2024/03/08 14:51
  • 2023好萊塢明星誰最賺?阿湯哥只排第3 喜劇天王奪冠

    昨(7)日美國《富比世》(Forbes)雜誌公佈2023年度好萊塢明星收入排行榜,現年57歲的喜劇天王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近年頻頻和Netflix平台合作,主演了《原鑚》、《太空孤航》等多部新作,再度創下演藝事業高峰,並以7300萬美金美金(約新台幣23億元)的收益成為冠軍。
    2024/03/08 12:08
  • 分手郭書瑤5年!金陽路邊「緊貼空姐女友」 甜蜜互動全被拍 

    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男星金陽,曾與郭書瑤有一段4年多的戀情,兩人身高相差31公分被網友封為「最萌身高差」,不過金陽一度因染毒淡出演藝圈,2022年與陳信維組「CuHighBoy」,參加嘻哈選秀實境《大嘻哈時代2》,雖然演藝事業尚未交出代表作,感情生活卻頗為穩定,近日被週刊直擊與空姐女友街頭互動親密。
    2024/03/05 10:05
  • 范瑋琪深陷風波演藝事業停擺 4字親曝「復出時間點」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今(4)日開始靈堂開放親友悼念。小S好友陳建州(黑人)與愛妻范瑋琪在下午1點30分左右無預警現身靈堂。並在裡面待了2個多小時後步出靈堂,緊牽老公黑人離開,而被問到何時會有活動及復出?范瑋琪僅淡淡回應:「我會加油!」至於在靈堂上與小S家人說了些什麼?范瑋琪同樣簡短的回應:「我愛他們!」
    2024/03/04 15:50
  • 無畏炎亞綸桃色風波!傳許孟哲簽入旗下 改當豆花妹師弟

    炎亞綸去年6月1日宣布經紀公司晴空鳥納入新血,不到1個月就爆出桃色糾紛,演藝事業全面停擺,當時外界一度猜測李玉璽和豆花妹可能會因此解約,但兩人不動如山,近日傳出5566男團成員之一的許孟哲也簽入旗下,炎亞綸的經紀公司日漸壯大。
    2024/03/04 08:30
  • 56歲伊能靜穿低胸公主禮服!遭酸「老了硬要裝少女」 不忍回擊了

    女星伊能靜2015年與大陸演員秦昊結婚後,便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演藝事業也轉往大陸發展,而她也經常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歡慶56歲生日,穿上公主裝,長相依舊凍齡,宛如少女般,不過卻遭到網友攻擊,對此,她高EQ回應了。
    2024/03/03 13:24
  • 一早逛菜市場!買菜阿姨驚是台「演唱會女王」 54歲素顏狀態曝

    女星劉若英走遍世界各地,多次舉辦大型個人演唱會,曾以《我敢》51場巡演成為「演唱會女王」,前年的《飛行日》亦飛行23個城市、舉辦31場演唱會,穩坐「演唱會女王」地位,平日裡除了忙於演藝事業,也用心經營家庭生活,2011年嫁給北京富商鍾小江,2015年產下1子,昨(2)日一早現身菜市場採買,坦言雖然工作、家庭兩頭忙「累到想罵人」,但心裡卻相當滿足,然而,網友關住的點卻不在這,看到她曬出的素顏照紛紛歪樓,忍不住誇讚54歲狀態「好美!」
    2024/03/03 08:11
  • 林志穎嫩照曝光!「32年對比照」掀回憶殺 網驚:以為兩年前

    「小旋風」林志穎自17歲出道,演藝事業蒸蒸日上,雖然在2022年出了嚴重的車禍,導致演藝工作停擺,但人氣依舊不減。上個月28日他透過臉書開心寫下「今天是出道32週年」,曬出了1992年和2024年的對比照。照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祝賀,也有人大讚「樣貌根本沒變,還以為是兩年的差別!」
    2024/03/01 15:57
  • 獨家/佘詩曼最愛這3樣台灣小吃!一想到口水流不停 嬌喊:救命啊

    佘詩曼因演出TVB港劇《新聞女王》再創演藝事業巔峰,TVBS睽違八年後也將於3月2日(週六)晚間十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重磅首播,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自爆偶爾會跟朋友悄悄到台灣旅遊,尤其當一提到台灣美食更是眼睛發亮,最念念不忘滷肉飯、鹹酥雞、夜市烤香腸等國民小吃,也希望能趕快跟喜愛她的台灣粉絲們見面。問到有看過哪些台劇?她透露有看過《華燈初上》,直呼:「哇!好好看,我三天就看完了,很過癮,拍得很好,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合作。」
    2024/03/01 08:00
  • 突現蹤夜市!52歲樂壇天后「真實狀態」全被拍 網嚇壞了

    香港樂壇天后陳慧琳演藝事業橫跨歌唱、影視,出色的唱功讓她在短時間內躍升華語地區最受歡迎女歌手,影響力遍及全亞洲,近日現身粥店用餐被網友捕捉,52歲凍齡樣貌曝光!
    2024/02/29 18:27
  • 昆凌副業疑收攤!爆「官網消失」停更3個月 經紀人回應了

    「天王嫂」昆凌與周杰倫結婚後,育有3個可愛的兒女,同時演藝事業不停歇,更開發隱形眼鏡、服飾品牌等多項副業,如今卻傳出服飾品牌疑似歇業,就連官方網站也無法開啟。
    2024/02/27 09:53
  • 歐陽娜娜新劇成「第一美人」演技黑歷史被挖出 預告哭戲慘遭審判

    女星歐陽娜娜的演藝事業在大陸發展的有聲有色,不過即使如此,她在2016年首度演陸劇《是!尚先生》,在劇中飾演「鹿小葵」一角,尷尬的演技一直都是大陸網友茶餘飯後的話題之一。甚至被視為黑歷史。而近期歐陽娜娜接演古裝陸劇《永安夢》,在劇中飾演「長安第一美人」,預告中的哭戲片段又再度成為話題。
    2024/02/24 10:55
  • 潘瑋柏年後暴肥、赴陸唱新春「下顎線消失」 發文自嘲:「不敢見人」

    男星潘瑋柏出道多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近年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的他,最近農曆春節假期剛結束,他一開工便現身大陸新春演唱會上,不過他卻被發現有些發福,下顎線也明顯消失。
    2024/02/20 13:54
  • KID突拋驚喜!這天「請100人免費吃火鍋」 加碼好康條件曝

    藝人KID(林柏昇)昔為男子團體「CIRCUS」成員,加入實境遊戲節目《綜藝玩很大》後,靠著幽默又敢玩的主持風格人氣迅速飆升,除演藝事業得意外,火鍋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本月21日是他40歲生日,驚喜祭出好康,請100位民眾免費吃鍋,以及加碼200份8折卷,歡慶生日!
    2024/02/16 15:47
  • 小吃店發脾氣!天心秒被認出 「韓尪神回」全場讚:果然高手

    「性感女神」天心,曾出演多部熱門電視劇,其中憑藉《我的完美男人》榮獲第46屆金鐘最佳女主角獎,除了演藝事業之外,2016年與韓籍老公金英敏結婚後的生活也備受矚目,回台過年還被路人一眼認出來。對此,天心無奈表示,近日在小吃店對老公發脾氣,當眾揭開私底下真面目,疑似都被旁人看到了。
    2024/02/15 09:38
  • 過年被外甥出賣!王心凌「私下無P圖照」曝光 41歲樣貌全現形 

    41歲「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前年在《乘風破浪》得冠軍後,再次以〈愛你〉爆紅,演藝事業再顛高峰,不僅推出新專輯《Bite Back》受歡迎,全新巡演「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更是場次爆棚,據悉已經排到今年年底,工作相當忙碌的她,趁著過年跟家人相聚,沒想到外甥將合照PO上網,引起網友熱議。
    2024/02/14 12:53
  • 黃子佼性騷道歉 受害者回應揭內幕「要求1條件」

    金鐘主持人黃子佼去年6月遭控強吻旅法網紅,透過直播承認就是自己,重創演藝事業,沉寂長達8個月後,他7日突發文向旅法網紅道歉。旅法網紅Zofia 也發文曝光黃子佼和解內幕。
    2024/02/08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