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演而優則導 結果共68筆

  • 快訊/何潤東驚傳車禍!瑪莎拉蒂「遭後車追撞全凹」他受傷送醫

    48歲藝人何潤東演而優則導,日前由他執導的新劇《不如海邊吹吹風》在金門開鏡,怎料今(12)日竟驚傳出事!劇組使用的價值約800萬瑪莎拉蒂跑車,今上午行經金門縣金湖鎮公園路、太湖路口,不慎遭後車追撞,造成副導演受傷。
    2023/12/12 12:19
  • 哪位明星演、唱俱佳?網點台3資深藝人 香港「四大天王」他獨缺

    演藝圈中有不少影、歌、視三棲的明星,更有不少人到最後演而優則導走上導演路,成為更厲害的存在。而近日就有人在PTT上發文詢問:「各國會演戲又會唱歌的代表人物」。而該議題也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2023/12/11 11:34
  • 章廣辰演而優則導!跟隨「夯團」跑遍30個城市 親曝下一步動向

    演員章廣辰近日登上VOGUE國際中文版12月號,舉手投足展現時髦魅力。她去(2022)年以《華燈初上》耿直的阿達,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今年參與Netflix話題劇《此時此刻》、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的演出,章廣辰在演藝這條路上越走越自在,也讓大眾看見他更多可能性。
    2023/12/08 16:41
  • 野生大咖男神零偽裝搭捷運「路人沒認出」 超扯身高下車要低頭

    男星柯震東近年來除了拍片外,演而優則導,首度執導演筒的新作《黑的教育》,也在今年上映,即使票房不如預期,但拍攝手法與敘事架構仍獲不少好評。而他在工作之餘也經常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與所見所聞,今(9)日凌晨他就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一段搭捷運的影片,完全零偽裝,作風相當親民。
    2023/11/10 07:09
  • 馮德倫轉戰幕後吐心聲! 曝光吳彥祖陳年養眼「露點照」

    馮德倫演而優則導,日前在2023「台北電影學院」的國際影人論壇中擔任講師,分享從幕前走到幕後的經驗談,馮德倫曾參與好萊塢、Netflix美劇製作,講座中馮導從前期資源籌備、提案、拍攝製作、到後期宣傳等多重面向,分階段解析國際合製秘辛,並針對《荒原》、《五行刺客》2部作品進行案例分享,更大方分享吳彥祖「露點照」,給前來參加的學員養眼福利。
    2023/09/18 12:26
  • 街道快被屍塊淹沒!美國男星艾米爾荷許 火爆槍戰追捕史上最致命炸彈客

    電影《限時引爆》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講述90年代以色列「最動盪的時期」,巴勒斯坦的恐怖組織哈瑪斯指揮一群自殺部隊在公車上自殺式爆炸,而炸彈製造大師又名「工程師」—葉海亞-阿亞什(Yahya Ayyash),使整個地區陷入恐懼當中,主角由《從前,有個好萊塢》艾米爾荷許(Emile Hirsch)擔當,飾演一個捕捉哈瑪斯領導人的以色列情報特工,其幕後推手是演而優則導的全才型創作者丹尼阿貝克愷撒(Danny A. Abeckaser)。
    2023/09/14 15:56
  • 馮德倫親吐執導美劇辛酸 獨自飛加拿大認了:多少會有壓力

    演而優則導的香港男星馮德倫(Stephen)日前與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一同獲邀出席著名珠寶藝術家趙心綺(Cindy Chao)於上海龍美術館西岸館舉行的「CINDY CHAO藝術珠寶2023年度蝴蝶大師作品展」揭幕禮,出道將近27年的他,談到近期執導美劇《五行刺客》,他透露多少還是會有點壓力。
    2023/09/09 13:35
  • 快訊/藍正龍證實離婚!與周幼婷「和平斬斷9年婚」:現在是好朋友

    藍正龍近4年沒有推出演藝作品,演而優則導的他專心追尋導演夢,自編自導的新片《成功補習班》擔任本屆台北電影節閉幕片,身為導演的他今(4)天出席首映會,這也是他傳出婚變後的第一次公開露面,他似乎有備而來,面對大家關心家事,他正面承認跟周幼婷「已經分開了」。
    2023/07/04 18:07
  • 當3個孩子的媽還不夠!李心潔曝光新身份「學會換位思考」

    金馬影后李心潔演而優則導,近期參與「孩子,你好嗎?」小黃花一葉系列紀錄片,不僅擔任全系列監製,更首度擔任導演,執導其中一部《山頂小屋》,全系列紀錄片以「愛」的視角為出發點,紀錄探討家庭關係和親子教育模式,以及父母、教育者與孩子間愛的互動交流。另外三部紀錄片分別是以李心潔為紀錄片主角,分享她生命故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長期追蹤在家自學家庭的《鴕鳥騎士》、華文學校教育《我是誰?》。
    2023/02/17 15:35
  • 金馬紀錄/周星馳雙擒導演與演員獎 陳建斌僅花1年達標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明(19)日舉行,不少演員演而優則導,或者導演們導久了也自己演,兩項專長才藝皆獲肯定。影史上共有周星馳、戴立忍、馮小剛、陳建斌與陳沖等5人,曾經斬獲過演員和導演獎項,尤其陳建斌僅花1年達標,在第51屆金馬獎一併奪下最佳男主角、男配角與新導演3大獎。《TVBS新聞網》整理5位影人在演員、導演項目的得獎紀錄。
    2022/11/18 18:16
  • 麥可B喬丹首執導演筒親揭背後辛酸 曝每天都將自己推向極限

    好萊塢男星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演而優則導,首度擔任電影導演,執導《金牌拳手3》並親自參與演出,該片在近日曝光首支預告,日前他出席該片發布會時,提到首度擔任導演,麥可認為這對他來說這是完美的時機,「我認為在片場長大,在業內超過20年,我開始做幕後和額外的工作,看到真實製作、訴說一個故事是如何發生的。」
    2022/10/21 12:45
  • 拍「俗女」被激勵 嚴藝文當首購族、斜槓主持

    演而優則導的嚴藝文,在拍完兩季《俗女養成記》後,也像劇中的「陳嘉玲」一樣有了歸屬,花光老本買了人生中的第一間房子。會演戲、會導戲,嚴藝文現在還跨足主持,在鏡頭前真性情的模樣,綜藝效果十足。
    2022/08/13 21:42
  • 乖乖虎變胖虎!48歲蘇有朋「崩壞」 本尊貼9圖吐心聲

    48歲男星蘇有朋就讀建中時,和吳奇隆、陳志朋組成偶像團體「小虎隊」踏入演藝圈,憑藉俊秀的外表擄獲萬千少女的心,1997年以瓊瑤電視劇《還珠格格》打開大陸市場,出演過許多經典作品,接著演而優則導,獲得第52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提名。2月時曾現身北京冬奧主題曲MV,不過被發現好像中年發福,身形圓潤不少,近日參加陸綜《了不起舞社》,整個人似乎更腫了一圈。對此,他貼出九宮格哽圖,親自回應。
    2022/04/21 10:30
  • 黃小柔曝明金成「猝逝主因」 痛喊:像失去親哥哥

    演而優則導的導演兼演員明金成(明金城),昨(8)日晚間因心肌梗塞,緊急送往國泰醫院搶救仍驟逝,享年51歲。和他擁有深厚交情的女星黃小柔,今(9)日悲傷的表示:「明哥就像我的親哥哥、家人、老師、好朋友、失去了他,我無法用言語形容。」同時她也曝光了明金成病逝主因。
    2022/02/09 13:24
  • 國際影展奪4大獎! 修杰楷、簡嫚書相約:下次要再合作

    由女星簡嫚書執導、修杰楷擔任製作人的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今(11)日傳出好消息,在「布拉格國際電影節」上總共獲得「最佳製作人」、「最佳女主角」、「最佳女導演」、「最佳原創故事」四項大獎,首度擔任製作人就獲獎的男星修杰楷,將榮耀歸功於劇組的演員及工作人員;演而優則導並獲得「最佳女導演」的簡嫚書則是感動不已,希望將來能再有機會與修杰楷合作。
    2021/12/11 13:32
  • 從影23年首入圍最佳女主角!曾莞婷淚崩「想跟天上爸爸分享」

    公益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是女星簡嫚書首度擔任導演、演員修杰楷所製作的新作,今(9)日該片傳出國際捷報,獲得「布拉格國際電影節」等六大獎項提名,演而優則導的簡嫚書,首次執導微電影就入圍「最佳短片導演」及「最佳女導演」兩大獎項,劇中女主角曾莞婷在得知自己入圍「最佳女演員」時更是感動到熱淚盈眶,想和在天上的父親分享。
    2021/12/09 14:41
  • 悲痛憶婆婆癌逝「親送最後一程」 章子怡淚灑錄影現場

    金馬影后章子怡演而優則導,首次自導自演電影《我和我的父輩》其中一個單元《詩》,講述父母與孩子間的故事,有著細膩又濃烈的家庭親情關係。近日上節目宣傳的章子怡,談到如何演繹劇中一場哭戲,瞬間紅了眼眶,忍不住淚灑錄影現場。
    2021/10/05 10:11
  • 《TVBS頂尖事務所》網羅各類專家達人 打造品牌影響力的最佳夥伴

    越來越多人傾向從網路獲取娛樂和各項有用知識的今日,TVBS頂尖事務所除深耕戲劇綜藝領域,有大家所熟知的藝人修杰楷演而優則導,在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獻出第一支執導作品;林予晞今年除了戲劇表現,更接下多支廠商代言;另一方面,頂尖事務所亦積極經營「知識型網紅」,簽下各式各樣專業職人,直至2020年,旗下已有62位藝人與專家,2018年開始經營職人經紀,從原本的美肌保養專家柳燕老師,短短三年內,已擴大成30位專家達人的陣容,橫跨各專業領域:包含專業主持人,各類專科醫師、律師、名廚、舞蹈老師;醫療護理相關的護理學博士、營養師;到女人最重要的夥伴:美妝、髮型、保養等專家。儘管2020疫情衝擊全球,頂尖事務所的專家達人各個行程依舊滿檔,為感謝合作夥伴、廠商及觀眾過去一年的支持,今(16)日頂尖事務所特地舉辦感恩餐會,並由廣場舞天王麥克斯領著醫師群江坤俊、許書華、侯鐘堡、劉禮維、陳欣湄,和營養師宋明樺,一同大跳廣場舞,現場氣氛熱絡。TVBS總經理劉文硯表示:「正如頂尖事務所的名稱一樣,我們找來的是最TOP的,希望透過在不同領域擁有專業的達人,成為大家在打造品牌影響力時的最佳夥伴。」
    2020/12/16 18:00
  • 拉美視角!貧民「混混」高中生痛宰名校學霸

    今日的重大新聞,將成為明日的歷史,只是,因為立場的關係,會影響甚至整個改變歷史的脈絡或真相。一部描述貧民區高校生勇奪全美西洋棋大賽冠軍的電影,改編自真實事件,由拉美裔演員約翰李古查摩演而優則導,李古查摩曾以《五星主廚快餐車》裡的甘草二廚,以及替《冰原歷險記》的巨爪地懶「喜德」配音,而家喻戶曉,他之所以對於五位拉美裔和非裔少年擊敗菁英高校學霸的故事感興趣,就是源自於美國歷史書總是扭曲拉美裔的歷史與文化,希望用自己的視角述說這段扭轉世人刻板印象的勵志故事。
    2020/12/15 19:54
  • 顏值是把雙刃劍! 趙薇:別整得跟別人太像

    43歲女星趙薇演而優則導,最近更以導演身份在節目上點評演員演技,她接受媒體採訪,被問到演員整型這件事,坦言自己雖然不排斥,但站在導演角度,整型會讓「個性化面孔」越來越少,露出中肯表情建議:別整得跟別人太像了。
    2019/10/29 11:49
  • 藍正龍導演處女作 瑤瑤飆罵嚇到喜憨兒

    金鐘視帝藍正龍演而優則導,拍國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劇本也是金鐘編劇徐譽庭操刀,女主角郭書瑤在片中跟喜憨少年,展開一段特別的友情,還有幾場生氣戲,瑤瑤真的把喜憨兒嚇到不敢跟她說話。
    2019/09/26 13:58
  • 洪金寶外出靠輪椅代步 兒媳落淚「連孫子都抱不動」

    武打巨星洪金寶縱橫演藝圈數十年,累積不少知名電影作品,甚至演而優則導,不僅演員身分獲得肯定,就連導演、電影製作人皆有出色的表現,只不過67歲的洪金寶仍敵不過歲月的流逝,先前因為膝蓋開刀,一度要坐輪椅,日前他受邀上兒媳周家蔚主持的節目,周家蔚擔心公公的健康狀況,忍不住流下淚來。
    2019/05/06 20:37
  • 一鳴驚人! 劉若英、徐譽庭入圍金馬新導演

    演而優則導的劉若英,因為《後來的我們》在大陸票房賣破60億台幣,讓她一躍成為華語片最賣座女導演;而另一位曾是金鐘編劇的徐譽庭,首執導筒同樣令人刮目相看,《誰先愛上他的》不但獲得釜山影展肯定、更奪下台北電影節5項大獎。
    2018/11/09 17:15
  • 何潤東終於拿獎了! 演而優則導就獲得金鐘肯定

    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由首次當導演的何潤東擊敗瞿友寧,拿下大獎。雖然是第一次執導電視劇,不過何潤東運用多年來拍戲累積的經驗,讓演員有更亮眼的表現機會,因此獲得評審肯定。
    2018/10/07 09:52
  • 一魚兩吃! 黃渤電影《一齣好戲》推戲劇版

    金馬影帝黃渤演而優則導,拍電影《一齣好戲》,同時推電視劇《好戲一齣》,6集在網路播出,每集45分鐘上下,電影和電視劇故事相同,只是電視劇講了更多細節,電影則像是濃縮版。
    2018/10/05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