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K小姐環境台北麥當勞買一送一淡水軟體談戀愛淡水大火旅遊補助
  • 搜尋:

    演歌歌手 結果共14筆

  • 德國名導見日本公廁「美到不真實」! 浮誇驚嘆:和平的小聖殿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日本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奧斯卡提名之作《我的完美日常》,3月8日全台動人獻映!感動版預告已經亮相,有別於上一版預告由役所廣司獨挑大樑,新版預告更多卡司輪番登場,包括著名星二代柄本時生、爆紅全能藝術家山田葵、潛力新星中野有紗,以及殿堂級演歌歌手石川小百合、現代舞大師田中泯、資深演技派麻生祐未、三浦友和等超大咖陣容,一字排開星光閃耀,影帝后同框飆戲令人萬分期待。
    2024/02/23 09:17
  • 天團最顧人怨成員「過氣到飆淚」 坦言單飛沒賺錢:啃老本過活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下SJ)出道至今已經超過17年,雖歷經風風雨雨,但成員們都在各自領域上發光發熱,13日主唱厲旭還為韓國觀光來台宣傳,不過晟敏卻因結婚風波而惹出不少爭議,且2016年以後沒有退團但也沒有參與團體活動,最近則以演歌歌手身分單飛,宣傳時卻又為自己人氣下滑而痛哭。
    2023/05/17 16:47
  • 30歲女星留遺書陳屍宿舍!最後貼文消失 「死者身分曝」

    本月13日傳出一名韓國演歌(TROT)歌手被發現陳屍宿舍,警方在現場發現遺書,認定選擇尋短,做出極端選擇。因各種線索,讓各界推測死者應該是歌手海秀(해수),對此,韓媒今(15)日證實她離世消息,享年30歲。
    2023/05/15 14:06
  • 60歲出寫真集熱銷到加印 藤彩子凍齡秘訣竟是吃超級優格

    60歲才拍寫真集,而且短短半個月就銷售一空還加印!她就是日本演歌歌手藤彩子,出道35登上《紅白歌唱大賽》21次,不只唱歌實力堅強,凍齡保養也超強!這次拍寫真穿上比基尼,緊實的身材和臉蛋肌膚,讓她看起來頂多只有40歲!
    2022/05/04 14:29
  • 女星陳屍家中 母曝「死因」並泣訴:都是我害的

    41歲的日本演歌歌手紫豔曾得過新人獎,還曾以性感F奶為賣點進軍AV界,但後來被爆與諧星巨匠桂文枝有段長達20年的不倫戀,讓她的形象一落千丈。紫豔今年3月被發現獨自陳屍家中,是「孤獨死」,外界猜測她可能是自殺,但她的媽媽日前出面反駁,鄭重表示紫豔並非輕生過世。
    2019/05/25 18:31
  • 曾進軍AV!熟女歌手當情婦20年 驚爆家中「孤獨死」

    41歲的日本演歌歌手紫豔,今年3月被發現陳屍家中,是「孤獨死」。據悉,紫豔曾進軍AV界,還當過諧星巨匠桂文枝的小三,如今她突傳死訊,往事也再次被媒體翻出;而與她交往長達20年的桂文枝,在面對媒體追問時,竟被嚇得落荒而逃。
    2019/05/03 23:37
  • 五木寬來台開工! 發自製紅包、台語問好

    日本演歌歌手五木寬今天來台開工,為演唱會造勢宣傳,他在記者會上樂當財神爺,廣發自製紅包獨厚台灣粉絲,五木寬更驚喜以台語向粉絲問候「大家好」。
    2017/02/02 18:15
  • 「晶鑽歌姬」 演歌天后八代亞紀「夏日」開唱

    日本演歌天后八代亞紀,是史上唯一擁有7首公信榜Top 10單曲的女性演歌歌手,在日本紅白歌唱大賽上,她的身影更出現高達23次,嗓音迷人,低沉而帶有磁性,八代亞紀的歌聲被譽為是最能夠貼近庶民人心的療癒系歌手,對台灣歌壇也影響深遠,6月底即將在台灣開唱,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2015/06/05 21:53
  • AKB48大島優子單飛 紅白大賽收視飆

    日本跨年節目NHK紅白歌唱大賽,今年收視開紅盤,後半部表演達到44.5%,創下10年來新高,贏過去年最夯日劇「半澤直樹」最終回的42.2%,當天重頭戲原本是,資深演歌歌手北島三郎最後一次演出,沒想到日本女子天團AKB48成員之一大島優子,脫稿發表畢業單飛宣言,讓全場錯愕不已。
    2014/01/02 17:28
  • 壓軸演歌女王 石川小百合7月開唱

    日本著名演歌歌手石川小百合,純淨而細膩的嗓音叱剎日本歌壇41年,她更是參加NHK紅白歌唱大賽的常客,多達35次,7月底將來台舉辦演唱會。
    2013/07/24 09:35
  • 華府櫻花盛開! 黑人唱演歌助陣

    每年一次的華府櫻花季今天正式開鑼,一整片的白色櫻花開滿華府街道,顯得美不勝收,今年主辦單位還特別找來,從日本紅回美國的一個黑人演歌歌手Jero來開唱助陣。
    2009/04/02 16:39
  • 紅白大賽公佈 非裔演歌王初入選

    日本樂壇年度盛事「紅白歌唱大賽」公佈入圍名單,除了年年入選的SMAP、TOKIO之外,今年爆紅的非裔演歌歌手「JERO」,與來自南韓的「東方神起」也首度獲選,紅組則由10度獲選的日本歌姬「濱崎步」壓陣,至於最受矚目的主持人選,一如外界預料,由SMAP隊長中居正廣,與日劇女王仲間由紀惠再度搭檔。
    2008/11/26 11:00
  • 闖東瀛一夕爆紅 黑人唱日本演歌

    許多老一輩台灣民眾,喜歡聽日本的演歌,不過隨著時代改變,現在演歌歌手可不一定是穿著傳統和服,表情悲苦地獻唱;日本就出現一位非洲裔演歌歌手,他從美國遠渡重洋到日本發展,靠著NHK的卡拉OK大賽,一炮而紅,經過專業培訓,終於出了唱片!
    2008/03/03 22:35
  • 嘻哈黑人唱演歌 JERO日本爆紅

    日本傳統的演歌,經常訴說淒美的愛情故事,讓日本人非常喜愛;不過上個星期,日本的新歌排行榜上,卻出現一位讓人意外的演歌歌手,這名歌手的名字叫JERO,他雖然唱演歌,不過卻是來自美國賓州的黑人,已經有人預測,爆紅的JERO在今年年底,一定被會選進紅白歌唱大賽。
    2008/02/27 0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