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演員的誕生 結果共10筆

  • 章子怡拍戲獨坐山坡「哭不出來」 導演張藝謀出招1句逼落淚

    章子怡擔任綜藝節目《演員的誕生》導師,首集參賽者將重新演繹章子怡代表作品《我的父親母親》,以及當年由趙薇演出、改編自真人真事電影《親愛的》的虐心片段,精采演出令眾人淚灑攝影棚,章子怡更直言:「我看到現在兩個手是麻的,兩位演員的演技,讓我完全能跟著走到你們的心裡面。」
    2023/03/04 15:48
  • 章子怡被爆進醫美整容?「神級童年照」網驚:我服氣了!

    擁有一張清秀氣質臉蛋的影后章子怡,近日因為被目擊進出醫美診所,在網上被瘋傳她去打針整容,對此除了章子怡工作室發聲明否認,有網友則貼出章子怡小時候的「神級童年照」,證明章子怡從小就有張標致的臉蛋和清秀的五官,打臉酸民。
    2018/01/24 09:58
  • 這次沒咆哮!歐陽娜娜重返《演員》 章子怡:向妳致敬

    星二代歐陽娜娜早前上大陸節目《演員的誕生》,演技PK贏了老戲骨遭到各界質疑,不少人批評歐陽娜娜毫無演技可言。近日她又重返《演員》舞台,和男星曾舜晞合演情侶,不少人認為娜娜演技有進步,章子怡更當場向她致敬。
    2017/12/24 13:35
  • 歐陽娜娜咆哮式演技自己不敢看 三姊妹合體上節目

    歐陽娜娜近期帶著大姊歐陽妮妮及小妹歐陽娣娣,三姊妹合體上大陸節目《年味有FUN》,不只坐船遊西湖,更反串許仙和青蛇、白蛇。談到早前在《演員的誕生》節目中咆哮飆戲引發兩極評價,娜娜也吐露心聲,表示自己「整期節目都沒看,不敢看節目、也不好意思看。」
    2017/12/20 18:07
  • 黃聖依演技太浮誇 章子怡:最尷尬一場戲

    大陸女星黃聖依,因為演周星馳電影《功夫》竄紅,最近上大陸節目《演員的誕生》,來個演技大考驗,演技卻被評審和網友毒蛇痛批,其中導師章子怡更點評「這是有史以來最尷尬的一場戲」。
    2017/12/03 19:07
  • 章子怡見女兒竟變成這樣 娃娃音上身慘被嫌棄

    影后章子怡近期在《演員的誕生》節目中擔任鐵面判官,經常霸氣、專業地評論演員的演技,展現女強人的一面,不過遇到女兒可就不同了!近期章子怡老公汪峰帶著女兒「醒醒」來探媽媽班,章子怡一見到女兒居然立馬娃娃音上身,沒想到醒醒居然不領情轉頭就走,讓章子怡哀怨地表示「只有她會這樣子對我」!
    2017/11/29 14:44
  • 王俊凱鞋10分鐘換9次!《演員的誕生》一戲到底疑造假

    TFBOYS隊長王俊凱早前在大陸《演員的誕生》節目中,以助演嘉賓身分飾演《唐山大地震》裡倖存的弟弟方達,他在節目彩排爆哭的片段,讓不少人爆雞皮,演技也感動許多評審,給予極高的評價。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該節目以「一鏡到底」考驗演技,然而王俊凱後來上台演出時,10分鐘內鞋子顏色就變了9次,一下黑一下白,被質疑「一戲到底」造假。
    2017/11/15 12:02
  • 王俊凱不滿章子怡頂嘴互嗆 撕心狂吼「有時我恨我自己」

    小鮮肉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才剛成為北京電影學院的大一新生兩個月,近日站上《演員的誕生》舞台,以助演嘉賓的身分飾演《唐山大地震》裡倖存的弟弟方達,在章子怡及劉燁等演技派評審面前,接受演技考驗。面對姊姊和媽媽32年的疙瘩,王俊凱吐出內心多年的心聲,讓不少觀眾都難過落淚。隨後王俊凱也接受節目的隨堂考驗,和章子怡上演老師和學生互嗆的戲碼,非常精彩。
    2017/11/12 12:37
  • 演技遭批! 章子怡對歐陽娜娜、王俊凱失望

    現在大陸的節目類型越來越多,不只歌唱、綜藝、實境秀,就連演戲也能一刀未剪搬上檯面,《演員的誕生》節目內容找來章子怡、宋丹丹、劉燁這些實力派演員當評審,要來評來賓的演技,而他們自己也要演出,來賓也是相當有看頭,第一期的鄭爽,第二期有辛芷蕾,接下來第三期預告嘉賓出爐,是王俊凱和歐陽娜娜,不過章子怡卻表示,她很失望。
    2017/11/06 11:51
  • 章子怡疑對王俊凱發飆 王怒回:妳怎麼不看看妳自己

    大陸綜藝節目《演員的誕生》邀來章子怡、劉燁等資深演員擔任評審,章子怡日前才在節目中與劉燁起爭執,全場氣氛超尷尬,甚至摔手機、扔鞋,讓站在舞台上的鄭爽嚇得嘴唇發白,幸好兩人只是在示範「殿堂級的吵架」,這才讓鄭爽鬆了一口氣。而今(5)日釋出的最新預告中,可以看到歐陽娜娜、TFBOYS 王俊凱都是參賽的表演者之一,而章子怡更是毫不留情的對王俊凱說:「我對你有點失望。」
    2017/11/05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