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漏邀 結果共8筆

  • 北市府上海凸槌!舉杯敬酒漏邀葉林傳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海行第二天,作東宴請上海市府團隊,不過負責主持晚宴的台北市政府團隊卻凸槌,在邀請貴賓上台舉杯致意,獨漏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讓他臉色鐵青的獨坐在主桌敬酒,傳出事後還跑去質問市府團隊。
    2023/08/30 23:58
  • 兩岸論壇漏邀韓國瑜 洪秀柱:不知道他要幹什麼

    今(27)日登場的「護憲保台論壇」被視為國民黨主席前哨戰,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都受邀出席,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智庫副董連勝文卻遭獨漏。對此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解釋,論壇希望邀請有意參選黨主席的人,連勝文還在考慮中,韓則是「不知道他到底要幹什麼」。
    2021/03/27 16:38
  • 藏妻24年! 劉德華直播曝「不辦婚禮原因」

    出道40年的劉德華,日前加入「抖音」行列,短時間追蹤人數破五千多萬人!8號開直播跟粉絲互動有問必答,首度透露結婚至今,沒有辦婚禮的原因,就是怕漏邀請任何一個好友,會讓對方感到不開心,因此決定不辦了。
    2021/02/09 20:34
  • 被林志玲婚禮漏邀? 洪偉明動怒出面回應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本週日(17日)將在台南美術館一館舉行婚宴,低調席開12桌宴客,不過今(15)日卻傳出恩師洪偉明沒有被列入受邀名單而拒絕出席婚禮,洪偉明也在第一時間作出回應。
    2019/11/15 15:16
  • 準備嫁妝送林志玲 黃偉哲:比選不分區名單難

    藝人林志玲17日婚禮,依照台南嫁女兒習俗,都會準備豐富的嫁妝,因此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特別準備了一牛車嫁妝,挑選台南在地產品,黃偉哲說為了要挑選12樣嫁妝費盡心思,比選民進黨不分區安全名單還要難,至於在美術館舉行的婚宴,外傳林志玲漏邀了恩師,也是一手提拔她入行的洪偉明,讓洪偉明因此生氣,儘管林志玲事後補邀請也被拒絕。
    2019/11/15 13:50
  • 林志玲婚禮被爆漏邀賓客! 惹大咖不爽決定缺席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6月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將於11月17日在台南美術館一館辦婚宴,低調的她僅宴客12桌,不過近日傳出受邀名單未包含恩師洪偉明,讓對方相當震怒,事後即便被受邀仍拒絕出席。
    2019/11/15 09:06
  • 前瞻公聽黑箱? 藍委:綠召委漏邀藍首長

    總共6場的前瞻計畫公聽會明天(10日)登場,不過雖然是公聽會現場,卻是以空間小可直播為由,拒絕民眾旁聽,國民黨立委廖國棟更爆料,就連邀請縣市首長也是大小眼,民進黨縣市首長是召委直接行文,但國民黨執政縣市是先行文到黨團,再由黨團發文邀請,而只獲邀4場的新北市說,為了爭取最後機會,就算沒受邀也會派人出席。
    2017/04/09 17:44
  • 陳水扁夫婦受邀520國宴 台中監獄:不能去

    準總統蔡英文520就職國宴席開超過百桌,前總統陳水扁夫婦也受邀出席;民進黨中央透漏邀請歷任總統、副總統出席新任總統就職活動是慣例,相關作業由總統府依照慣例辦理。
    2016/05/16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